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61章 六爪神狼 镇元大仙

    “装腔作势,就凭你们两个人,也敢在这里放肆。”那黑云之中出现一道道黑色影子,这些人都是准圣高手。

    围剿神农,四大势力必须联手,才有机会。

    四个手持天魔琴的黑衣女子,这天魔琴有数十丈长,数百根七彩琴弦,这乃是魔界的准圣高手,天魔欲女。这四人都是罗睺老祖的欲望念头所化,乃是准圣中期的高手。

    四个头顶天魂利刃的绝顶高手,乃是天地魔域的利刃四兄弟,这四兄弟的法力强大无比,心意相通,而那天魂利刃能够绞杀准圣的坚不可摧的神魂意志。

    四个脚踏法印的水神宫女子,这些女子的力量强大无比,法印融合在虚空之中,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天地水牢,这天地水牢乃是禁锢诸天高手的水神宫秘法,厉害无比,传闻便是圣人进入其中,也只有被禁锢的份。

    四个身缠混元玉带的青衣童子,身后是闪耀无数灵光的玉带光华,乃是蓬莱三岛混元童子。

    十六个准圣中期的高手,站在四方天地之中,围绕这恐怖无比的水火神手,那天魔欲女对着烈妩媚和天水仙子说道:“想不到会是你们两个,一个是水神宫的叛徒,一个自称轮回一脉,可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若是把你们杀了,那神农就只有死路一条。”

    “想杀我们,就要看你们有沒有这样的本事。”烈妩媚冷冷一笑,手捏轮回大手印,直接朝天魔欲女爆发出來。

    无坚不摧的轮回大手印。

    “大天魔神光。”手指轻轻弹动这天魔琴,无数的天魔神光爆发出來,声音刺耳宏大,仿佛化为一头头无法毁灭的天魔,冲击而來,落在轮回大手印之上,四人的气势完全融合在一起,神光的力量破灭这轮回大咒印,直接朝烈妩媚杀戮而來。

    冲入烈妩媚的体内,直接就这样消失的干干净净。

    轮回之体的力量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够比拟的,那些冲入烈妩媚体内的力量直接被轮回掉。

    “你们虽然是准圣,可还是有欲望的修士,让你们听听我天魔欲女天魔神曲。”这四人飞舞虚空,手指间灵光闪耀,点拨在那一根根黑色的琴弦之上,这黑色的琴弦立刻随风而起,化为漫天的黑色烟雾,这黑色的烟雾在天水仙子和烈妩媚的身边缠绕,幻出便是神农的样子。

    “恒心本源之水。”天水仙子根本不理会这些烟雾,她乃是准圣大圆满的修士,力量强悍无比,这水波绽放出一道道灵光,把周围的黑色烟雾全部都驱散掉。

    “翻天水掌,给我滚。”水波翻天而來,直接化为无穷翻滚的水波的力量,镇压而來,落在这四大天魔欲女身上,这天魔欲女身躯颤抖,竟然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四个人飞舞出去,随后持剑而來,点破虚空,化为漫天飞舞的剑道神光,撕裂一切法力,想要割裂的翻天水掌。

    “天地万法,四海无极,给我破。”四海力量镇压而來,天地万法颤抖起來,无数的海波汇聚成为四座巨大的水塔,直接朝天魔欲女镇压而來。

    “还不出手,更待何时?”声音怒吼來,这天魔欲女若是联手攻击,根本奈何不了分毫。不过这十六个人出手的话,那结局谁也无法预料。

    “天魂利刃。”

    “天地水牢。”

    “混元玉带。”这三大至宝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所有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不断缠住这天水仙子和烈妩媚,感受到这其中恐怖的意志,烈妩媚和天水仙子丝毫不敢小觑。

    完全被禁锢。

    “该死的东西,居然敢这样出手,想困住我们,再冲入不周世界。”两人终于明白这十六个人要做什么,先困住他们,然后冲入那恐怖的不周世界,打乱神农的一切。

    到时候神农就算不死也得重伤。

    “去吧。”这全部都是禁锢的术法,强悍无比,四大势力联手出击,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把天水仙子和烈妩媚完全围住。

    这十六人直接朝西山别院冲击而去。

    “果然还留了一手,这里还有强大的阵法,一个是先天水脉,一个是后土传人。这两大力量融合子啊一起,水土神手的力量果然强大无比。”这十六人震惊两人的手段,完全融合在一起,坚不可摧的力量死死守护这西山别院。

    “这丫头得到了水神宫的无上传承力量,虽然厉害无比,可惜沒有完整的参悟。想要破灭这水土神手,还需要一些力气。”挥手而起,无尽天地法力汇聚而來,水神宫的修士法力完全融合在一起,化为那一柄巨大无比的水道神剑,无尽的玄道符文汇聚而成,插入这水土神手之中,不断抽取这水土神手的力量。

