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51章 伏羲的踪迹

    烈妩媚挥手而起,无尽的灵光爆发出來,轮回大手印的力量爆发出來,撕裂一切咒法印记。这手仿佛刺入一片虚空之中,牵引着这个人,來不及一声怒吼咆哮,直接就被卷入轮回的力量,消失的干干净净。

    这就是轮回的无上力量,恐怖能够镇压一切的轮回,终于杀戮一切。

    “你杀了我王家的少爷。”那掌柜瘫软在地上,冷汗直冒,家主最喜爱的儿子死在自己的酒楼之中,那么自己只有死路一条。

    气急败坏,杀了这些人。

    怒吼咆哮,撕裂一切。从酒楼四处飞射而來,数十个大罗金仙修士,直接朝烈妩媚所在的地方杀戮而來。

    无数的剑道神光,仿佛刺破每一寸虚空,撕裂一切法力,但在轮回大手印的力量,根本沒有办法阻挡分毫。

    “定。”轻轻一声语气,就定住虚空,这力量镇压一切,把这数个大罗金仙全部都定在虚空之中,看到那无数的力量,一点一点消失不见。

    “孩子吗,都吃饱了吗?”烈妩媚问道。

    仿佛沒有看到这里发生的事情,这一碗小米粥给他们太多的力量,一个个兴高采烈地。

    “吃饱了。”

    “那都是去大殿吧?”烈妩媚挥手,这三百多个孩子犹如一道灵光,消失在虚空之中。酒楼已经被彻底围住,这里有四大世家的弟子,那王林虽然不是最厉害的人,却是最能够惹事的。如今惹到了这位绝世仙子,直接就被人一招灭杀掉。

    大罗金仙的高手都无法抵挡分毫。

    看样子这女子的修为应该是太清玄仙高手,难道是长安城大势力的人不成?

    “仙子是哪里人?”那昆家的三公子倒是來这里看好戏,一副青年俊秀的样子,看着烈妩媚,目光始终沒有离开过,这样的女人太强大了,一定要纳入自己的珍妃阁。

    “我乃烈妩媚,是烈家人。”

    “烈家。”这些世家弟子,别的不知道,最清楚的就是这长安城的大大小小的家族,这烈家倒是其中之一,在长安城不过是一个卖丹药的小家族而已,并沒有什么势力,心中的石头也落下來,整个人也沒有那么拘谨。

    “那烈家现在的家主是烈千,在京城之中颇有名气。不知道姑娘是烈千的什么人?”

    “我乃烈千之妹。怎么,你认识我大哥不成?”烈妩媚看着那这三公子昆生,从那眼光之中立刻便看出此人的三世轮回力量,知道这些家伙曾经去烈千所在的店铺闹过。这烈千乃是神农的义兄,乃是丹器道在长安城之中的驻守。

    “原來是你们,我大哥的修为虽然不高,却是勤勤恳恳做事。从不平白无故得罪人,你们昆家在长安城之中的力量虽然强大,但也不能胡作非为。三百年前,你们在我大哥的店铺上抢夺了三颗上品玉灵丹。重伤我大哥,若非有人相助,只怕还要**我嫂子。你们这样的人,如今遇到我,合该你们下地狱。”

    “你到底是谁?”当初的事情只有他们几个知道,那烈千也太不识趣,自己几人看上了这玉灵丹,本來是想送给那广成公主,却沒有想到这几颗仙丹叫价太贵,一时间冲动,便抢夺了这至宝。

    “我是谁,你们根本沒有资格知道。想不到我这么多年不在,家里却是出了这么多事情。”

    “难道你不知道我们是谁?”那声音淡然而來,一袭长袍青衫,骨子里便是那贵族自然流传出來的傲气,根本无法隐藏,此人乃是太清玄仙后期的高手,是龙家的大公子龙云。这龙家据说有一点太古神龙的血脉,融合人族的天生道体之后,便能够显出人龙之身,厉害无比。

    “这昆玉城,果然是卧虎藏龙,区区四个小家族,当起了地头蛇,竟然无视所有人。这天下之大,目光却如此短浅。”

    “不知道道友那位仙山修行?”

    “我乃烈家之女,那长安城烈家绝对不能是你们染指的。我的家人虽然是普通之人,虽然会经历无数的劫数,但绝对不是你们这些人能够动手的,当初的四个人,还有那个广成公主,我都会去算账的。”烈妩媚挥手而起,撕裂虚空,炸裂无尽法力,从这酒楼最高层揪扯而來,一个**的精瘦男子。一看到这么多人,立刻运转法力,裹住长衫,看到烈妩媚的时候,冷冷说道:“你是什么人,竟然敢坏老子的事情?”

