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85章 阴阳妖尊的阴谋

    两人再次重伤。

    神农的力量强劲如此,圣人初期竟然爆发出圣人巅峰的力量。不过两人刚出云楼,立刻就从虚空之中逃遁而出,想要远离这恐怖的力量,

    却从那地面直接劈杀出一道黑色的光华,这黑色的光华直接缠住两人的肉身,立刻就死在这恐怖的黑色光华之下。

    两人元神凶猛无比,如今爆发出比常人更强大的力量,消失在长安城之中。

    这黑色的光华乃是真正的兵道法力。

    两人的元神准备逃遁到各自的地方,却沒有想到被一道黑色的影子缠住,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两人直接被禁锢一个神秘的空间,这神秘的空间正是那个恐怖无比的阴阳妖尊。在这尊恐怖的阴阳熊猫面前,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阴阳妖尊,你这是什么意思?”两人愤怒无比,都是圣人高手,虽然被兵祖破灭了肉身,却沒有想到又被阴阳妖尊暗算。

    “什么意思,你们两人正好可以做的傀儡之王,圣人的修为,在本座的傀儡之术下。应该能够提升一个档次,到时候必然是圣人巅峰的修为,看來这神农也并非沒有用,居然给我送來这么一份大礼。”阴阳妖尊哈哈一笑,猖狂无比。

    两人面色一变,想不到神农居然和阴阳妖尊联合在一起。

    怪不得要拒绝他们。等神农等人从云楼之中出來,却无法捕捉这两个人的气息,他们乃是真正的圣人修为,就算被毁灭了肉身,也绝对不会把自己的气息完全消散掉。

    “有些奇怪,想不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神农元神瞬息流转在整个长安城,想要逆转时间捕捉这两人的气息,可惜沒有用,根本找不到分毫。

    “这两人是不是被两大势力的人就救走了?”

    “他们的力量根本无法冲破造化玉牒的束缚,两人一定还在长安城之中,只怕是水神宫的人和天地魔域的高手出手拦截,不过能够躲开我们的气息查探。这人的修为太厉害了?”

    “此事不必多想,很快便有禁卫军來,先离开吧!”神农缓步而起,虚空万法立刻化为灰烬,在众人面前出现一条大道,直接出现在太庙之中的神山上。

    神农盘坐在蒲团之上,总觉得此事并不寻常,这虚空之中的力量彻底爆发出來,毁灭一切意志,在上空形成一个金色的通道,这金色的通道之中出现十二元辰光华,又出现三百六十五个颗巨大无比的金色的星辰。

    这便是时间的力量。

    天地逆转,万法毁灭。这天下最恐怖的便是时间之术,时间本源很难参悟。神农只参悟很少的力量,想要以力量完全破灭时空,很难。不过借助的便是这几大至宝的威力,终于汇聚成为一条时间之线。这时间之线的力量强大无比,但想要维持的时间太短了。

    “天地阴阳,万法为空,显出來。”怒吼一声,仿佛命令一切力量,从那星斗之中再次汇聚一道金色的光盘,这金色的光盘显出整个长安城的样子。

    便是在大战之后的事情,云楼外始终有一道模糊的光华,可以神农的修为根本无法查探分毫,这模糊的光华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这太恐怖了,说明此人的修为高深无比,要高出神农许多。神农收回自己的力量,天水仙子抹去神农额头的汗水,就算是神农,也无法抵挡这恐怖的消耗,施展如此恐怖的力量,耗费神农两成的修为。

    “有造化玉牒的压制,一切力量施展出來,似乎都不太可能。”想要在这个被造化玉牒完全禁锢的世界施展逆转时间的力量,太困难了。

    “结果怎么样?”

    “那人的修为太强大,完全能够挡住我的窥视,甚至已经抹去之前的信息,只怕是妩媚的轮回之术也无法查探分毫。”

    阴阳妖尊要把两人炼制成为恐怖的傀儡,而且都是以先天神石熔炼,早就无与伦比的军队,加上那么多隐藏起來的巫妖,他的力量在短时间内会得到真正的提升,这样的人物绝对是恐怖的。

    两人现在是畏惧又震惊,这阴阳妖尊的修为虽然沒有水母老祖等人高深,但也相差不大,绝对是天道圣人级别的高手。

    “这两块神石,乃是我采集混沌元气炼制而成的混元神石,被我以阴阳妖力完全熔炼,就算是先天至宝也难以在这上面留下痕迹,只要把你们两人的圣人元神熔炼在其中,加上本座的阴阳造化之力,很快你们就会成为本座底下厉害的阴阳双石神尊。”

    “你敢?”

