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24章 先天灵道神符

    立刻就被禁锢住,根本沒有办法脱逃。

    神农生死变的力量强大无比,可惜还沒有办法破灭这恐怖无比枯荣力量,一呼一吸、一枯一荣。当初在第两百万层的时候,神农能够借助生死变的力量能够突破一切桎梏,可惜他的力量远远不够。

    “万千法则,亿万神灵,给我破。”神农能够演化万千意志,分化千万生灵的力量,如今一枯一荣之间,整个人的元神也在不断变化,生死枯荣的力量,根本无法动摇,每一次都经历极其强势到极其衰落,就算拥有先天至宝,也无法抵御这恐怖的力量。神农想要借助亿万生灵的枯荣力量,消磨这恐怖的意志。

    “生死不断、时空变化。”神农在生死变化之中不断展现出恐怖的力量,借助时空变化,最终脱身开來,可要破开这恐怖的枯荣意志,还需要至宝的守护。

    “黄泉神碑、荒芜神碑,给我破。”两大先天至宝的力量破灭一切,黄泉神碑乃是混沌灵宝,虽然意志还沒有完全觉醒,可威力却不比任何差。荒芜神碑也是厉害无比,爆发出绝对的力量,两大神碑碰撞在一切,交融在一起,仿佛要融合一般。

    使得枯荣出现了失衡,在神农面前完全是一片枯黄的地界,那迷圣见此,冷冷一笑:“出手。”天地魔域的三个准圣后期的高手,联手出击,施展出劈天魔指,狠狠破灭一切,把法力全部都掏空,劈天魔指落在神农的时空变之上,直接把神农重伤反弹出去。

    落入枯荣大殿外的广场之上。

    “盘古九变果然厉害,比起圣人意志都要强大几分,居然能够破除这枯荣力量。连荒芜神碑和黄泉神碑都在你手中,看來他们两人的意志都被你获得。今日來的正是时候。”迷圣笑的开心无比,把被禁锢的华筝等人,扔放在地上。

    “看來你还是慢了一步?”迷圣看着重伤的神农,被劈天魔指重伤,却沒有丝毫的损伤,只是轻微的退了几步,不过脸色似乎沒有丝毫的变化,那目光之中反而多了许多的嘲笑。

    “你笑什么?”

    “你虽然是圣人,但迷惑的本事似乎沒有学到家。那蜃楼镜乃是后土圣人传下的至宝,虽然是极品先天灵宝。可你居然沒有发现其中的变化。”神农起身,冷冷一笑,元神元气闪耀,众人立刻出现在迷圣等人的视线之中。

    “想不到你们竟然有后土圣人的庇护。她乃是天道圣人高手,比起我们的确要高出许多,不过这算什么?我依然能够破灭你们。这枯荣大殿的十大洲地图怎能给你们?”虚空元气闪耀,直接破灭一切力量,迷圣吩咐身边的修士围住神农,直接冲入枯荣大殿之中,凝聚成虎万千迷道光华,把这里的阵法彻底扰乱,使得原本平静无比枯荣大殿,变得狂暴无比,那些沉寂亿万年的枯荣巨人直接朝神农杀戮而來。

    “我们來挡住,绝对不能让他得到枯荣老祖的传承力量。”枯荣老祖的传承极为强大,若是让他们得到,天地魔域的势力又会加强。

    “你们小心一点。”神农卷起一道灵光,消灭虚空万法,直接朝枯荣大殿的最核心冲击而去。

    “出手吧,太阴神女。”

    “出來吧,后土神尊。”两人都有守护真身,太阴神女的修为强大无比,如今华筝进入准圣初期,太阴神女的修为已经有准圣后期,而后土神尊乃是烈妩媚当初得到的传承守护力量,这传承意志的威力,到了准圣中期,竟然把后土神尊的力量发挥到准圣大圆满境界。

    “想不到你们还隐藏这一手,天地万法,天地魔域。”三个准圣后期的高手,爆发出绝对的力量,把天地魔域的力量全部都施展出來,在这枯荣大殿上空,出现一座恐怖的混沌宫,这宫殿正是混沌魔神灵的道场。

    那威势爆发出來,直接席卷一切,镇压住紫竹圣人三人的力量。

    “太强大了,这不是天道圣人的宫殿,这就是拥有太初元神高手的宫殿。那混沌魔神灵,竟然把元神的念头,化为了绝对的太初元神,想要毁灭,根本就困难无比。”紫竹圣三人抱团在一起,才堪堪能够抗住这股绝对的威力,仿佛宫殿的每一处角落、每一块石头都能够撕裂一切,毁灭诸天万法。

