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28章 五大圣人被封印

    “三清无极阵,菩提佛音阵。都是你们的无上绝学阵法,就让本座见识一下,你们的厉害之处?”水神宫主长袖一挥,手中出现一道水蓝色的云袖,这云袖随风而起,化为漫天先天水波,这先天水波化为三个巨大无比的先天水麒麟,盘踞在虚空之中,张牙舞爪,庞大的力量撕裂一切,朝五位圣人杀戮而來。“诛仙剑阵,万剑如一,给我破。”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恐怖的气势撞击一切,一柄厉害无比的神剑从诛仙四剑之中爆发出來,条条剑罡,每一丝都完全融合在一起,每一片都汇聚成为一座巨大无比的剑轮法力,不断盘踞虚空,炸裂万千云霄,轰轰毁灭那水波。

    劈杀在冲击而來的水麒麟身上,水麒麟周身鳞甲翻滚,腾空而起,化为一片水蓝色的烟波,烟波随风而起,化为厚厚的鳞甲。抗住这无比的万剑如一的力量。

    “通天如意,给我破。”通天虚空显出巨大无比的真身法相,这法相灭杀而來,撞击在烟波之上,立刻毁灭一切,冲破水麒麟的肉身,一拳携带无尽剑罡,五指化为剑光轮华,直接绞杀这先天水麒麟。

    “玉清如意,圣法灵德,圣法威严。”原始圣人可以说是圣人之中最有威严的一位,如此施展出來玉清圣法的力量,这威严爆发出來,那虚空之中的混沌幡化为巨大无比的遮天漩涡,无数的混沌元气不断扑灭,直接点破这水麒麟的防御,无数的鲜血飞舞,这水麒麟根本无法阻挡分毫,直接化为灰烬。

    “太清两仪、微尘星辰。”太清两仪的力量蔓延虚空之中,阴阳太极二气,直接镇压虚空,微尘和星辰的力量爆发出來,把一切的元气都完全撕裂一掉,那水麒麟直接被陷入其中,根本无法阻挡分毫,直接化为灰烬。

    三人站在虚空之中,气势凝聚纠缠在一起,化为无声无色的无极力量,定住一切力量,在时间和空间之中得到了永恒,不动如山,清净如水,元神和肉身陷入了微妙的变化之中,仿佛是永恒不灭的光芒,抗住那水神宫主恐怖的力量。

    “果然不错,盘古的元神果然强大,可惜你们只得到了一部分而已,在本座面前犹如土鸡瓦狗,给我破。”强悍的力量爆发出來,虚空一切光芒化为灰烬,那只水蓝色的手臂直接点破虚空力量,轰轰炸裂开來,点破三人的防御。

    朝三人肉身抓來。

    “太极图,给我定。”太极图在虚空爆裂开來,化为阴阳两仪的元气,形成两只黑白巨手,纠缠住那蓝色的手臂,不断消磨这恐怖的力量,蓝色手臂的力量强悍无比,太清圣人银发飞舞,气势鼓荡,化为层层不可磨灭的气势,不断后退,身后的空间不断炸裂。

    “诸天剑阵,荡天。”剑光不灭,随风而起,无数的剑光直接缠住这手臂,不断撕裂,不断复原,仿佛沒有尽头。太极图所化的黑白巨手也受到牵引,根本无法发挥出强大的力量,反而被这蓝色的手臂所克制。

    “混沌幡,镇天。”三清力量施展在一起,凝聚出无穷巨大的漩涡,三色光华纠缠在一起,抗住这蓝色的手臂力量,同时怒吼一声,狂暴而起,先天至宝的威力镇压而來,直接把蓝色的手臂化为粉末,消散虚空,三人退到一边,看了看佛道两位圣人,接引和准提冷声一笑,祭出十二品金莲和七宝妙树,这两大先天至宝,朵朵金色的莲花绽放虚空,佛经云天,漫天的金色符文挡在五位圣人面前。

    “绝对防御。”接引怒吼一声,真本事也彻底展现出來,根本沒有人见识过这接引圣人的强大力量,他修行寂灭之法,很少在人面前行动,这股强大的力量爆发出來,丝毫不比太清圣人差。金色的莲花化为漫天的佛道圣文,每一个都拥有强大力量,都蕴藏诸天世界所有佛道修士的意志,再洪荒诸天之中,三千大千世界,每一个世界都蕴藏极为恐怖的力量,每一个世界都有佛道修士的影子,这些佛道修士,都把自己所有的意志都熔炼在佛道经文之中,传遍诸天,最后在圣人手中汇聚,得到这些信仰的力量,接引的法力就更强大,加上他本身就是先天魔神之尊,乃是十二品金莲所化。

