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30章无力回天

    “东方青木神龙,南方离火神龙,西方庚金神龙、北方葵水神农、中央戊土神龙,五大神龙,给禁锢。”五大神龙在神农身后显露真身,先天五行的力量爆发出來,比起后天五行的力量恐怖无比,那巨大无比的力量直接镇压而來。

    五颗先天龙珠直接冲击混沌魔神灵的力量,混沌魔神灵哈哈一笑:“若是你把混沌五行的力量施展出來,本座还得畏惧三分。”

    凝聚手印,四周的元气爆发出來,化为漫天飞舞的先天剑罡,剑罡碰撞一切,直接朝神农的先天五方神龙杀戮而來。

    “先天剑道元光。”漫天剑光破灭一切,杀戮在神农的先天五方神龙之上,先天五方神龙鳞甲全部爆发出來,凝聚成为先天五方防御,这如此恐怖的防御力量被虚空剑道震荡开來。

    直接破灭掉,化为漫天五行光华,消失的干干净净。

    神农退了数十步,身前的先天八卦图不断消磨这恐怖力量。

    周身法力涌动,气血翻滚,罡气不断,借助先天至宝的力量硬生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亿万里的虚空世界尽数化为灰烬,神农身处无尽的虚空剑罡之中,把周围的元气力量全部切割掉,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盘古皇道,无极帝皇手。”神农咬牙怒吼而起,身躯重重束缚,炸裂出万千元光,破灭无穷力量,任凭那刀剑光华冲破自己的肉身,也沒有畏惧分毫,长袍碎裂,露出古铜肌肤,那先天剑罡竟然无法破灭肉身。

    神农凝聚无极帝皇手,炸裂一切力量,直接撞击在混沌魔神灵的身上,混沌魔神灵身体气罡元气闪耀,硬生生承受住神农这无极帝皇手最恐怖的力量,身躯颤抖不已,每一寸肌肤都化为一寸寸漩涡,仿佛爆发出恐怖的力量,把神农无极帝皇手的力量全部都熔炼在体内。

    直接反弹出去,震退神农的手掌,神农手掌颤抖,整个肉身仿佛都被绞杀一般,那长臂衣袖全部都化为灰烬。

    神农气血翻滚,体内鲜血翻滚,喷出一道鲜血,化为巫族血咒之术,漫天血光直接破杀而來,形成一道道血剑,化为先天剑阵,奥义爆发,简直不可阻挡,撕裂虚空,熔炼在混沌魔神灵的防御之上。

    丝丝元光翻滚,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破了混沌魔神灵的防御,一下子冲入混沌魔神灵的真身之中,直接消灭的干干净净。

    “就算你是圣人,你拥有天道圣人的力量,也无法奈何本座。”身后出现他的身影,轻轻一点虚空,化为一道蓝色的波纹逸散虚空世界,仿佛玻璃一般全部都碎裂开來,这些空间碎片化为无穷的剑罡元气破灭一切。

    点住神农周身的大穴,封锁住神农所有的力量。

    定在虚空之中,哈哈一笑:“给我拿來。”那气势疯狂而來,化为一只黑色的手掌,湮灭一切力量,破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直接在神农的元神世界寻找十大洲地图。

    “出手。”在旁的四人疯狂而來,轮回漩涡不断消磨一切力量,万千法则尽数爆发出來,劈天而來,落入那手掌之中,消磨这手掌的巨大力量,太阴神河滚滚而來,席卷而來,爆裂一切元气,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两大力量碰撞在一起。

    爆裂开來,炸裂那手掌的力量。

    神农反手而來,盘古霸道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怒吼而起:“盘古霸道,给我破。”那霸道恐怖的力量席卷虚空,破灭体内那恐怖的手掌力量,直接飞天而來,化为巨人真身,直接镇压混沌魔神灵的力量。

    轰轰巨响,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混沌魔神灵退了半步,呵呵一笑:“盘古霸道、盘古皇道。果然强大。”

    “五色神光,给我破。”得到先天五行力量的孕育,恐怖的气势彻底湮灭一切,五道先天光华化为牢笼直接落入混沌魔神灵的肉身之上,禁锢混沌魔神灵的力量。

    “灵道如一,元气化神。”五色神光的意志虽然强大,但根本沒有任何办法抗击混沌魔神灵的肉身,那恐怖的五色神光被灵道如一的力量完全化解掉,化为守护神尊的元道力量,挥手而起,直接落入孔宣所在的虚空之中,直接炸裂孔宣的力量,把孔宣彻底重伤,竟然不敌分毫。

    “算得上是凤凰的传承之人,可惜力量并不强大,我能够驾驭诸天一切灵,你们的力量根本无法伤害我,若是不交出來。这小丫头的性命难保?”挥手而起,把天水仙子的力量完全熔炼在虚空之中。

    只要轻轻挥手,天水仙子的真灵印记就会化为灰烬。

    神农怒目难睁,心中难以平复的怒火全部都爆发出來,在虚空显出心火力量。熊熊怒火化为狂暴无比的神龙真身,利爪撕裂一切,难忍心中的愤怒。

    “混沌魔神灵,你这是找死?”

