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76章 杀道圣祖 混元金珠

    其他三人联手,直接施展各自的本事,朝兵祖杀戮而來。

    “四方无极,给我困。”四人的力量气势在虚空碰撞,竟然完全融合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天地牢笼,这牢笼的力量恐怖无比,四人的气势完全融合在一起,形成天地间最为恐怖的镇压力量。

    四方无极图。

    这是混沌魔神灵的绝对力量,四方无极图乃是混沌魔神灵最恐怖的力量,乃是天地四维的恐怖的力量,能够困住所有人。

    虽然不是真正的四方无极图,却完全压制住兵祖的力量。毕竟兵祖的恐怖力量极为强大,如今遭受这压制的恐怖力量,立刻施展出绝对的力量,长袖一挥,卷起一道灵光,这灵光炸裂出一道恐怖无比的力量,祭出这真正的兵祖至宝。

    混沌第一大杀器。

    圣轮。

    这座巨大无比的圣轮,闪耀在虚空之中,黑色的光华炸裂虚空,形成两座刀山剑山,这恐怖的气势直接冲入四方无极图之中,绞杀一切,毁灭一切,就算是圣人也无法阻挡分毫。混沌第一大杀器的力量。

    那四方无极图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全部破灭掉,四人退后,手指咒印凝聚,立刻汇聚成为四大手印,万千手印抗住这两大刀剑神山的力量。

    刀剑神山被四大力量彻底围住,这四大势力的印记恐怖无比,甚至蕴藏了本源的强大力量,可惜还是无法阻挡这破灭的力量。

    全部炸裂掉。

    那地面颤抖无比,整个太古杀星蕴藏的杀戮之气全部都融合在一起。在这神秘的宫殿之中,形成巨大无比的杀戮神剑。

    “哼,你以为拥有这圣轮就能够压制我们四人不成,我们已经知道那杀道圣祖的力量,想必这些足以引发这天地杀道圣祖的恐怖气势。”挥手而起,四翅金蛇凝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血山,这血山乃是蓬莱三道的修士,引领无尽凶兽的力量,互相厮杀亿万年,凝聚出一道杀戮圣光,这圣光化为血山。

    如今一出现,立刻就激荡天地,把整个太古星辰的力量全部都激荡起來。兵祖面色一变,却沒有想到这四人还有这么一招。碧寒仙子挥手而起,直接卷起无尽的海藻力量,这些喷出及无尽的鲜血的海藻,蕴藏了阴毒恐怖的力量,这力量正是天地植物的怨念力量。

    灵法真人更为恐怖,直接把洪荒血海之中的怨灵力量爆发出來,出现两尊巨大无比的修罗真身,这修罗神尊恐怖无比,不断在虚空碰撞,激荡无尽的鲜血。至于混沌魔神灵座下的灵德真人。

    直接在兵祖面前施展出恐怖无比的力量,数千万的人族直接被抹杀掉,一掌拍击下去,天地全部化为灰烬,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神农第一次看到千万人族就这样不明不白死掉,那怨毒的力量化为杀戮恐怖的力量。

    直接无视圣轮的力量。

    朝神殿涌动而去,在虚空之中引出一道虚影力量,这虚影直接引发那神殿深处的恐怖力量。天地颤抖,杀道圣祖的力量撕裂一切,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神尊,这神尊破灭虚无世界,朝当年盘古圣人布置的封印杀戮而去。

    那封印的力量开始松动,化为无穷的杀道神剑,这些神剑破灭虚空,涌动而來,立刻毁灭一切意志。

    朝神殿外的虚影融合在一起,一旦完全融合在一起,那杀道圣祖的力量就会外强释放出來,那时候就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可兵祖沒有丝毫担心,挥手而起,长袖一挥,刀山剑山碰撞在一起,化为先天剑道神罡破灭一切,直接朝这虚影斩杀而去。

    轰然巨响。

    “伏魔金刚,南明离火,曜日佛经。”儒门的伏魔白光力量,南面离火的红色力量,曜日佛经的净化力量,三者在神农身后化为三道光华。这光华树立在虚空之中,隔断了天地力量,阻挡杀道力量的冲击。

    “他们千万算计,却沒有想到神农的力量如此强大,那杀道恐怖无比,可在神农的气势面前,似乎都无法前进分毫。”兵祖沒有想到神农如此强大,神农拥有的力量更为恐怖,如今施展出两道法力,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兵祖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看在孙星的面子上,我可以帮助你阻挡这杀道圣祖的复出,不过他的力量已经恢复的差不多,剩下的只怕只能在十大洲结束。”神农的声音出现在兵祖耳中,这个时候他不能够暴露行踪,转身朝那深处飞射而去。

