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97章 大战

    “三清无极阴阳图。”佛道两大圣图都在神农的手中,三清无极阴阳图,这强大的力量汇聚在神农的右手之上,终于在虚空之中化为巨大无比的三清无极阴阳图,这三清门下的三座圣山,首阳山乃是人教圣山,无数的人族皇帝神庙,通通展现虚空,仿佛真实一般。阐教的昆仑圣山,那座万山之祖的无上山脉,还有无上金鳌岛的庞大力量。这三大圣山终于在无极阴阳图之中汇聚在一起。

    “镇压。”三大圣山的力量融合神农体内的盘古脊椎,终于凝聚成为凶猛无比的圣山意志。在这无极阴阳图上空还出现一座亘古神山。

    不周山。

    神农融合了亿万年的力量,终于凝聚的无上法道圣山。

    直接从亿万里虚空杀戮而來,破灭万千神道意志,落在这四大高手的身上。立刻就能够感受到洪荒的重量,竟然无法承受这巨大的力量。

    “区区盘古圣山,也敢來这里献丑。剑之极,刀之极。”一剑、一刀碰撞在一起,炸裂出一道神妙无比的光华,这光华瞬息凝聚成为无法比拟的时光之力量,化为剑极之指,刀极之弧。想以无上时光法力把整个天地都完全消融掉。

    “本座虽然沒有参悟永恒的力量,但片刻的永恒无极,却能够撑得住。阴阳造化,无上灵道神碑。”烈山禹的无上力量瞬息爆发出來,阴阳造化,无极而生,直接熔炼这天地意志,把两大天道高手的力量全部阻挡在外。

    “给我破。”轰轰巨响,力量毁灭一切。

    圣山镇压而來,气势扑灭虚空,直接破开这四大高手的力量,立刻凝聚成为一枚厚重无比的怒吼神剑,这神剑夹带着盘古无上声响,那当初震荡万法,威慑所有魔神的天地初音。直接震荡一切,绞杀这四大老祖的防御力量,汇聚成为一枚金色的圣山灵剑,冲入这四人的肉身之中,烟尘飞舞,万法毁灭。

    这四人后退半步,想不到神农的修为竟然如此强大。

    阴阳造化神碑,配合神农的修为,竟然如此恐怖。四人立刻出手,拍击出恐怖的力量,利爪刀剑纷纷杀戮而來,连这虚空之中的所有元气都化为剑道法力,完全撕裂虚空。落在神农的防御,震荡神农的肉身,直接喷出一口精血。

    连遮天印都无法阻挡这恐怖的力量,四大高手的力量居然如此强悍。

    “这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有人能够破灭我等的防御,而且还是一个不寻常的圣人高手。不过今日,你们根本无法阻挡我们。万兽朝天。”穷奇怒吼,声音震荡四方八极世界,冲入每一个妖兽的元神之中,那无上太古血脉的力量瞬息就被激发出來,每一个妖兽突然变得无比的狰狞,每一个力量都开始冲破一切防御,在虚空之中化为一条血色的锁链,这血色锁链直接冲入三十三重天。

    在凌霄殿上空凝聚成为一轮恐怖无比的妖兽血月。

    所过之处,尽数被血煞所笼罩,所有的祥和全部都被破坏,万千妖魔力量瞬息撕裂一切,毁灭这无上正道神宫。

    杀戮开始了,瞬间就汇聚了亿万妖兽,凶猛无比,任凭天兵天将也无法阻挡,全部都成为这爪下亡魂。

    这些死亡的修士力量都被这血月万千吞噬掉,仿佛拥有无上灵道力量一般,越來越大。甚至化为了一轮十万丈巨大的轮盘,对着洪荒高手,吞吐出一枚枚血色的咒印,这咒印在虚空凝聚。

    破灭了佛道的防御,朝七大上古佛杀戮而來,想要改变本心力量,可惜准圣更笨无法阻挡分毫,直接被这血煞力量涌入本心之中,化为魔道种子。连这佛道无上力量都无法阻挡分毫,通通被湮灭,化为血魔力量,七个上古佛本心沒有圆满,立刻就杀戮起來,反手朝自己佛门弟子杀戮而去。

    “本心不圆满,如何能够成就无上力量。”观音和地藏四人同时退开,立刻逃避这巨大的力量,血煞力量湮灭一切法力。

    天地力量居然立刻化为灰烬。

    东皇太一和镇元大仙从來沒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失去佛道高手的力量,神农的三圣山也沒有办法形成,灵山的法力也无法借來,四大部洲的元气立刻出现变化。西牛贺州的灵山力量立刻就被卷走了三成,两大圣人,七大上古佛,都无法出手相助。

