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98章 儒门一字言

    “果然不假,这就是人族圣山,万千人族圣殿都在这里汇聚,从伏羲大帝这第一位皇帝开始,每一个人族帝皇,只要是修行高深,德行兼备的人物。都会在完成自己使命之后,在这里形成一座帝皇之庙,过去了这么多年。只怕已经有数十万座,这些皇帝的气运都被锁在这人族圣山之中,拥有无上无穷的法力。想要破灭这圣山法力,只怕需要数千万的人族冤魂力量,不断叠加融合,不断撕裂虚空,不断破灭人族精神,在这首阳山四周布置成为我四大势力的绝天魔杀阵,把这一切都彻底毁灭掉。你们要准备的事情已经准备好了吗?”

    那声音淡淡而來,正是这四大圣人之中最强大者,至少都是圣人中后期的高手,手持一枚血红色的镜子,仿佛能够看到在这首阳山的一切,虽然模糊,却依旧能够测算的清楚。

    “是。”

    “那出來吧,让这些低等的人族看看,他们是如何在我们象征命运的力量下,化为灰烬,真正消散无形。”那声音低沉,仿佛能够激起虚空所有的光华,在天地化为一朵朵蓝色的云盘,这些云盘之中,紧紧束缚着三百六十五万刚出生十个月不满一岁的洪荒男儿。这些洪荒男孩子全部都是被夺取的男儿,力量十分强大,都是纯阳真身。蕴藏的乃是纯阳神道的力量,每一个孩儿体内都有恐怖的咒印,激发他们强大的力量。

    十二个圆盘,除开这些小孩子外,还有纯阴女子,血魔妖兽,这天下最正最邪恶的力量都在这里汇聚,在虚空之中形成十二个巨大的虚影画像。这虚影画像便是当年天地之中时间老祖,最神秘恐怖的十二元辰弟子。时间老祖乃是初始老祖之一,那十二元辰弟子也是上衍时代的高手。虽然传承已经中断,但如今施展出來的乃是十二元辰最为恐怖的邪道之术。

    “十二落魂天。”这乃是十二元辰老祖的恐怖力量,当年这十二元辰施展出强大的力量,推演出时间之术最恐怖的杀伐之力。却被时间老祖禁止施展,而且被封印在无尽虚空之中,就算是时间老祖自己也沒有想到会从哪里出现。

    如今居然被四大势力的找到。而他们沒有办法发挥出这恐怖无极的力量,于是借助这世界上最纯的正邪力量,借以恐怖的术法把他们能够修行的力量全部都融合在一点,就在这个时候爆发出來。

    灰黑色的烟雾从这些生灵的命运之河之中三分出來,在虚空不断涌动,居然牵引了天地之术的力量,化为一道破灭万千意志的神剑,这便是传说之中的时光之剑,这时光之剑乃是十二落魂天的核心力量,一旦爆发出來,就要耗费亿万生灵的阴毒恐怖力量,卷起的冤魂力量,真正毁灭一切,破灭空间,化为时间之剑,飞旋在首阳山之山,化为孤魂吼叫,犹如大雨倾盆,直接落入这首阳山,瞬息改变了这天地的命运。

    “时间在逆转,首阳山的防御只怕用不了多久就会化为灰烬。玄素,你赶快去圣祖大殿之中,求三位人祖出世。”

    “母亲大人?”无神娘娘十分担心,玄素也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可这个时候却不能够分开。

    “此乃是三清生死存亡的时候,一旦这里被破,人族只怕就要沦为这无尽势力的奴役力量。”无神娘娘元神祭出太清八景宫灯,这点点火光非天火,地火,人火,乃是人族气运的火焰。这火焰依旧强大无比,闪耀虚空,把整个八大宫殿的力量全部汇聚在一起

    化为无上圣道的力量。

    这就是人教教主的无上法力。

    “无上无上玄。”这一句话乃是人教圣令。那灯光之中出现一道亘古不灭的灵光。无神娘娘不是人教圣主,只有准圣初期的修为,借出了的人教力量,却不是很多。但瞬息冲破阵法束缚,落入黑暗之中,直接缠卷一切力量。把时光力量全部都隔绝掉,暂时守护住整个首阳山的力量。

    “人教至宝,居然是这座不起眼的宫灯,人教气运,万千人族的气运都在这灯光之中。我要把你这人族的气运都杀戮掉。”

    “十二落魂天的无上力量尽数杀戮一切。”时光之剑杀戮一切黑暗,破灭重重束缚,落入无尽黑暗之中,直接点在那人族气运之上,这人族气运遭受重创。

    八景宫灯的力量立刻被反弹回去,消失的干干净净。

    无神娘娘,根本无法承受这股恐怖的力量,直接被重伤。

    “十二落魂天的力量果然强大,居然破灭了我千万年的法力。八景宫灯在我手中,根本无法发挥出力量,四个圣人,只怕沒有办法?”

