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19章 绾绾的秘密 枯荣峡谷的危机

    “想不到居然还有这等隐秘,怪不得当初见到碧寒仙子的时候,心中也有疑惑,原來是绾绾元神的另一半。只是这另一半强大无比,成为准圣大圆满的修为,绾绾根本无法炼化,就算能够拥有这元神,只怕我们见到的也不是我们熟悉的绾绾!”神农虽然担心绾绾,但镇元大仙的本事的确厉害,最担心还是孙星,这个一直出生入死的兄弟,若是遇到这样的事情,该如何自处!

    “莫非那混沌魔神灵已经知晓了这一切,才安排了这么一出?”华筝明白,以自己师尊太阴姥姥的修为,想要提升人的修为,容易无比,要把一个准圣后期的修士提升到准圣大圆满甚至是圣人境界,都沒有困难,虽然会消耗法力,但若是圣人德行不够,他们的力量也会被削弱。

    “此事无需担心。”神农看向虚空之中的光华,那无穷的飞雪光芒越來越多,每一片晶莹剔透的雪花越來越大,笼罩整个枯荣峡谷,立刻形成了恐怖无比的封印阵法。

    “这是碧寒仙子,也就是混沌魔神冰祖的先天冰雪大阵。此阵封印之处,所有力量都会被寒冰笼罩,根本不由得一丝分毫。”神农感受到这恐怖无比的力量,虚空一切法则尽数被镇压,除开几个神秘的地方,整个枯荣峡谷已经沒有半点其他元气存在,不少生灵直接被冻死,根本承受不住这恐怖的冰封力量。

    “好强大的气势,好恐怖的威力,看來人族找到很多帮手?”三圣五老在最前面,他们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火红熔炉,这熔炉吸取整个枯荣峡谷地脉的先天火脉力量。这先天火脉的力量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莲花,莲花喷出火焰法则,照耀整个峡谷地界,抗住这恐怖的力量。

    “想不到还有几分本事,此地已经被本座的先天冰雪大阵所笼罩,除开圣人外,沒有人能够破除本座的力量。”碧寒仙子元神之中喷出一道白色的流光,流光冲天而起,化为一座古老的白色古老石鼎,这正是冰祖当年的至宝,先天至宝,冰寒龙鼎。此鼎越三丈高,四方冰龙盘踞,中央一股先天寒气汇聚,一缕先天冰魄闪耀。这先天冰魄乃是冰祖死后的力量所化,威力强悍无比,镇压在先天冰雪大阵之上,瞬息把整个枯荣峡谷完全禁锢,那火红熔炉的威力被彻底降低,只能守护数万里地界,围绕在天妖殿上空不断闪耀,那力量挤压而來,竟然沒有人能够躲避这股恐怖的力量。

    “想不到居然是那件至宝,冰寒石鼎,其中更有冰祖的元神印记,这样恐怖的力量根本沒有人能够破解。神农知道这阵法和至宝的力量,挥手而起,一缕火红的光华闪耀虚空,成就一枚火红色的莲花,这火红色的莲花正是净世红莲,红莲罩住整个天妖殿。挡住这恐怖的寒气。对虚空之中的紫竹圣等人说道:“若有此宝,尔等定然不是对手,能够逃脱的不过数十人而已,这里是你们的圣地,本座不相信,你们沒有任何办法。”

    “呵呵呵,神农道友倒是不担心,莫非你有什么良策?”

    “良策沒有,建议倒是有几个。你们是修行多年的人物,对人族虽然嫉恨,但人族的力量得到这些人的相助,必然能够在短时间内超越你们。你们沒有办法挡住这一切。”

    “你这是什么意思?”

    “那些人跟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物,而且是厉害无比的高手,他们的头领是天道巅峰的高手,只差一步就能够演化世界,创造生灵,到达盘古的境界,而他的手下,曾经有五位准圣大圆满的高手,但现在看起來,至少有三个圣人中期的高手。这些人随便一个便能够灭杀你们。”神农的确小看了混沌魔神灵,当初在天地魔域的那个世界之中,神农的确感受到那些圣人的力量,可惜修为不够,无法看清真想。沒有想到过了这么久,神农已经感受到这三人的气息,真正圣人的力量,比一个准圣大圆满的修士强大数百倍,甚至更多。

    “圣人,难道你知道他们的威力不成?”

