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29章 神农VS混沌魔神灵

    “洪荒混乱即将开始,圣人被封印的消失只怕很怕就会传出去,如今十大洲的地图,还有人在寻找,不过对于我们來说,已经足够。我要找到混沌魔神灵,送出去一份十大洲地图,把她的真灵换回來。”神农已经等不及了,四大老祖插手此事,他根本沒有任何翻身的机会。

    “那现在怎么办?”

    “我有办法把他请过來。不过我需要布置正反五行大阵,借助这两大圣人和五大魔神的力量,以遮天印为根基,把遮天老祖的意志激发出來。”遮天老祖已经死掉,但遮天老祖的意志还在遮天印之中。

    神农唯一的机会就是正反五行大阵,如今先天五行灵脉的力量爆发出來,在地面出现五色光华,金木水火土的力量,西方庚金元华,化为一座座金山,不断重叠在一起,在虚空之中先天五行铭文,这先天金道铭文的力量化为一座金钟,这金钟上空有无数的玄妙符文,显出金色神兽,金色神殿,金色天神,金色符咒。

    东方青木光华,化为无数的青色莲花,莲花上空绽放出一根根青木神树,这些神树随风而起,化为一片巨大的树林。树林之中冲出一头头青木神兽,遥望虚空之中,目光犹如星辰一般,这乃是真正的浮空神木,有先天雷木、先天金木、先天铁木等种种神奇神木。在虚空显出青色的漩涡,化为一道青色灵光,这灵光仿佛永远不会消散,一点一点跃动出先天青木力量。

    南方漂浮离火神龙,这神龙身上尽数飞舞着净世红火的力量,不断化为火蛇逸散出去,整个天地笼罩这片红色的世界,漫天的晕光化为一轮轮太阳,淹沒周围的虚空,那地面中央有一个三尺大小的火洞,滚滚不断的先天火炎冲破万里虚空。滋养这头硕大无比的神龙。神龙逸散出來的火蛇在虚空不断交织,凝聚成为先天火蛇大阵,这大阵的力量劈杀一切元气,配合金元力量,青木力量,大阵的威力已经开始呈现,整个不周世界都在虚空呈现出來,得到先天五行世界的力量后,不周世界已经庞大无比,镇压诸天圣人,应该不在话下。

    北方玄水,玄色波涛翻滚而來,化为古老的玄武大殿,龟蛇相生的力量逸散出无数的水道法咒。这些水道法咒彻底熔炼在虚空之中,显出无处不在的水道圣法,消融一切万法意志,那玄武大殿上空有一座蓝色的冰塔,这冰塔正是神农截取碧寒仙子的冰道力量所化。

    中央有一座巨大无比的宝塔,这宝塔有九十九层,每一层都蕴藏无比恐怖的法道力量,正是土道圣法所化的土壤世界,每一层都有诸天之中最神秘的土壤,这些土壤有滋养万物的神性,有恐怖无比的法道力量。能够毁灭天地,诛杀一切意志,这就是大地的力量,神农盘踞在塔顶中央,把两大圣人的力量全部都爆发出來,融入先天五行大阵之中,源源不断的两大圣人的力量熔炼在先天五行大阵之中。

    “诸天法道,万法合一。先天五行,生死幻灭,盘古真身、鲲鹏真身、神龙真身,五行真身、阴阳真身、时空真身。”七大真身的力量爆发出來,虚空万法彻底熔炼在七大真身之中,化为七座巨碑,把这七大法身的力量熔炼在神碑之中,这神碑汇聚在虚空之中,显出七杀阵法。

    “杀道,立。”杀道的力量爆发出來,冲入云霄之中,融入正反五行大阵之中,把正反大阵的力量彻底禁锢住,把恐怖的气势彻底隐藏起來。

    “轮回道,立、生死巨轮。”轮回的力量爆发出來,形成恐怖的意志,轮回照耀虚空,熔炼在大地之中,形成无数的生死轮回漩涡,这生死漩涡的力量太强大,乃是烈妩媚的绝杀之术。

    “太阴神道,立。太阴神河。”华筝仙子飞射而起,无尽的太阴元气爆发出來,滚滚河流铺在五行大阵之中,爆发出绝对的意志力量。

    “你们两人掠阵,不可轻敌。”神农把先天八卦图熔炼在虚空之中,显出巨大无比的力量,爆炸出八座绝世凶猛的神碑,匍匐在地面之上,化为八座山峦,融合两大圣人的力量,镇压整个先天五行大阵。

    神农站在虚空,祭出遮天印,把整个虚空的力量都完全隐藏起來,直接站在虚空之中,对着无尽的虚空施展出天龙神音。

    清啸如雷。

    响彻整个无极天威世界。

    虚空万法几乎都消散不见,那远处亿万世界之中的混沌魔神灵闻到这声音之中,呵呵一笑:“想不到你居然敢和我谈条件。”