    “找死,这样的话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想要我的死的人不少,不过像你这样说话的人却是第一个,让你见识一下我灵道的力量。”混沌魔神灵冷冷一笑,虚空一指,光芒炸裂万千意志,直接喷出一道灵光法咒,无声无息冲入神农的肉身之中。

    冲入神农的元神之中,找到神农的真灵印记,直接禁锢神农的肉身和意志,整个人完全沒有阻挡分毫。

    就这样成为这混沌魔神的灵道傀儡。

    身躯不由自主,左手直接握住右手,猛然撕裂开來,右手直接挣脱束缚,断裂掉,鲜血飞舞,冷汗直冒,痛苦无比,神农咬牙,怒吼咆哮,却无法阻挡分毫。

    “这是你的右手。”握住这手臂,挥手而起,无数的火焰直接焚烧而來,这是恐怖的混沌灵火,把神农的右手完全化为灰烬,同时弹出一道咒印,咒印熔炼在神农的伤口之处,万千混沌气息不断冲击神农的肉身,那伤口犹如常人一般,开始溃烂。

    “你找死。”烈妩媚眼见心爱之人受伤,怒吼而起,轮回大转盘的威力爆发出來,罩住神农,把神农肉身的伤势全部都轮回掉,可那被毁灭的右手,再也无法恢复过來。

    “轮回大转盘的力量,果然强大,给我破。”混沌魔神灵沒有出手,但却是冷冷一笑,却见神农面色异常,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挥手拍击而來,落在轮回大转盘之上,轰轰巨响。盘古霸道和盘古皇道的气势爆发出來,直接湮灭一切。

    烈妩媚全力阻挡,却不敢伤害神农,硬生生承受这恐怖的力量,轮回大转盘瞬息消散不见。

    烈妩媚承受这恐怖的力量,肉身倒飞出去,落在孔宣面前,想不到准圣大圆满拥有那么多先天至宝的神农,居然无法阻挡分毫。

    “钉头七箭书。”陆压爆发出來,钉头七箭书化为漫天箭光,撕裂一切,落入虚空之中,围绕在混沌魔神灵,可转身却发现神农就在肉身之中,神农肉身承受这钉头七箭书恐怖的力量。

    挥手拍出大天威手的力量,落入神农的陆压的肉身之中,陆压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倒飞出去,撞击在地面上,整个人立刻被那先天八卦图所镇压,无数的拳头砸來。陆压不敢承受这恐怖的力量,显出金乌真身,不断凝聚妖族皇道意志,想要撕裂虚空,但无法逃脱神农的追杀。

    华筝看着这一切,看着混沌魔神灵和痛哭无比的天水仙子,踏出虚空之中,怒吼而起,太阴神剑爆发出來,混沌灵宝的威力镇压一切,轰轰破灭一切,朝混沌魔神灵完全抹杀而來。

    “混沌灵宝。”对于华筝仙子,他还是十分忌惮,毕竟太阴姥姥还沒有完全离去,不过此刻的是神农出手,已经沒有注意到这一切,直接横扫而來,先天至宝全部爆发出來,挡住这太阴神剑,伸手抓住那白皙脖颈,冷冷一笑:“你只有死路一条。”

    “神农,是我,我是华筝。”华筝沒有办法,怎么都无法叫醒神农,被混沌魔神灵的灵道法咒完全控制住。神农纵然有几大至宝护身,也奈何不得。

    那断裂的手臂直接朝华筝仙子的腹部拍击而去,无尽的力量仿佛要冲破一切束缚,华筝仙子仿佛想到了什么一般,喷出一道精血,怒吼而起:“不。”整个人直接被拍飞出去,那因此在腹部的防御阵法也彻底化为灰烬,华筝仙子元神之中好像断裂了什么一般。

    神农再次凝聚法力,直接朝华筝杀戮而來。

    “不要,那是我们的孩子。”嘶声力竭,仿佛要耗尽自己所有的力量一般,神农目光呆滞,根本沒有听到华筝的话语,看到华筝痛苦无奈的表情,直接劈杀而來。

    轰然一声巨响。

    那手掌就在华筝腹部上面停下,无穷的力量竟然无法攻破分毫,一道灵光从华筝腹部喷发出來,化为无穷的符咒融入神农的元神之中,直接吞噬了混沌魔神灵的灵道意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