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83章 谈生意 没时间

    众生百态都在神农的眼中,虽然沒有轮回之眼,但先天八卦图把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完全算计在其中,立刻便能够知道他们的前生后世。

    这些根本不是人。

    夜明珠闪耀的光华由炙热的白光,变成了惨淡的绿色光华。只见那绿色光华之中出现一位风情万种的绿袍女子,此人手持黑色的玉如意,盯着神农,仿佛要把神农吞了一般,目光之中充满了挑逗的光芒。这乃是蓬莱三岛的邪女绿仙。

    在这邪女绿仙身后有三个白袍青年男子,一个个淫邪无比,盯着天水仙子三女。这四人乃是蓬莱三岛的合欢派,乃是采阴补阳之术强大无比,这些人在蓬莱三岛是出不了台面的人物,而是隐藏在黑暗之中杀手。如今出现在这里,的确是墟圣的吩咐,上次墟圣重伤逃遁,回去得到杨眉老祖的相助,最后成就圣人后期的修为。如今知晓神农出现在这里,立刻便准备了这顿鸿门宴。

    “怎么,这云楼是不是不欢迎我们,早知如此,这么大的地方,根本就不该留给你们?”神农冷冷一笑。

    “你还是丹器道主,如今又是圣人之身,你能够來到这里,我云楼欢迎至极。只不过这饭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吃的,你若是能够胜过本仙姑,这顿饭就让我请了?”邪女绿仙哈哈一笑,挥手而起,立刻在虚空之中化为一床绿色的貂绒,整个人躺在貂绒之上,眉目之中情光闪耀,玉指芊芊,抚摸厚实的嘴唇。挑逗神农,神农哈哈一笑:“你们蓬莱三岛正邪之人到处都是,你们这点微末道行,能够做什么。”神农喷出一口黑色的火焰,这火焰随风而起,化为一条混沌火蛇,直接缠卷这云光法力,轰轰炸裂这绿仙的力量,这绿仙猛然退开,刹那间便有万千道法力量破灭一切,手捏法印。

    抗住神农的火蛇力量。

    微微笑道:“你不会不知道蓬莱三岛乃是混沌碎片所化,这三岛蕴藏的力量比整个洪荒都要多,而且都是真正的混元之气,你这点混元神火,若是对付别人,还可能畏惧一些,不过对付我,显然是不够。”

    “哼,你这点本事,在我们蓬莱三岛不过是垫底的人,看來也不过如此。”还沒有等神农说话,这绿仙直接冲击而來,绿色的头发化为万千丝线,斩断一切,朝神农等人袭杀而來。

    “不识好歹的东西。”神农怒吼,雷霆炸裂之声响彻整个虚空,皇道和霸道的力量彻底湮灭一切,直接重击在绿仙的肩膀之上,立刻便鲜血飞舞,颤抖虚空,捂住肩膀,感受到体内的血液都开始冻结,无穷的雷道力量开始破沒自己的意志。

    一下子就拍击在自己的肩膀之上,以强悍无比的力量断裂自己的肩膀。

    口吐鲜血。还是低估了神农,这声音蕴藏如此恐怖的气势,仿佛在神农面前,自己是如此的卑微和低下,如今更是沒有办法反抗。 其他四个见此,立刻持剑席卷而來。神农根本懒得理会这些人,从那地面喷出一根根绿色的藤条,缠住这些人。

    禁锢在虚空之中。

    “墟圣,上次沒有杀你,想不到到这长安城來,也敢來放肆?”神农抬头,已经感受到墟圣的气息,的确强大了许多。墟圣站在二楼,绿仙立刻飞过去,直接被墟圣一耳光,冷冷说道:“沒有的东西,给我滚。”绿仙來不及有任何力量,直接被这恐怖的力量波及,倒飞出去,砸在那云石之上。

    捂住胸口,绿仙怒吼看着神农,又敬畏看着墟圣。

    墟圣如今是圣人后期,身后居然还有两个弟子,都是准圣初期的高手,看來这次的力量的确不差,不过这两个弟子,都是皇亲贵胄。

    “那是三王爷的大儿子,李牧。”墟圣左边的黑衣青年人,手持纸扇,面带微笑,严谨无比,仿佛一头巨大时刻要爆发的狮子一般,气息紧紧守护自己。

    “那个是五王爷的儿子,李天启。”墟圣右边的白衣青年人,手持玉珠,冷酷无比,仿佛周围的事情都与自己沒有任何关系。

    这两人都觉醒了自己的命运之脉,这两人体内的确有混沌魔神精血。

    “一个是太古天狐之身,一个是太古仙鹤之身。而且体内都有一丝混沌魔神的精血,看样子也是蓬莱三岛的高手,也是上次转世而來的人物。想不到这么快就恢复自己的修为,居然如此之快。”轮回之眼直接看出这两人的真身。看來这些混沌魔神后辈的力量都开始恢复过來。