    单是一轮血月,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威势。

    “轮回大转盘,无上轮回印。”手指光华凝聚,轮回漩涡,冲破一切束缚,缠住这血月光华,直接把这凶猛狂暴的力量超这无上轮回印冲击而去。无上轮回印居然开始颤抖起來,天道圣人的力量绝非他能够比拟。

    轮回印瞬息化为灰烬。

    直接被这血月硬生生的挤压掉。

    倒退出去,竟然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轮回之门打开,杀戮一切意志,才堪堪承受这巨大的力量。

    “好恐怖,竟然如此杀戮这血月,天道圣人的力量竟然如此恐怖。”白雾仙子不断凝聚盘古天龙道的无上法力,化为一头苍古巨龙,树立在虚空之中,通体元光闪耀,竟然阻挡住这血月力量,那祖龙的龙珠竟然如此恐怖。

    “上我祖龙真身,这血月乃是天下妖兽所化,祖龙乃是天下巨龙,自然不惧怕这凶兽的血道力量,这血月能够扰乱我等的心智,连上古佛都无法躲避。这穷奇术法厉害无比,单是这血液力量,只怕就无人能敌。”三人入了祖龙真身,立刻施展出各自门派的强大力量,化为巨大无比的天地术法。

    “太阴神剑。”

    “水道真元。”

    “轮回神光。”这三大力量炸裂一切,把冲入这凌霄宝殿的血月光华,尽数都杀戮掉。

    “你们退下,这力量不是你们能够阻挡的。”神农挥手,立刻施展出恐怖无比的天玄大手印,把这四人直接送入丹器道之中。面对这恐怖的血煞力量,这无上血月的迷惑天地意志的力量,比起迷道圣人更为凶猛。

    “怎么,你也想來阻止不成,盘古精血的力量强大无比,乃是煞中之煞。遇到本座的血月力量,只会让它变得更加强大。而你注定无法改变这一切。”

    “那就试一试,盘古清浊双道的力量,盘古皇道和霸道的力量,都只能激发这血月的凶性。不过想要破灭你这东西,会有更多的人有办法?”神农元神之中喷出一道水光,这水光由白色变成青色,这青色在虚空绽放,化为一朵神秘的莲花,造化青莲,无上生命意志的象征。

    一位白衣仙子站在这莲花中央。

    “绾绾,看你的了?”

    “穷奇,当年在盘古时代末期,我被你们的力量所伤害,不得不轮回转世修行。如今虽然沒有完全恢复过來,但这里绝对不是你们能够放肆的。”

    “造化青莲,当年能够把你们两兄妹打入洪荒之中转世重修,如今就能够把你们毁灭。”当年剑尊瞬息就斩杀两人的元神,当年十分弱小的绾绾不得不转世修行,而镇元大仙不得不转世借助洪荒大地的力量,帮助他们两人恢复力量。

    “是你?”

    “哼,自然是我,否则你以为有什么人能够瞬息斩杀你们的元神,且不会让你们知道。本座的时光之剑,可不是那么容易破解,你们经过了这数百亿岁月,才不过恢复圣人修为,如今遭逢这样的劫数。也是你们的运气。”

    “看來,还得了却一场因果。”镇元大仙凶猛无比,整个人的气势爆发出來,在虚空之中显出真正的真身法力。神农也是第一次看到镇元大仙的真身,这是真正的人参果树,甲木之精。天下最坚硬的五行力量,在虚空之中化为一株通天彻底的古老神木。这古老神木仿佛是天地之主一般,伫立在天地之中,就能够掌握一切。

    “哼,天地之剑,破你真身。”

    “甲木之灵,青木神龙,无上重叠印。”那万千树枝化为一条条凶猛无比的神龙,这些青木神龙在法咒的力量之下,立刻形成一枚枚青色的神印。不断重叠在一起,化为无上重叠印。约莫数百个青木神龙印,完全重叠在一起,化为真正的强悍防御。冲入天地之中,抗住这天地之剑的力量。

    轰然一声巨响,两者同时出手,在这万千炸裂的光华的之中,同时施展出各自的绝学力量。

    “大地之剑。难道你以为你剑尊就是真正的天下无敌不成?”从那三十三重天之中出现无数的大地力量,化为大地之剑。这大地之剑挥手而起,缠住虚空,激烈出一道道神秘的云道光华。

    厚重无比,这是大地之剑蕴藏的奥妙。而剑尊的乃是无上玄道力量,每一剑都蕴藏了奥妙法则,两者似乎沒有可比性,可镇元大仙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最凶险的时候抗住这无上玄机剑的力量。

    “一念造化。”造化青莲根本不惧怕这恐怖的力量,直接融入那血月之中,化为恐怖无比的吞噬力,彻底把这血月的无上力量完全转化成为生命的力量。融入绾绾的肉身之中,使得绾绾的力量越來越强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