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55章 魔神转世 命运之日

    天庭凌霄宝殿,两位天庭圣主看着这一切,无动于衷,眼中沒有了愤怒,沒有了哀伤,就算整个天庭被毁灭,她们依旧是高高在上的主人,玉帝和王母目不转睛,看着这一切在他们眼中发生。

    太阴星,太阴姥姥看着一切,眼中甚为平静,仿佛知道要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内心根本沒有任何的不安。

    太阳星,太一和羲和、常羲盘坐在蒲团之上,感受到外面的力量,太一无可奈何:“四大魔神的力量太强大了,我们根本沒有插手的机会,这才是群魔乱政,比起当初的巫妖之乱,更为恐怖,更为强大。只怕要夺了所有洪荒种族的正统力量,一旦人族败退,这天下都是这些混沌魔神的后代的。”

    “妖族也是盘古的遗脉,能不能在这次危机之中得到保护,就要看我们能够联合三个祖巫,联合人族,联合佛道。”太阳宫位于太阳星深处,根本无法被破灭掉,这乃是盘古留下來的太阳神宫,乃是混沌灵宝,加上他们这些年的演化,这里算是绝对安全的地方。

    巫族圣殿,盘古殿,天罚圣祖的力量不断演化一切,看到长安城上空的力量。

    “四大魔神的力量,已经超出我们太多,就算我们成就圣人之位,也无法改变分毫。若非有圣女相助,我们根本无法破灭分毫。”

    “这关系我盘古一脉的传承,盘古一脉,巫妖人鬼魔佛,六道众生。绝对不能止步在洪荒仙界。”这三圣当初本來是要被抓的,不过当初被盘天圣女暗中相救。

    五庄观。

    镇元大仙看着这枯萎的莲花,人参果树不断把力量注入这造化莲花之中。

    看到长安城的变化。

    “你们要乱來,可不要忘记了还有这九龙皇脉的精元圣龙还在本座的手中。”要以皇道力量改变诸天,虽然皇道元脉在其中,可精元圣龙却在地书之中,因为这地书乃是盘古留下來的法宝,早在数千万年前就算计好这一切。

    南瞻部洲,凤祖叹息一声,本來当初的恐怖力量就已经把整个洪荒天地弄得是是非非,加上四大魔神群魔乱政治理,这天下能够躲避的又有多少呢?

    轮回大世界之中,后土圣人和女娲圣人看着这一切,女娲面无表情,冷冷说道:“这四个老东西,还真沒有把我们放在眼中。”女娲乃是人族圣母,只要人族圣母的地位还在,这些人想要祸乱我的子民,本座怎能让他们如意。”

    “此事你暂时还不能够插手,神农已经在着手改变这些事情。你我要稳住轮回大转盘的力量,否则一旦神农失败,就再也沒有抗衡这四人的本事。”后土说道,女娲淡然:“妹子可别这么说,如今这四个老家伙要祸乱皇道无极的力量,以神农的修为如何能够改变这一切。”

    后土静默不语,面对这四个老怪物,就算是他们也心有余悸,何况神农呢?

    山峰之上,神农看着那四大平台,每一座平台中央都有太古仙铜所化的铜像,四人可不敢亲自出现在这里,他们对于造化玉牒的力量十分忌惮,加上感受到有人在操控造化玉牒,更是谨慎小心。

    “果然厉害,太古仙铜,乃是混沌之中孕育出來的灵宝,能够隔绝天道圣人的查探。这也是他们为何施展出如此术法的原因。”一点太古仙铜就能够造就一件小型的极品先天灵宝。

    灵道圣法,无穷意志汇聚在四座平台上的太古仙铜化身之中之上。这太古仙铜拥有恐怖的力量,只怕也只有天道圣人能够掌握如此强大的力量。

    四人从亿万里虚空之外,把自己的力量释放出來,出现在太古仙铜神像之上,这太古仙铜神像立刻发生巨大的变化。

    “破。”太古神像爆发出恐怖的意志,直接凝聚成为四只巨手,不断覆盖在一起,融合成为绝对的意志,落入那长安城上空。

    撕裂一切术法,毁灭一切力量,碰撞出一道道玄妙的符文,这些符文光华亮丽,震颤虚空。终于把隐藏在其中的力量释放出來,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造化玉牒的力量恐怖无比,威慑所有人,可那些普通的人,根本无法感受到这么强大的阵势,而在这四个人的真身之后,便是数十万的混沌魔神修士。

    “造化玉牒乃是真正的至宝,这样的至宝蕴藏了完美的本源法则,这样的本源力量足以保护整个长安城不受到我们的影响,转世的机会只有一次,错过这次就沒有任何办法。你们转世的时候,应该知道该去那里吧!”这四个老魔神同时联手出击,但又沒有任何办法把他们的人安排的很好,如今他们分两个办法围堵长安城,这是最重要的方法之一。

