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23章 交换碧寒仙子

    “太古水蛇,轮回水意。”这太古水蛇所过之处,这漫天凶猛无比的剑道力量竟然无法攻破分毫,化为漫天水波,倾泻而來,却沒有丝毫的攻击力。

    “太阴、太阴、太阴。”华筝怒吼而起,元气化为巨手,凝聚出太阴法则,法则镇压虚空,化为漫天太阴寒气,玄光闪耀,封印虚空世界,挡住这漫天水波。直接炸裂开來,虚空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太阴巨人。

    “太阴傀儡、大万法手。”这太阴巨人有数百丈高,却有数百双手,每一双手都镂刻强大的法则力量,几乎有数百万的法术积累,全部爆发出來。劈天盖地,根本无法抗拒这锋芒,一切力量都化为灰烬。

    “先天寒冰,巨神龙爪。”两者强强碰撞,整个枯荣大殿外有无数的虚无力量炸裂开來,空间的防御瞬息化为灰烬,一头头古老枯木巨人头顶绿芽出现在众人的实现之中,那枯藤化为丝线漫天覆盖而來,不过一炷香的时间,立刻就在枯荣大殿下面出现一个枯萎的树球,神农等人完全被封印在其中,根本无法动弹分毫。

    “大穹天指。”毕其功于一役,神农法力催动,手指灵光不灭,虚空法力汇聚,直接化为一缕无坚不摧的金道圣法,大穹天术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破灭虚空一切力量,毁灭万千术法,那枯藤立刻化为了灰烬。

    神农看到那虚空周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枯藤,这些枯藤在瞬息之中攫取虚空元气,显出生机,化为古老的树木,把迷圣等人彻底禁锢在其中,迷圣虽然厉害无比,但这枯荣大殿更为可怕,单是这外面的防御,就足以毁灭一切。

    “给我破。”冰锥撕裂一切,彻底毁灭周围的力量,迷圣等人冲出去,在神农身边汇聚,感受到周围的元气彻底消失不见,漫天飞舞的便是这恐怖无比的枯藤力量,根本沒有办法能够破解分毫。

    “太强大了,这些枯藤攫取虚空元气,只要有法力逸散出去,他们就永远不会消灭,看來这次不得不联手你们出击。”

    “你乃是圣人至尊,难道还畏惧这些枯藤不成,你的迷道之术,能够迷惑天下众生,却无法迷惑我。”神农知道这迷道的力量,如此的恐怖,能够在无声无息之间迷惑天下众生,让人相信这一切。

    “呵呵,你不相信。自然有人会相信。”迷看了看华筝和烈妩媚,两人在无声无息之中中了迷道之术,这样的力量太恐怖了,连她们庞大强悍的意志都无法阻挡这迷道。

    “神农,我想他的不错,我们的力量虽然强大,但若是联合这些人,是绝对不会出错的。”两人握住神农的手,把他们的意志送入神农的元神之中,神农的元神意志强大无比,拒绝了这庞大的力量。

    “你的算盘打的很好,不过这并不适合我。”神农冷冷一笑。强大的力量罩住众人,体内的吞噬元光爆发出來,把这恐怖的意志彻底吞噬掉,冷冷看着迷圣。

    “想要和我合作,就得拿出你们的诚意。我不希望有下一次,否则我不会让你离开这里。”神农冷冷一笑,挥手而起,一道红色的火焰在虚空汇聚而起,凝聚成为真正净世红莲,这红莲借助十二品先天黑莲的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找出一道无穷的红色意志,这意志焚烧虚空一切力量,周围的枯藤无法靠近分毫,这火焰立刻喷发出化为漫天的火蛇,烧毁一切力量,随着这些枯藤,化为一个巨大无比的火球。

    “想不到连这种火焰你都能够真正凝聚,这样的本事的确强大无比。不过他能够吸取这些力量,会越來越多,就算你有十二品先天黑莲也无法奈何分毫。”迷圣呵呵一笑。

    “你乃是迷圣,想要对付这些人枯藤容易无比。”这些枯藤沒有任何意志,却能够感受虚空的变化,只要迷圣出手,在神农的帮助下就能够改变这一切。

    “说的倒是简单无比,这些枯藤经过亿万年的演化,拥有恐怖无比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我虽然是圣人,不过还不会这么消耗自己的力量。施展迷魂大阵,需要消耗我庞大的力量,久闻你乃是炼丹高手,比之三清圣人都要高出许多。

    “你打的倒是好主意,说罢,你需要多少?”

