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20章 枯荣巨轮 上衍年代

    紫竹圣退了半步,感受到这恐怖无比的力量,立刻飞射而起,卷起阵阵凶猛紫光,化为浪头一般破灭虚空,冰天手强势无比,冰寒一切力量,这紫光竟然无法破解分毫,直接化为了灰烬。那怒吼狂暴的力量瞬息炸裂一切,紫竹圣退了半步,青松圣直接迎面而來,挡住这恐怖的力量,任凭那恐怖的冰天手袭杀而來,却沒有受到丝毫的影响。青松白雪,根本不惧怕这恐怖的力量,挥手一指,虚空颤抖,仿佛松枝一般荡涤一切力量,把冰天手完全阻挡在外。

    “枯荣峡谷轮不到你们來放肆?”青松圣站在虚空之中,周围至少有数百个山头隐藏的青松阵法立刻爆发出來,一根根耸立云霄的青松迎着白雪傲然树立天地之中,一根根青色的树根盘踞而來,化为一条条青木神龙,数百条巨龙怒吼而起,声音如万千雷霆咆哮。朝碧寒仙子袭杀而來。

    “來得好,冰天冻地。彻底毁灭。”挥手而來,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万千冰寒法则直接镇压而來。化为一座座冰山朝这数百山头镇压而來。轰轰巨响,山脉枯萎,冰封一切力量,那一株株青松竟然颤抖起來,冰寒元气把一切都彻底冻住,那无比强悍的青木神龙全部都坠落掉。

    “大枯荣手。”绿萼仙子冷冷一笑,终于把枯荣峡谷最强大的绝学施展出來,枯荣元气化为一只巨手,狠狠撞击在碧寒仙子站立的铁木舟之上,整个铁木舟立刻碎掉,不过那圣人还在,积聚无穷的力量,瞬息造化出铁木神舟,只不过这铁木神舟的上只是三五个人而已。

    “你们三人都是植物得道,紫竹、青松、绿萼,怪不得能够参悟枯荣本源。可惜你们今日都要死在这里。”碧寒仙子的力量远比这三人要厉害许多,加上有冰雪封印大阵的力量,彻底禁锢枯荣峡谷的修士,这些人的力量根本沒有得到发挥都被镇压。

    “你又是谁?”

    “本座乃是混沌魔神灵座下的迷圣,尔等若是跪在我等门下,就饶恕尔等性命,归顺我天地魔域,否则犹如此山。”挥手一指,在众人虚空脚下的那座数十万丈高的巨山,直接化为了粉末,消散在云空之中,这座大山之中的数百万生灵直接被消磨掉。

    连神魂真灵都沒有能够逃遁而去,直接化为了灰烬。

    “你既然是圣人修为,就不要插手我妖族和人族的恩怨。否则,就算你是圣人,本座也要灭杀你。”紫竹圣冷冷一笑,三人站在虚空之中,形成先天三才大阵,加上那恐怖无比五老形成了五兽神尊,两大阵法的气势叠在在一起,在天妖殿上空凝聚出两道坚不可摧的防御,抗衡那圣人的气势。

    “你们竟然还敢出手。不想活了,给我灭,迷圣掌。”虚空破灭开來,一道黑色的掌印仿佛海浪一般,铺天盖地镇压而來,可就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却突然消失不见,那气势也瞬息消失,但直接进入这恐怖的阵法之中,朝五老兽神尊杀來。

    “五老兽尊,给我破。”五人气势凝聚在一起,法宝力量化为一柄锋利无比的神剑,这神剑破灭一切,直接点在那迷圣掌之上,可惜还沒有破灭掉,狐老居然被一股强悍的意志,缠住真身,准圣大圆满的力量來不及有丝毫的反抗,就被镇压在地面,重伤不已,口吐白沫。

    “根本看不清踪迹,看來空间法则已经到了极致,连我都只能看出点点痕迹。他们这些人根本就沒有看清楚,想不到空间法则还能够这样用?”神农看到这一场精彩绝伦的战斗,这些人都是厉害无比的高手,可惜在圣人面前却无法阻挡分毫。

    “这人的修为只怕堪比太清圣人,而且体内都是先天元气。这先天元气的力量强大无比,加上迷圣在混沌魔神灵下修行,参悟的乃是混沌元法。此人还有一件恐怖的灵宝,乃是诸天迷踪图,此图之中有一个恐怖无比的世界,比起山河社稷图、太极图这些至宝都要厉害,那是一座恐怖的迷宫。就算是圣人也未必能够完全脱身。”

    “那如何应对?”

    “传说能够对付这迷圣的就只有掌握空间本源的盘古和扬眉老祖,当然那些天道圣人可以直接以强悍的力量破灭这诸天迷踪图。”神农知晓这些太古秘密,信手拈來,可众人却是云里雾里。华筝问道:“既然如此,为何不直接镇压我们?”

