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33章 混沌真身

    “对,我陆压也会杀得他们片甲不留。”陆压缓缓睁开双眼,神农逸散出來的星辰力量强悍无比,陆压得到足够的力量,缓缓睁开双眼,精光流转,火焰冲天,立刻又恢复过來。

    “这次再也不会出事了?”水光闪耀,天水白袍飞舞,长发流转,点点水光在虚空汇聚,化为柔和水法云光,天水仙子出现在众人面前,走到神农身边,深情无比。神农握住天水的手,呵呵一笑:“你能回來就好?”神农拥抱天水仙子,感受到天水仙子的颤抖,轻抚天水仙子的背部,抚慰那受伤的心灵。

    “你还有我。”神农的话给了天水仙子生命的力量,两人相识,自顾无言,却都明白彼此的想法。

    大家都醒过來,天水仙子当初的力量都十分厉害,如今也是准圣大圆满的修为,而孔宣更加稳固准圣后期的修为,陆压也稳固准圣中期的修为,烈妩媚也是准圣中期。华筝乃是准圣初期,但不能出手,能够出手的就只有四个。

    “如今最危险的事情要到來,这星辰世界的邪恶力量,还有在外虎视眈眈的人物,任何计划都沒有作用,只有强大的实力才能够改变这一切。”神农感受到虚空吞噬古阵的力量越來越弱小,大部分的力量的都被星辰魔神的邪念所吞噬,整个虚空都完全被熔炼掉,只留下这大黄泉碑照耀的地方,在这层层乌云之中爆发出一道黄光,把周围的邪念完全阻挡在外。

    第二天,众人打坐起來的时候,便发现华筝的小腹凸显,约莫五六个月的样子,而且能够肉眼看到周围的元气不断融入腹部之中,整个人被元气漩涡彻底笼罩,化为厚实无比的壁垒,就连神农的先天至宝都无法破除,只能借助时间法则的力量看到里面的情形。

    第三天的时候,华筝的肚子约莫九个月大,虚空之中的无尽力量全部都汇聚而成,化为滚滚毁灭的力量。不断冲击黄泉神碑的防御,神农把大黄泉老祖的力量全部都学会了,虽然还沒有凝聚出黄泉本源,但大黄泉碑还能够利用。

    “大黄泉碑、天地黄泉,你是邪恶,我也是邪恶。看到底谁厉害?”神农怒吼而起,大黄泉碑之中爆发出绝对的力量,化为一条巨大无比的黄泉神河,这黄泉神河冲破虚空之中,直接撞击那黑云力量。

    “哈哈哈哈,想不到盘古后人还能够诞生出混沌魔神的身躯,看样子,这孩子是要出世了,正是我出手的好机会?”那黑云汇聚而來,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凝聚出一张黑色的脸庞,气势汹汹,狰狞无比,目光能够刺破万千世界,元神固若磐石,坚如钢铁,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这就是星辰老祖的邪恶力量。

    “大佛云托天手。”孔宣和陆压的力量爆发出來,两人身上佛光飘散而來,化为朵朵金色祥云,祥云汇聚成为金色的托天手,在峡谷上空撑起一片大佛云托天手,轰轰巨响,,无数漫天的佛音佛文全部绽放出來,化解这滚滚的邪恶力量。

    两人身后出现妖佛圣尊,这妖佛圣尊乃是两人三尸神道的化身,佛光圣洁无比,祥云飞舞。任凭那冲击而來的邪恶力量如此强大,两人的意志也犹如山峦一般,岿然不动,任凭天地毁灭,也不会受到丝毫的影响。

    “五个准圣高手,还有两个准圣大圆满的力量,可惜只有那孩子是混沌魔神之身,只要吞噬你们的力量,本座就能立刻借助那孩子的力量恢复真身法力。”星辰老祖口吐污秽魔龙,黑色的星辰魔石撞击而來,漫天破灭一切,整个虚空完全炸裂开來。大佛云托天手立刻化为灰烬,沒有人能够承受这恐怖的力量,两人气血翻滚,身后妖佛圣尊破灭一切,挥手出无穷的佛道舍利,炸裂一切。

    “漫天星辰魔。”黑云之中喷出无数的力量,化为巨大的恐怖星辰魔,星辰流光飞舞,黑色的光华化为巨大的触手,同时朝峡谷上空的大黄泉碑涌动而來。

    “荒芜天眼。”神农眼中喷出一道土黄色的光华,碰撞虚空万法,在大黄泉碑上空出现一道荒芜天眼,眼中流光闪耀,照耀之处,荒芜的力量爆发出來,沒有人能够比拟。

    天眼的力量太过凶猛,那星辰魔的触手撞击在这恐怖的力量,立刻就被荒芜天眼化为灰烬。

    “大荒芜碑,大黄泉碑。可这阵法之中就有无穷的生命力量,看來你有生死太极的力量。”星辰老祖呵呵一笑,根本沒有想到神农把生死太极的力量参悟出來。

    “星辰老祖,你速速离去,否则休怪本座不给你情面?”神农腾空而起,他让天水和烈妩媚守护华筝仙子,一定不能出事。星辰老祖看着神农,仿佛瞬息就刺破神农的所有防御,一眼就瞧出神农的变化。

    “出生很差,成长很快,法宝很多,运气十足,修行庞杂,命运之珠自己掌握,想要修行出太初元神和混沌真身,你应该沒有机会了?”