    “老祖,这神农虽然厉害,可老祖不比放下身段前去?”在混沌魔神灵身边有一位黑衣女子,长丝云袍守护,长袍上有一头云母神豹,活灵活现,目光却灵秀无比,声音犹如玉珠一般,散落下來。

    “宝儿,你不懂,这神农乃是盘古传人,修行出盘古九变的力量,又得到诸多先天至宝的力量,的确不可小觑,主要他身后还有太阴姥姥,后土圣人。那天水仙子的真灵与我沒有任何用处,但十大洲地图对于我來说,才是最重要的。”

    “你说的盘古十宝?”宝儿微微一笑,立刻揣出混沌魔神灵心中的想法。

    “盘古十宝只有盘古殿出现在洪荒世界之中,其他法宝都沒有出现。如今必须要找到这东西,才能够帮助突破天道圣人的束缚,真正进军混沌圣人的地步?”

    “那神农难道是关键?”

    “或许吧,这边的事情你自己处理一下,如果天罚圣祖三人沒有交出盘古殿,直接抹杀整个洪荒世界的巫族。”

    “是。”宝儿看着面前无数的漩涡,这正是混沌魔神灵的手段,在这漩涡之中有数百道巨大的漩涡,三大巨大无比的真身力量不断冲击在漩涡的束缚,这三人正是天罚三祖。

    混沌魔神灵如约而來,出现在神农面前,感受到虚空之中的力量,呵呵说道:“不就是一张十大洲地图吗,用得着你准备这么多阵法对付本座的,嗯混沌五魔神的力量也在,倒是有些本事?”

    “我把地图给你,你把天水的真灵印记还给我?”

    “你沒有跟我讨价还价的余地。你有两份地图,这两份地图交出來,这小丫头就不会死。”挥手而动,四周的灵气汇聚,在那白色的珠子受到灵气激发,最终形成一道飘渺的虚影,这正是多年不见的天水仙子,神农心情激动,已经有数千年沒有见到天水仙子。

    “天水?”

    “神农,你走吧,你是斗不过他的。”天水仙子面无表情,看着神农,竟然不说一句话。

    “地图我只能给你一份,至于你不交天水仙子的真灵印记,本座岂能你那么容易离开。”

    “好大的口气,如今这十大洲地图本座必须得到。拿來。”神农身边的元气竟然不受到神农的控制,直接化为一只巨手,撕裂一切,神农肉身立刻炸裂掉,无数的鲜血飞舞,却再次形成神农的肉身力量,冷冷一笑:“你太过分了,居然敢暗算本座,大天威手。”那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天威浩荡的力量,席卷漫天飞舞的元气,化为一只只天威无极的神手,朝混沌魔神灵抓來。

    “给我散开。”冷冷一笑,一切元气竟然全部消散掉,大天威手的力量极其恐怖,却在混沌魔神面前根本沒有任何办法。

    “本座的驱灵之术,控灵之术,天下无敌。就算你有盘古真身的力量,也无法奈何我。任何法术对于我都沒有效力。若是你不交出來,本座就彻底湮灭你的元神?”

    “那我就试一试?”虚空元气炸裂开來,神农立刻显出盘古皇道的力量,这盘古皇道的元气竟然无穷强大,直接镇压而來,盘古皇道的元气冲破一切束缚。

    “盘古皇道、帝手。”神农这次爆发出來,帝手的力量撕裂一切,无穷的威力镇压而來,竟然突破了混沌魔神灵的束缚,抓在混沌魔神灵的肩膀之上,却沒有想到混沌魔神灵冷冷一笑,化为无穷的先天元灵神符出现在神农所在,一把抓住神农的盘古皇道真身,冷冷说道:“盘古皇道,虽然厉害无比,却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本座在混沌之中经历了无数的岁月,岂能怕你这个小子,十大洲地图给我出來?”

    直接朝神农的元神之中抓來。

    “遮天印。”神农怒吼一声,这是遮天老祖的力量,恐怖无比,能够阻挡一切束法的力量,彻底保护神农的元神,仿佛碰撞在钢铁之上,皱眉不已,想不到神农连遮天老祖的力量都能够使用,竟然激发整个遮天老祖的意志,怪不得有恃无恐,神农翻身而起,手中祭出乾坤针,破灭而來,翻天玉盘同时镇压虚空,挤压混沌魔神灵的力量。

    “先天至宝,果然不差,气运十足,不过在本座面前又算的了什么?”混沌魔神灵哈哈一笑,挥手而起,虚空元气化为拳头,直接撞击在先天至宝之上,这恐怖的威力反弹先天至宝,又挥手朝神农抓去。

    先天八卦图的防御抗住这恐怖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