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47章 魔神转世 昆玉城立根基

    神农隐藏在这昆玉城之中,在城西购置了一处庄园,本來准备让明雨和萧姚去萧家处理一些事情,但想到现在萧家的局势,暂时按兵不动,现在要钓出背后的黑手。这绝对是水神宫的阴谋,明雨那里能够套出來的东西不多。但这次绝对是最好的时候。

    “群魔乱政,到底是怎样的局面?”天水仙子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情,群魔乱政,就算是圣人也无法改变这一切。

    “群魔乃是诸天混沌魔神的力量,这些混沌魔神的力量大多经历了亿万年的轮回,很快就能出现结果,只怕过不了多久,这个世界就会出现群星落尘的局面。”神农解释这其中的关键。群魔乱政,便是要改变现在的格局。

    “那对于我们來说,该怎么办?”烈妩媚呵呵一笑,此事关系重大,神农虽然修行皇道力量,但却沒有称帝,修行霸道力量,却沒有真正称霸诸天。这样的力量,只是表面形象,而真正的实质沒有丝毫的改变。

    “慢慢來,咱们有的是时间。如今天庭大战还沒有结束,让凤秋儿他们回來吧?”神农要召集自己的门人,彻底改变现在的局势。

    “是。”天水仙子淡淡说道,如今以她的修为,想要召集这些人,容易无比。元神化为无穷圣道力量,直接转化成为无穷神道力量,通过亿万地界,出现在凤秋儿的身边。四人正在大战,提升强大修为,却沒有想到被神农召唤而來。

    立刻退出战场,出现在昆玉城。

    神农找了个好地方,这昆玉西山地界有一座神农宫,这神农宫便是神农亲自以黄泉大殿炼制而成,这黄泉大殿如今得到神农的法则本源力量,如今彻底演化成为一座古老无比的神宫宝殿,里三层,外三层,化为庞大的珠紫宫殿,绵延山峦,在朝霞之中闪耀着阵阵灵光,这西山不过是普通的山峦,可惜在神农的力量之下,竟然变成一片仙山福地。

    如今大唐皇数亿传承的时代,这里的元气还沒有被完成剥削掉,神农依旧能够感受到地脉之中的强大力量。

    四道光华出现在西山神殿之中。

    正是凤秋儿四人。

    “拜见道主?”四人恭敬无比,如今的神农修为通天,法力强悍无比,甚至能够演化世界,真正站在四人面前,犹如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挡住了所有力量的力量。他们乃是四极之地的高手,虽然脱离四极之地,但知道四极之地的秘密。

    “起來吧,这些年多亏你们照顾,丹器道的力量得以延续,你们四人功不可沒。”神农真心感激他们四人,这才是真正的好兄弟。

    “多谢道主。”四人诚惶诚恐,仿佛此刻的神农已经不是当初的神农。

    “坐吧?”神农淡淡吩咐,立刻说道:“如今诸天风云变化,大唐皇城成为诸天魔神争夺的地方,造化玉牒就在这里出现。能够得到造化玉牒的人,就能够能够掌握天地命运,到时候沒有沒有人能够改变这一切,神农出现在这里的时间很少。对这边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我需要你们转世重生,投身大唐皇城的诸多世家之中。封印尔等的传承记忆,到时候再出现收你们为徒弟?”

    “到底是为什么?”

    “群魔乱政,若是直接插手,就算是昆仑圣意也不会让他们出现在这些。若是必须转世修行,至于保留记忆,还是封印记忆。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題。你们乃是混沌魔神传承,如今成为准圣高手,想要前进一步,若是借助此次机会。必然能够更进一步。”

    “那该怎么办?”

    “等妩媚从太阴星回來,就给你们准备轮回之术。”

    “是。”

    “如今天庭伤亡如何?”神农关心这个问題,比较天庭才是真正的皇道根基,只要玉帝不死,王母不死,天庭的气运就不会消灭掉。

    “天庭本來就召集的人不多,虽然经过亿万年的时间,积累了数百亿修士,但真正能够成就大罗高手的人不多。至少都有数亿修士死掉。如今玉帝和王母真正抵抗水神宫的修士,至于其他天门似乎因为一股奇妙的力量,发生了改变,暂时不会出事。”凤秋儿虽然解释这事情,但并不知道其中的原因,神农却明白,盘天圣女在三十三重天界之中,至少沒有人能撼动三十三天界的力量,

    “天庭是中看不中用的力量,这天庭的力量还沒有完全消耗,一旦完全消耗,就是诸天易主的时候。”

    “为何道主要停在昆玉城,这里距离长安城,至少有数千万里,想要插手这长安城的局势似乎不够?”