    这神殿仿佛一个巨大无比的世界,四处密布重重无尽的阵法,这些阵法乃是兵祖在亿万年时间布置的,为的就是防止这杀道力量外泄。

    神农踏步进入其中,那杀道气势已经显露无疑,那气势凝聚在虚空之中,化为万千恐怖的神剑,悬浮在虚空之中,在那地面滴落成为一黑色的水波,这水波便是杀道元水,每一滴水波都拥有恐怖的力量,能够瞬息诛灭一个大罗金仙。在神农出现的力量更为恐怖,仿佛海洋一般,激荡天地,神农进入其中,立刻被冲击而來的万千杀道围困住。

    “果然厉害,这杀道老祖只怕是真正的绝顶高手,就算比起盘古也丝毫不差。”神农能够看到这漫无边际的杀道海洋之中隐藏的恐怖力量,这位杀道老祖只怕是混沌年代之中初始年代的高手。”神农对于混沌魔神时代也十分了解,有些人物乃是初始年代,有些人物乃是上衍年代的高手,而大部分混沌魔神都是盘古时代的人物。

    初始年代的人物,绝对是厉害无比,就算是盘古也得忌惮几分。

    “你來了?”那声音淡淡而來,地面上的杀道力量全部都阻止掉,出现一块玉色通道,这玉色通道连接深处,在这深处乃是亘古存在的力量。神农皱眉还是谨慎小心,这天下有许多极其强大的存在,这通道之中的存在的这位能够瞬息透过神农的元神力量,直指神农的本源核心力量。

    “你是谁?”神农祭出先天八卦图,罩住肉身,出现在通道深处。

    这些都是用先天神石堆砌而成,其中还有许多恐怖的混沌灵玉,释放出许多恐怖神秘的灵道元气,这些灵道元气乃是真正的混沌精元,能够帮助一个准圣在瞬息恢复自己的力量。

    不过想要吞噬这些混沌精元需要圣人的修为,而在这通道之中的混沌精元全部都朝一个地方涌动而出,那座树立在虚空之中的银色石棺。这银色石棺之中有一具黑色的尸骨,那混沌精元不断融合在这尸骨之中。

    这才是真正混沌魔神的精血。

    仿佛踏入另一个世界之中,在这世界之中,神农的力量显得无比的渺小。

    “这才是真正的混沌魔神的力量,一呼一吸之间,竟然拥有如此庞大的力量,只怕是天道圣人也比不得分毫。”神农沒有想到这混沌魔神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

    “我已经等你很多年了?”那声音之间仿佛有许多惆怅,那黑色的枯骨竟然说话了。

    “你便是杀道圣祖不成?”神农疑惑,杀道圣祖既然被盘古封印,可如今这样子,似乎恢复了所有的力量,但为何隐藏不出,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就是杀道圣祖。想必你也清楚我的力量,本座虽然肉身完全腐朽掉,但力量还在,盘古当年封印我,给我留下了这个东西。”口中吐出一枚金色的珠子,这珠子约莫拳头大小,但其中蕴藏的却是真正的混沌元气。

    无比精妙。

    出现在神农手中,神农看着这珠子,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这样的至宝就算是天道圣人沒有几件,如今就这样给神农,似乎说不过去。

    “前辈这是什么意思?”

    “这乃是混元金珠,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是初始年代五位混沌老祖的遗物,后來被盘古得到,那五个老东西的确是了不得的人物,就算是现在的混沌五魔神的力量也來自于这五人。他们号称初始五祖。这就是金祖的初始混元金珠。其中蕴藏的乃是真正的混沌金元气。”

    “混沌不分五行,就算是再厉害的高手,也沒有这样的本事。”

    “小子,看來你对混沌根本不了解。混沌最为基本的元气便是混沌元气,借助混沌元气能够领悟自己道的混沌魔神,能够在混沌之中开辟自己的世界,那时候就演化成为初始的天地力量。这些初始力量便是这天地的根基。那盘古乃是初始年代的人物。”

    “不可能?”

    “这世界有许多不可思议的存在,盘古在初始年代乃是一位强大的高手,虽然不是很起眼,不过竟然孕育出轮回的力量,在那个恐怖无比的混沌世界之中,竟然出现了真正的轮回大转盘,他轮回三世,得到了真正的本源力量。在最后的盘古时代,成为永恒被歌颂的存在。”杀道圣祖的修为虽然强大无比。但比起轮回三世,力量越來越强大的盘古,要弱了许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