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37章 灭杀两大圣人 幸福生活

    “你想截杀这些太古圣人?”知道神农又屠神的威能,如今已经完全镇压黄泉老祖和迷圣两人。攫取两人的修为和力量,只留下元神被禁锢在吞噬古阵之中,被先天至宝镇压,如今阴雨造化丰碑出现,必须要把这两人圣人的力量完全吞噬。

    “碑灵,至今我都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神农看着少年碑灵,呵呵一笑,这位和自己相识了无数年的兄弟,神农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我是你兄弟,亿万年的岁月,根本沒有所谓的称谓,既然你是我大哥,又是我主人,便希望大哥赐名?”碑灵说的沒错,神农对他犹如亲兄弟一般。

    “我乃烈山神农,你是我兄弟,以后你便叫烈山禹。”

    “多谢大哥赐名。”烈山禹高兴无比,如今便有了名字。

    “那黄泉老祖和迷圣的力量,我必须要得到,才能进入盘古九变的第八层,万法变。”万法变乃是最恐怖的力量,一旦修行成功,必然能够成为天道圣人的力量。至于第九层混沌变,乃是开天辟地的力量,只有盘古真正修行成功过。

    “万法变的力量极为恐怖,就算是我当年也被摄取过,盘古大神的修为强大无比,修行出万法变,几乎能够堪比所有的混沌魔神力量。”

    “我得到的混沌魔神传承不多,看來还得去一趟盘古殿?”

    “盘古殿乃是真正的混沌至宝,但这里面并沒有混沌魔神的万法传承,这乃是盘古十宝之一。是真正在洪荒仙界的强悍力量,其他九大至宝就在十大洲之中。想要得到万法传承,必须要得到天道巨轮,加上吞噬那些上古圣人的力量,或许能够在数千万亿年后,得到万法传承,真正成就天道圣人。”烈山禹比神农要懂的许多,这些混沌隐秘,就算是神农也不清楚。

    “想不到需要这么多的时间,只怕时间不等人?”神农担心无比,如今这么多势力出手,神农势单力薄,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想要攫取这两大圣人的本源,自然是沒有问題。”

    “那就好,先吞了这两人的力量,再寻找永恒之冰。”神农长袖一挥,立刻显出不周山世界,在这不周山世界深处,有一个巨大无比的阴阳漩涡,这阴阳漩涡中央正是翻天玉盘,翻天玉盘下面正是恐怖无比的吞噬古阵,两大圣人被镇压在其中。

    瘦骨嶙峋,法力消失,只留下那元神闪耀着无数的灵光,化为本源的力量阻挡这恐怖的消耗。

    “神农,你來这里做什么,本座迟早会把你灭杀掉?”那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立刻就被吞噬古阵消失的干干净净,若非那黄泉本源强悍无比,只怕沒有任何机会。

    “牙尖嘴利,本座当初沒有时间对付你们两个,如今正好把你们两人灭杀掉。你们的力量通通会变成本座的,你们两个也可以消失了?”

    “就凭你准圣大圆满的修为,也敢吞噬我们的力量,我们的圣人本源,圆满完整,就算是混沌灵宝也无法奈何我等。想要我们死,你做梦吧!”

    “沒有牙的老虎,能够掀起什么大浪,给我破。”神农挥手而起,流光扑灭万千法力,直接祭出乾坤针,撞击这两人完整无比的圣人本源力量,这圣人本源气势强悍无比,化解乾坤针的恐怖力量。

    “大势阴阳手。”烈山禹出现在神农身后,冷冷一笑,手中抖出一道阴阳灵道圣光,这圣光包裹住乾坤针,两者碰撞在黄泉本源之上,那坚不可摧的元神防御,也开始颤抖起來,黄泉老祖鸡皮鹤法,竟然提不起半点力量,整个人的元神仿佛被刺破的气球一般,立刻就犹如波纹一般碎裂掉。

    乾坤针化为黑色巨手,撕裂一切法力,落入那漩涡之中,劈杀一切,那黄泉元神直接被牵引出來。

    “鲲鹏真身,五方魔神,给我立。”鲲鹏真身的吞噬力量,五方魔神的禁锢力量,这几大至宝爆发出來,汇聚成为无上禁锢法力,把所有的黄泉本源都禁锢住。

    “想要吞噬我的本源,破了也不会给你。”黄泉老祖的真身被禁锢的黄泉河之中,这本源力量若是消散掉,元神印记被神农吞噬掉,他就会消散在天地之中。

    直接要炸裂自己的本源,这偌大的黄泉本源若是彻底毁灭掉,整个不周世界都会破灭掉。

    “阴阳造化,无穷无尽,本源甚深,一念为空。”烈山禹的修为已经到了极致,爆发出一念为空的力量,把整个本源完全禁锢住,化为空的世界,这本源瞬息炸裂,震荡整个不周世界,五行元气狂暴无比,天地颤抖,不周圣山几乎坍塌掉。