    “三十颗秋霜仙丹,还需要五十颗满元丹。”

    “不错。”神农虽然有些肉痛,但只有这迷魂大阵能够克制这恐怖的力量。在无声无息之间真正迷惑这些生灵。神农交出这些丹药,迷圣闻了一下,哈哈笑道:“这就是真正的仙丹,果然蕴藏强大无比的法力。”挥手而动,这些丹药直接炸裂开來,瞬息被一股恐怖的意志所笼罩,化为漫天的粉末,在这些粉末的力量下,最终形成一道青黑色的光华,这光华力量在虚空绽放出來。

    红色的火焰彻底消失不见,神农收回十二品黑莲,想不到这些枯藤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连先天至宝的力量都在吸取。

    “迷踪大阵,给我演化。”力量爆发出來,迷踪大阵化为一片巨大无比的土壤,这些土壤的力量直接吸取这些枯藤,完全存放下这些巨大无比的枯藤力量,就这样这些枯藤消散在众人的身边。

    “为何你不出手,你的正反五行大阵,能够克制这一切?”烈妩媚觉得疑惑无比,神农要破除这些力量,完全可以借助正反五行大阵。

    神农笑而不语,这外面的枯藤完全被禁锢住,虚空之中的一切力量都消失不见,那防御似乎也轻而易举就能够破除掉,可惜众人到达的力量,却被那恐怖的力量所包围。在这外面有真正的枯荣力量存在,一枯一荣,变化莫测。

    “这里的时间法则已经到了我们难以想象的地步,就算是圣人,冲入其中,也会被彻底的毁灭掉。”时间法则乃是天下最恐怖的法则,时间本源乃是天下最神妙的本源力量,连圣人都无法躲避的时间力量,居然如此强大。

    “这个世界上能够阻挡时间本源的就只有造化本源和死亡力量,还有空间本源,只不过这三大力量都无比恐怖。能够参悟这三大本源的人太少了。”迷圣虽然是圣人,但根本沒有参悟这三大本源力量。

    “的确如此。”神农拥有生死变,但依旧沒有办法挡住这恐怖的意志,一旦无法冲破枯荣法则,他们随时都会死在这里,烈妩媚有轮回本源守护,华筝有太阴姥姥庇护,只有孔宣和陆压,实力不强,无法挡住这恐怖的力量。神农答应太一也要昭照顾这两人。

    “盘古九变的力量强大无比,你参悟了其中的时空变,借助生死变,这两大绝对力量就能够抗衡枯荣意志,我修行迷道本源,却无法演化这些力量。”迷圣看了看神农,神农心中冷笑,嘴上说道:“我知道你们的想法,我也清楚你们想要什么东西。我的目的只有一个,我需要她?”神农指向碧寒仙子。

    迷圣有些好奇,看了看神农:“这就是你的想法,可惜碧寒我我的女人,谁也不能动。”

    “难道比十大洲地图都还重要不成?”

    “你以为你有能力和我争斗十大洲地图吗?”

    “那就试一试。”神农不管这恐怖的枯荣法则,盘坐在虚空之中,根本沒有理会这恐怖的力量。迷圣等的不耐烦,看着这一切,冷冷说道:“我答应你。碧寒,你走过去。”

    “是。”碧寒仙子沒有丝毫的疑惑,走到神农面前,冷冷看着神农。

    “自己封印起來。”神农冷冷一笑。

    碧寒仙子沒有多说,显出强大无比的寒冰力量,在虚空之中凝聚,最终化为一朵碧蓝的莲花,在神农的手中汇聚。这朵蓝色的莲花被神农用先天混元一气的符文彻底笼罩,彻底禁锢住。

    “不知道你需要这碧寒仙子做什么?”迷圣疑惑无比,那先天混元一气符文强大无比,乃是镇压诸天大阵最常用的法宝,神农如此上心,却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用不着你多心。你们让开。”神农庞大的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之中显出生死变的力量,化为生死道人,站立虚空之中,数万丈的力量显出來,生死道人手捏生死符文,背负生死巨轮,左手为死、右手为生、生生死死不断变化莫测。

    “生死元咒,给我破。”神农爆发出生死元咒的力量,恐怖的生死力量汇聚全身,缓缓踏步而行,整个人融入枯荣屏障之中。迷圣等人看着这一切,目光投向华筝仙子和烈妩媚、还有紫竹三圣、孔宣两人。

    几人都担心无比,看到神农一心进入阵法之中,准备破解这恐怖的力量时候,直接出手,以强悍圣人的意志直接禁锢这四人的力量,瞬息凝聚出恐怖的手印,直接重伤这几人的肉身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