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34章 大战星辰老邪魔

    虚空之中,神农祭出的至宝强大无比,但并沒有改善如今危险的情势。星辰老祖的邪念恐怖无比,加上拥有太初元神,以现在神农杂念丛生的地步,虽然能够心如止水,但无法压制外面无穷的变化。

    星辰老祖就站在自己面前,可自己总有一种无法触碰,无法靠近的感觉。那强大的力量足以湮灭一切,神农的法力靠近之后,立刻就被消融干干净净。

    “沒有用了,当初那混沌魔神灵想要你体内的十大洲地图,所以有些忌惮,不过本座不必顾及。那太阴姥姥虽然厉害无比,可碍于一些规则,不能对我出手。”星辰老祖把神农最后的一丝希望给破灭掉,完全不给神农任何退路,神农自己也清楚无比,若是真正大战起來,自己的胜利的机会不大。

    “本座是不会让你前进半步的?”神农立刻显出盘古真身,手持五行神轮,头顶亿万紫色云彩,紫气绵延不断,这是神农之前从未施展出來的功德紫气。五行神轮加上功德紫气,加上三大绝世火焰,这几大至宝的力量在神农面前化为功德五行神轮。

    “功德紫气,虽然厉害。可还是挡不住我,亿万星辰,听我号令,流星。”那滚滚黑云之中不断涌现出黑色的流光,漫天的流星飞舞,化为巨大的陨石流星,消灭虚空舒服,层层叠加在一起,化为凶猛恐怖无比的黑色星剑,直接让神农的防御颤抖无比。

    “别以为只有你们能够遨游诸天宇内,我神农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先天八卦、震道神碑,先天神雷,诛灭万邪。”紫色的流光之中飞出黑色的震道神碑,厚重无比,正义强悍,化为先天神雷,利剑一般,破灭宇内,撞击在星剑之上。

    正邪交战,只见得万里乌云尽数化为狰狞无比的妖兽,在星辰老祖身后形成无数的妖兽大军,星空元气完全被掠夺一空,那恐怖的威压不断镇压而來。先天神雷炸裂之处,便再也沒有邪恶气息蔓延,震道神碑挡住了这恐怖的漫天流星,虽然在不断后退,铿锵鸣叫之声不断,镇道神碑上出现亿万的小口,仿佛立刻就会化为灰烬。

    “还是不行,离道神碑,离火神龙,给我破。”从神农元神之中再次喷薄出一尊巨大燃烧着火红光芒的石碑,这正是离道神碑的力量,两条离火神龙盘踞虚空,威势无敌,把周围的邪恶力量全部焚烧掉,暂时缓解了神农的压力。

    阵法之中。

    天水仙子不断铭刻符文,他们的肉身都已经清静无比,但周身都被一道混沌元气护住,加上阵法的力量,使得华筝诞子的地方化为一小片混沌世界,几乎沒有时间,也沒有空间的区分。只有在这样的空间诞生出來的生灵才是真正的混沌魔神。

    “力量太少了,只怕这小孩儿出生要攫取更多的混沌元气,这里面虽然大多都是先天元气,可每一丝元气之中都暗藏了法则和规则,一旦被小孩儿吸收先天元气,恐怕日后的成就有限。”

    “那该怎么办?”

    “若是阴阳造化丰碑在的话,必然能够改变这一切,他乃是混沌灵宝,最不差的就是混沌元气。”烈妩媚知道神农身边有这样一位兄弟,只要他出手,就不会出事。

    “无妨,这乃是我烈山门的大事,绝对不会出事。”那混沌元气显出一道光华,绽放出一道道玄妙的符文,这符文逸散整个小混沌空间,把周围的力量彻底加强起來,使得这混沌空间之中沒有任何法则存在。

    “碑灵,是你?”也只有碑灵才能够通过神农的力量进入其中,绝对不会遭受任何影响。

    “正是我,我正在破解无极天威世界的力量,想要过來,需要一些时间。那星辰老邪魔的力量十分强大,足以毁灭一切。神农不能轻敌,那星辰邪魔最是畏惧无上纯阳真气,可惜神农的法力不足,无法发挥出來。”

    “需要我们怎么帮忙?”

    “所谓阴阳造化的力量,必然能够改变着一切。天水嫂子必须借助水道太极之力,化冰火太极灵光,妩媚必须借助轮回大手印的力量,把一切闪现出來的先天元气和法则全部都消融掉。这样才能够维持这里面的平衡。”

    “你什么时候能够赶过來?”烈妩媚还是担心。

    “那陆压和孔宣都拥有先天火道力量,天水借助这冰火太极配合这两大火道的力量,必然能够改变这一切。”

    “你自己要小心一点。”

    “无妨。”

    神农借助至宝的力量对付星辰老邪魔,先天八卦图已经出了五道神卦,借助这五道神卦的力量撑起五座神碑力量,这五座神碑纠缠在一起,汇聚成为一道漩涡,这漩涡恐怖无比,化为无上正道灵气,完全抗住这星辰大邪魔的手。

    “星辰大魔手。”挥手而來,劈杀天地,一切力量无法阻挡,纠缠住这五道神碑,不断碰撞这一切,轰轰巨响。

    “浩然正气,佛道正罡。”浩然天地印和佛道正罡的力量爆发出來,化为托天佛手,抗住这星辰大魔手的力量。

    轰轰!

