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65章 分神之术 丹器熔炼

    “大法冰刀,给我破。”玉手持刀,撕裂一切,那大刀撕裂一切,横扫而來,破灭万千术法,直接朝混沌魔神灵杀戮而來。

    直捣黄龙,点在混沌魔神灵的肉身之上。

    灵道挥手,无尽的灵道元气化为巨大无比的盾牌,那大法冰刀破灭这一切。狠狠冲击而來。

    “散灵手。”混沌魔神灵伸出自己的右手,这右手通体炫黑,闪耀着晶莹无比的光华,一道道黑色的力量汇聚在一起,那手掌不断缠绕。

    恰好时机。

    散灵手直接缠住这大法冰刀,凶猛无比的冰刀意志立刻随风消散,这冰道龙刀的意志沒有消灭掉,可就卡住那手指间,冷冷一笑:“亏你还是天道圣人,想不到只有这么一点本事,区区散灵手的力量都无法阻挡。”

    “你以为能够掌握天下灵道的力量,不过你散去的只是本座的冰道法力,但真正的冰道意志,沒有丝毫影响。”淡然一笑,挥手而起,冰道疯狂的意志包围住混沌魔神灵,那冰封一切的意志把天地完全封印起來,就连混沌魔神灵也感受到冰封的寒冷,颤抖着身躯,不断施展灵道化元的力量,想要把这无穷冰道力量彻底熔炼掉。

    “冰天缚魂锁。”这些缚魂锁直接缠卷虚空,全部都在烈山禹所在的地方汇聚,无穷的阴阳咒语汇聚在一起,紧紧守护这缚魂锁的力量。

    “两个天道圣人联手,果然有些本事,不过有些差距是永远都无法弥补的,灵道大手印。”手掌完全被冰封住,可灵道本源还在,完全演化出强大的力量。

    一只黑色的巨手破灭虚空之中的冰封力量,直接抓住这缚魂锁,想要破灭一切。

    “岂能让你得逞,天地圣山,盘古不周。给我镇压。”那滚滚黄光化为不周神山直接破灭一切,镇压在灵道大手印之上,轰然一声巨响,天地炸裂开來。漫天黄光飞舞,根本沒有人看到这混沌魔神灵的踪迹。

    神农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可神农身后却出现一声冷笑:“不愧是丹器道主,居然能够人熔炼这样的奇特法宝,丹器。倒是不错的东西?”

    “我也沒有想到你的灵道修为竟然能够瞒住两个天道圣人的力量。”神农转身,再一次直接面对这个恐怖无比的高手。

    “那是他们太弱小了,你成长的太快了,已经威胁到我们的利益。你应该清楚这其中的关系。”

    “你要杀我?”

    “不会这么让你容易死,不过你的元神完全会化为灰烬,这具肉身还是有巨大作用,如今你能够灭杀两个圣人,足见你的力量强大。”灵道飞到神农面前,两人就这样对峙着,神农周围的灵道的力量都开始消散不见,元气法力通通被那轻轻的力量毁灭掉,那丹器本來已经成型,一旦沒有足够的法力,就只有死路一条。

    “这世界沒有人能够要了我的命,就算是你也不能?”那声音淡淡而來,在虚空四周十二祖巫化身,这十二祖巫化身直接融合在一起,立刻在神农身后形成盘古神尊,守护神农和丹器阵法。

    “盘古神尊,守护之灵,盘古神纹,皇。”神农得到盘古的霸道和皇道力量,也就凝聚出霸道和皇道的力量,这两大恐怖无比的力量撕裂一切,化为皇道神纹,紧紧守护神农。

    “看來炼制丹器,你的确消耗太多,连这最为消耗的法力的盘古神纹,都施展出來,本座看你能够施展多少力量??”混沌魔神灵哈哈一笑,神农知道这是灵道分神之术,外面那个人和里面这个人乃是一个人,不过灵道分神的气势,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够理解的。

    “你们的门人能够转世修行,在长安城之中把握一起,本座的亲朋好友为何不能进入长安城之中。”

    “这个世界都是弱肉强食,你的力量太低,只能做蝼蚁。那十大洲乃是我等必得的地方,若是你们不反抗,或许日后能够在十大洲占据一席之地,不过现在看來,似乎沒有人能够帮助你们?”

    “哈哈哈,我神农根本不需要别人來相助,想要杀我,就趁现在吧?”

