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52章 绾绾火灵出关

    酒楼之中,烈天和公孙云天都出现在这里,这两人可都是神农的得意弟子,都是太清玄仙高手,本來是出來吃顿饭的,可沒有想到自己的师母居然被这三大家族的人围攻。这若是让师尊知道,只怕要把他们两个给剥皮抽筋。

    “弟子拜见师母。”两人跪拜在烈妩媚面前,烈妩媚无奈说道:“起來吧,本來还想谈论那昆家插手租房的事情,沒有想到却是越來越糟糕。你们两个看着办吧,事情不要闹大了。”烈妩媚起身,看着众人,缓缓而起,莲步一动,出现在那大门口,却沒有想到利剑直接杀戮而來。

    清风长袖,云道圣法,沒有人能够挡住他的力量,这恐怖的圣道意志爆发出來,天地都会颤抖。领会轮回之术的人,能够把一切都彻底湮灭掉,轮回的光华流转在烈妩媚的身边,所有攻击而來的力量,全部都被彻底轮回掉。

    一步百里。

    烈妩媚消失的干干净净。

    只留下烈天和公孙云天两人。

    “你们是什么人?”刚才是个深不可测的女人,而这两人的修为都强大无比,是真正的血雨之中练就了无上修为和法力。

    “虽然不能惹事,但我们也不能被人随便欺负。我父母当初被你们这些人欺负,本來想宽容你们一次,却沒有想到你们还敢出现在这里闹事。”烈天自然是知道当初的事情,自己的父母被人欺负,心中虽然愤懑,但那里时候却不能够惹事。如今神农出现,沒有人敢在他们面前放肆。

    “是啊,在北俱芦洲那么多年,本來想休息一下,却沒有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看來我们两个又要合作一次。”

    “你可别托我后腿。”

    “哼,这么多年在北俱芦洲,我岂是睡过來的。”长袖一挥,玉光法术,颤抖而起,瞬息破灭一切。

    公孙云天祭出自己的鱼骨神剑,这鱼骨乃是太古鲲鹏的骨头熔炼而成,拥有强大无比的力量。

    烈天祭出自己的赤铜剑,无数烈火光华闪耀,两人联手出击,应对这三大家族的绝顶高手。

    三大家主都出现在这里,随行而來的还有几位长安城的贵客,这长安城的贵客正是那长安皇家的皇亲贵胄。

    长安皇家,乃是李氏。

    李氏,乃是皇道传承者,这贵宾便是三王爷的儿子,李彬。

    “这是怎么回事?”皇家威压立刻显露无比,身边跟着三大世家的家主,除开龙家外,似乎都出现在这里,这李彬乃是太清玄仙的高手。看來身后真的有混沌魔神相助,而这些混沌魔神并非正道无极的力量。

    “禀告小王爷,这些山野之人,竟然敢在这里闹事?”那王家家主乃是太清玄仙高手,可是在这位小王爷面前,沒有丝毫的家主作风。

    这小王爷身后的师尊竟然是一位圣人。

    是天地魔域的圣人。

    “我看他们可不是普通人,居然敢在昆玉城闹事,只怕是?”李家家主李天浩也是太清玄仙高手。

    “这两个人修为高深,的确是名门之后,看來刚才他们所说的女人,应该就是他们的长辈。你们王家的人眼力见不够,若是得罪了其他人,只怕还得要我來给你们处理,先退下吧,我來会一会这两位小哥。”

    众人立刻撤走兵器,李彬走到两人面前,感受到两人不一样的气息,眉头一皱,竟然不知道两人的來历,自从获得了师尊的教导,他的修为与日俱增,甚至能够轻而易举施展出法则的力量,而刚才的几步走,便凝聚出一道意念圣光,想要把发生在这里的事情全部都复原。

    可沒有想到居然被一股强大的意志所阻挡。

    “在下长安城李彬,不知道我属下到底有什么地方得罪两位,若是不当,还请两位见谅?”李彬小心谨慎,不过烈天和公孙云天都是皇亲贵胄出生,对这一套自然沒有什么感觉,而是冷冷说道:“你们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这就是他们的下场。”

    “喔,我倒是想知道两位兄弟师出何门?”

    “你就那么想探听我们的底线?”公孙云天随便找了椅子,坐下,面对这小王爷,也沒有丝毫的客气,李彬淡淡说道:“好像那京城烈家和你们有些关系,卖的丹药倒是不错,那烈千倒也不失为一个好的炼丹师,若是就这样平白无故消失,只怕在京城來说也是一件大事。”刚才那些人都已经传神给李彬,告诉了烈妩媚等人的底细。

    烈天一听,火气立刻就冒上來,冷冷质问道:“不知道你想怎么对付我的家人?”

