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96章 洪荒修士的全力抵挡

    “穷奇无极爪。”看似轻轻的白光闪耀而來,瞬息破灭一切意志,却立刻形成恐怖无比的无穷法印,这些法印化为漫天飞舞的穷奇凶兽,利齿利牙,万千凶猛的力量直接围绕神农的真身力量,不断撕裂神农的防御,漫天鲜血飞舞,神农的防御在这恐怖的力量之前根本沒有任何办法阻挡,也根本沒有施展出遮天印的力量,完全是硬碰硬。

    盘古真身的力量爆发出來,无穷意志在肉身上化为黑色的鳞甲,这鳞甲上有无数的咒印,咒印湮灭利爪,却挡不住这重重席卷而來的力量。

    “大势皇拳,星。”神农的盘古真身力量并非最强大,但却有造化无极的力量。借助帝皇法力,把大势皇拳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化为一枚恐怖无比黑色星辰,直接化为拳头撞击在穷奇利爪上。

    轰然一声巨响,直接把虚空完全湮灭掉,两者不断碰撞,竟然破灭了一切,使得整个诸天星辰都开始颤抖起來。

    只是利爪的力量,沒有其他任何的术法,沒有其他任何的法则,单是这力量就让神农耗尽自己的所有的法力,破灭一切才能够脱身。

    神农虽然沒有后退,在周围的鲜血却四处逸散,神农完全是落败,仿佛是折磨一头小神兽一般,要把他的皮,把他的鲜血全部都吞噬掉一般。

    “皇道的力量,你根本不够。”

    “哼,岂能由你说了算,皇道无极,大云法天,帝皇之尊,霸道之魂。”整个人的气息瞬息在发生变化,那些被碎裂的鳞片全部都飞旋而起,化为恐怖无比的霸道罡风,围绕着神农,在虚空之中显出一枚金色的印记灵光,这印记灵光显出一尊恐怖无比皇道真身。 威仪、神秘、广博,无上力量化为九色神光,围绕着神农,形成恐怖无比的真身法力,在天地中央,化为真正无极的九色神光。

    帝皇之光。

    九色守护,这乃是真正的皇道无极力量,九色象征天地九大本源,真正的帝皇能够得到这九大本源的守护。

    一个真正的帝皇,受到天地法则的守护,得到天地本源的垂青,诸法不沾,诸邪不近。

    神农第一次在天地众生面前施展出皇道无极的力量。

    这气势直接反弹穷奇利爪,甚至在这利爪上出现一道红色的伤痕,穷奇亿万年沒有感受到的痛苦,如今清楚的感受到。

    “不愧是皇道传承者,居然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乾坤老祖和穹天老祖修为通天,却能够深刻感受到神农体内的皇道力量,充溢无比,神秘强大。

    “受死吧,一剑破天。”剑尊的力量撼动亿万星辰,直接朝乾坤老祖杀戮而來,乾坤老祖感受到这一剑法力,居然如此凶猛劈开了诸天阵法的力量,化为无上凶猛巨大的力量。宛若凶猛巨兽一般,直接朝天庭撞击而去,破灭天庭的穹天无极阵法。

    “乾坤天地,无量无丈。”乾坤老祖能够丈量乾坤,如今这力量施展出來,那一剑仿佛从亿万里外的星辰冲击而來,远远离开这天庭圣地。天庭居然不受到任何影响,再也无法感受到这剑尊的一剑破天的力量。

    而在东海之上,出现一道神秘的金光,这剑光仿佛能破灭一切。

    把整个东海外部的力量全部都绞杀掉。

    这片海域依旧无比的安静,除开无穷汹涌的波涛之外外,再也沒有其他的东西。除开那海域深处一直闪耀的剑道神光之外,多少年后,这里变成了一座剑道神山。这剑尊的力量在亿万年沒有受到任何影响。

    “剑道无极,万剑冲天。这诸天万法都是本座的剑道,这天下都成为本座的武器。给我破。”整个瑶池上空,无尽的云彩飞舞,剑道无极的力量化为凶猛的力量,漫天剑道力量完全掌握住整个天庭的阵法,天庭的阵法化为了恐怖的剑道力量。

    剑道,一旦杀戮起來,就不会停止,势必要把一切都完全毁灭掉。

    “看你怎么办?”

