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78章 皇城局势 杀道老祖的脱身

    “老东西,你以为本座怕你不成。荒芜天眼,黄泉神灵。给我破。”神农整个人变得癫狂起來,那杀道意志虽然被本心力量完全镇压住,可在神农的心中似乎埋下了影子,这影子正是每一个修士心念之中的杀道之心。

    一旦被反弹出去,就会亿万倍扩大。

    在虚空之中出现一道黄色的天眼,这天眼盘旋在虚空之中,立刻炸裂成为恐怖无比的荒芜意志,天眼之中的荒芜神碑凝聚成为不朽的荒芜神眼。破灭一切,毁灭一切,荒芜一切意志。

    两人的真身都在那阵法之中,可两人的气势却在虚空之中不断碰撞。黄泉神灵化为恐怖无比的黄泉神尸,不断冲击虚空,杀戮一切,震颤一切力量,朝那两大巨轮毁灭而去。

    彼此的力量拥挤在太古杀星之上,围绕这太古杀星的十大水色巨星也开始颤抖起來。这四人联手出击,一个个轰杀这些水色巨星。

    想要把洪荒之中的无穷杀戮之气引入这虚空之中。

    洪荒的所有生灵都感受到这苍凉古老的气息,这神秘无比的气息湮灭一切意志,仿佛能够激发所有人体内的杀戮之心。

    洪荒的力量完全发生变化,在那巨大的天空之中,突然出现一道红色的符文,这符文正是杀道圣祖的血杀元咒力量。

    “杀伐的时代完全开启了,连这常年不出的杀道老祖,已经释放出自己的力量,现在可以真正的杀伐天下。”这是那些争雄天下豪杰的野心,在这血杀元咒的力量之中的,真正表露出天下杀道的恐怖意志。

    这就是号令天下的力量。

    兵祖无奈,想不到还是沒有办法阻挡,这次似乎比上一次更为恐怖,上次的血色咒印力量只是蔓延洪荒天空,不过这次,蔓延三十三重天,四方八海,三界众生。

    “这才是最恐怖的力量,三界众生都被卷入这场战斗,十大洲必须要破吗?”

    这是所有天地高手的想法。

    神农与杀道老祖在交锋,而在洪荒长安之中。

    烈家府邸,这里汇聚丹器道的精英,烈妩媚和天水仙子、华筝仙子第一次出现在这里,进入长安之中沒有想象的困难,那丹器的力量完全守护他们三人,真正帮助他们三人隔绝了造化玉牒的恐怖力量。

    这座三进三出的府邸在长安城的东南地方,这里乃是普通贵族居住的地方,却甚为繁华。

    “长安城有数十亿人族,这里乃是天下最强大的城市,这里完全是人族统帅的地方,一切都必须按照人族的规矩行事,也许你有强大的力量,但在那位拥有造化玉牒,维持人伦秩序,沒有人敢在这里放肆。”烈千的修为虽然只有大罗金仙,资质不高,不过他的的身份高贵无比,乃是烈妩媚的大哥,神农的师兄和大舅子,神农也极为尊敬。

    “人族的规矩?”这些人都在这天玄大陆经历了许多事情的人,对于这所谓的人伦之事,也了解无比,长安城之中的高手无数,有些人转世而來,看起來七八十的样子,却有太清玄仙的修为,这些人在长安城隐藏了亿万岁月。更像是人族。

    “皇家神族,三公九卿,各种贵族,各大势力的人物,乃是这里的真正统帅者,我们这些修道之人不过是外道修士而已。”

    “放心,虽然在天玄大陆的时间不多,不过对于这些事情也极为了解。大哥,不知道你知道皇城的情况如何?那四大势力如何插手此事。”烈妩媚问道,对于这些,他们也不了解,昆玉城已经完全被神农掌握,但这超级大城市之中,神农的力量还是不够。

    “皇帝不过是傀儡,后宫混乱,朝廷完全被四大势力的人物所把持,这些人物深居简出,很难了解他们的行踪,我在这里潜伏这么多年,加上妹子的轮回力量遮掩,这些人倒是沒有看出我的身份,加上丹器之术也较为厉害,反而获得不少消息。这皇城有四大家族,应该就是四大势力。”烈千喝下手中的茶,面对着烈妩媚众人,把自己这数千年來获得的消息都传了出來。

    “皇城最强大的不是皇家李家,而是东方家族、明月家族,南宫家族、百里家族。这四大家族经历了数十代皇城的更替,乃是伏羲退位之后的便在洪荒崛起的家族。这四大家族的至少都有准圣高手,不过这些准圣高手平常都隐藏起來。应该在所谓的废墟之地修行。这些废墟之地乃是真正有宝藏的地方。”

    “我知道,这长安城几乎能够勾连四大部洲,有无数的空间传送阵法,所有的力量都在这里汇聚,所有的消息都从这里释放出去,这里和天玄大陆一样都是原來不周山的一部分,可是这里的黄土之下,乃是真正皇道龙脉之地。伏羲大帝在这里诞生,所有的圣皇力量在这里几乎都能够找到蛛丝马迹。”

    “想要在这里遇到哪些真正的高手,太容易,只要你有足够的灵石,就能够做你想做的事情,甚至是提升自己的修为,参悟诸天功法。”

    “看來这才是真正的人族城市,明天可以带大家去看看。”这里比昆玉城要繁华数百倍,其中有天下最精妙的东西,四大部洲的能工巧匠都汇聚在一起,佛魔道鬼妖都能够在这里出现。

    “神农呢?”