    “自然如此,圣人一怒,天地变色,万法破灭。根本不是你们能够阻挡的,如今那铁木船之中的确有圣人,而且很厉害。若是一怒出手,就算是你们联手,也无法阻挡分毫。如今若是想躲过这场劫数,须得本座相助。”

    “你的修为与我们相差不多。既然圣人那么厉害,你如何能够阻挡,何况那里面至少还有三个准圣大圆满的修为,联手出击,就算我们也无法阻挡分毫。”青松圣虽然厉害,但更明白如今的局势,一旦枯荣峡谷被毁灭,这枯荣森林的传承也就断掉,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这一切。

    “我听说枯荣峡谷之中有一座枯荣天轮,此轮转盘,天地变色,比起圣人也不差。若是你们能够施展出來,必然能够改变这一切。”

    “你是怎么知道这事情的。”众人退了一步,对神农更为畏惧,想不到神农居然连枯荣天轮都十分清楚,这座天轮的确是枯荣森林的至宝,只有准圣高手才能够看到这座恐怖的轮盘,他就在整个枯荣峡谷深处的枯荣涧之中,此地深不可测,就算是准圣也难以深入其中,而这次冰封大阵的力量,也沒有办法进入其中,封印这恐怖的枯荣天轮。

    “枯荣天轮,他是仅有的不被这恐怖力量所镇压的至宝。”神农看着虚空,那净化世界的红莲力量也开始被削弱,神农的净世红莲的力量开始消失,无数冰雪凝聚,形成巨大无比的冰封咒印,叠在一起,密布虚空世界,照耀出神秘的力量,开始切割神农的防御阵法,当初四大准圣布置的先天正反五行大阵也开始破碎掉。

    冰封隔绝了一切力量。

    神农呵呵一笑:“回來吧,这样的力量你们无法躲避。不过,我的地方也轮不到他们放肆。”神农大手一挥,虚空万法碎裂,直接出现一只黑色的天手,这天手席卷一切力量,直接朝虚空之中的铁木船杀戮而來,根本不由得有丝毫的反应,那铁木直接化为了灰烬,消失的干干净净。神农冷哼一声:“你们想要做什么,本座不管,可本座的地盘你们也不要插手,否则,我与你们不死不休。”那声音狂暴无比,炸裂一切元气,逼退整个铁木神舟,竟然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就算是碧寒仙子也觉得极为惊讶,想不到这枯荣世界的准圣竟然也有如此强大,而且还是如此熟悉。

    “是神农,那小子居然也在这里?而且枯荣峡谷的所有绝顶高手都在这里,若是全力攻击,必然能够破灭这一切?”那身后的男子,微微一笑,正是天地魔域的圣人高手,天地魔域之中三圣之一的迷圣。

    “既然是圣人所说,碧寒也知道该怎么做?”碧寒仙子畏惧这迷圣,此人乃是圣人高手,拥有强悍无比的力量,是混沌魔神灵手下的绝顶高手,这次行动也是他领导的。

    “出手。”碧寒仙子一声令下,每一头龙骨之上都怒吼狂暴而來,那声音直接席卷滚滚白雪,遮天蔽地的飞雪爆炸,山石碎裂,一座座百丈高的山石通通化为灰烬,根本无法阻挡分毫。被冰封了生灵,根本沒有办法躲避,纷纷化为灰烬。

    “该死的东西。出手。”三圣五老直接出手,怒吼而出。紫竹圣手持一根紫竹剑,点破虚空,横扫一切,冰雪之中化为一缕紫光出现在铁木神舟之上,怒吼一声:“紫竹剑道,杀。”万千紫色光华从紫竹剑之中爆发出來,点点光华落在铁木之上,根本无法阻挡分毫。这恐怖的力量能够毁灭一切,可惜却被碧寒仙子一手抓住,撕裂了一切,手中出现碧寒剑,碧寒神剑点破虚空,两剑碰撞在一起。一个是青衣冰寒的女子,一个是紫衣狂傲的男子,两人力量碰撞在一起,竟然卷起一股巨大无比的旋风。这旋风力量撕裂一切,毁灭一切,整个铁木舟若非有圣人力量加持,只怕早就化为了碎片。

    “我枯荣峡谷坚持了数百万亿岁月,怎能让你们这些得逞。”

    “不识好歹的东西。若你臣服,或许有一条生路。若是反抗,只有死路一条。”碧寒仙子冷冷一笑。

    “笑话,本座修行亿万岁月,岂能被你们所威慑。紫竹剑道,给我破。”紫竹剑长锋一抖,万千紫竹剑光形成一座庞大的阵法,在紫竹剑道周围,立刻汇聚成为一道恐怖的阵法力量,正是紫竹剑道精华力量,紫竹剑阵。

    “剑道化阵,你把万千紫竹力量熔炼在一根紫竹之中,爆发出來的威力竟然如此强大。不过,冰天手,给我破。”长剑飞天,白手一挥,玉指芊芊,瞬息点破虚无世界,在面前形成一座冰山神手,那万千紫竹剑道纷纷撞击在冰天手上,轰轰巨响,冰雪炸裂,直接被破除一道数十丈深的漩涡,紫色光华化为三条剑龙,这三条剑龙轰杀一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