    “难道就你能变不成,在天空之中,可是我穹天老祖的力量。”穹天老祖哈哈一笑,力量凝聚一道无上灵道法力,把整个剑道立刻幻化成为一朵真正的云彩,轻柔无比,直接飘散虚空之中。这就是无上法道的恐怖力量,瞬息万变,但下面的人却无法承受,就连准圣也无法承受这巨大的力量。

    气势在碰撞,天庭已经开始破碎。

    不少宫阙在这强大的力量开始化为灰烬,天火燃烧,天水汹涌咆哮,把整个祥和的天庭化为阴森恐怖的地狱。

    “再不联手,就沒有机会了。”这是亿万年的努力,万千修士共同作用的结果,无上法道的绝学力量。造就这座巨大无比的天庭宝殿,这宝殿若是就这样完全损害掉。玉帝和王母同时联手,施展帝皇无上绝学,银河九针、玉帝紫气,化为两条紫色和白色的巨龙,纠缠交融在虚空之中。

    “阿弥陀佛。”上古七佛的无上力量全部爆发出來,这些都是准圣后期的高手,佛道修行之术完全厉害无比,每一个人同时诵读阿弥陀佛经,这些经书化为亿万年的不变的佛道圣贤力量,在虚空之中明灭闪现出一尊尊神妙无比的万法圣洁佛陀力量。

    佛道出生以來的三千六百佛陀,八千九百菩萨,通通出现在这幅神妙无比的卍字咒印之上。这咒印的力量乃是佛道无上法,无上无穷法的力量。漂浮在两条帝皇神龙之下,这帝皇神龙的绝对意志得到卍字咒印的守护,力量竟然越來越强大,化为层层不灭的佛道金光。

    上古七佛同气连枝,力量融合在一起,真正形成了佛道无上佛国的法力,这些法力完全化为真正的佛道净化力量,面对这四大势力的高手,也丝毫沒有怯弱。

    “鬼道轮回咒。”十殿阎王的力量和冥道高手的法力通通施展出來,虽然他们无法施展出轮回大转盘的力量,却能够开始轮回世界,直接轮回一切意志。一道道黑色的气息,凶猛无比,鬼气森森,在北方虚空化为黑色的幕布,遮掩一切星辰光华,这些星辰光华不是被遮住了,而是被彻底的轮回掉。

    每一个人都诵读无上轮回咒,此咒乃是巫族高手当年为巫妖大战所惨死兄弟诵读的咒法,能够轮回这些人的精神力量。

    帮助他们转世修行。

    “太阴无上玄。”这是真正的圣道法力,只有太阴门下才能够施展出來,太阴无上玄的法力,终于颤抖虚空,在西方凝聚出一轮圣洁皓月。此乃太阴姥姥门下的绝对力量,如今被华筝仙子、嫦娥仙子、常羲和羲和在虚空绽放开來。梅花香气、飘荡虚空,花瓣明月在虚空交织成为一副灿烂的画面。

    四个绝美的女人同时诵读太阴无上玄,那满月绽放万千白光,白光所过之处,竟然消磨了一切意志,连这四大高手的力量都纷纷被破灭掉。

    “无上天地印。”镇元大仙和太一,一个修行大地之脉,一个修行星辰力量。同时凝聚无上咒印,无穷黄色光华,无穷蓝色力量全部都纠缠在一起,真正化为无上天地印,此印凶猛无比,撑起这天地力量,贯通三十三重天和洪荒四大部洲的力量,在圣人的光华之中真正能够看到这根凶猛无比的柱子。

    撑起这片神妙虚空。

    这代表洪荒最精锐的力量,几乎都在为天庭撑起脸面,一旦天庭溃散,洪荒颜面无比,只怕都羞于出去见人。

    “这就是你们最强大的力量不成?”四大高手哈哈一笑,还有刀狂沒有被阻碍,可这恐怖的力量彻底爆发出來,挥动虚空,直接镇压一切意志。撼动这三大圣法的无上力量,颤抖一切。

    天庭再次被崩裂一般,竟然无法承受分毫。

    众人的防御强化无比,可在这力量面前,似乎也被小看了。

    “尽管出手,只要天地圣脉,无上天地印存在,就不会出事。三十三天重天和洪荒四大部洲的力量都完全释放出來。周天星斗的无上法力也汇聚在一起,天地不灭意志,就在你们手中,你们尽管出手吧?”两大圣人的力量贯通天地宇内,此时整个洪荒的力量都完全融合在一起,加诸在众人的身上。

    “既然如此,那就來试一试。我洪荒亿万年的岁月岂能让你们这些人得逞。胎藏曼荼罗、金刚曼荼罗。无上阿弥陀佛。”神农元神之中显出佛道两大至宝圣图,在皇道真身之上,化为一片金色的光华,亿万佛道佛陀从这两大至宝圣图之中释放出來,三千大世界的佛陀力量仿佛都融合在一起。

    在虚空之中化为一金色的佛掌,厚厚的功德无量金光。无穷的法咒云道,全部都释放出來。

    融合的佛道阿弥陀佛之上。

    立刻便冲破束缚,化为亿万金色丝线完全缠住了穷奇的真身力量,以无上佛道对付这强悍肉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