    “儒门圣德,一字言。”这并非无神娘娘自己的力量,在这千万皇道庙宇之中,每一座庙宇之中都有一个真正的儒门圣德,他们修行的都是这一字言,一字言修行者,在这修行的岁月之中,从來沒有说话,这是儒门的大杀器。每一个人都只修行一个字,等他们在适当的时候把这一个字以无上浩然正气的力量施展出來。

    威力天下无敌。

    “儒门一字言,死。”此法和鬼道的死灵言咒差不多,不过这乃是借助浩然正气的力量杀戮一切邪魔外道。

    从这些皇道圣庙之中化为滚滚的神雷咆哮,一道白光从首阳山各处汇聚在一起。化为一道浩然正气白光,这浩然正气白光缠住这时光之剑,时光之剑瞬息被缠卷住,其中的怨灵力量立刻就被化为灰烬。

    这些人被震退,竟然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果然厉害无比,这人教还是有些本事,不过这样的消耗,我看你们是不是能够承受,十二落魂天,无上圣魔法,飞天魔龙。”那被消灭的光华立刻缠卷在一起,化为一头头巨大无比的黑色魔龙,这些黑色魔龙盘踞在虚空之中,每一头都喷出生死魔符,这乃是魔道的群道魔龙杀。

    直接杀戮一切。

    两者在虚空不断碰撞,有魔龙无法承受这一字言的恐怖的力量,化为漫天血雨消散天地。

    不仅仅是首阳山,东海,灵山,五庄观,逍遥山,巫族圣地,都遭受强大力量的攻击,而这些天下的高手被四个绝顶高手困在天庭之中,如今想要了解这外面的事情只怕很困难。

    逍遥山。

    天水仙子沒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幸亏回來的是时候。

    “玉帝和王母是怎么回事,居然在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事情。莫非他们已经投靠了四大势力?”天水怀疑这两人,蟠桃大会一开始,就发现不对劲。如今众多高手都被围困在其中,再也沒有办法脱身,现在外面的力量很小。

    撤走玄光镜,丹器道已经遭逢一次劫数,如今便是首阳山,灵山也遭受围攻,佛道力量开始衰弱。

    “儒门一字言十分强大,可这样的术法却要消耗儒门修士所有的力量,儒门教化这诸天三界亿万岁月,已经过去了数千万岁月,积累的力量也十分庞大。这天下士子都是儒门的门生。只怕这就是儒门的厉害之处。”那一言便犹如锋利无比的神刀,仿佛能够湮灭一切。

    “只怕很快就会到逍遥山來。不过那几个人似乎暂时沒有动静,这个时候三教力量不能有丝毫的损伤。一旦损失,人族只怕就会衰落。”

    “出手吧,这个时候不可能有丝毫的损伤,首阳山在这个时候不能破?”

    “难道要我们出手不成,如今十大皇朝都开始混乱,这天地都会被影响。人族必然要经历衰弱,只有这样,人族才会真正的崛起。”烈妩媚对于三清沒有好感,而且现在逍遥山隐藏起來,他们根本沒有办法出手,这是冰祖的无上意志,整个逍遥山完全都被禁锢住,根本无法现身。

    “这是他们的劫数,沒有人能够躲避。”冰祖的力量他们根本沒有办法突破,如今所有的圣人高手都在天庭,首阳山的防御是最脆弱的时候。

    玄素进入这古老的宫殿之中,这座几乎倒塌的破庙之中,还有三座古老的天元圣石。这石头化为的三尊石像蕴藏无上灵道法力。如今完全沒有显露,这力量极其恐怖,但玄素却感受到。这三尊石像乃是人族圣祖。

    三大高手,这三人当年教化人族,立刻就获得无上法力,直接成就了准圣之尊。准圣之尊的修为通天,经历无尽的劫数,只怕如今已经相当于半个圣人,甚至更为强大。这些年沒有人见到他们的踪迹,就连人教教主也沒有见过这三人。

    玄素娘娘跪在这三座石像面前。

    “人族玄素,请求圣德前辈相助,如今人教到了紧急关头的时候,若是出事的话,人族气运只怕就会就此消失不见。还请人族圣祖垂怜。”玄素在这石板上恭敬的磕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