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901章 吞噬穷奇

    炸裂翻天玉盘的本源力量,神农也受到重大影响,虽然气势被压制。但力量却越來越恐怖,翻天玉盘的恐怖气势立刻化为先天无极的困之本源力量,这不是普通的法则,乃是对无上正道和修为的迷惑。这迷惑仿佛浸入了他的骨髓之中,他的意志之中,让穷奇沒有丝毫的力量來反抗这巨大的力量。

    “果然厉害,居然敢以自伤之术对付本座。本座修行这么多年,岂能会被自己的道法所困惑,给我破。”那强悍无比的力量,利爪仿佛利剑一般,化为无上的穷奇剑道,一下子破灭虚空。本來会炸裂在神农的肉身之上,却突兀的消散不见。直接出现在穷奇真身的身后,直接撕裂一切,撞击在穷奇老祖的防御之上,轰轰巨响。

    “哼。”冷哼一声,想不到会被自己的力量所伤害,刚才那一手极为恐怖,只怕神农施展的乃是无边恐怖的两伤之术,借以十二祖巫化解这凶猛的力量,再次借助时空挪移的力量把自己的力量原封不动的还回來。

    “天地星辰,大地之力,浩然正道,金佛净身。”神农瞬息施展出妖族、巫族,道门,佛门的强悍力量,借助阴阳造化丰碑完全融合在一起,在东方出现一片七色星辰光华,南方出现一片大地元光,西方是金佛门,北方是浩然正气,全部都压制而來。

    化为四大巨手。湮灭一切意志。

    直接缠住这穷奇真身,立刻要撕裂这强悍的防御。轰轰声响不断,天地星辰颤抖,每一缕仙光,都是一颗星辰所化,每一缕灵光都是大地之脉的力量。

    直接穿透穷奇的防御,炸裂在穷奇的肉身之上。

    穷奇立刻感受到体内有神秘的气息介入其中,这力量不是别的,乃是神农的霸道和皇道力量。在这巨大的肉身之上,立刻炸裂开來。

    鲜血犹如河流奔涌而出。

    神农喘气,自己耗费这么大的力量,不过在这亿万丈真身之上出现一个小小的伤口,但自己的法力已经消耗的大半,虽然伤害了穷奇,却更加激发穷奇的凶性。

    果然,那双眸立刻变成的血红,血色的雾气从双眼之中释放出來,仿佛要炸裂一切。血色毛发也根根树立,颤抖天地。

    “亿万年了,你伤害了本座?”言语之中有不可思议,还有一丝愤怒。想不到被一个后辈弟子所伤,是可忍孰不可忍。那利爪从银色变成的血红色。这血红色的利爪破灭虚空,直接落在神农的身后,把隐藏的力量全部都显露出來。这就是神农的十二祖巫真身,直接被这血红色的利爪所毁灭。

    神农喷出一口精血。

    这就是穷奇最强大的力量。

    “不需要我出手,他的力量已经更强大了,血道法力你根本无法阻挡,盘古精血的力量还沒有让你发挥极致。十二祖巫的力量一旦散掉,你的防御只怕沒有任何作用。”烈山禹提醒神农,更是担心神农。

    “不要小看先天至宝的力量,翻天玉盘能够镇压那始魔老祖。也能够威慑诸天高手,他穷奇就算再厉害,也比不得翻天玉盘。遮天大印,龙蛇之元,翻天玉盘,五行五法。”神农再次显出自己的五行力量。

    东方青木神尊,南方离火神尊,西方庚金神尊,北方玄武神尊,中央麒麟神尊。这五大神尊融合翻天玉盘的力量,立刻炸裂出一道漩涡,这漩涡之中出现东方青木神龙,弹出青龙利爪,这青龙利爪直接抓住穷奇血色巨头,青木生命化为青色巨轮,不断逸散出生命之光,把这杀戮凶猛的气势通通毁灭掉。

    南方弹出离火之翅,挥动而起,无尽的南明离火爆发出來,化为蓝色的火焰,这蓝色火焰飞旋而起,化为三只蓝色凤凰。

    这是凤凰一族的蓝凤凰,蕴藏的乃是蓝灵之火,此火乃是混沌之火和南明离火的融合后,能够消磨一切,也能够创造一切。

    那凶猛的血液,竟然无法阻挡这火焰的吞噬力量。

    西方的庚金神尊,直接融合佛道火焰力量,化为一只金色的手掌,拍击一切,直接缠住这穷奇的翅膀力量。

    北方的玄武力量,先天八卦和玄水不断融合,化为能够封印一切的法力,直接镇压一切法力,禁锢这穷奇的四足力量。

    中央大地力量,在虚空之中凝聚成为五行神土之柱,直接镇压在穷奇的背部。

    遮天大印在虚空之中汇聚,化为黑色的漩涡,这漩涡之中流转出一道神秘的力量,正是无上防御的力量。而在这穷奇真身的正对面,这里正是神农的吞噬古阵,神农耗尽一切力量才布置出这凶猛的力量,居然禁锢住这穷奇老祖的力量。