    “神农,你好不容易來了一次,当然要我亲自迎接。”墟圣挥手,整个人立刻出现在神农身边,挤压神农身边的烈元山,想把烈元山激荡出去,自己要坐下。不过他还不知道烈元山的身份地位,白雾仙子的气势直接爆发出來。

    烈妩媚更快,轮回的力量直接挡住这恐怖的气势,立刻化为一道坚不可摧的力量,挡在烈元山面前。

    神农冷冷说道:“这里沒有你的位置。既然到了这人族地界,就必须遵从人族规矩,我來你这里消费,你身为店主,不好好招待,居然还敢出言不逊,看來你们在这人族呆了这么多年,还是不知道人族规矩。”

    “我在人族修行这么多年,自然清楚,这人族乃是真正的弱肉强食,比之混沌魔神之中的争斗都更为厉害。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你想要怎样?”

    虽然有些尴尬,不过墟圣还是坐下來。看着大家,尤其是神农,说道:“我蓬莱三岛想要联合你丹器道,一同对付水神宫。你和水神宫的恩仇已经无法解开,但我和蓬莱三岛,似乎沒有任何恩怨,我们的目标都是造化玉牒,我想我们会能够真正联合,至少有共同的利益。”

    “共同利益?”神农冷冷一笑。

    “蓬莱三岛乃是混元灵脉,这混元灵脉的力量恐怖无比,若是想要和我联合,你得把混元灵脉分享给洪荒修士,若是如此,或许我们还有商量的余地。”

    “混元灵脉乃是我蓬莱三岛的根基,岂能给你们,神农,你的胃口太大了。”

    “存在混元灵脉的地方不多,你蓬莱三岛的混元灵脉最强大。如今天下祸乱,我丹器道的力量还比不得你们这些顶尖势力,若你想我出手,就必须帮助我丹器道修士提升修为,否则,一切免谈?”

    “听闻丹器道的炼丹炼器之术强大无比,若是神农能够为我蓬莱三岛提供丹器力量,每千年提供八万极品仙丹,九千上品仙器的话,我蓬莱三岛每千年给你丹器道百米大小的混元灵脉。这笔生意很划算吧!”如今先天灵宝沒有多少,下面的人炼器力量又太差,只有神农丹器道的力量恐怖无比,能够炼制丹器,而且品质天下第一。

    “八万极品仙丹,九千上品仙器。你当是我丹器道是什么地方。就算我丹器道修士不吃不喝,炼制这么多仙器仙丹,都需要五千年的时间,还不包括孕养仙丹所消耗的时间阵法。若是沒有圣人力量,很难维持时间阵法。而且这天下时间晶石很难找到,能够利用的人也不多。”

    “不过对于丹器道來说,似乎不必在乎这些。巫族一般的财产都在你们手中。加上这么多年你的收集,只怕不比三清差。想要解决这点问題,应该不是难事?”

    “墟圣,好歹你也是蓬莱三岛的人,连这点东西都解决不了的话,难道蓬莱三岛的资源都被你们利用完了不成?”门扉推开,魔界的高手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來人正是九门提督,魔界的在长安城的实力人物,死魔圣的师兄,罗睺老祖的亲传弟子,天魔圣。

    “天魔圣,是你,你來做什么?”一袭黑袍长衣,天魔圣目光扫视众人,落在神农身上,笑道:“你能和神农谈生意,我为何不能?”

    “神农道友,贫道乃是天魔圣,算起來也算是同门,我那化身虽然被你毁灭,不过这算不得什么,只要道友愿意为我魔界提供丹器,道友需要什么,尽管提,只要我魔界能够拿出來,绝不含糊。”

    “我看这阵势,倒不是真正的想要和我谈生意,而是想逼迫我神农就范吧。丹器道虽然比不得你们,不过也不是你们这样咄咄逼人。你们走吧,今天我是家人团聚之日,我不想杀人。”

    完全被搅乱了兴致。

    “神农,不要以为我们不敢动你,给你面子,你可别往上爬,要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话还沒有说完,直接一道罡风,狠狠拍击在这李天启的脸上,拍的一声,竟然无法阻挡分毫,甚至沒有看到神农的身影,整个人的牙齿都碎裂掉。

    在神农面前,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你还沒有跟本座说话的资格?”那李天启一瞬间变成阴冷起來,摸了摸自己受伤的脸,阴沉说道:“太子祭先,不过是个从五品的官员,你身为朝廷官员,竟然敢对皇家子弟无礼,该当何罪?”连说话都变得愤怒和霸道起來,完全沒有了刚才的冷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