    “有六万八千佛道圣法力量?”就连太清圣人也极为惊讶,这一手的力量能够毁灭天地,比起太清圣人的太极图的防御也甚为恐怖。

    “我來防御,你们來攻击。水神宫虽然到了万法一念生的地步,但我不相信沒有任何缺点?”怒吼而來,卷起所有的力量,遮蔽半个天空,彻底把两方力量完全隔绝开來。

    “她这是本尊力量,乃是真正的天道圣人,比起我们要高出许多,就算我们有法宝能够弥补我们的缺陷,但还不是他的对手,虽然我们无法借助天道力量,但想要克制他,也不是沒有办法?”太清圣人冷冷一笑。

    “造化如意。”五人异口同声,相视一笑,只有这造化如意的力量才能够抗住这天道圣人的威力。

    “好,天地五方神木。”五方身后立刻显出巨大无比的虚影,这虚影彻底湮灭一切,铺天盖地,在虚空之中显出天地五方神木。这天地五方神木乃是五魔神的意志所化,直通天地,镇压诸天。如今这五人居然也显出天地五方神木的力量,倒是让水神宫主震惊无比。

    “好个五魔神,投胎转世也不忘插手这一脚,居然把天地五方神木的种子给了他们五人?”五人的肉身上空都显出一颗颗金色的种子,这金色的种子绽放虚空,造化如意的力量爆发出來,虚空之中出现五根通天神木,通天神木镇压而來,化为绝对无比的防御力量,融合在六万八千佛道圣法力量之中,气势竟然比水神宫主的气势还要凶猛几分。

    “造化如意,先天五方神木,禁锢。”先天五方神木的力量爆发出來,彻底湮灭一切,禁锢一切法力,从五人上空汇聚成为一道法印,这法印正是造化如意的力量,随风而起,化为恐怖的神龙,朝水神宫主飞射而去,水神宫主长袖一挥,手中出现一枚金色的水珠,这金色水珠撕裂万千意志,朝百千神龙灭杀而來。

    一颗颗金色的水球熔炼神龙,在虚空凝聚出强大的水龙神珠,竟然席卷一切,冲破束缚,炸裂在五人的防御之上,掀起滔天水波,覆盖这恐怖无比的先天五方神木。

    “金元重水。”众人震惊无比,想不到这传说之中的金元重水居然都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那恐怖的威力几乎能够毁灭一切,连五方神木的造化力量都被镇压住。

    “造化!”五人联手出击,虚空元气汇聚,终于形成造化无极的力量,在虚空之中演化出先天息壤的力量,化为滚滚的山峡,宛若水道一般,托起这恐怖无比的金元重水。在虚空演化出一条巨大无比的河流,金青色的光芒不断碰撞,山河碰撞,水波荡涤水道,不断消磨这一切力量。

    那青色的光芒越來越多,化为一座座不可逾越的山峰,彻底镇压住这金元重水的力量。

    “水云手,给我破。”水神宫根本懒得和他们计较分毫,化为水蓝色的手掌,遮天而來,狠狠抓住这先天五方神木的力量,冲破一切束缚,直接擒拿住这先天五方神木,水波席卷这五颗种子,手掌一捏,立刻就化为灰烬,长袖一挥,摆出千万道水波,围住众人。

    “太极图。”

    “混沌幡。”

    “诛仙剑阵。”

    “十二品金莲。”

    “七宝妙树。”五大先天至宝同时施展出强大的力量,不断炸裂虚空的力量,把水云手的力量全部都阻挡在外,这几大先天至宝不断冲击水云天,五人在虚空不断变化身影,只见漫天的水波化为无数的水人,一个个祭出神剑,朝五大圣人杀戮而來。

    “通通给我破。”水神宫主什么话都沒有说话,整个人的气势猛然爆发出來,声影在虚空幻出数百万丈的虚影,直接拍击而來。

    根本沒有办法阻挡,五人强悍阻挡,所有的力量化为恐怖的防御力量,直接把五大圣人全部的都阻挡在外,一个个重伤吐血,法力耗尽,连法宝都暗淡无光。水神宫主呵呵一笑:“想不到你们还有些底子,若不是要保留几分力量,你们早就要死。把你们通通禁锢,在我水神宫圣人,供我水神宫修士看看,这就是洪荒的圣人。”

    长袖一挥,水神宫主哈哈一笑,立刻飞射而起,把五大圣人完全禁锢住,五人根本沒有办法脱身。

    立刻消散不见。

    神农出现在这片世界的时候,只感受到几大圣人消散的气息,却沒有发现水神宫主的气息。

    “五大圣人只怕情况不妙,难道那几个老东西出手了?”神农震惊无比,看了看烈妩媚,烈妩媚挥手而起,把周围的虚空全部纳入轮回大转盘之中,轮回大转盘的元气彻底感应周围的力量,在虚空之中显出虚影,正是这大战时候的情形。

    “想不到如此惨烈,圣人都不是他们的对手,完全都被禁锢住。”神农不敢想象下去,沒有圣人的镇压,如何能够破解洪荒混乱的局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