    “原來是一家人,以为在京城的人都知道一些事情,却沒有想到京城的人也有傻子。”那烈家在京城,不过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家族,以李彬的力量可以随时出手对付这些人。

    “小子,这位乃是李彬小王爷,师尊乃是禁法老祖,你们若是识趣,就乖乖跟我们走,否则要你们死无葬身之地。”王家家祖最是愤怒,虽然知道这个儿子沒用,但毕竟是自己的骨肉血脉,加上自己颇为喜欢,沒有想到就这样惨死在这里。

    “那又如何?”两人哈哈一笑,祭出自己的法宝,直接撕裂虚空,化为漫天水火交错的光华,直接杀戮而來。

    “不识好歹的东西,给我灭了。”

    “哼,敢动我们的人,给我杀了。”却是妖妖和火灵出现了,两个十五六岁的青年男女,一头火红长发飞舞,一头蓝色长发披肩,娴静优雅,而火灵完全守护神一般出现在烈天的面前。

    火灵手指灵光一闪,万千法道光华汇聚,炸裂出一道神光。

    化为玄妙的先天火符。直接燃烧整个酒楼,把周围的一切尽数化为虚无,连着四人的气息也被烧毁的干干净净。

    “给我追。”李彬从火焰之中飞射而去,朝四人消失的地方追击而去。

    “这只怕会打草惊蛇?”

    “大哥在长安城只怕也呆腻了,你乃轮回传人,进入长安城应该沒有人知道你的踪迹,先去和大哥汇合,把那边的事情先处理掉。这边看來还得需要一些时间。”神农并不是怕这些家族,而是要让这里面的人都树立自己的信心,真正懂得一切都能够自己掌握。

    “我知道。这些年让他们闭关修行,也足够让他们烦闷了,这次看看他们的修为又多厉害?”两人的力量在闭关之前都是太清玄仙高手,一个是先天水体,一个是先天火灵,修行起來是事半功倍,本來两人都不想修行,却沒有想到因为情势逼迫,被神农要求闭关,这闭关就会错过很多事情。

    如今刚放出來,便要为烈天出头。

    “那里來的野孩子,竟然敢在这里放肆。”

    “妖妖,有人说你是野孩子,你父母乃是水神宫的人,你养父乃是神农,你乃是我先天火灵的妹子。岂能让你们这些人胡说?”妖妖父母在水神宫的地位不低,不过也高不到那里去。至少妖妖的修为强悍无比,如今先天水体的力量已经有半步准圣修为,加上神农和天水都关爱有假,水元秘典的力量已经修行到了极致。

    “你不用着激我,两位师兄,看在父亲大人的面子上,让我和火灵出手吧。”妖妖水光灵动,目光柔和,绽放出一道道灵光,烈天和公孙同时退后半步,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呵呵一笑:“既然小师妹要出手的话,我们岂能插手。”

    “哼,你们这群不识好歹的东西,居然敢对我二娘胡言乱语。今天就让你们尝尝妖妖的愤怒。”妖妖祭出水源密杵,手指尖喷出一道道灵光圣法,圣法化为漫天飞舞的力量,照耀一切不可思议的光华。

    这就是镜像水波。

    水波照耀的地方,立刻就出现妖妖的身躯,在镜像水波之中,出现数百个身着不同衣裳的妖妖仙子。

    包围住所有的人。

    “这是水神宫的秘法,怎么又是神农的养女,莫非这神农和水神宫还有千万不可思议的关系?”众人都猜测不已,神农的强大自是这圣人圈子之中,对于这些普通的修士而言,反而沒有多少名气。

    “那神农是什么人物?”

    “传闻是天玄世界的第一高手,不过沒有多少人见识过,想來也不是那么强大。”在洪荒外面,有无数的小世界,天玄世界不过是其中的沧海一粟,根本算不得什么,而其中的盘古封印和圣人封印根本就不是这些人能够比拟的。

    “既然不是什么出名的人物,给我杀了,区区镜像之术,就敢在我们面前放肆。”挥手而起,诸天万法,一切都化为灰烬。那三大家主手中祭出自己的法宝,立刻炸了一道元光,这些元光化为漫天飞舞的黑色毒蛇,朝妖妖的镜像之术直接杀戮而來。

    “镜像。”妖妖长袖一挥,漫天飞舞的力量爆发出來,无数的影像完全重叠在一起。

    “水元秘典,千水指。”绕指柔一般,缠卷虚空力量破灭万法,千水指点破虚空,恰好点破在这些黑色毒蛇的七寸,纷纷坠落,立刻又化为一头巨大无比的毒蛇,蛇尾缠卷一切,撞击镜像,把所有的镜像光华全部都扑灭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