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59章 拍卖会混沌神铁

    “这恐怖不妥吧,如今皇帝出巡,若是让他知道些什么东西,只怕?”他们都担心无比,而且这所谓的四大家族也并非一定要向着谁,他们也是与虎谋皮,主要是想得到天地魔域或者水神宫的修行功法,最终进军无上大道。

    “难道本宫的话,你们也不听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心中的想法。到时候若是坏事了,第一个死的就是你们王家。”灵妃冷冷一笑,自有一股上位者的气息,那隐藏在王家的高手此刻终于出现了,的确是准圣高手,而且非同一般,是天地魔域的人物。

    “师姐,如今是后宫一乱,那皇帝自然要关心非凡,便做不了这国家大事,这四大附城倒是有些本事的人物,如今还得从哪些小城市下手,方可赢得足够的时间。”

    “三清门下虽然能人不少,可面对我们,根本算不得什么,如今京城之中的达官贵人,我天地魔域也占据了三成,皇帝就算想要动我,也得掂量一下能不能啃得下这块骨头。”灵妃完全不怕皇帝,更不会跟面前这个师弟谈什么大道理。

    “那我去安排一下。”

    “那神农究竟是什么來路?”灵妃皱眉,虽然不大愿意想起这个人,但挥手便能够治好自己的腹痛,还能赐下两颗极品仙丹,这样的人物,绝对不会沒有來头。

    “当年你们都已经转世,此人曾经大闹天地魔域,不过已经消失很久,如今出现在昆玉城,必然有所图谋,虽然和三清关系不是很好,但和三清门人关系不错,而且又是盘古正宗,如今群魔乱政的格局,他不來插一手,捞取些许好处,是不可能的。”

    “此人修为如何?”

    “胜过我等,只怕我们这些人联手,也挡不住此人几招,而且他身边还有两个女人,修为也深不可测,至于为何要在昆玉城,而非是长安,我们都沒有猜测透。”

    “最近三清门人又什么动作?”

    “云中子來了昆玉城,调查玉清石像的事情,云霄仙子在九曲黄河之中的最后一曲,布置了大阵,似乎要借助黄河气运锁住长安龙脉的外泄力量。”

    “三清门人所作的都是无用功,如今长安城内皇道力量已经开始外泄,亡羊补牢,太晚了。水神宫的人有沒有动静?”

    “暂时不清楚,如今他们已经收服了下面二十五座州城的势力,全部都替换成为他们的人,也在攫取这二十五座州城的力量,今晚的时候拍卖场将会举行盛大的拍卖会,迎接皇帝和娘娘的到來。还请娘娘出席。”

    “既然皇帝要去,本宫自然会随同。”

    昆玉城这次做足了面子,初春时节,杨柳发芽,万物复苏,在昆玉城繁华地带,正在举办一场盛大的拍卖会,神农也受邀前來参加,不过这次的他是为了购买足够的药材,准备炼制丹器。

    三层圆顶楼房,能够进入这里面的人很少,只有不到数百人,却都是一等一的高手。神农端坐在太师椅上,看着下面安静的一片,知道今晚出手的东西绝对不平凡,如今这皇帝和妃子同时出现在这里,昆玉城是绝对不会给自己丢脸。

    一出手,便是三千万年的极品紫灵芝。

    “看來这些世家底蕴深厚无比,比起他们仙山福地也差不了多少?”三千万年的极品紫灵芝,价值连城,不过若是直接吞服,炼化,还得要准圣的修为,才能够彻底熔炼七成力量,增加百万年的修为,若是在神农手中,完全能够炼制三颗极品仙丹,这极品仙丹的力量足以帮助一个大罗金仙进入太清玄仙的力量。

    “洪荒之中古域较多,这些古域大多是太古混沌魔神的力量所化,面积不大,但多有至宝存在。如今便是我昆仑山,也沒有这么厉害的极品紫灵芝,不过他们的炼丹术并不是强大,倒是神农却有这样的本事。”

    “古域?”