    “我的事情用不着你來评论。”神农虽然心惊,这些修行亿万年的老怪物,完全可以凭借时间法则冲入无穷虚空之中,追寻过去的事情,立刻就能破灭危险的源头,神农当初已经感受到水母老祖的时间力量,这星辰老祖也不差。

    “对于黄泉老祖这些废物,或许要占据你的肉身,把那邪恶恐怖的力量发挥到极致,但本座已经得到了太初元神,本座只要得到混沌真身,就能够立刻恢复过來。”星辰老祖根本不在乎神农的阻拦,他经过亿万年的修行,早已经在混沌的时候就得到太初元神,不过被镇压在无极天威世界亿万年,如今好不容易等到混沌真身的出现,绝对不会就此善罢甘休。

    “你想要的混沌真身,是我的儿子。你不能出手。”神农挥手而起,先天八卦图绽放出來,覆盖整个虚空。遮掩整个山谷的气息,把众人的力量彻底隐藏起來。

    先天五行神塔的力量爆发出來,伫立在神农面前,神农站在先天五行神塔之上,祭出先天五行神剑,身后出现三大绝世火焰。这三大火焰的力量镇压诸天邪恶,化为三条神龙守护神农。

    星辰老祖倒是有些心惊,未曾料到神农能够掌握这混沌三大火焰。

    阵法之中,华筝仙子气虚微喘,四周的元气不断落入体内,烈妩媚不断祭出极品先天灵石。这灵石借助先天阵法,化为微弱的力量融入华筝的体内。

    华筝仙子面色发白,她已经感受到体内的那个小家伙开始颤抖起來,仿佛要突破一切束缚一般,那种血肉相连之的关系,让华筝仙子疲惫但很幸福。

    “他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若是跟普通人族一般自然分娩,或许这样的痛苦华筝自己都无法承受,孩子在攫取华筝体内所有的生命力量,不得不借助极品先天灵石,才能够稳住这样的消耗。

    “他要以圆满境界的出现,必然不能吸取这后天的气息,你体内至少有无穷太阴古气,这些太阴古气乃是混沌出生,一旦他出生,必然要攫取你体内的太阴古气。这样才能保证这孩子一出生就具有混沌真身。”烈妩媚祭出轮回大转盘,这轮回大转盘不断开启,无穷的混沌古老气息从其中挥发出來,凝聚成为一颗金色的珠子,这金色的珠子,乃是后土圣人采取混沌的混沌古气,虽然比不得太阴老祖,但这个时候却是最好的。

    “不会是?”

    “正是如此,混沌魔神几乎都有自己一个圆满的起点,这孩子日后的绝对是让所有人都仰望的地步。”烈妩媚根本不惧怕混沌古气的消耗,不断注入华筝仙子体内。

    天水仙子不断以水道圣法的力量包裹住华筝仙子,减少华筝仙子的消耗。

    “神农呢?”华筝还在担心神农。

    “那星辰老祖闻息而來,只待这孩子出世。神农已经外面阻挡,你有遮天老祖的遮天印,加上崆峒印守护,一旦这不灭灵光演化成功,就能够守护孩子。这是我烈山家的第一个孩子,是绝对不会出事的。”天水仙子相信神农。

    “一旦出事,要让神农带孩子走。”华筝仙子已经说不出话了,腹内已经绞痛无比,孩子仿佛要带走自己所有的血肉力量,要挣脱体内的束缚一般,使劲咬牙。

    “不会出事的。”

    远在洪荒深处,那座古老的杀戮台之下,阴阳造化丰碑带着这些神农的十二化身吞噬杀戮之台混沌魔神的力量,如今看到虚空万法颤抖,整个洪荒天地紫气蔓延,一切法则似乎都开始消失不见,整个天地混乱无比。

    除开滚滚无穷的元气之外,平常连大罗金仙都能够感悟的法则再也沒有出现,就算是准圣力量的修士,也不过只能够感受到一点法则力量,仿佛都受到禁锢一般,再也无法凝聚巨大的力量。

    “这是混沌魔神出世的力量,是诞生的力量。看來我要等的人已经出现了,星辰老祖,你打的倒是好算盘。少主的真身力量岂是你能够攫取的。”阴阳造化丰碑带着十二个黑衣男子,直接撕裂虚空,消失在洪荒世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