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81章 抢夺尸道本源 威慑众圣

    青云真人和妻子紫灵仙姑出现在众人面前,神农眉头一皱,一眼便看出青云真人修行了极其厉害的古老术法,居然有准圣大圆满的修为,那穹天老祖的修为果然厉害,不愧是当年的四大老祖之一,居然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提升徒弟的修为,至于烈紫灵体内有一股古老的浩然正气,此乃穹天老祖赠送的给烈紫灵一缕太始正气,帮助烈妩媚居然成就准圣中期的修为。

    穹天老祖的本事果然非凡。

    青云真人直接杀戮而去。

    神农更快。

    一道八卦灵光闪耀而去,直接挡住青云真人,那八块巨大无比的石碑真正杀戮一切,直接把神这黄河妖龙完全禁锢住。这妖龙來不及任何反应,消失在虚空之中。直接被先天八卦图完全镇压住,收入先天八卦图之中。

    神农收回先天八卦图,呵呵一笑:“看來你们來的真是时候。”青云真人面色发冷,本來准备好的东西,突然被神农插手,立刻就失去了原來的意义。

    烈紫灵微微一笑,也是心智通透之辈,看了看神农和众人,淡淡说道:“这流都山本是我青云山南门,前些日子,这黄河凶龙肆掠大地,立刻就湮灭了万千道法世界,杀戮数千万人族,融合在这尸天塔之中,这消息也是我青云门放出去的,想不到如今來了这么多年道友相助。真是看得起我青云门。”

    “青云门,算什么东西?”四大势力的根本看不起这所谓的青云门,虽然这两人修为不错,不过在四大势力面前,根本算不得什么。

    烈紫灵微微一笑。挥手而起,立刻出现无尽的灵道光华,浩然正气的恐怖力量杀戮一切邪恶气息,这邪恶气息立刻汇聚在虚空世界,炸裂一切法力,直接毁灭那强悍无比的尸气,这尸气遇到这恐怖的浩然力量,立刻犹如风云一般散开。

    根本沒有办法守护,终于把这尸天塔完全暴露出來。

    数千丈高的尸天塔在虚空深处,周围无数的尸龙飞舞闪耀,还有无数的人族冤魂力量,彻底撕裂一切,化为刚猛无比的尸道防御,最后一次抵挡住太古浩然正气的力量。终于从这尸天塔出现九条凶猛无比的黑色神龙。这黑色神龙才是真正的真身,这些真身比起刚才的气势要强大千万倍,在这九条凶猛神龙正是无比恐怖,每一个都拥有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几乎都接近圣人的力量。

    “造化玉牒之中的尸道本源力量,真的落入这黄泉凶龙的手中。当初虽然碎裂掉,难道伏羲大帝手中的造化玉牒是假的不成。”华筝仙子疑惑无比,若是造化玉牒的万千本源力量落入洪荒之中,那这天下就是真正的祸乱。连神农也想不起发生了什么。

    “果然,这些人都知道了。”神农也清楚无比,这些人的目光可都是盯着那尸道本源的法力。不过转念一想,神农也立刻明白,那雷道本源的力量都在自己的手中,为何这尸道本源就不能在这外面。

    造化玉牒并不完整,当初碎裂掉后,可后來突然出现,那么绝非是真正的造化玉牒。这造化玉牒只怕是万法老祖留下來的。

    “尸道本源,就在这其中。虽然看不起这尸天塔的本质,不过单是这些已经足够。”四大势力的高手挥手而起,无尽的力量落在石天塔上空,炸裂出一道漩涡。在这漩涡上空立刻出现数千万的尸体,这些尸体还在不断增加,几乎是以肉眼看得到的方式,缓缓叠加在一起。

    黄河下游,数亿公里之地,尽数被湮灭,人族和妖族都难以幸免,全部都被这滚滚黄河之水给卷起,消散的无影无踪。

    就被卷到这个地方。

    成为尸天塔的力量。

    “尸天塔,应该就是尸道本源的力量。”神农看众人纷纷出手,立刻化为万千雷道剑光,整个人凶猛而出,皇道霸气直接掀起万千杀戮一切,在众人面前直接撞击在尸天塔的防御之上。尸天塔轰轰巨响,九条凶猛神龙利爪翻滚,朝神农杀戮而來。

    神农冷冷一笑。

    “尸道本源的力量果然强大,不过在本座面前,根本算不得什么,给我破。”震道神碑和离道神碑同时叠加在一起,两大神碑的气势冲入虚空之中,蔓延天际,到处都是雷道光华,到处都是离火光华,两者完全碰撞在一起,炸裂出更为恐怖的雷火力量,直接冲入这九条神龙之中。

