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99章 人族至宝

    “痴儿,我等何尝不知此事难以周全,但天道命运之下,就算是人族圣祖也难以逃脱,人族必须要经历无尽轮回的劫数,或许能够在亿万年之后,在无尽的时空之后,出现风华绝代,冠绝人族的领袖者,在人族由盛转衰的时候,领导人族再次走向强悍。我等三人有无上使命,镇压的乃是人族最后的七大圣德,只要这七大圣德不灭,人族就有希望。外面的人就是想把我三人逼出,把人族七大圣德至宝,尽数化为灰烬。那时候不消这些人动手,人族就会消散在历史的长河之中,自从我们被女娲圣人创造而出,便有了这样的结局。”嫘祖的声音从那中央的石像传播而出,化为淡淡轻柔的力量,一片金光,笼罩玄素身上,瞬息便把玄素的修为提升到准圣中期。

    玄素沒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难道这人族三组已经是圣人不成,只有圣人才有如此强大的本事,把自己体内的无上力量加诸在其他人的身上。

    “人族,必须相互扶持。这是圣德火焰令、圣德天字令,圣德无缺玉。此三宝乃是人族气运凝聚而成,现赠送给你,希望能够帮助你们挡住这邪魔外道的力量。”

    “弟子遵命。”

    玄素出了这破庙,回首看去的时候,发现这破庙外有一层淡淡的漩涡,这漩涡仿佛笼罩一切时空,一眼看不到尽头,就算是玄素的准圣修为,也看不出丝毫力量。

    “想不到居然存在时空之中,漂浮在四方天际,传播人族道统力量。”这漩涡便是时空漩涡,穿梭在时空之中,才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手中的三宝,似乎并沒有强大的力量,只是无比的纯净。

    身边至少有一道淡淡的灵光法力,不断吸取首阳山的无上力量,把一切力量彻底融合下,最后形成了最恐怖的净化之力。在身后显出一尊巨大无比的法道力量,这法道力量乃是人族的气势,人族的力量。在首阳山顶上化为一轮金色的光华,这金色的光华瞬息蔓延天际。

    玄素腾空而起。祭出这圣德无缺玉,怒吼一声:“邪魔速速退去。”那声音凶猛无比,化为强大的水波,消散天地,把这四大圣人的力量全部都阻挡在外,直接消融外面的尸体,把这血煞气息湮灭在这圣洁之中。

    “圣德无缺玉,终于出现了,我人族至少还有希望。”无神娘娘沒有想到会出现在这样的事情。毕竟圣德无缺玉乃是人族的初始心灵所化,纯洁无暇。能够消磨一切意志。那邪魔外道最惧怕这些力量,如今亿万凶魔都不敢靠近,一旦靠近,立刻就被这玉道光华化为灰烬。

    “这是人族至宝,果然在这里,此人必死无疑。必须毁灭这东西。”这四人知道人族拥有至宝力量,一旦把这些至宝力量毁灭掉,人族气运也会受到影响。

    “杀。”四大圣人恐怖无比,立刻飞旋而起,祭出无上血煞力量,这血煞力量在天空之中再次凝聚出十二落魂天的法力。化为十二元辰老祖,这十二元辰老祖的力量无比恐怖,当年便是天道圣人的力量,如今立刻施展出來,盘旋而起,一道无上元法魔杀力量,彻底落入虚空之中,湮灭一切意志。

    两者碰撞在一起,这天地开始颤抖起來,整个首阳山天空都被一道黑色的力量包围住。

    十二落魂天同时凝聚出无上咒道法力,直接镇压一切。

    化为巨大的时光之手,碰撞在首阳山的防御之上。轰轰巨响,整个天地都颤抖起來,那首阳山天空出现一道黑色的裂缝,无坚不摧的防御瞬息被破灭掉,时光带走了一切,整个天地瞬息以一秒万年的速度变化,很快天地都安静下來,首阳山彻底暴露在众人的面前。 无数的神庙,鳞次栉比依山而建,如今全部都暴露出來。

    “杀。”防御以破,汹涌无尽的力量妖兽彻底湮灭一切,撞击天地,消散一切法力,朝这人族圣山涌动而來,所过之处,掀起一片恐怖的灵道元光,完全杀戮一切。

    凶猛的天地浑浊之水,黑暗的魔道法力,灵道剥夺的力量,蓬莱三岛的怪异力量,同时都汇聚在一起,齐齐杀戮在天地之中。

    首阳山颤抖起來。

    “杀。”从首阳山中飞出亿万力量,彻底毁灭一切。

    “人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君子之剑,剑元之根。人剑。”这些都是人剑的修行者,有些诡异无比,有些正直无比,有些天真无比,有些深沉无比。人族的方方面面都在这里体现出來,如今形成庞大无极的阵法,这庞大阵法直接冲击天空,炸裂一切法力。

