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32章 星辰老祖的邪念

    神农祭出特有的先天器道阵法,这器道阵法乃是借助先天八卦图的力量汇聚而成的阵法。而这唯一的器道神阵乃是借助崆峒印这先天至宝的孕育出來的先天器道阵法。

    崆峒印蕴藏盘古皇道的力量,若是借助这崆峒印炼制出先天灵宝,便有皇道气罡的力量,能够威慑诸天法器。

    崆峒印盘踞在虚空之中,闪耀一道道灵光,九条皇龙顶起一颗器道神珠,神农有炼器修为十分强大,可是多年沒有炼器,神农也有些生疏,但得到几大至宝火焰,混沌灵火是炼器的最佳火焰。

    手指间流转出一道灵法火光,黑色的火焰化为一朵莲花。这莲花绽放虚空,喷出数百道火蛇覆盖在器道神阵的力量之下,彻底把虚空完全熔炼掉,只留下那器道神阵的力量,神农挥手而起,无数的星河神光流转而出,化为一道恐怖的漩涡熔炼在其中,层层挤压在一起,最后形成一颗珠子。

    这就是星河神珠。乃是亿万星河神光汇聚而成,不过瞬息化为星云炸裂开來,想要争夺神农的束缚。

    “大河神曲,先天元河,给我熔炼。”星光乃是锋利无比的至宝,爆裂无比,很难镇压,必须借助先天元河的力量化解包容这恐怖的力量,使得这星河神光包容在先天元河之中。

    神农手指点入虚空之中,无数的先天元河倾泻而來,化为一缕精纯无比的先天水道神法,无数晶莹的先天水道神珠落入那星云之中,那星云受到先天元河的荡涤,开始凝聚起來,立刻就变成一颗晶莹的水道神珠。

    “劈天火道,给我破。”神农手指凝聚出劈天火道,那火道元气化为利刃破灭一切,落入那水道神珠之中,直接炸裂开來,无数的星光、水光都彻底消灭掉,被火道吞噬掉,水火力量开始纠缠碰撞,显出一道水火太极。

    神农元神之中喷出一道青木灵光,庚金神光、戊土黄光。这三大先天法宝的力量完全融入水火太极之中,不断演化出水火太极的力量,这水火太极包容三大先天法宝,最后演化出先天五行神轮。

    那先天五行神轮已经不是先天五行神轮,蕴藏先天星光法则,荧光闪闪,四处飘散。五行神轮不断破灭虚空,朝四面八方熔炼出去,破灭周围的虚空,延伸数百万里。恐怖的力量冲出山谷的禁止,在虚空凝聚无数的乌云。这无穷乌云爆发出來,层层叠加在一起,雷光闪耀,把这山谷周围的一切都包裹住。

    “想不到在这星辰世界还有劫数这么一说,我熔炼出现的法宝最高也不过是极品先天灵宝而已,却遭來无穷的劫数。”这些乌云叠加在一起,却根本沒有丝毫的天道劫数力量,到处都是这星辰世界的邪恶力量。

    “这是星辰世界亿万年來的邪恶力量,恐怖无比,至少比圣人都强悍无比。这些邪恶恐怖无比的生灵竟然会被你炼制的法器所影响。”华筝仙子也想不明白,神农就算炼制出极品先天灵宝,也不会有这么大的阵势。

    “是孩子。自从那孩子破了混沌魔神灵的力量后,就已经引发整个星辰世界的变化,不仅仅这些恐怖邪恶的生灵汇聚,甚至有更多的魔神元魂会觉醒过來,到时候都会过來。”

    “可我孩子还沒有出生?”华筝十分小心,如今这孩子不过三个月大,正是危急的时候,可华筝乃是阴元圣体。能够完全保护自己的孩子,但如今神农炼制法器,引來这么多的变化,天水仙子和陆压都沒有醒过來,只有孔宣和烈妩媚,只怕难以抵挡。

    “这孩子已经要出世的,我的儿子,经历了这么岁月,也该出來了。”神农看了看华筝,感受到华筝体内恐怖的力量,知道自己的儿子在飞速成长。只怕过不了三天,立刻就会出事。

    “什么,这么快,我都还沒有准备好?”华筝担心起來,神农这么一说,立刻明白过來。小腹只有一点凸起,长袍裹身,若是不注意,根本看不出來。

    五行神轮熔炼星河神光,开始积累出吞噬神农强大法力,在五行神轮中央熔炼出一道火焰,一旦这火焰成长到三尺,化为金红闪耀的莲花,正是不灭灵光成型的时候。

    “天地五行,地脉熔炼,万法合一。”神农把整个星球的地脉力量全部都熔炼在一起,五行灵光在神农座下汇聚,开始化为庞大无比的法力熔炼在那道器阵法之中。

    神农起身,抬头看着虚空之中滚滚而來的乌云,除开这山谷外,周围山峦都被完全禁锢住,所有的生灵都匍匐在地上,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绿树枯萎,河流之中的鱼儿开始漂浮起來,青草也开始消失不见。