    亿万里虚空,尽数化为灰烬,千万里云光彻底湮灭掉,神农被逼退离去。瞬息破灭一切,再次出手。

    “遮天大手印。”手指灵光闪耀,先天咒印不断爆发出來,遮天大手印的法力席卷一切,把周围的力量全部都包围住,朝星辰老邪魔杀戮而來。

    “诸天星辰,天裂。”星辰闪耀一切,万法化为灰烬,挥手而來,立刻就有数百万颗星辰笼罩而來,整齐排列在一起,立刻形成恐怖的力量,任凭遮天大手印破灭一切,也无法破灭分毫。

    “大法如意,天地星光,破。”从虚空之中出现无穷的星光力量,天地遥远之极的地方立刻出现两道恐怖无比的黑白光华,白色光芒破灭一切,乃是恐怖的力量,黑色的光华撕裂一切,乃是死亡的力量,死亡恐怖的力量从亿万里地界汇聚杀戮而來。

    交织在一起,化为黑白星辰光华。

    立刻撕裂一切,破灭了神农的遮天大手印,撞击五大神碑,轰轰巨响,五大神碑立刻化为灰烬,先天八卦图挡住这一切灰尘,神农感受到危险袭來,退开半步,祭出翻天玉盘,猛然看到虚空之中有一道星辰光华,撞击而來。

    竟然无法阻挡分毫,翻天玉盘颤抖无比,承受住这恐怖无比的力量,那震荡虚空的法力把神农的盘古真身重伤,立刻显出鲲鹏真身,亿万里一跃,消失在无影无踪。

    “盘龙神。”神农显出神龙真身,真身恐怖无比的法力撕裂一切,这是力量的化身,龙尾横扫而來,盘踞虚空,利爪缠住星辰邪魔,在黑云之中显出巨大的龙头,口吐龙息。

    “星辰老邪魔,你太天真了?”龙头之中喷出先天火焰,混沌神火不断冲击星辰老邪魔的防御,神龙鳞甲不断刺破那恐怖的星辰防御,瞬息便要把星辰老邪魔化为灰烬。

    “我星辰老祖岂能让你这样的人所伤害,让你见识一下我星辰老祖的真正力量,诸天星辰,周天轮转,日月精轮。”元神之中喷出一道流光,化为日月精轮,黑色的光华流出无数的星辰符文,直接要龙头撞击而來,轰轰巨响,神农头昏脑胀,龙身立刻被万千精轮力量撕裂,鳞甲飞舞,鲜血直流,星辰老祖的日月精轮直接从龙身斩杀而來。

    神龙真身翻滚而起,化为阴阳交错的力量,太极图挡住了这恐怖的力量,虽然不断被挤压,但依旧苦苦支撑。

    阵法之中,一道黑白交错的光华出现的华筝的腹部,那依旧隆起的腹部却是出现一道玄妙的符文,这玄妙符文正是阴阳太极的力量,而且是先天阴阳太极的力量。

    那道光晕沒有消失掉,反而越來越强大,正在隐隐成型,在这阴阳太极中央出现一道若隐若现的黑白莲花,无数的灵气从其中挥发出來,冲入这黑白莲花之中。而华筝整个人越发疲惫起來,脸色越发苍白,体内的法力也几乎耗尽。

    那根根青丝竟然开始化为白色银丝,生命力量几乎耗尽。

    “忍住,华筝,一定要忍住。”烈妩媚把极品仙丹放在华筝的朱唇之中,运转法力,炼化这极品仙丹的法力。

    “这或许就是我的命运,这小孩儿的命运极为不凡,我已经感受到了,他一出生就是真正顶天立地的人物,比起他父亲也丝毫不差。若是我不在,这小孩就需要两位妹子帮忙照顾。我已经替他想好了名字。”

    “不会有事的。”烈妩媚拭去眼角的泪水,如今她也无法看清华筝的命运。

    神农立刻施展出生死变的力量,生死交错,生生死死,强悍无比。任凭那星辰老邪魔冲击,神农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盘古九变,无上绝学,每一种变化的力量都极其厉害无比,可惜你居然一种力量都沒有发挥到极致。”星辰老邪魔哈哈一笑,直接凝聚出星辰魔指,点破虚空,落入生死变之中,直接把神农的生死变完全毁灭掉。

    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神农重伤吐血,肩膀上出现一个大洞,鲜血飞舞,感受到这星辰魔指恐怖力量,心中惊叹。这些老家伙果然厉害,借助太初元神,根本不惧怕任何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