    “除开巫大战,是真正的毁天灭地的战斗,天地破碎,而其他的战斗,差不多都是在这古域进行,这是明文的规定,也是圣人的圣旨。为的就是保存洪荒现有的力量不变。这昆玉场西北地界就有三处古域,这些能够从中找到这些东西。”

    “原來如此。”

    “出价三千上品仙石起。每一次加价不得低于三千上品仙石。”这拍卖师也极为有经验,三千上品仙石的对于这些大家族來说,根本算不得什么。

    很快便到了六十万上品仙石。

    约莫六千极品先天灵石。

    足够一个大罗金仙修行千年的力量。神农对这些都沒有兴趣,不过那皇帝似乎有心得到这东西,众人也不好拂了皇帝面子,这东西便到了皇帝手中。

    淑妃和灵妃还以为皇帝会把此宝送给他们两人之中的一人,但结果出乎他们的预料。

    “把这东西包好,送到丹器店,只要是炼丹材料,都给我拍卖下來,送给丹器店。”

    “是。”

    宝贝很多,一件比一件更厉害,甚至还有一两件极品先天灵宝,这些灵宝的法则都已经开始奔溃,但材质却锋利无比,就算是先天至宝也能够碰撞,只要时间足够,孕育无数岁月,就能够再次恢复过來。不过这不是一个的力量就能够了解的,需要一个庞大的势力。 “那些混沌魔神,至少都有先天至宝,有些传给了他们的后人,有些却在无极天威世界,至于这些极品先天灵宝,的确是散落各处,虽然损失了规则,但在这里多年的时间内只怕也恢复不少。”神农对于这些极品先天灵宝的法则而根本不感兴趣,倒是这四大家族争执已久。

    居然都不管皇帝的面子,两位妃子倒是乐见此事发生。

    “看样子,到了这利益关键时刻,这些人根本沒有顾及这李玄的感受。”神农根本不用看,就能够感受到李玄的怒火,李玄的修为不高,但如今被神点醒了自己的皇道力量。见到这四大家族疯狂无比,一直都隐忍着,仿佛发现什么,两个妃子相识一眼,彼此眼中都露出不可思议的目光。

    一直都阴沉着脸的皇帝,居然在半场的时候就回去的,弄得四大家族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管中窥豹 ,看來李玄还有更多的路要走。这大唐皇城看起來繁华无比,实际上已经被腐蚀的干干净净,就连那个巨大无比的皇城,也并非是安全无比,看來是伏羲大帝一个人在撑起这片世界。”

    四大家族的争抢几乎到了白热化的地步。

    最后一件至宝,乃是真正的先天至宝,一根暗金色的铁棒,这铁棒乃是混沌神铁演化而成,每一块混沌神铁都有亿万钧,这一块只有三丈大小的混沌神贴,至少都是三座神山那么重,能够抡起这混沌神铁至少都是圣人级别的高手,而到了圣人修为,已经拥有自己的本源力量,根本不需要这些东西。

    “果然是好东西,混沌神铁的力量强大无比,这一根神铁对你们沒有丝毫的用处,但对于有个人來说,却是最好的。”

    “混沌神铁乃是先天至宝,有强大无比的力量,必须用先天神石才换算,起价八千先天神石。”

    “先天神石。这东西太少了,只有四大势力才真正拥有这样的东西。这些先天神石的力量强大无比,每一颗先天神石都蕴藏一个准圣的法力,也只有圣人才能够熔炼这先天神石,八百先天神石,就算是神农想要拿出來,也有些困难,何况这些人,不过对于四大家族背后的四大势力來说。这并不困难。”

    “八千先天神石。”一件先天至宝落入对手之中,就意味着敌人的力量强大几分,就算自己不能使用,也不能让别人使用。这就是四大势力心中的想法。水神宫的准圣高手出手了。

    “八千先天神石,你们还要意思说出口。一万先天神石。”天地魔域的修士也不甘落后。

    “一万三千。”

    “一万五千。”

    ......争执沒有停下來,先天神石越來越多,甚至已经超出了这些人的承受,二十万先天神石。

    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看來以后要多杀几个混沌魔神,至少他们的收藏极为丰富,从混沌之中出來,亿万年的传承,无数年的收藏,至少可以让我们变得富足。”神农对着云中子说道。

    “三十万先天神石。”烈妩媚淡淡说道,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神农所在的房屋中。

    沒有人说话,隐藏在暗处的那个黑衣人却笑了起來。

    “三十万先天神石,足以造就三十万圣石傀儡。”此人正是阴阳妖尊的手下,当年天玄大陆十二祖巫的传人,这些人的力量强大无比,如今已经有了准圣的修为,加上他们的肉身强大无比。

    简直就是最厉害的杀戮机器。

    神农看着手中的混沌神铁,的确是货真价实的东西,这三丈巨大,几乎有十座逍遥山那么重,普通的太清玄仙,一棒子下去,只怕连神魂都沒有转世的机会,准圣受到撞击,也会重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