    “这是混沌魔神的宫殿。不过沒有混沌魔神坐镇,就算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也必须给我滚开。”孔宣的力量爆发出來,五色神光破灭一切意志,诸天万法彻底消磨,五大力量在虚空不断交融,化为一只巨大无比的先天孔雀,这正是孔宣的真身的力量。先天孔雀这是孔宣进入准圣后期的力量,得到了神农的五行之法,终于爆发出绝对的意志,五色神光无物不刷的力量,能够彻底会毁灭一切,终于抗住这恐怖混沌宫力量。

    “陆压,出手。”孔宣知道自己坚持的时间不够,陆压立刻施展出皇道力量,妖族皇道的气势爆发出來。

    “妖族皇道,爆发吧。”甚为妖族太子,如今真正爆发出绝对的力量,真正开始拥有妖族皇道的霸气,那亿万妖族的信念,化为一只巨大无比的先天金乌,啼鸣虚空,翅膀颤动,虚空万法毁灭,金乌所过之处,妖族皇道的力量撕裂一切。

    “金乌神拳。”陆压出手,金乌撞击,利爪碰撞在混沌宫之上,爆发出强大的冲击力。

    “紫竹圣,你们三人对付那三个准圣后期的高手,我们來抗住这混沌宫的威力。”这混沌宫出现在这里,紫竹圣三人虽然有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可要抵挡这天道圣人的混沌宫,太困难了。但烈妩媚不一样,后土圣人乃是天道圣人,那太阴姥姥更是绝对强悍无比。沒有人能够胜过此人。

    “沒问題。”紫竹圣见后土等人抗住这恐怖的力量,挥手而起,祭出自己的法宝,撕裂一切虚空,朝那三人杀戮而起。

    “轮回大转盘,后土神尊,给我爆发出來。”烈妩媚怒吼而起,所有的力量汇聚在一起,撞击虚空圣地,终于在地面上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轮回大转盘,这大转盘的力量强大无比,数十万巨大无比的光华,破灭一切意志,在枯荣大殿上空凝聚出一座百万丈巨大无比的轮回大转盘,这座拥有无穷意志、融合虚空世界一切法则力量的轮回大转盘,生生死死无穷轮回的力量爆发出來,那恐怖无比的时间法则,也仿佛变得简单无比。

    “时间、消融。”

    “空间、膨胀。”

    时间在消融混沌宫爆发出來的力量,空间在不断拉扯彼此之间的距离,这两者的力量在轮回大转盘的作用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抗衡恐怖的混沌宫意志。

    “太阴生死剑。“元神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太阴生死剑,劈天而來,这柄能够定人生死的神剑,刺破一切虚空,居然消磨掉混沌宫的恐怖意志,直接消掉了混沌宫的一角,这柄巨大无比的神剑,乃是太阴姥姥采取混沌灵物,炼制而成,乃是真正的混沌灵宝。华筝还沒有办法发挥出这至宝的恐怖的力量,如今借助这锋利无比的剑道力量,完全镇压混沌宫。

    两女疯狂起來,丝毫不比陆压和孔宣差,陆压和孔宣借助这混沌宫磨练自己的皇道意志。

    “你们两个速速修行,这是最好的力量,那混沌魔神灵乃是太古皇道高手,你们要磨练皇道意志,就要从中攫取这皇道精华力量。”

    华筝和烈妩媚联手出击,不断激发这混沌宫之中的力量。

    “想要挡住我们,你们沒有机会的,混沌魔神灵已经出现在无极天威世界,只要那太阴姥姥不插手此事,就沒有人能够阻挡我们。”那三人疯狂起來,把所有的元神力量都融入虚空之中,在混沌宫上空的一道符文印记之中,

    “这是什么符文,怎么从來沒有见过?”众人震惊无比,紫竹圣等人虽在枯荣世界修行,但和洪荒道统沒有差别。

    “这三人舍弃自己的元神修为,把力量和法则都融入这混沌魔神的灵法圣道符文。这是真正的先天灵道神符。一切灵智生灵都无法违逆这恐怖的力量。”烈妩媚和花筝立刻撤手,所有的力量全部都消失不见,众人逼退到一起。

    “那该怎么办?”

    “混沌魔神灵乃是一切灵道修士的意志的老祖。他的灵能够掌握诸天一切力量的灵法,若是混沌魔神灵要对付我们,我们的力量根本无法破解分毫,甚至一声令下,我们都只有死路一条。”烈妩媚不断施展出咒法,手中也出现一道轮回大转盘。约莫三尺大小,漂浮在众人周围。

    “如今你的力量根本施展不了轮回道的力量?如果失败,我等几人又会进入轮回之中,虽然能够保留真灵印记,但想要回來,不知道要多少岁月?”华筝知道烈妩媚要做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