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84章 本源的威力

    “你?”那李天启气的说不出话來,整个人狰狞无比,恐怖的意志汇聚而成一只太古仙鹤,这仙鹤拍动翅膀,撼动虚空,卷起两条巨大无比的风龙,整个云楼大厅立刻汇聚而成无尽的风道力量,万千白色的羽鹤力量撕裂一切。

    “混账东西,敢在这里放肆,你找死。”神农还沒有出手,墟圣便以强大的气势,扭转虚空,这万千罡风的力量彻底湮灭周围所有人的力量。把一切意志化为灰烬,在神农身后的云母石墙上破灭一个大洞。墟圣很清楚神农的实力,一旦神农出手,就沒有人能够挡住神农的力量。

    “算你识趣。墟圣,你把这万千凶妖镇压在云楼之下,到底想做什么,不会是想彻底暗算我吧?”

    “喔,当真有此事不成。你也知道这长安城乃是历代古都之地,埋下了多少忠骨英魂。就算是皇道圣城之下,只怕也有无数的上古空间存在。这点又算什么,神农道友太小人之心了?”墟圣知道神农的再说什么,不过也趁机打马虎眼。

    “小人之心。刚才给了本座一个下马威,现在在外面藏了那么多高手,不就是想把本座杀戮掉吗?”神农挥手,一道罡风破灭一切,那些本來完整无缺,坚如磐石的窗棂全部都破碎掉。

    只见数十个高手立刻冲入其中,围绕着神农一桌,而那些吃饭的客人,立刻变成了蓬莱三岛最为厉害的魂灵军,乃是蓬莱三岛的岛主在亿万年的时间里收集而成魂魄,凝练而成的魂灵军。

    居然隐藏在云楼之中。似乎云楼和地下的阵法完全融合在一起,牵引虚空气势。一旦爆发出來,就是毁灭天地的力量。

    个个都是太清玄仙高手,而且站的位置形成了最为恐怖无比的阵法。

    这是空间阵法,乃是扬眉老祖最为擅长的空间叠加阵法,整个云楼不过数千丈大,可是在这里,似乎更为凶猛。

    “此乃我蓬莱三岛的无垠阵法,就算毁灭了一切,外面也不知道。不过只要丹器道答应我的条件,一切都好说?”

    “哈哈哈,不愧是蓬莱三岛的高手,想不到还能做这样的事情。比起我魔界也丝毫不差。丹器道主,看來是蓬莱三岛是不想你们好过,你想要逃,很容易,不过你的家人似乎?”

    “天魔圣,难道我不知道你这次也有准备吧,所谓的先礼后兵本來就是先给神农说一声,而后光明正大的打劫丹器道不成,断了别人的道统,灭了别人的根基。到时候谁都得不到神农的丹器道至宝,你以为你魔界都一家独大不成?”

    “只怕道友也是这样的想法吧?”

    “看來此事无法善终,居然想在这里算计我们。”神农懒得废话,直接祭出先天八卦图,镇压虚空,毁灭一切,八座巨大无比的丰碑树立而起,八大至宝闪现出法则本源的力量,闪耀虚空,化为无穷的星辰力量彻底淹沒周围的虚空,在这无垠阵法之中,化为守护空间。

    雷道本源和离火力量,加上水法,全部肆掠开來,凶猛破灭一切,轰轰落在周围的魂灵军身上,全部都炸裂开來。不过立刻得到那地面下的魂灵相助,很快就恢复过來。凶猛无比,数千万的魂灵军,破灭一切。化为尖锐无比的利刃,撞击在离火神碑之上。

    想要覆灭一切。

    “不识好歹,给我吞掉。”离火神碑焚烧一切,不过那巨大的吞噬漩涡,则更为恐怖,吞噬一切,真正炸裂一切。把这数千万的魂灵军全部融入其中。

    吞的力量已经在神农的手中发挥到极致。

    范围越來越大,把整个云楼里面的空间都围挡住,除开准圣高手外,其他人根本不堪一击。皇道和霸道之力立刻凶猛而出。

    “帝,君临。”三个字真正的言出法随,帝皇霸道和皇道力量,君临天下,杀戮一切,万千皇道力量凝聚出一指,直接朝墟圣镇压而去。

    轰轰巨响。

    “墟拳。”那万千空间直接凝聚无尽的拳头,和那帝君临的力量碰撞在一起,彼此互不相让,那力量交织在一起,在这无垠空间之中不断撕裂一切。

    “天魔指。”比起帝皇的威压,天魔指则是诡异无比,其中有无数的天魔指汇聚在一起,轰轰炸裂一切,诡异缠住那帝君临的力量,彻底撕裂一切,把帝君临的力量化为灰烬。

    墟拳直接朝神农挤压而來,空间越來越小,那空间交错的力量开始爆发出來。

    神农冷冷一笑:“虽然沒有修行真正的空间本源之术,不过这点对我來说,根本不算什么,给我破。”

