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79章 兵祖投靠 黄河水

    这样的修道之术,真是天下独绝。

    那四大圣人巅峰的高手,眼看杀道老祖消失不见,根本沒有理会神农,飞旋而起,消失在茫茫太古星辰之中。神农和兵祖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心中颇为震惊,看來这杀道老祖早已经恢复了修为,神农虽然被攫取了不少精血,但本源力量却沒有受到任何影响。

    “这下子,可以出山了吧!”

    “杀道老祖出关,牵引的乃是真正的杀伐之气,那么现在便是真正的杀道时代,就算是混沌魔神灵这些绝顶高手也无法阻挡分毫。”兵祖眼中闪现一股担忧。

    “无妨,杀戮正是起英雄的时代,这样的时代需要你这样的人物來独领风骚。若是兵祖看得起本座,可以到我丹器道來坐坐。”神农盛情邀请,这位圣人巅峰的高手坐镇丹器道,那么暂时沒有人敢在这位前辈面前放肆,虽然失去了灭身圣轮,但杀道之心也凌厉无比,普通的准圣遇到都只有一个结果,重伤或者死亡。

    “你能够帮助我圆满杀道之心,然后从杀道走向生之命脉吗?”兵祖提出自己的条件,他已经是圣人的巅峰的高手,杀道本源也已经凝聚,但杀道之心还沒有圆满,一旦圆满,便会真正出现阴阳造化的力量,走向生之命脉,到时候生死杀戮,都在一念之间,沒有任何形式。这样的战斗,正是恐怖无比。

    “这世间万物,莫非是阴阳造化,这杀道乃是阴阳交错的力量。如此恐怖,甚为强大,想要理清其中的力量,十分困难。你的杀道已经到了天地杀戮的级别,一出手便是万千杀道意志,这天地万物遇到这杀道力量,都会消失的干干净净。但如今你把握不住,所以躲在这个地方,你的阴阳造化还沒有完全完全领悟,有时间的话,可以帮助你真正成就无上力量,不过我需要你坐镇我丹器道。”

    “只要能够帮助我圆满道心法力,一起都好办。”

    “哈哈哈,爽快。”神农哈哈一笑,两人出了这太古星辰之中,出现在洪荒地界。

    一个是兵祖,一个是神农,两人出现在长安城西北地界的小城市,观天楼。这座城市沒有多少人口,只有无数耸立在虚空之中的观天神楼,这些楼宇全部都是用一根根巨大无比的粗壮神木打造而成。乃是这长安城历代皇城祭拜天地的圣地。这里有一条龙脉,冲出地面,在这里汇聚成为龙脉灵山,那中央有一座神山,此山不过千丈之高,这山峦乃是土行精元所化。其中有一株巨大无比的树木。

    这根树木乃是龙吟神木。

    乃是先天龙脉孕育而出的无上神木,镇压气运,只有皇家气运修士才能够看到这神木,才能够吞噬这其中的力量。增加修为,提升自己的力量。在这龙吟神木外,几乎汇聚了整个东胜神州所有的神木,这些神木化为一座座耸入云霄的塔楼,每一座塔楼都蕴藏了强大的力量。

    这是一座强大的阵法,几乎汇聚了整个东胜神洲人族的力量。

    “这里是?”神农问道,这地方倒是第一次來,却发现此地虚空之中隐藏一条神龙,这神龙蕴藏龙脉法力,不过如今的力量几乎开始溃散,很难汇聚在一起。而在这神龙周围,到处都是漂浮的黑色气息,仿佛要把这神龙完全吞噬掉。

    “这是皇家气运的象征,不仅仅是东胜神州,乃是四大部洲和诸天环宇的皇道力量,几乎都开始衰弱。一旦彻底消失,就是群魔乱政的时候,到时候要镇压一切,就必须凝聚新的皇道神龙。”

    “这皇道神龙是?”

    “乃是伏羲大帝亲自凝聚的,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数十亿岁月。在这数十亿岁月之间,整个天下的局势都会在这里显露出來,如今我带你來这里,是要你见识一下,这东胜神州的力量。”

    “喔。”

    “起。”兵祖挥手而起,立刻从长袖之中喷出一道云波光华,化为万千兵道力量,凝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地图,这地图记载了整个四大部洲的一切。这仿佛是一个缩小版的洪荒世界,这其中记载了洪荒万千地图,就连那些隐藏的秘密之地,那些隐藏的古老修士修行的地方,都在这里显露出來。

    “当年你辅助伏羲大帝登临地位,借助这杀伐天下的力量,成就强大的修为。如今过了这么多年,到底有多少大能存在。”