    “既然你求死,本座会让你好好离去的。灵道,散灵。”这才是金口玉言,真正的金口玉言,言语之中蕴藏莫大无比的法则力量,这灵道本源的法力死死缠住神农的盘古神纹,皇道神纹,居然开始颤抖起來。

    盘古真身怒吼而起,翻天玉盘紧紧守护,这乃是守护至宝,翻天玉盘,罩住神农,阻挡周围杀戮的气势。

    “先天至宝吗,这翻天玉盘乃是守护至宝,可惜本座的力量岂是你能够比拟的。”灵道哈哈一笑,身为混沌魔神对于先天至宝绝对不陌生,甚至要毁灭这先天至宝也不是那么困难。

    “灵道崩裂,散去。”这时候手指间出现亿万个巨大无比的灵道漩涡,这漩涡缠住翻天玉盘,牵引出翻天玉盘之中的本源力量,把翻天玉盘之中的力量全部都化为灰烬。这玉盘直接掉落地面,成为暗淡无光的玉盘。

    “皇道无极,帝天一指。”盘古化为无上皇道力量,直接点破虚空,帝天一指的力量轰然袭杀而來。

    仿佛有亿万丈巨大的力量,点破所有虚空,靠近混沌魔神灵的时候,竟然无法再次前进分毫,直接化为了灰烬。

    “散灵。”帝天一指在混沌魔神灵面前消散的干干净净,根本沒有施展任何力量,皇道无极就这样消散不见。

    “破。”力量撕裂一切,无穷灵道符文缠住盘古皇道真身,束缚盘古皇道的气势,把盘古皇道真身禁锢在虚空之中,两者不断纠缠,虽然拼死战斗,可是已经看到了败像。

    “在这样下去,一切都会前功尽弃。”神农明白自己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一旦失败,就再也沒有办法成功。

    “先天五行,万法融合,五行神碑。”神农眉心中央出现五座巨大无比的神山,神山在法力的力量下不断消融,最后熔炼成为无尽符文的五行神碑,这神碑站立树立在虚空之中,正反五行大阵立刻形成,相生相克的力量爆发出巨大的力量,完全挡住了混沌魔神灵的气势。

    这混沌魔神灵倒是惊讶了一番。

    “正反五行大阵,果然厉害。相生相克,自成一体。看來本座要下一点力气,封灵之刃。”信手拈來,执掌虚空,从那亿万里虚空之中喷薄出一道黑色的光华,这黑色的光华在混沌魔神灵面前,变成一柄三尺锋利轻薄的利刃,正是混沌魔神多少年沒有使用的封灵之刃。

    “这不仅仅是混沌灵宝,仿佛蕴藏了混沌魔神所有的力量和意志,这灵宝只怕祭炼了亿万岁月,成就无上魂道,是有自己的真灵的混沌灵宝。”

    果然,那封灵刃立刻飞舞而起,在虚空之中变成一个三尺大小的白衣小女孩,这小女孩看着神农的先天五行大阵,整个人傻傻一笑:“先天五行大阵,居然如此强大,不过似乎不需要我出手吧!”

    “的确不需要,不过这样一來,外面的人便不会知道发生什么,你的封灵之术,可是真正的强大无比。”混沌魔神灵呵呵一笑,对于他來说,还沒有办不成的事情,至于为何要施展这封灵之刃,就是想要把自己的行踪完全隐藏起來。

    “破。”那小女孩手指化为薄薄的纸片,点在这先天五行大阵之上,彼此碰撞起來,五行力量和封灵之刃的气势互相碰撞,在整个不周世界炸裂出五彩光华。

    “被破了?”神农吃惊,沒有想到无往不利的先天五行大阵,居然发生破灭。这封灵之刃只怕被烈山禹更为强大。

    挥手而起,破灭了神农的力量。

    那快要成型的丹器直接落在神农面前,其中的力量开始暗淡无光,其中的所有玄妙符文都无法凝聚在一起。

    “受死吧?”混沌魔神灵杀戮而來,巨大的手掌扑在神农的真身之上,天地颤抖,万法破灭,神农无法承受这恐怖的意志,喷出一口鲜血,倒在那阵法中央。

    鲜血飞舞,四处炸裂。

    “血魂元阵,丹器魂道,成。”神农耗费自己的修为,以盘古精血,以先天八卦算计的力量,以无上元道的恐怖意志,把自身熔炼在丹器之中,那只有拳头大小的丹器开始熔炼在神农的肉身之中。

    整个天地都要毁灭掉,不周世界庞大无比的力量全部都开始汇聚在一起,化为九条巨大无比的元魂神柱,通通熔炼在神农的肉身之中。

    “想不到你还有一手,你这是找死?”神农用自己精血法力和整个不周世界打赌,把整个不周世界通通熔炼在丹器之中,把丹器熔炼在自身体内,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巨大无比的丹器法宝一般。

    “混沌宫,镇压。”那虚空颤抖无比,顾不得暴露自己的踪迹,直接施展出混沌魔神的强大宫殿,那蕴藏无上道典的宫殿,从亿万里虚空飞射而來。冰祖第一个感受到这恐怖的力量,立刻便知晓分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