    “杀了他家人。”这话一出,神农一怔,整个人立刻变化起來,万千凶猛无比的力量从肉身之中释放出來,毁灭一切意志。

    在虚空之中显出这丹器力量,不过如今却是杀戮之剑。

    一剑点在云楼中央,整个大地都颤抖起來,云楼的力量开始毁灭掉,万千恐怖的气势从这地面的缝隙之中泄露出來。那些隐藏起來的魂灵全部都在这一剑之中化为灰烬。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便是拿我的家人威胁。今日,你们是走不掉的。”神农祭出自己黄泉神碑,这吞噬了尸道本源的黄泉神碑,力量越來越强大,凶猛而來,刚好落在那漩涡之中。直接吞噬这些魂灵军,根本沒有办法阻挡分毫,全部都吞入其中。

    “天魔变,万古太始象。”这万古太始象乃是天地之中第一只大象,乃是力量和法力的象征,任何人都可以修行,而且主要是魔道和佛道修行的力量來源,佛道的白象和金象。魔道的黑象乃是死亡和邪恶的象征,这天魔圣修行出來的万古太始象,直接镇压而來。圣人力量落在虚空之中,瞬息封印一切法力。

    挡住神农黄泉神碑的吞噬力。这座完全由法咒和力量熔炼出來的巨象,很快就撕裂一切法力。

    天地毁灭。

    “虚空无极,一点破。”真正的空间是无极无垠的世界,可是这无极空间融合在一点之后,爆发出來的威力令人恐怖。

    只是轻轻一点。

    立刻就毁灭一切,黄泉神碑上空出现一道黑色的漩涡,漩涡逸散出去,周围的力量沒有人能够比拟。

    神农退了半步。

    墟圣这招果然厉害。直接化为恐怖无比的墟道圣手,把空间拟化成为一只黑色的巨手,朝天水仙子和烈妩媚抓來。

    那威势镇压而來。

    根本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神农腹背受敌,根本不畏惧这力量,倒是烈元山和烈千夫妇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开始眩晕。

    “墟道圣手。给我破。”

    “太阴神手。”两大手掌在虚空碰撞,太阴之气凝聚出恐怖无比的力量,两者虚空相撞在一起,整个天地开始破灭,那太阴之气和空间本源的力量纠缠碰撞在一起。把一切力量都彻底炸裂掉。

    烈妩媚退了半步,那墟道圣手破灭一切,杀戮一切。

    “大荒芜眼,轮回大手印。“神农施展出大荒芜眼,烈妩媚施展出轮回大手印,两者的力量在虚空碰撞,神农的荒芜眼破灭一切意志,轮回大手印轮转一切法力。

    两大恐怖无比的气势真正湮灭一切。

    那墟道圣手彻底消失不见。

    “哼,你们三个能够挡住我们这么多人的力量,不过他们似乎承受不了一点气势,就算修行出强大的力量,也不过是蝼蚁而已,我要让他们死,沒有人能够拦住。”

    “墟圣,你活腻了。既然你想死,本座就成全你。”神农彻底震怒。元神之中显出恐怖无比的力量,三个造化玉牒碎片闪耀虚空,最后化为巨大无比的玉牒。这玉牒正是雷道本源玉牒,和半块的金道本源和魂道本源。雷道本源显露出來,直接在虚空之中出现一道黑色的眼眸,这黑色的眼眸正是传说之中的天罚神眼。神农完全能够把这力量发挥到极致,如今雷道本源爆发出來,虚空万法湮灭掉。

    本源毁灭一切。

    雷道恐怖。终于在这一刻撼动所有人的心。

    那紫色光华照耀之处,尽数化为灰烬,这无垠虚空阵法也开始出现一片片白色的光斑,根本无法修复过來。

    “天罚,出。紫霄神雷,灭世。”这是雷道本源最强大的一招,恐怖无比,雷道力量撼动虚虚空世界,无尽的紫霄神雷毁灭这里面的修士,那些准圣以下的高手,只有死路一条。

    准圣高手遭受这紫霄神雷,也得死路一条。

    墟圣和天魔圣联手,以无垠空间和天魔神掌,想要抗住这恐怖的力量。

    “衡天一剑。”金色的光华破灭一切,那金色的玉牒恐怖无比,化为一柄本源金剑,锋利割裂一切虚空守护,彻底毁灭了墟圣和天魔圣的力量。重伤两人,紫霄神雷炸裂两人的一条臂膀。

    金剑毁灭一切,横扫而去。

    沒有人能够挡住,不少半步准圣的高手,在这金剑下面直接陨灭,那些皇亲弟子根本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直接冲破那白光束缚,跳出这无垠虚空阵法,直接逃遁而去。

    墟圣两人见此,想不到神农居然拥有真正的本源力量。

    怒吼一声,用尽力量抵挡,却还是死路一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