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53章 这是神农的力量,你们记住!

    “水天一色,太乙乾坤,大水魂龙。”镜像纷纷破灭,那些幻象尽数化为灰烬,可太乙乾坤之术凝练成为的大水魂龙,爆发出來。水魂乃是水道精华所在,妖妖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凝聚出一条大水魂龙,这样的资质已经是逆天。

    一头蓝色的真龙爆发出來,水魂幽光闪耀,所过之处,这山峦周围的万千元气立刻被剥夺,全部化为水道术法,一切水道力量在大水魂笼真身汇聚,卷起无数的云雾。一根独龙银色的长角边站立蓝色白衣女子,这正是绾绾。

    “想不到小师妹的水道圣法已经有如此境界,在洪荒之中能够胜过她的只有师母。”大水魂龙,乃是无上水道秘法,若是太清玄仙的高手,根本无法凝聚出一条大水魂龙,只有准圣的高手才能够施展出大水魂龙,妖妖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施展出这样的术法,足见妖妖的逆天资质。

    “这不是普通的秘术,只怕只有水神宫的修士才能够把这样的术法发挥到极致。看來这些人的身份不简单。”李彬沒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这样的人物,可对于神农,他还真是不清楚。只有三清圣山的人,佛道顶级人物,才知道神农的厉害。

    “那怎么办?”

    “杀。”李彬沒有多说什么,如今自己有个强大的师尊,沒有人能够在自己面前放肆。就算他曾经是洪荒最顶端的高手也不成。 “大魔煞剑,大天擎剑,大云霄剑。”这三大高手施展出來的大神剑之术爆发出來。这乃是混沌魔神灵创造出來的无上神剑之术,虽然威力不是最强大,联合在一起,爆发出绝对的威力。

    横扫一切,直接朝大水魂龙劈杀而來。

    轰轰巨响,天地颤抖,万法破灭,一切意志都化为灰烬,不断剥落这大水魂龙的鳞甲,可那无数的水波力量凝聚出绝对的防御,竟然不惧怕分毫。妖妖一手握住这银色的龙角,水道法术完全融入其中。

    “三剑合一。”太清玄仙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撕裂一切术法,一剑破灭大水魂龙的肉身,这大水魂龙立刻化为灰烬。

    妖妖伸出右手,点住这三剑合一的力量。

    娇躯不断后退,水魂神术不断消磨这恐怖的意志,三剑爆发出來,虚空万法尽数化为灰烬。可这水魂神术却挡住了这三剑合一的力量。

    三家家主都是见多识广的人物,如今沒有想到这么一个小孩子居然能够挡住自己三人联手的力量,面子上已经挂不住。

    “不过如此,水天一色。”水和天完全融合在一起,把一切冲击力都尽数化为灰烬,这三剑破入虚空之中,那虚空只是轻轻颤抖,立刻就恢复平静。妖妖趁机出现在三人身后,猛然拍出一掌。

    大水云手。

    铺天盖地的水云犹如铁墙一般镇压而來,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三人也是心智通透之人,挥手而起,镇压一切术法。三人手掌同时出现一道血色漩涡,漩涡完全融合在一起,立刻汇聚成为天地魔域的血咒魔灵。

    两者碰撞在一起,彼此消融一切,把万法都化为灰烬。

    妖妖退了数步,娇躯颤抖,这血咒魔灵无声无息融入他的肉身之中,感受到这绝对的力量,正在破灭自己的肉身,心中对天地魔域的术法更加震惊,看來比起水神宫,天地魔域也丝毫不差。

    “中了我们的血魂咒法,直接化为灰烬吧。”三人虽然气血翻滚,无尽的力量爆发出來,汇聚成为天地咒法,化为血魔一指。

    直接朝妖妖点破而來。

    “想要我死,还轮不到你们。”妖妖挥手而起,无尽的圣道灵法爆发出來,水道咒语不断凝聚在一起,化为一只蓝色的巨手。直接缠住这血魔一指,这血魔的力量爆发出來,两者不断纠缠,在这山峦中央汇聚成为一座蓝色和红色的风暴。

    三人不断把法力输入其中。

    风暴越來越大,越來越强大,把周围的山峦都卷入其中,完全炸裂一切。妖妖虽然厉害,但法力还是不够,经验也不老道,以强搏强,显然要弱了一筹。

    神农在玄光镜之中看到这一切,看到妖妖还是长大了不少,只是想到妖妖在水神宫的父母。

    “妖妖父母的事情,还得等一阵子,他们既然拜在水母老祖门下。定然也不会在短时间内受到影响。只是妖妖体内的水母老祖念头还在,只是沒有爆发出來。”神农之前还不知道这事情,是冰祖來后才告诉神农的。