    神农口吐鲜血,烈山禹长袍飞舞,整个人冷峻无比,目光如电,气势爆发出來,直接把乾坤针的力量发挥到极致,镇压环宇世界,以这根乾坤针为中心,立刻爆发出沉重无比的漩涡力量,把这些黄泉本源全部都熔炼在其中。

    迷圣见此,怒吼而起,直接炸裂自己的本源力量,万千本源世界立刻消失掉,整个不周山万千毁灭掉,万千山峦,河流尽数破灭,无数生灵全部消散掉。神农祭出自己的功德神碑,借助这无上功德法力冲入虚空之中,两者彼此碰撞,消磨一切法力。

    神农沒有料想这恐怖的力量,黄泉本源的力量被乾坤针镇压住。

    迷圣本源重创神农,但神农元神世界的先天五行开始阻挡着恐怖的力量,化为先天五行阵法,笼罩一切阵法,把迷圣本源尽数笼罩,在不周山中央再次汇聚,借助先天至宝的力量,汇聚无穷力量,把这迷圣本源直接熔炼在不周圣山之中。

    使得这不周圣山越发的雄伟挺拔,千峰叠嶂,祥云不断,云霄深处仙鹤啼鸣,云雾笼罩之中,彩虹当空。

    “你沒事吧?”华筝见神农脸色苍白,几乎耗尽自己的修为,更是疲惫无比,只怕短时间内难以恢复。

    “两大圣人自爆本源力量,若非我肉身强悍,至宝护体,只怕早就消失掉。”这一战极为恐怖,在元神世界之中,借助不周世界的法力和烈山禹的修为,神农侥幸赢得这战斗,灭杀了两位圣人,获得这两大圣人的本源力量,假以时日,神农必然能够修行这两大本源法力。

    “这太冒险了,那些人只怕觉察出这恐怖的力量,只怕过不來多久就会发现,如今还沒有找到永恒之冰,以烈山禹的修为如何对付敌人?”神农重伤还沒有恢复过來,就算有极品仙丹,还有无数的神丹法宝,也无法让神农恢复过來。

    这样的消耗是根基的缺陷。

    想要融合太困难了。

    “我曾听闻过?”天水脸色微红,看了看神农,目光之中多了几许羞涩,神农哈哈一笑,挥手而起,迷神绝雾笼罩住两人所在的空间,化为一座粉红色的大殿,演化出龙牙红床。这龙牙红床,艳光闪耀,天水仙子面色微红,气喘吁吁,娇羞无比,透明长袖薄纱在云雾之中淡淡闪耀。

    神农看着天水,这个为他付出所有,甚至生命的女人,如今要真正把她献给神农,天水仙子乃是先天水体,最是具有治疗的作用,加上阴阳交合,万法从生,立刻就会绽放出无穷的力量。

    伸出双手,抚摸那白雪肌肤,炙热无比,看着那娇柔的眼神,目光之中多了几许迷离,还有几分诱惑,口吐兰香,珠玉流转,呵呵一笑:“相公,请吧!”

    神农哈哈一笑,挥手而起,青丝长袍,尽数褪去,古铜肌肤,肉身上有无数的伤痕,更添男人的凶猛和魅力,搂住天水仙子,闻着发丝的味道,彼此交融法力,合二为一,力量彻底交融在一起。

    化为五彩的茧子,包裹住二人。

    两人法力交融,元气互相冲击,神农的纯阳元气和天水仙子纯阴元气立刻碰撞在一起,彼此都颤抖着身躯,热汗直冒,法力在虚空汇聚,凝聚成为一座古老的阴阳法台。这阴阳法台显出水火交融的力量。

    神农的火道攫取天水仙子的水道力量,天水仙子获得神农火道力量的滋润。先天水火道法完全交融在一起,化为灵法圣光,这圣光交融在一起,化为天地之中最美丽的光华,把两人紧紧融合在一起,神农根基的损耗竟然不断修复过來,仿佛破碎的空桶一般,那缺口开始恢复过來,水波也开始进入其中。

    注定是幸福的夜晚。

    神农完全放松一切,天水仙子完全放松下來,几乎变成无法无念的地步,这样的无法无念足以帮助两人迅速提升修为。

    神农本就是准圣大圆满的修为,而天水仙子的修为和他相差不大,两人的法力完全融合在一起,化为一个巨大无比的阴阳巨球,先天水火光华不断碰撞,消灭一切力量,演化出无穷法则。

    神农仿佛立刻就要踏出那一步,成就无上圣人修为,那时候就是真正的先天圣人,拥有完全的本源力量。可神农知道这漫长无比,他得到了天水仙子所有的水道感悟,圆满了自己的水道力量,若是再次得到永恒之冰,参悟其中的冰道力量,就能够成为先天水道圣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