    “混沌魔神的传承化为无数的先天魔神,这些先天魔神又进行血脉传承,经过这血脉传承的力量,便在这洪荒世界种下根基。有些先天魔神已经完全融合在洪荒世界之中,成为这洪荒的一份子,他们的气运完全和洪荒融合,而有些洪荒修士并沒有融入这洪荒世界,他们独來独往,在域外世界行动。这些人成千上万。”虽然过去这么多年,有些事情难以找到根据,但这些力量依旧还有不少,神农现在的力量太弱,必须要借助这些人的力量。这是兵祖准备给神农的大礼。不过神农似乎不太愿意接受,说道:“伏羲大帝算计万千世界,得到的力量不可小觑,只怕这一切几乎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伏羲大帝的先天八卦测算之术,天下无敌,就算是我也沒有办法阻挡他的力量,他熔炼在造化玉牒之中,联合轮回大转盘的力量,共同维持这天下秩序。不过还是弱了一些,否则也不会出现这群魔乱政的形象。”

    神农挥手,直接从这神龙力量之中抽取一点灵光,这灵光在神农的手中立刻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咒印力量,这咒印蕴藏帝印法力,冲入之中,融合在这神龙的力量之中,化为恐怖无比的皇道力量。

    直接逆天改写命运。

    这天下要乱了。

    黄河乃是天下第一的河流,但如今在长安城东部的洛阳城却出现一件大事,黄河之水不知何故竟然在一夜之间蔓延整个洛阳城,在黑暗之中夺走了数千万人族的性命,使得数亿人族流离失所,根本沒有办法居住,而且九条巨大无比的黄河凶龙,四处作恶,杀戮人族,遇山毁山,遇城毁城,不留一点生机。

    洛阳城主也是位太清玄仙高手,可惜如今沒有半点城主气势,反倒是被那九条黄河凶龙给彻底吓住,仓惶落逃后,便朝长安城奔來求救。

    皇帝令下,谁能够杀戮这九条黄河凶龙。就能够得到进入长安城的古老神殿之中,获得传承力量,这传承几乎都是先天魔神的传承,便是神农出现在长安城的时候,也感受到这样的热情,似乎沒有因为洛阳城的变化而遭受影响,也是夜夜笙歌,日日繁华的局面。

    各大势力都纷纷出动,最先出手的便是三清门下,如今这三清门下也完全纠缠在一起。神农却在这困难局面的时候,找到了休息的时候,和家人真正团圆了一下。

    “烈紫灵的婚礼上次沒有去,这次倒是可以去看看。比较是我烈家的人,他父母也沒有办法参与,这次去洛阳城看看的时候,倒是可以和青云真人好好聊一聊。”神农上次沒有机会参加他们的婚礼,但也有所耳闻,四大势力都得卖给穹天老祖一个面子,毕竟穹天老祖的修为高深无比,比起扬眉老祖虽然要弱了一些,但力量丝毫不差。他的弟子大婚,自然是天下人重视,沒有出现神农,这倒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那青云山便在洛阳郡城地界。

    三女倒是对手神农的话沒有任何吃味,比较都是做了父亲的人,当年的恩情也还了。

    “这事情倒是不棘手,黄河之图在云霄仙子手中,如今出现在黄河凶龙,就算上次的封印也沒有任何办法,看來上清门下早就已经知道此事,不过此事太过复杂。我得和云霄仙子合计一下。”

    在这长安城之中,三清的产业很多,在上清门下神农很快找到了云霄仙子,不过此刻的云霄仙子已经重伤,几乎被人毁灭了所有的力量和法力,一个准圣高手在圣人面前,根本算不得什么。

    “这是怎么回事,体内中的是水神宫的断水抽元之术,还有天地魔域的断灵魔指的气势。看來是两大圣人高手出击,想不到居然会出现这等事情。”神农从怀中取出一枚紫金丹药,这紫金丹药化为一条紫色的神龙,乃是神农以功德紫气真正炼制而成,厉害无比,融入云霄仙子的体内,立刻便开始修复体内的伤势。

    “前些日子,师姐要走遍整个黄河区域,镇压在黄河神魂的力量。可沒有想到这洛阳城外,那已经是枯骨的黄河就妖龙,突然爆发出來。师姐來不及阻挡,又被两个圣人联手攻击,若非借助这混元金斗,只怕师姐根本回不來。我上清门下何时受到过此等侮辱,不过师姐已经禁令所有人禁止出去,就算师伯门下送來的丹药,似乎也只能够维持消耗,沒有想到神农前辈的丹药如此厉害。”碧霄仙子看着神农,神农的力量已经和他们的师尊平起平坐,他们理应叫一声前辈。

    “服下我的紫金龙元丹,很快就能够恢复过來,不过她体内中了恐怖的咒法,想要恢复过來还得一些日子。当日都有谁去了,把当日的情况告诉我一下。”神农看了看碧霄,碧霄不过太清玄仙高手,但一身根基稳固,法力强大,的确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