    毁灭一切。

    “你以为你先出手,就能够毁灭一切吗?”四大势力的人通通出手,万千力量汇聚而來,也朝尸天塔杀戮而去,都想得到这尸道本源力量。

    “大灭度掌。”神农会诸天法术,在这种情况下施展出佛道本源更为强大,那巨大无比的尸手毁灭一切,彻底凶猛无比,金色的佛光开始度化一切力量一掌轰击而來,直接都断裂掉这尸天塔和那层层叠加在尸体力量。

    金色佛光包容一切。

    “苍穹一手。”青云真人化为一道青色云光,出现在虚空之上,凝聚出苍穹一手,直接握住这尸天塔的恐怖力量。想要从虚空深处直接拔起这恐怖无比的尸天塔意志。

    “岂能给你们?”九条凶龙杀戮而起,喷出无尽的尸道光华,完全把尸天塔层层围住,立刻引來那凶猛无比的黄河之水,颤抖虚空,炸裂一切,在身后形成黄河意志。

    厚重无比,强大无比。

    彻底挡住这些抢夺尸道本源力量的人。

    “水红云袖。”四大势力的高手这才出手,不过神农比他们更快。黄泉神碑直接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从亿万里虚空镇压而來。

    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这巨大无比的尸天塔完全阻挡不了黄泉神碑的力量,直接被那巨大无比的吸取力卷入其中。根本由不得他们阻挡分毫。

    连带这九条黄河凶龙都被卷入其中。根本沒有办法阻挡分毫,这就是混沌灵宝的恐怖力量。

    众人看向神农,目光之中显出**裸的杀戮之光。

    “把尸道本源交出來?”水红仙子冷冷一笑,圣人巅峰的高手爆发出來,直接镇压一切。把周围的人全部都挤压开。

    “哼,尸道本源就在我手中,想要拿就要看你们有沒有本事。”神农根本沒有理会,一步一步朝众人行走而去,这些人的力量全部凝聚在一起,最终化为坚不可摧的防御,不过神农的皇道和霸道化为一股神妙的气势,每一步都仿佛有亿万钧重。

    轰轰炸裂在这些人的防御之中。

    无人可挡,全部都毁灭掉。

    众人直接被弹开。

    神农落在流都山华筝仙子的身边。

    对这些人说道:“想要拿尸道本源,就來我神农的逍遥山。”转瞬离去。整个气场立刻冷下來,青云真人看了看烈紫灵,两人都沒有说话,默契离去。其他人虽然想追击而去,但此刻却不敢,想到神农的力量如此强大,居然能够镇压所有人的力量。刚才那手段好像是真正的君王一般,眼神睥睨天下,任何都无法违逆他的意志。

    “神农果然得到了皇道和霸道的力量,刚才那一手,居然显露无疑。如此恐怖的气势,比那水红仙子的力量更为强大。”青云真人和烈紫灵朝虚空飞射而去,在云端的云床之上,说道:“师尊要我们得到本源力量,真正能够进入那十大洲地界修行,如今师尊的修为已经到达天道圣人地步,若是我们能够得到一大本源的力量,必然能够在短时间内进军圣人,到时候必然能够进入十大洲。这黄河凶龙的尸道本源并不是很强大。而且根本不适合我们。我需要找到青木本源力量,这样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的青云法力,而你需要水道本源法力融合你体内的太始正气法力。”

    “还有足够的时间,神农的修为已经到了我们无法想象的地步。我们青云门虽然强大,但暂时不能与之为敌,虽然我脱离了太清,但知道这三大势力的根基还在,就算圣人不在,这三大势力也暂时不是我们能够撼动的。”

    “放心,我还沒有急功近利,大唐皇城虽然强大,但其他周围的皇朝也不差,那大云皇城根基乃是最薄弱的,里么虽然有准圣大圆满的高手,不过不难对付。我们先去大云皇城试探一下,或许有收获。”

    “嗯。”烈紫灵挽起青云真人的手臂,两人消失在虚空之中。

    烈家府邸之中,神农在密室之中取出这尸道本源的力量,一出现便有千万尸道力量朝神农的肉身厮杀而來,想要占据神农的本源核心,而在那尸天塔上立刻出现九条黄色的龙纹。尸天塔的力量十分强大,但对于神农來说,根本不算什么。如今虽然有这么多混沌魔神在这里,但神农还是要去伏羲大帝那里问个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步横过虚空,仿佛踏过无尽的时间和空间,占据一切力量,破灭这地下重重封印。出现在华胥池周围,这次却沒有看到伏羲大帝,而是看的是真正的天道本源法力。造化玉牒,就在神农的面前,安静的躺在虚空,释放出亿万玄妙无比的光华,仿佛要诱惑神农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