    “坚持不了多久,沒有我们的力量,只有一炷香的时间。”两人被困在这阵法之中,那恐怖的力量非同寻常。

    “他们自以为是,太小看我轮回一脉的力量,天水,你出手吧。我來对付这些缠人的东西,轮回大转盘,诸天万法,天地意志,尽在我手。轮回。”怒吼一声,庞大无比的力量从肉身上空汇聚而來。轮回大转盘的力量发挥到极致,那双眼由黑色变成了红色,轮回的意志从轮回大转盘爆发出來。

    撕裂一切力量,深不可测的漩涡,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

    这就是轮回的无上意志。

    天地一切都会被轮回掉,烈妩媚已经掌握这恐怖的一招。

    直接在这四大至宝的防御之中,撕裂一道口子,天水仙子随后而出,冷冷一笑:“该死的东西,不给你们一点颜色,你们不知道本座的厉害。水魂真灵,大无极天水冰,冰封。”冰封的力量爆发出來,撕裂一切意志,把整个虚空完全都封印起來,所有的元气,所有的力量,所有的万法都逃脱不了这大无极天水冰的封印之中,全部被禁锢住,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十六个准圣修为的高深,完全被镇压住。

    这就是天水仙子的力量。

    烈妩媚消融这几大至宝,直接消失在轮回大转盘之中,耗费了法力太多,整个人脸色苍白。

    不过冰封很快就要破碎,这些人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

    破灭一切。

    冰晶散落,一片片化为漫天的飞雪,在西山别院上空互相对峙着。

    “沒用的东西,十六个人居然挡不住他们两个。”那虚空一声怒吼,万法破碎,一头巨大无比的银角六爪神狼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是圣人修为。”天地魔域的修士立刻跪在这六爪神狼面前,不敢说一句话。

    六爪神狼冷冷说道:“神农倒是艳福不浅,居然有你们为他撑腰,不过今日就不同了,那小子敢炼制那么恐怖的东西,虽然沒有天道压制,但消耗也会极大的。”看來这就是灵道老祖的威力,能够从虚空万法灵气的变化之中,获得一丝丝神妙的信息。

    “还说什么,杀。”天水仙子冷冷一笑,手中祭出水道咒印,身后出现百道巨大无比的河流,弯曲而來,所有的水道法印融合在一起,居然借來了九曲黄河的一截力量,漫天镇压而來,轰轰巨响。

    “这就是你的力量吗,九曲黄河,若是整条黄河镇压而來,本座可能会畏惧三分,不过就你们的力量。”六爪神狼挥手而來,撕裂一切力量,这利爪堪比先天至宝,横扫而來,就足以毁灭一切,杀开这黄河力量,直接朝天水仙子的咒印镇压而來。

    罡风阵阵,衣袂翻滚,无数的光华瞬息破灭掉,黑发长丝,竟然沒有躲过这恐怖的利爪,圣人的力量果然强大,这六爪神狼乃是混沌遗脉,如今觉醒了所有的力量,成就圣人之尊,一点都不惧怕天水仙子。

    “水云手,给我爆。”无数的水云炸裂开來,化为漫天飞舞的水珠,这些水珠一颗一颗叠加在一起,化为最为恐怖的水道咒印力量。罩住整个西山别院,这西山别院立刻被无尽的水珠包裹住,每一颗水珠之中都有一座西山别院,十分渺小。

    但那利爪就算厉害无比,也无法破灭分毫。

    “杀。”剩下十六个高手杀戮而來,强大无比的力量撕裂一切,朝烈妩媚的轮回大转盘撞击而來。

    “给我破。”轮回大转盘爆发出轮回咒印,挡住这十六个准圣高手的力量。

    八百个轮回咒印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形成完美圆融的意志,绽放出一道道黄色的波纹,这黄色波纹一圈一圈逸散开來。

    抗衡十六个准圣的力量。

    这需要足够的法力,可惜她的力量完全不够。

    “水火太极,万法融合,天地镇压。”水火太极的力量爆发出來,毁灭一切意志,镇压这十六个准圣的力量,十六个准圣的无上圣法居然无法挡不住水火太极的力量。

    那身后有一尊巨大无比的神尊法力,这神尊的意志彻底镇压所有人。

    “镇元大仙。”成圣之后只出现在无极天威世界一次,不过成圣之后的力量,却根本不可小觑,至少是圣人巅峰的高手,能够在准圣大圆满的时候,就抗衡太清圣人,如今成就圣人至尊,力量更为恐怖。

    “退去。”那声音犹如不可毁灭意志,彻底把这十六个准圣的力量全部都镇压掉。这镇压的力量无比恐怖,直接重伤这十六人,跪在西山别院的门口。

    “镇元大仙,难道你也想管这些事情不成?”

    “呵呵,本座离开这么久,隐忍了你们这么多年,岂能让你们再放肆。六爪神狼,你虽然有些本事,但在本座面前,可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镇元大仙挥手而來,那压力越來越重,仿佛整个天地的力量都被汇聚在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