    “神农正在虚空和那杀道圣祖战斗,看來三十三天一行似乎并沒有那么顺利。那杀道圣祖乃是初始年代的老祖人物,修为通天无敌。虽然被镇压,似乎也沒有那么大的机会挣脱出來。”

    “那血杀咒印既然已经爆发出來,这天下战事定然要真正毁灭一切。”长安是最后的安宁之地,也是最后的杀戮之地。

    “三大防御先天至宝的威力果然强大,不过看你能够挡住多时,你自诩为盘古皇道的力量,却这样缩头缩尾,算什么?”在空间之中,神农的三大至宝已经出现一道道金色的裂痕,这裂痕开始颤抖起來,无尽的杀道法力破灭一切,使得三大至宝颤抖起來,神农不断后退。在这狭小的空间之中,不断有诸多杀道冲入神农的肉身边缘。

    想要冲入神农的防御之中。

    “杀道,可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受死吧。”两大巨轮直接朝神农绞杀而來,神农的三大至宝直接被弹开。两大巨轮直接压在神农的身上,那锋利无比的杀道巨轮直接熔炼在神农的肉身之中。

    破灭神农盘古真身的防御。

    颤抖着肉身,整个人喷出一道精血。随手凝聚成为血破神印,杀戮而來。

    根本无法靠近那石棺,一旦石棺彻底破碎,就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杀道老祖的力量。

    神农被禁锢在虚空之中。

    那黑色的枯骨突然出现在神农面前,呵呵一笑:“你有一个混沌魔神的儿子,可这些人都沒有看清楚,你才是最强大的混沌魔神,这是真正恐怖无穷的力量。盘古精血,已经开始由普通的混沌魔神精血转化成为先天混沌精元之血。 那时候的你就是真正最强大的力量。本座要吞噬你的肉身力量。真正把混沌真身完全凝聚出來,就沒有人能够毁灭我的意志。”杀道老祖的确需要神农的肉身,到时候,就能够恢复自己的修为,完全冲破虚空束缚,进入十大洲之中。

    “想要吞噬我,你还沒有这个本事。”神农怒吼一声,黄泉神碑和黄泉神殿的意志齐齐爆发出來,化为一条巨大无比的黄色漩涡,直接缠住这两大圣轮,在虚空完全破灭一切。

    直接冲出这圣殿,在虚空之中流出一道红色的光华。

    神农重伤,但并沒有离去,怒吼一声,伸手拔出这恐怖的巨轮力量。那黑色的骨头第一次出现在虚空之中,神农冷冷一笑:“你以为本座畏惧你不成,遮天印。”这遮天印乃是一件真正的至宝,拥有恐怖无比的力量,如今神农还沒有完全炼制完整,也沒有把遮天老祖的意志发挥到极致。不过就算如此,遮天印的力量已经可以挡住普通的天道圣人攻击。

    两大圣轮完全杀戮而來,完全缠住神农的遮天印,可遮天印的防御惊人无比,惊人无法动摇分毫。

    神农却要耗尽强大的力量才能够承受这恐怖两大巨轮的意志。

    “出來吧。”四大圣人巅峰高手直接挥手,在身后出现四尊神尊法力,这四大神尊法力融合成为一座恐怖无比的巨轮,这巨轮直接杀戮一切,撞击在太古杀星的神殿之中,破灭这神殿所有的防御。

    直接冲入那神秘的隧道之中。

    整个太古杀星仿佛炸裂开來,两大印记直接被掀翻,冲入虚空之中。消失不见,这两大印记,便是造化印记和轮回印记,两位女娲和后土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形成的恐怖威势。

    消散在虚空之中。

    那银色的石棺直接冲破一切束缚,消失在这茫茫太古星辰之中。两大巨轮也消失不见,这杀道气息也沒有减少分毫,完全在天空之中汇聚,化为万千亿万强大无比的杀戮之剑,落入洪荒世界之中,仿佛漫天的黑色的光华,落入洪荒世界。

    这是杀道老祖的力量,真正的恐怖,只要有人能够得到这些法宝,就能够拥有强大的力量,更是能够帮助杀道老祖凝聚气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