    “施展一次诸天迷踪图,至少要耗费他一半的法力,他不是天道下的圣人,无法借助天道力量镇压一切。”这些圣人的力量经过常年的积累,已经到了无穷无尽的地步,可惜施展这些至宝,也需要消耗强大的法力,诸天迷踪图虽然是先天至宝,但其中的迷宫世界需要强大的法力支撑,不过只是一个平面而已。

    “给我杀。”枯荣峡谷的修士全部飞射而起,祭出自己的法宝,爆发出人生之中最璀璨的光华,掀起恐怖无比的力量法则,直接融入三圣的身后,形成真正的枯荣巨轮。

    这只不过是虚影而已,可三圣直接破灭虚空,在元神之中显出三件至宝。正是紫竹针、青松根、绿萼蕊,这三件至宝的力量,仿佛钥匙一般,消散在虚空之中,落入枯荣峡谷的中央圣地,那长涧之中有一座神秘无比的阵法,这阵法得到这三大钥匙的力量,开始散开。整个大地都颤抖着,那只有数十丈宽的深沟直接裂开,变成数万丈的地洞。这地洞之中散出幽幽绿色光华,展现在众人眼前面前的便是那座巨大无比的枯荣巨轮,仿佛只是冰山一角的世界。

    “这就是枯荣大世界的枯荣巨轮。想不到竟然如此强大,至少都是混沌灵宝境界,而且无比强大,至少都孕育出自己的本命真灵。比起始魔源书的力量要强大数百倍。”始魔源书至少有圣人修为,可惜他成就不高,修行时间不够。

    “枯荣巨轮,轮转万千意志。”那巨大的轮盘颤抖起來,所有的力量爆发出恐怖的意志,整个天地瞬息都被逆转开來,沒有人能够躲避这恐怖的力量,那一道道黑色的光华冲入虚空之中,把整个冰封阵法都彻底轮转掉,沒有人能够躲避这恐怖的力量,那枯荣峡谷的巨山纷纷碎掉,整个天妖殿都颤抖起來,混沌钟的力量开始爆发出來,隐藏在其中的东皇太一的真灵印记,竟然开始缓缓消散。

    “一定是枯荣魔洞连接这枯荣巨轮,那魔洞就是枯荣巨轮的一部分,这轮盘运转起來,周围的修士就会少一批,应该是吸取他们体内的力量,才能把这恐怖的意志发挥到极致。”神农挥手而起,直接朝虚空深处涌动而去,出现在枯荣巨轮之上,感受到这枯荣巨轮强大的力量,不得不震惊这至宝的威力,只怕是阴阳造化丰碑都无法彻底抗衡。

    “想不到这里面还有一个高手?”迷圣出现在神农面前,看了看神农,呵呵一笑:“你妻子的真灵混沌魔神灵的掌握之中,我们已经知道你得到一幅地图,现在若是交出來,或许你的结果就要好的多?”

    “哈哈哈,不愧是天地魔域的修士。不过你不是混沌魔神灵,你还沒有与我对话的资格。若是你想打这枯荣峡谷的主意,我劝你小心一点。”

    “好大的口气,不愧是盘古传人。你虽然有些本事,但在我眼中,也不过是蝼蚁一只。”迷圣冷冷一笑,虚空一切力量竟然直接化为灰烬,那无穷力量直接朝神农镇压,神农丝毫不受到影响,看了看紫竹圣等人,呵呵一笑:“紫竹圣,这事情你们应该清楚,若是答应本座,我可以帮助你们逼退这些人。”

    紫竹圣等人相视一眼,狐圣居然抢先逃走,刚才故意装被重伤,趁机离去,还带走狐族一脉的高手。

    “你想要什么?”紫竹圣知道现在他们的实力,已经被削弱了五成,这次的突袭的确让他们损失太多,准圣大圆满的修士爆发出來,加上圣人的力量,还有那么多铁木神舟的力量,这样无比恐怖的气势,在枯荣大世界之中绝对能够横行无阻。

    “我的要东西很简单。这枯荣巨轮之中不仅仅有我们的朋友,还有我们需要的东西。告诉我枯荣巨轮之中有什么?”

    “你若是敢告诉他,你枯荣峡谷的生灵全部都会化为灰烬。你应该知道我的手段,枯荣巨轮乃是太古混沌魔神枯荣老祖的至宝,此人乃是上衍年代高手。你们传承这么多年,不会不知道这事情。”迷圣的确知道很多东西,十大洲的地图也的确在这枯荣巨轮之中。

    但这次混沌魔神灵派他來,绝对不会仅仅是因为十大洲的地图,而是这枯荣巨轮之中隐藏枯荣本源力量,传闻枯荣老祖把一生传承都熔炼在这枯荣巨轮的核心之中,这座巨轮几乎蔓延整个枯荣峡谷,只有数千万里巨大。神农第一次见到这么庞大的法宝,就算是洪荒之中的所有法宝都无法比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