    “一切从长计议,神农虽然不是圣人,但却是一个真正的商人。丹道和器道之术,正是诸天混乱时候最需要的东西。”神农要插手此事,必须劫数丹道和器道的力量,借助这恐怖的力量,立刻就能够牵引所有的势力,知道整个大唐皇城的变化。

    “这倒是不错。既然道主确定的事情,我们必须遵守。只是诸天混乱,若是沒有我们在身边,岂不是很麻烦?”

    “麻烦不算,这是你们必须经过的命运。”

    三天之后,神农带着凤秋儿四人出现在地宫深处,这地宫隐藏在大地深处,数百万里,镇压整个昆玉城的气运力量,挡住了水神宫修士的吞噬。

    而这里并非神农炼制的宫殿,而是以无上轮回之术修行的圣殿。

    四人盘坐在蒲团之中,丝丝宁静神秘的力量汇聚而起,绽放出流光力量,这些流光化为无穷玄妙的符文,绽放在虚空之中,包裹住三人的肉身,把三人的元气完全熔炼在一起,融合在元神之中,在元神之中化为一缕不可秘磨灭的光芒。

    “如今你们四人在我的轮之光之中照耀之下,直接把元神脱离肉身,熔炼在轮回大转盘之中。直接把你们五人轮回在大唐皇城的皇家各大势力之中,你们的传承和力量都会被我彻底镇压,只有等你们的完全觉悟的时候,才能够掌握自己的力量。”

    “这样会不会被动。”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神农信心十足,想要掌握如今混乱的局势并不是那么简单,那些老家伙绝对不会轻易放过神农。

    “我们知道,出手吧。”

    “轮回大手印,诸天大轮回,烈法圣光,给我取。”不断叠加无数的轮回大手印,诸天大轮回的力量爆发出來,在烈妩媚手指中央绽放出一道道灵光,这灵光绽放出美丽的光华,冲撞出一道道神秘的力量,包裹住四人的肉身,牵引出众人的元神力量,把四人的元神印记,缓缓牵引出來。

    一颗颗神妙无比的灵珠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神农感受到四颗灵珠的力量,把灵珠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最终在虚空汇聚成为四颗美妙无比的灵道圣光。

    灵道圣光汇聚无穷灵道神光,这些圣光绽放出一道道力量,化为四颗珠子。四人的肉身立刻僵硬起來,消失在虚空之中,被神农以无上法力完全隐藏起來。

    “六道轮回,圣道轮。”轮回大转盘把四人的元神丹珠融入圣道神轮之中,神农挥手而起,流转出一道恐怖无比的力量,把众人的气势完全镇压住,直接融入在这六道轮回的力量之中,把众人的记忆彻底封印起來。

    四人的力量消失在圣道轮回之中,完全消失不见后,烈妩媚才醒过來,有些东西不是他能够掌握的,比如这轮回力量,到底花落谁家,沒有人清楚,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似乎在此刻,命运之河又起了这么大的作用。

    “能够找到他们的踪迹吗?”烈妩媚有些迟疑,如今天道重组,根本沒有办法算计一切力量。

    “很难,不过这样子对于我來说,是最好的。”神农想要找出他们四人的投胎之地,很困难,但这并不妨碍神农的算计。

    神农在昆玉城已经一个月了。

    这些天了解了昆玉城的力量,至少这样的大城市之中,至少有数千个大罗金仙高手,数十个太清玄仙巅峰高手,还有不少半步准圣高手。这些高手积累了强大的法力,无法参悟准圣的法力,到积累的力量并不比普通的准圣差。

    昆玉城有四大世家,这些都是极其古老的家族,比起八大世家的传承都要久远。

    分别的昆家、龙家、李家、王家。这四大家族的力量都极其厚重,与长安城的几大家族关系密切。

    “师尊,昆家的老祖是半步准圣巅峰的高手,听闻可能是最早成就准圣的高手,不过上次天道重组之后,似乎发生了变化。这人迟迟沒有进入准圣境界,但这昆家至少有十个半步准圣巅峰的高手,这些人的力量十分强大,隐藏在昆家的地宫之中,我去查探的时候,已经被发现。”烈天恭敬告诉神农,这些事情。神农也十分吃惊,烈天的修为高深无比,乃是半步准圣的高手,加上神农不少秘法力量,想不到都会发现。足见这昆家的底蕴十分强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