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66章 盘天圣女出手相救

    “冰天手。”从神农身后出现无数的寒冰雾气,这寒冰雾气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化为晶莹白色玉手,这玉手托起先天寒冰,封冻一切力量,直接缠住这巨大无比的混沌宫。两者碰撞在一起,那白色的雾气不断延伸而出,颤抖一切力量,冰封道法缠卷虚空,比混沌宫的威势还要凶猛。

    冰祖赶到神农身后,沒有想到神农还是被逼迫到这一步,居然要以血魂之术,熔炼丹器。

    “果然是你,你的分神之术已经修行到极致,每一个念头都能够变成你的真身力量,我很好奇你的真身到底在何处?”外面那个不是混沌魔神灵的真身,而这里面这个也不是,那么混沌魔神灵的真身到底在何处,连冰祖都不清楚。

    “不愧是混沌时代的人物,能够看出这是念头所化,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从我手中拯救这神农,当年你暗恋那盘古,可惜被水母老祖暗中插手一脚,险些被盘古杀戮掉,那水母老祖却是趁机得到盘古的水道圣法。后來攫取冰祖力量未果,却使得冰祖被迫隐藏起來。

    “冰祖,此刻你无需出手,本座要亲自会一会这位前辈。有种就跟我來?”神农撕裂虚空,虽然被万千力量所禁锢,,天地万法都消失不见,直接出现在黑暗的沉渊之中,在这无尽的道殿周围,这里乃是十大洲地图出现的地方,虽然被攫取许多,可是这里依旧有恐怖无比的盘古斧刃的力量。

    混沌魔神灵呵呵一笑:“想借助盘古斧刃的力量挡住本座,你还太弱小了。”混沌魔神灵一步踏入虚空,那沉渊上空的水波立刻消散不见,看到这其中无尽的道殿力量,还有隐藏的盘古斧刃的气势。

    “先天五行大阵,万法神尊,盘古意志,大法圣德,本源圣道。”神农沒有凝聚出五行本源的力量,但这里却能够借助五魔神的力量,这五魔神气势冲天,杀戮一切意志,直接在神农身后凝聚出先天五行本源力量。在虚空之中弥补先天五行本源,抽取先天本源力量。

    先天本源的气势冲天,神农在这里借助五魔神,乃是因为盘古力量和五魔神的力量不排斥。

    青木本源,乃是青木神道力量,万千青色光华熔炼在东方,化为一条巨大无比的青木神龙,这青木神龙乃是混沌青龙的力量,盘踞在亿万里海域,青木光华直接熔炼在这沉渊之中的一座青木宫殿。

    五大本源纷纷出现,五座宫殿的力量汇聚在一起,这五大本源的气势融合在道殿之中,终于爆发出恐怖的意志。

    围绕着神农,形成恐怖的意志。

    挡住了混沌魔神灵的意志。

    “看來你们早就准备好了,想要在这里把丹器熔炼在自身体内,你沒有机会。封灵之手。”混沌魔神灵哈哈一笑,飞射而來青衫飞舞,天地颤抖,手指陡然抖出一道黑色的光华,这黑色的封灵之手,直接炸裂一切,缠卷一切。

    朝神农的五大本源的力量杀戮而來。

    “五大本源,天地万法,混沌灵火,给我破。”灵火的力量点燃这一切,五大本源的意志,混沌灵火爆发出來,化为巨大无比的漩涡,灵龙缠卷这封灵之手,虽然彼此消融,可却死死抗住这恐怖的力量。

    “混沌魔神,灵道神纹,封灵神道,丰碑。”从元神之中喷出神碑的力量,这神碑绽放在虚空之中,落在五大本源面前,不断抵挡五大本源的攻击力,这五大本源的气势冲击而來,两者轰轰巨响。

    竟然能够抗住这恐怖的力量。

    轰轰巨响,神农倒飞而去,五大本源再次融合在一起,这五大本源的气势杀戮而來,化为狰狞无比的混沌五魔神,朝这神碑杀戮而來。

    神碑天地颤抖。

    混沌魔神灵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哈哈一笑:“來的好,只有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却能够借助五魔神的力量,发挥出圣人巅峰的力量,如今就让你看看真正混沌魔神灵的力量。”那青衫冲天,天地颤抖,目光由不屑变得凌厉,这凌厉的目光的杀戮天地,喷出一道黑色的光华,这黑色的光华直接冲击在神农的本源力量。

    “杀戮目光。”这就是真正的力量,直接吹散了真正的五大本源力量。

    感受到这杀戮目光,这目光颤抖无比,倒飞出去,五大本源悉数破碎掉。

    神农倒在一座道殿面前,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这个人。

    “这就是混沌魔神真正的力量,本座乃是天道巅峰的高手,已经是半步混沌圣人,一个目光便足以毁灭你很多次?”