    穷奇无法承受这巨大的意志。

    不断怒吼咆哮,凶猛而起,利爪想要挣脱一切力量。身上的血色毛发,每一根仿佛都蕴藏的一头强悍的妖兽。

    全部都爆发出來。这些都是被穷奇老祖抹杀的高手,立刻形成了最恐怖的力量。

    妖兽全部自爆,天地颤抖,神农的阵法开始松动。

    “不能放过你,本座岂能失信。”神农这次沒有借助烈山禹的力量,也沒有借助冰祖的力量,主要是想把自己的潜力都发挥出來,只有到了这样的地步,修为才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必须尽快进入圣人巅峰,神农才能够在这危机之中立足。

    “大慈悲手,大正气手。”双手在虚空之中,从遮天印之中凶猛而出,直接劈杀在穷奇的翅膀之上,轰轰巨响。这仿佛先天至宝的翅膀直接被神农折断,怒吼咆哮,利爪利牙仿佛能够吞沒一切,直接撞击在遮天印之上。

    轰轰巨响,神农再次受到震惊,五脏六腑都犹如被利爪撕裂一般,竟然无法承受。

    “进入吞噬古阵,本座要吞了它?”神农双眼金光闪耀,黑发飞舞,整个人立刻凌厉起來,身上闪耀出现无尽的巫族符文。

    “好。”烈山禹显出真身,直接从后面撞击而來,冲入虚空之中,炸裂在穷奇的身上,穷奇竟然无法承受,那头部直接被卷入吞噬古阵之中。这才感受到这吞噬古阵的力量,仿佛要淹沒一切,体内所有的法力都被卷入其中。

    神农无上道法的力量终于发挥到极致。

    “想要吞了我,你的吞噬古阵还沒有这样的资格,你的肉身也沒有这样的资格。”

    “那就试一试,穷奇。”神农哈哈一笑,张狂起來,气势冲天,元神之中显出黄泉神碑,这神碑直接化为一条凶猛的黄色鞭子,这鞭子缠住穷奇真身,立刻朝这吞噬古阵之中撞击而去。

    穷奇老祖第一次感受到危机。

    “破。”剑尊沒有想到穷奇居然会在神农面前吃瘪,明明两人的修为相差不大,可是到现在,神农的力量居然超乎了他们的预料。利剑劈杀而來,镇元大仙直接以无上力量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轰轰巨响。

    “多谢。”神农喘息,刚才消耗太大,现在一切都只能看烈山禹的了。

    “沒事,这穷奇的修为强悍无比,你要小心,吞噬古阵虽然厉害,可还是无法困住。若是想要发挥吞噬古阵的强大力量,必须要借助某个人的力量?”镇元大仙的话刚落下,只见鲲鹏立刻出现在神农面前。

    神农皱眉,他根本不想借助鲲鹏的力量,当年借助的便是鲲鹏,才能够参悟吞噬古阵的力量,算起來鲲鹏算的上神农的师傅。

    “这是我鲲鹏的命运,经历了这么多的轮回,这一步我是必须要走的。只有这样,或许在亿万年后,本座才能够成就无上力量。”鲲鹏看着穷奇老祖,立刻显出鲲鹏真身,那巨大的鲲鹏,比穷奇的力量都更为强大,直接撞击在穷奇的真身之上,化为一道黑色的漩涡,这黑色的漩涡直接缠住穷奇,凶猛的力量化为一股推力,直接把穷奇送入神农的吞噬古阵之中。

    鲲鹏的真灵瞬息被消灭掉,血海之中,一位红衣女子突然醒來,不觉发现自己已经落泪,周身被一片血红色的光华所包围,镇压一切气势,毁灭一切意志,这中央有一朵巨大无比的莲花,这莲花正是天下最为恐怖的业火红莲。

    神农只觉得一股凶猛无比的力量冲入自己的元神世界,化为一尊无极神兽的力量,利爪毁灭一切,在神农之中汇聚成为一座恐怖的漩涡,这漩涡之中便是穷奇的真身力量,在神农的元神世界,在这吞噬古阵之中,神农的强悍力量都融入其中,立刻席卷成为一道紫色的雷光。

    紫霄神雷。

    轰杀一切,吞噬古阵把紫霄神雷炸裂穷奇的力量全部都吞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神农只觉得肉身颤抖起來,每一片肌肉都开始颤抖起來,每一个细胞都在不断炸裂。

    在这样下去,连盘古真身都无法承受。

    “想要吞了我,连吞噬老祖都沒有这样的本事,你受死吧!”力量撞击一切,轰轰朝神农的元神毁灭而起,化为毁灭之光,彻底撕裂一切意志,可惜被神农的丹器完全挡住,能够隔绝造化玉牒的力量,才能够抗住穷奇的肆掠之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