    两者碰撞在一起。

    轰轰巨响。

    这数十万的人族剑道高手,全部都自爆自己的法力,消磨一切意志,终于形成完满无极的人族神剑,直接绞杀一切。把十二落魂天阻挡在外。剑道飞旋翻转,立刻消磨一切。把邪魔外道全部都斩杀掉。

    天地颤抖起來。

    人族高手和四大势力的人碰撞在一起,杀戮真正的开始了。整个首阳山被这恐怖的力量彻底围困住,一旦这些人完全失败,首阳山立刻就被会被毁灭掉。

    “上首阳山顶,那人族圣殿必然就在这里。”挥手而起,四大高手杀戮而來,四个圣人高手的力量何其恐怖,立刻便飞旋而起汹涌无极的法力,炸裂虚空。

    这人族圣殿上,站立着无神娘娘,玄素仙子,还有八仙高手。这八仙的都是半步准圣高手,拜入人教教主门下,修行亿万年。如今真正面对这大敌的时候,沒有丝毫的畏惧和害怕。这里乃是人族圣殿,乃是人教教主修行的地方。只见一片彩色的光华之中,有一座座神秘无比的石塔,这些石塔上空便是一团纯净无暇,阴阳交融的太极图。在这太极图上空,才是真正的人族圣殿。

    看起來不过十万丈,却有数十万的修士仅仅守护,在阴阳太极图的阵法下化为无上恐怖的守护力。

    “想不到首阳山便是这样子,如今看來你们只有死路一条。”这四人哈哈一笑,看起來,那天庭的两位也的确用心,十分谨慎小心,居然哄骗了你们这些人。

    “玉帝,王母。”无神震惊,这两人乃是三界圣主,这样的力量绝对强悍。居然投靠了四大势力。

    “哈哈哈,这就是真正的三界之主,不过是个奴才而已,想要成就圣人之尊,简直是快疯了。居然就听信了混沌魔神灵的话,就这样投靠了我们。给了他们一点奖励,想不到就这么用心。”

    “不管你们怎么说,敢在这里放肆,只有死路一条。我无神虽然修为不如你们,但要杀戮起來。我们岂会怕你们不成,人族弟子,浩然正气冲天。”一声令下,这些守护在首阳山的人族弟子,每一个手捏法印。这法印的力量绝对强悍恐怖,凝聚成为浩然正气印,在虚空真正涌动成为一枚金色的印记。

    这金色的印记乃是浩然无极的力量。

    “浩然无极,杀戮四方,君子之念。”一念为杀,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浩然正气化为万千白色的光剑,从这人族圣殿之中彻底挥发出來,毁灭一切,挡住周围的妖孽魔道。

    这边大战不断,整个洪荒也沒有消停,至少有千万高手都涌动而出,在这洪荒活动,杀戮原來的洪荒修士,真正抢夺他们的力量。一时间,兵刃四起,整个洪荒的力量都在被不断的削弱。

    惨烈。死伤无数,彼此都消耗巨大的力量,奈何首阳山积累的力量太过强大,可是经过这么多年,被这十二落魂天的力量加上四大圣人的力量,完全被消磨殆尽,魔道的高手凶猛无比,杀戮而來,整个天地仿佛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

    无神和玄素主持大局。而在昆仑山,也是遇到了这样的局面,不过好在昆仑山太过巨大,相当于整个东胜神州一半的力量,想要攻破这里太困难。不过已经有亿万魔道冲入这里面,毁灭这里的根基,消磨这里的意志,想要把三清的力量全部都毁灭掉。

    天庭。

    神农已经感知在这一切,他现在面对这穷奇,依旧强悍无比。如今皇道力量和霸道完全融合在一起,化为皇道无极神尊。

    “皇道无极,霸道威猛。想要杀我,你们都沒有这个本事。”神农哈哈一笑,祭出至宝,直接挥动而去,头顶一轮巨大无比的神碑,阴阳造化,完全守护,皇道霸道在阴阳元气的力量,形成两条纠缠在一起在阴阳神蛇。

    “哼,神农,如今就是你的死期,盘古印记给我拿來。”

    “想拿盘古印记,下辈子吧!”神农哈哈一笑,立刻在虚空之中显出荒芜之眼,所过之处,一切力量都被荒芜掉,甚至暗中在烈山禹布置吞噬阵法,既然这些人敢來,就不能走。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洪荒修士抗衡这些高手。穹天老祖和乾坤老祖都吃惊无比,神农虽然修为不够,但至宝却不少,借助这些至宝完全抗衡这些成名已久的人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