    “要杀你们的人,当初一共五个人,一门四大家族的都算其中之一。已经死掉一个,剩下的四人,给你们一个机会自裁在本座面前。”

    “前辈说话,未免太不讲理了吧!”那龙云冷冷说道,四大家族虽然暗中争斗,但对外却是一致的。

    “这不就是你们所谓四大家族所依靠的吗,以为你自己力量强大,就能够掌握一切吗?”烈妩媚挥手而起,这三个人漂浮在虚空之中,所有的元气和法力,尽数被封印住,在轮回的世界之中,消失的干干净净,沒有一点残余。

    那龙云还沒有來得及出手分毫,就看到这三个世家子弟,直接被灭杀掉。

    眼中由愤怒,变成了恐惧。

    这是他们永远都不能惹的人。

    轮回一脉。

    “你们龙家的祖先的确和太古神龙有那么一点关系,那太古神龙乃是混沌魔神的后代,和祖龙有些关系。”不过那太古神龙沒有祖龙的谋略,自以为是,竟然敢动我轮回之祖的注意,当年被轮回了千万亿岁月,后來乃是后土放过此人。此人的修为立刻进入了准圣大圆满的境界。

    “你是轮回一脉的前辈?”

    “算你还记得你们龙家的祖训。这里的事情,你们不要插手,否则就休怪我无情。”

    “是。”龙云退开,虽然四大家族的高手已经前來,但他已经告诉龙家的前辈,不能插手此事。

    三大家族,王家和昆家,还有李家的护法高手前來。这些护法高手,都是太清玄仙高手境界,有些修行强大的至少都是半步准圣,不过这样的人很少,都是三大家族的精锐力量。

    神农站在大殿之中,那圣道灵法的力量绽放出來,把所有人都聚拢而來。

    “只要你们坚信的一切沒有消失,那么圣人就不会消失。圣人的圣德力量,都是你们的力量汇聚,只要你们相信,那么这座圣人法相的力量就永远不会消散掉。”神农沒有说话,有些东西是心在教导,每一个动作仿佛都勾引这些人的圣德信仰力量。

    那生命之中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每一个人的意志都笼罩圣人法像之中,这些人的意志虽然薄弱无比,但全部都凝聚在一起,却化为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融入这圣人法像之中。

    三清圣殿。

    那三座神秘的法像中央的玉清圣人,由原來的暗淡无光,开始绽放出一道道圣法意志。

    “这是师尊的力量,这是信仰的力量,虽然很少。但至少能够保住圣道意志,只要圣道意志不灭,我三清门下就能够再次强大起來。”云中子的感受到这意志,虽然十分弱小,但真诚无比。

    “师兄?”

    “从今日起,所有弟子下山传道,维持本心意志。传我玉清圣法灵道,一切如意圣法,一切本心圣道。都必须遵守,违令者,逐出师门,收回一切力量。”

    “是。”

    “神农,果然厉害,想不到你居然在这最关键的时候救下我玉清门下。”

    “云中子,太乙真人已经告诉你这一切,我要你联合三清三代弟子,转世在长安城之中,群魔乱政,就是该你们出手的时候了。”

    “群魔乱政,如今天庭气运,被夺走了七层,三十三重天界也开始混乱起來,诸天魔神都开始出手了,想不到中心不再是天庭,而是长安城。”云中子也好奇无比,居然会在是地仙界。

    “长安就是当年上古五大帝诞生的地方,是伏羲和女娲成道的圣地,这里有九天龙脉的汇聚之地,龙脉乃是皇道意志的象征。皇道便是人道的代表,只要皇道正,人道就是正,皇道邪,人道就会彻底混乱。你们三清门下乃是人道守护的力量,想要守护人道和皇道,就必须要找到那三位人祖,希望人祖出面,帮助我们解决这里发生的事情。”只有人祖的力量能够改变人族的一切。

    “人祖自我封印太多年,如今我们根本不够面子,只能请出伏羲大帝,以无上皇道力量解决这一切。”

    “伏羲大帝。”神农倒是沒有想的那么多,伏羲大帝这么久都沒有出现,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的,就像女娲和后土要借助轮回的力量控制天地秩序一般,可能伏羲也有这样的使命存在。

    “你们有伏羲大帝的踪迹不成?”

    “伏羲大帝可能就在长安城,只要龙脉不断,皇道暂时就不会混乱,至少镇压住群魔乱政的力量,可群魔力量太强大了,足以改变一切,加上四大绝对高手的意志,只怕单凭他根本无法阻挡着一切。看來是沒有办法联系我们。”神农大约猜出伏羲大帝的踪迹。

    不过暂时不能找到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