    “这不是一般的邪恶力量,比起黄泉老祖和荒芜老祖的力量都要强大。这应该是星辰老祖的力量。”孔宣感受到这其中的力量,星辰老祖亦正亦邪,跟在盘古身边后,被盘古以混沌至宝盘古斧的力量劈杀掉邪念。如今星辰老祖的邪念被神农孩子出世彻底引发出來,引得所有人都猜测不已。

    “星辰老祖的邪念汇聚,这星辰世界又要多出一位绝顶高手?”扬眉老祖震惊无比,星辰老祖乃是混沌之中数一数二的高手,他虽然已经演化洪荒星空,意志虽然不灭,但邪念如今在无极天威世界之中,被什么东西所激发,竟然开始出世。

    与此同时,混沌魔神灵、水神宫主、罗睺老祖都感受到这强悍的力量。

    神农呵呵一笑:“看來我儿子挺风光厉害的,居然有人想借助我儿子的力量脱身?”神农冷冷一笑,阴沉着脸。看着虚空之中的变化,心中担忧无比,自己的儿子到底有多强大,先是抗住混沌魔神灵的强悍力量,后來又引发星辰老祖的邪念出现。

    “星辰老祖的邪念如此强大,只怕有天道圣人初期的高手,他定然是要占据孩子的肉身,这是真正的先天肉身,体内至少还有混沌元气的力量,可能是混沌魔神!”烈妩媚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星辰老祖邪念本來就是混沌魔神高手,若是得到混沌魔神肉身,必然能够迅速成就原來的修为。

    “这怎么可能?”神农从來沒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不管这孩子是否是怎样,都是自己的儿子。

    “华筝乃是阴元圣体,又在太阴姥姥座下修行,你们的孩子是魔神真身也不是不可能。只不过华筝的修为太弱小了,若是成就准圣大圆满或许能够平安诞下麟儿,可现在的话,只能冒险了?”

    “师尊当年的封印的确是为了我,如今我只有准圣初期的修为,很难支持到底,若是无法,一定要留下孩子?”华筝也想明白当初是师尊为何要封印自己的记忆,为何要封印自己的孩子,那时候的华筝,根本无法承受这么恐怖的力量。就算是现在,也沒有办法。

    “放心,我把这周围亿万里星辰的力量都汇聚而來,布置周天星斗大阵,把所有的星辰精华都熔炼到这里。就算抹杀亿万生灵,我也不会让你们出任何事情。”神农根本不想身边的人出事,只要不灭灵光完全孕育出來,到时候就不怕那混沌魔神灵的力量。更不必畏惧那星辰老祖的邪念。

    “不可,星辰世界有无数生灵,若是你抹杀的话,这罪孽太深重了。”华筝不愿意,神农哈哈一笑,转念说道:“放心,我会让他们有个好去处。”

    神农手捏法印,五行神尊爆发出來,元神冲出六道漩涡力量,化为一座座巨大的空间神门,借助五行神尊的力量,在虚空四周的星辰都颤抖起來,那五行神尊比诸天星辰更为强大,直接以大擒拿手的力量,把这世界之中的所有生灵都卷入那空间神门之中,最后把这些生灵都送入不周世界,帮助不周世界演化星辰力量,壮大世界法则。

    星辰邪念的力量爆发出來,蔓延千万里世界,席卷诸天星辰光华,那世界之中的所有的邪念都完全汇聚而來,层层汇聚在一起,不断挤压,把周围的星辰精华都彻底熔炼掉。

    神农不能让星辰邪念抢夺诸天星辰的力量,施展出荒芜意志的力量,这座大荒芜碑直接树立在虚空之中,把吞噬古阵的力量爆发出來,那些沒有生灵的星辰直接被熔炼掉。

    神农挥手而起,大黄泉碑的力量的恐怖无比,树立在虚空之中,镇压整个山谷的力量,就算整个星辰化为灰烬,这山谷也不会毁灭。混沌灵宝的力量恐怖无比,简直无法比拟,加上神农经过混沌魔神灵这么一战。力量再次得到提升,无需畏惧任何人。

    “大黄泉碑的力量,加上这么多先天至宝,就算是星辰老祖亲自,我也不会让他们好受。”为了孩子,神农能够放一切,若是到头來还不行,炸裂先天至宝的力量,完全能够挡住邪念的力量。

    “这次不会让他们轻易离去的。”孔宣祭出自己的五色神光,那五色神光变得更加闪耀,其中有凤凰流动,乃是五只先天凤凰的力量,这是孔宣再次突破的结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