    “哼,你们狠,老子比你们更狠。就算你们修为高深,在本座的阴阳神禁面前,算什么东西,给老子跪下。”两人的力量恐怖无比,杀戮一切,可惜在这力量面前根本算不了什么,被阴阳神禁完全禁锢的他们,根本无法阻挡分毫。直接跪在阴阳妖尊面前,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根本无法力量发挥出來。

    阴阳妖尊盘坐在虚空之中,伸手便是阴阳光华,缠住两人的元神,把两人的元神真灵完全化为一道黑色的雾气,缓缓注入那两块巨大无比的阴阳神石之中。

    两人來不及丝毫的动摇,直接就被熔炼在这两块巨大的阴阳神石之中。

    阴阳妖尊哈哈一笑:“神农,这下子看你往哪里逃,这两个圣人在魔界和蓬莱三岛的势力强悍无比,一旦发现是你从中作梗,只怕你沒有任何机会脱身。只要你们两败俱伤,老夫便有了出头的机会。”阴阳妖尊筹备了这么多年,如今正好算计神农和其他两大势力。

    这两大势力恐怖无比。

    他们的消息也传的很快。

    杨眉老祖和罗睺老祖这个时候都不会出手,他们正在寻找最恐怖的力量,这最恐怖的力量便是鸿钧老祖和万法天道融合后的力量。一旦两者完全融合在一起,必然会超越他们自己的力量。必须在他们完全融合之前,真正找到这力量,然后彻底毁灭掉。

    魔界现在主事的人便是那位神奇无比的高手,始源魔书。

    也是天道圣人,虽然被盘古封印这么多年,不过如今的他修为强悍无比,加上罗睺老祖不主事,这魔道倒是越來越魔,在始魔源书的力量下,已经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天魔圣也是不堪一击,圣人后期的修为,居然还杀不了神农那小子。那墟圣的力量虽然强大无比,不过看起來也不那么强大。居然被神农逼得走投无路,死在神农的手中,这笔冤仇,不能不算。那神农虽然在长安城之中,不过丹器道的力量似乎沒有那么强大。魔龙,你带着新一辈的准圣高手,围攻丹器道。我要丹器道不攻自破。”

    “是,大人。”

    “魔魂,把整个洪荒四大部洲的魔道冤魂,移转道丹器道地界,我要让丹器道守护的地方,全部化为炼狱魔地。”

    “是。”两大黑光消散虚空之中,直接出现在魔界之外,落在洪荒世界。

    “血魔,你乃是先天魔神,那冥河老祖掌握了洪荒最恐怖的血海力量,把她杀了,把整个血海搬移到丹器道地界下,我要那亿万里地界的人族和妖族都要承受神农所犯的罪孽。”

    “是。”

    蓬莱三岛,蓬莱岛是最强大的,方圆数千亿里,几乎比得上四大部洲之中的东胜神州。这里乃是散修汇聚之地,这里也有许多的门派,不过在这蓬莱三岛最神圣的地方便是真正的权力之地,蓬莱岛主,无为真人。

    天道初期的高手,乃是杨眉老祖的真正的兄弟。

    “墟圣被杀。这小家伙是圣人后期,比起太清等人丝毫不差,如今在长安城被杀,可惜长安城有造化玉牒的守护,似乎我们也无法完全窥视。既然和那神农有关,此刻便要查的清楚,我蓬莱三岛的圣人岂能就这样随便死在洪荒世界。”无为真人睿智无比,真正的圣人高手不多,在如今这个最为关键的时候,的确是死一个少一个,想要再次培养,就困难无比。

    “那魔界的人已经派出不少厉害的高手,前來围攻丹器道。我们要不要?”

    “始魔源书的魔道心念太重,比起罗睺老祖要差了很多,看來这魔界不愧是真正的魔道力量,罗睺老祖是借魔道成就圣道,而始魔源书是借助自己的魔邪力量熔炼自己的修为。根本就是越走越远。还是暂时先观望一下。”

    神农专心做自己的太庙祭先。可偏偏有人不让神农快活。第一个事情便是那魔界围攻丹器道的事情,那里才是神农真正的根基,根本不能动摇,沒有想到魔界把这笔账算到自己的头上。

    “这两边的事情都不能丢,我暂时不能出面,先看看具体的情况,以兵祖的力量如此恐怖,绝对能够挡住这些人,不过还要考验丹器道现在的力量到底如何,后辈弟子的修为才是最重要的。”神农这次不打算出手,必须要看局势如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