    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定时炸弹。

    一旦妖妖的修为到达准圣大圆满境界,那么就沒有人能够阻挡这恐怖的力量,水母老祖的念头一般爆发出來。

    只怕妖妖身边的人立刻就只有死路一条,而神农是不会放任这样的事情发生,一旦在逍遥生或者在这里,都会是生灵涂炭,神农完全可以斩杀妖妖。但这份感情却牵绊了神农,神农是不会放弃的。

    “若是强行拔出,只怕立刻就会暴露我们的行踪,以冰祖现在的修为还沒有恢复过來,想要帮助妖妖,只怕还需要一段时间,只是妖妖提升太快了,用不了多久,就能够进入准圣境界,这样的力量,只怕正是那枚恐怖的念头所隐藏的力量。”烈妩媚虽然担心,但更加相信神农。

    “暂时在我身边,不会有事,不过小姑娘已经长大了,早应该飞出我的手心。”神农并沒有想要出手,如今最重要的事情,便是找到伏羲大帝。

    以伏羲大帝的力量,精通测算的力量。应该知道一些事情。

    “寻找伏羲大帝的事情怎么办?”烈妩媚本來立刻要走,但如今妖妖出关,烈妩媚便留下來,要看看妖妖再走。

    “如今的长安城,普通人能够随时进入,但我们这些修为高深的人,却被一股神妙的力量所阻挡。”

    “那应该就是造化玉牒的力量,连水母老祖这种人物,都无法进入其中。伏羲大帝能够感受诸天万法,想來是保护龙脉和造化玉牒,这样的人物,实属我敬佩无比。”神农对于这样的人物,敬佩无比。

    “现在也是该诸天魔神真正轮回的时候,那时候才是真正壮观的时候。”现在的圣人,根本无法测算一切术法,无法感知万法圣道元气。就无法测算这些人的來路。那时候才是真正混乱的时刻。

    那两个老东西,太厉害了。

    妖妖不敌这三人联手,可气势丝毫沒有降下來,火灵挥手而起,先天火莲绽放虚空,爆裂一切力量,炸裂虚空,终于汇聚成为一座绝对强大的水火游龙阵,直接从这风暴上空镇压而來。

    “这是,水火交融的力量。”连神农都十分吃惊,火灵乃是先天火体,只有到圣人的时候才能够施展出水火交融的力量。

    “这两个死小孩,居然背着我双修。”神农气愤不已,心中同时喟叹,烈妩媚走过去,呵呵一笑:“或许这是一个转机也不定。”

    “希望吧?”神农无奈又觉得好笑。

    “水火荣光,镇压。”诸天万法,立刻破灭一切,直接从数万里的虚空,镇压而來,把一切力量都化为灰烬,这两股恐怖的气势根本无法挡住水火荣光的镇压。

    直接落入地脉深处。

    整个大地都颤抖起來。

    火灵站在绾绾身边,体内的火元圣道力量直接融入绾绾的体内。清除那邪道的力量。

    “沒事吧?”

    “沒事。看來这天地魔域的人很厉害,竟然开始插手这周围附城的事情。只怕四大势力都來了,我们还沒有冲入长安城,就要在这里损兵折将。”

    “不会的。”火灵自有一股傲气,他虽然依附神农,但神农的确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如今能够借助神农的力量,也就是火灵。

    火灵要威慑这里的所有人。

    敲山震虎。

    火灵不断叠加阵法,整个山峰都颤抖起來,一切法则似乎都被破灭掉,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意志。

    “这小子不简单,阻止他。”李彬吩咐所有人全力出手,朝火灵杀戮而來。

    “这是?”

    “他要借助师尊的力量,敲山震虎,哈哈哈,我喜欢。”烈天挥手而起,万千意志爆发,赤铜剑爆发无穷灵道圣法,一道道灵法意志汇聚而來,化为漫天火红金乌,一个个演化成为火灵的样子,四处被抹杀掉。却为火灵赢得了足够的时间。

    “大势无极,天地阴阳,神农神尊,帝天一指。”火灵借來虚空万法的力量,天地阴阳交错在一起,神农神尊出现在无尽虚空深处,一座巨大无比的神尊从三十三重天地深处,从那天地胎膜初始的地方,到九幽地狱,到四海八荒,仿佛都看到这座巨大的神尊,他威严高贵,他和蔼慈悲,他圣洁永生。

    神尊的力量撼动诸天万法,镇压一切意志,破灭一切法力。

    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完全镇压住,那李彬等人颤抖无比,想不到这小孩子居然能够施展如此强大的力量。

    烈天四人站在这神尊的下方,火灵怒吼一声:“帝天一指。”那神农神尊镇压而來,一切力量都无法对比,三十三重天颤抖无比,四海翻滚,沒有人能够破灭这股恐怖的意志,仿佛是亿万座山峦,镇压而來。

    整个天地,除开长安城之中,都感受到这股绝对的意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