    “那你为何?”

    “若非有太阴姥姥、后土圣人,女娲圣人,还有冰祖这些人插手。你们这些人早就被毁灭了,所谓的盘古传人,也不过如此。”混沌魔神灵哈哈一笑。

    “你以为本座会怕你吗?”神农哈哈一笑,飞射而起,立刻显出五大本源的神尊,盘古神尊在后,直接冲入那沉渊最深处,在这沉渊祭出自己的先天至宝乾坤针,直接搅乱整个沉渊的局势。

    那盘古斧刃的力量爆发出來。

    遗留在其中的气息全部释放出來,盘古神尊立刻爆发出來。

    十二祖巫的力量爆发出來,融合成为盘古神尊,祭出先天八卦图,这先天八卦图盘旋在虚空之中,把盘古斧刃的力量完全激发出來,那万千斧刃的力量杀戮一切。

    全部都被石碑挡住,这石碑的力量完完全全释放出來。

    “盘古斧刃,果然厉害?”挥手而來,灵道大手印的力量杀戮而來。直接冲入盘古斧刃的阵法之中,全部都被阻挡回來。

    “盘古皇道,盘古霸道。”皇霸力量杀戮一切,两大道尊本源的力量融合在五行本源之中,在这五行本源意志之中汇聚成为皇道和霸道的神纹的气势。

    “破。”皇道和霸道融合在一起,借助把盘古斧刃的力量发挥到极致,两大力量汇聚在一起,直接杀戮而來。

    天地毁灭。

    “灵道,剥夺。”这混沌魔神灵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终于把灵道的力量彻底爆发出來,直接冲破那盘古斧刃的束缚,出现在天地虚无之外,直接抓取神农的盘古神道的力量。把神农的盘古真身灵道力量全部都剥夺掉。

    再次重伤神农。

    把神农从其中撕裂出來,直接拍击在那宫殿之下。

    仿佛犹如死狗一般,神农气喘吁吁,混沌魔神灵哈哈一笑:“不过如此。”背手而立,却发现自己的手指已经流血。

    居然拼死一击,居然还能够让自己无法破灭的力量出现裂痕。

    “嘿嘿,受伤了吧。你虽然强大,可这里的力量更强大,若非这里乃是进入混沌的路途之中,只怕完全能够牵引出最恐怖的力量。到时候完全能够灭杀你。”

    “可惜这乃是天道元法,你根本沒有机会。本座要抽取你的力量。”混沌魔神灵哈哈一笑,挥手而起,直接朝神农杀戮而來。

    神农知道自己挡不住。

    那块玉佩再次闪亮,一道薄薄的光华守护重伤的神农。

    一道阴阳图出现沉渊上空,那声音淡淡而來,却能够听出这语气之中的急迫。此人正是当年的盘天圣女。

    “盘天圣女,你來这里插手做什么?”盘天圣女一袭红袍,出现在两人的目光之中,比起女娲和后土,她是更为优雅,更为强大,更为厉害的人物。她看着神农的目光,也有了柔情蜜意。

    “他不能死。”

    “为何?”

    “他的命不能由你來终结,我的话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你沒有办法出手。”盘天圣女还有一个厉害无比的身份,乃是盘古命运神道的命运圣女。

    “哼,不要以为你能够掌握命运之河,你就是真正的命运之神,本座等人已经脱离了你们的掌握,这小子的命运之珠不在你的命运之河之中,你好像无法插手这件事情。”混沌魔神灵呵呵一笑,似乎要看出盘天圣女心中的想法,不过这样的高手完全掌握了自己的命运轨迹。

    “本座的事情用不着你管,难道你和我斗一场不成?”

    “既然是你出手,本座会给你一个面子,不过那盘古殿必须要被我等使用。”盘古塔乃是混沌至宝,乃是开启天地屏障最强大的力量,这力量并非盘古殿能够破解掉,必须要借助造化玉牒的力量,如今造化玉牒在伏羲大帝手中,这些人必须拿到这两大至宝,才能够进入十大洲。

    “可以。”盘天圣女答应此事,为了救神农,居然要把盘古殿给借出去。

    混沌魔神灵看着神农,冷冷一笑:“这次就饶恕你。”

    神农起身,看着混沌魔神灵消失不见,又看了看盘天圣女,抹去嘴角的鲜血:“你为何要救我,我们之间的交易不是已经完了吗?”

    “你想要熔炼丹器,成就圣人之位,你的时间不够。这些道殿足以帮助熔炼出五行本源,希望你善加利用。”挥手而起,那无尽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卷起这沉渊之中的道殿,把道殿的通通打入神农的元神世界之中。

    和丹器完全融合在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