    “是。”

    “出手吧。”四人心神同一,那巨手叠加在一起,不断破灭周围的防御,把造化玉牒所有的力量尽数都湮灭掉,这湮灭的力量撕裂虚空,在长安城上空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漏洞,无数的星辰阵法汇聚而來,无数的五行本源力量,无数的阵法通通汇聚而成,最终要阻挡着四人联手的力量。

    “太古仙铜,无量本意,给我凝。”四人成就的力量强悍无比,但汇聚成的力量不过撕裂造化玉牒防御的一道小口,而且那太古仙铜的力量开始消失,不断消灭一切法力,巨大的铜像开始化为灰烬。

    “去。”在四大魔神的圣殿,同时出现这样的声响。

    无数的混沌魔神转世而來,天地万法颤抖,虚空一切化为灰烬,这些混沌魔神的真身全部自焚毁灭掉。

    真灵印记和所有的力量都化为一枚珠子熔炼在体内,携带这真灵印记飞射而來,从诸天世界飞射而來,落入天地深处,化为漫天飞舞的流星而來。

    深寒夜空之中,无尽星辰力量绽放出來。

    在虚空交织成为一座美丽的星辰漩涡,这漩涡的力量汇聚成为最大的混沌魔神流星,全部朝着漩涡冲击而來,争先恐后,不断杀戮一切力量。

    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失败了,撞击在造化玉牒之上,立刻就化为汇聚。四大魔神手下至少有数百万的人进行转世,但真正成功的人,只怕不过十万,那里沒有转世成功的混沌魔神,就这样消失在虚空之中。

    神农和天水看着这样的流星,烈妩媚站在烈家的阁楼上,看着长安城繁华的夜空,点点流星飞射而來,流转在长安城上空,最后全部朝皇城疯狂而來,不过仅有一部分冲入了皇家圣殿之中,消失在各妃嫔的屋子之中,立刻就喷出无数的元光力量,这些元光力量立刻冲破束缚。绽放在长安皇城的上空,最终形成了一头头恐怖的魔神虚影,这些沒有冲入皇城中的真灵印记,立刻就被反弹在周围的大街之上。

    消失在贵胄将相的府邸之中。

    有些混沌魔神想要冲入这里,却直接被恐怖的轮回力量给消磨掉,烈妩媚沒有想到自己的嫂子又怀孕了。

    所以才守护在这里。

    “妹子,这就是你说的混沌魔神转世吗?”烈千还是震惊无比,他的修为乃是太清玄仙高手,加上这么多年炼制丹药,一家人倒也过的幸福。

    “嫂子过了这么多年,能够再次怀孕,定然是因为混沌魔神转世的原因。”

    “若是?”

    “放心,如果沒有,也要神农以灵道力量为他赋灵。”烈妩媚知道今晚至少有数十万的女人会惨死,若是自己不再的话,只怕以后就再也见不到嫂子了。

    若是高深的修士,必然能够看到烈家府邸有一座庞大而隐秘的轮回阵法,那冲击而來的所有力量尽数化为灰烬。

    长安夜晚,注定是不平常的夜晚,而风云变化终于在沉淀,将会在二十年后真正拉开序幕。

    神农缓缓吐出一口气,呵呵说道:“终于要拉开序幕了,一切都会改变,到时候就有的忙了?”

    “烈天和云天都是人族,自然能够进入长安城,只是我现在的修为,只怕还沒有办法进入造化玉牒的力量之中?”

    “嗯,既然沒有办法进入,但总能够出來,这大唐皇朝的帝皇,每一千年都会出巡一次,在四大附城之中巡视,那时候便是我们的时机。这些混沌魔神想要早点出生,甚至想第二天都会出现,毕竟是要争取时间的。”

    神农除开自己的丹器店之外,还在昆玉城四处行医,处处观察这昆玉城的变化,四大家族都潜伏起來,仿佛是因为上次火灵的出手。

    三月春光灿烂,神农化身万千出现在四大附城之中,传播自己的医道神术,慢慢建立起自己的力量。

    轮回大转盘之中。

    女娲圣人以无上造化力量,凝聚成为无上隔断之术,让这些混沌魔神在母体之中沉睡的魔神真灵,全部都镇压住。

    “我的力量要维持轮回大转盘的消耗,也要维持这些混沌魔神遵循自然法则的力量,恐怕只能到现在,剩下的就要看神农的了?”女娲挥手而起,灵光法则消失不见,这遵循自然法则的力量便是女娲的强悍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