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18章 三圣五老 围杀枯荣峡谷

    “这事情你不必担心,盘古皇道、盘古霸道和五行老祖的力量,本座都会通通参悟。令我奇怪的是,你明明有准圣后期的修为,为何偏偏要压制到准圣中期。”这令神农十分不解,当初传闻孔宣乃是圣人之下第一人,的确有不差,之前神农的修为沒有孔宣厉害,如今一眼就看出孔宣的修为,准圣后期,真正强大的高手,五色神光也越來越强大。

    “我虽然是凤祖的儿子。但在五行之地诞生,吸取五行之地的元气,使得火道力量和其他力量完全平衡,无法把力量发挥到极致,想要真正成功,就必须吸取足够的五行元气,虽然境界足够。但法力不足,所以我一直压制修为。”

    “是谁算计你的?”

    “当年三族大战,本來就是阴谋,那时候我们都是棋子。根本沒有办法,我被圣人算计,想要断掉我妖族的传承力量。可惜有些事情,根本不是圣人能够把握的。”能够说出这样的话,表明孔宣已经放开了这一切。

    “五魔神的传承很少外露,我虽然学的不多,但可以交给你也不少。希望你善加利用。”神农挥手而起,手指点住自己的太阳穴,从元神之中抽出自己得到的五魔神传承,五魔神传承的力量十分庞大,神农参悟的不多,这一缕元神印记,化为一颗金色的珠子,送到孔宣的手中。孔宣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对神农恭敬一礼:“多谢神农兄。”这对他太重要了,五魔神的传承才是他追求的一切,可惜他的能力不足。而神农机缘深厚,才有机会得到这一切。

    “无妨,我只不过不想让五魔神的传承就此消失。”五魔神要回归,还需要很多年,只怕那时候十大洲都已经完全开启,战斗也会越來越复杂,世界也会越來越混乱。

    三天过后,华筝三人从枯荣峡谷回來,带來了这三圣五老还有九大势力的掌门人,这些人在枯荣峡谷都能够说的上话,如今出现在天妖殿之中,看到中央盘坐在青衣男子,眉头俱是一皱。这样的人物突然出现,而且还是人族,似乎勾起了大家不愉快的记忆。

    “陆压、孔宣,我们可是看在你们的面子,如今三圣五老都出现,这人为何敢端坐中央?”那白龙王立刻质问起來,面色难堪至极,神农根本沒有看这个人,虽然是准圣后期的高手,但在神农,如今根本不值一提。

    “你们枯荣世界的人妖纠纷,本座根本不想理会。我只是把诸位请來,想听听枯荣魔洞的事情,我想有些人应该对着里面很感兴趣。是不是紫竹圣?”神农看了看身边的紫衣男子,正是当初出手破灭神农阵法的人物。

    “哈哈哈哈,看來多少年沒有走动人族世界,还有人记得我,你们这些人來的时候,我们都已经知道,你们根本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物。不过想要抢走我枯荣世界的至宝,你们沒有丝毫的机会,枯荣魔洞之中,任何人进入其中,都只有死路一条。”紫衣圣冷冷一笑,看着神农,目光轻蔑无比。

    “我知道这枯荣森林和人族圣城外,还有第三股势力插手枯荣世界的争斗。这些人的力量根本不是你们能够比拟的,一旦人族世界彻底沦陷后,立刻就会前往枯荣森林,來这里破灭一切。那时候根本不是你们能够阻挡的。”

    “你这是什么意思?”三圣之中的青松圣眉头微皱,实在不理解神农的意思,虽然对外面的世界有所了解,但有人想要突破那恐怖无比的束缚,进入枯荣森林,根本不可能?

    “你们比我更清楚,枯荣森林的确有一座坚不可摧的防御阵法。这防御阵法能够挡住圣人的攻击,可惜我们都不是圣人,但却出现在这枯荣森林,想必你们应该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神农冷冷一笑,直接道出他们几人的來历。

    “不可能?”三圣之中的绿萼圣,冷冷一笑,清秀长衫,随风而起,长发飘动,在光芒之中映照着点点灵光,只是眉头微皱,似乎对神农的话十分怀疑,若非神农拥有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只怕她们早就出手对付神农。

    “五老,这是怎么一回事?”这五老都是先天妖族,厉害无比,也是准圣大圆满的修为,而在这外面的阵法就是恐怖无比的五方绝杀阵,此阵攻防一体,加上又无数的先天妖族镇压这一切,这阵法到如今沒有丝毫的改变,人族根本沒有办法进入这里面。

    “三千万年前,那一场雷暴虚空的力量,有三艘巨大无比的船只撞击过阵法防御,可是后來这三只船只便消失不见,当年的阵法出现过空洞,虽然经过三千万年的修复,似乎沒有丝毫的结果。不过人族似乎不知道此事,却沒有想到还是被他们钻了空子。”五老之中的狐祖无可奈何,他们对这些事情都十分了解,可惜这事情当年无法暴露。

    “为何当年不说?”紫竹圣质问。

    “这事情你们应该更清楚,只是妖族积累这么多年,根本不需要把此事放在眼中,想不到还会出现这样恐怖的事情。那枯荣魔洞在亿万年前都已经彻底封印,如今爆发出來,绝对不是好事,若是无法阻挡其中的枯荣魔气,只怕?”牛祖担心无比,他身躯高大,约莫一座小山一般,盘坐在天妖殿之中,牛声牛气的说话,可却十分担心。

    “混账,难道我们还需要外人阻挡不成,数百亿年我们的先辈能够成功阻挡,那么我们现在也一定能够阻挡,枯荣魔洞定无法撼动我枯荣峡谷的根基。”山老冷冷说道,在枯荣魔洞外有数百座山峦阵法仅仅守护,镇压这恐怖的力量,根本沒有人能够破灭这恐怖的力量。

    “有些事情,根本不是你们能够阻挡的?”神农看向虚空之中,只见到一座座船只疯狂而來,化为漫天剑罡突破一切束缚,出现在枯荣森林之中。众人震惊无比,看着神农的眼神变成了彻底的愤怒,直接朝神农杀戮而來。

    “给我滚开。”紫竹圣怒吼一声,先天紫竹的力量爆发出來,破灭万千意志,直接挡住了这恐怖的力量。

    “紫竹圣,你这是什么意思?”众人质问,紫竹冷冷说道:“若是他引來这些人族,就不必要在这个时候把我们叫來。以他的力量,足以毁灭一切,根本不需要这样的把戏。”

    众人不敢得罪这恐怖的紫竹圣,纷纷出了天妖殿,看到虚空之中漂浮的船只,这些船只全部都是用先天铁木打造而成,悬浮在虚空之中,横亘在虚空之中之中。出现一大片黑色的阴影,笼罩整个枯荣峡谷。

    “那熟悉的气息,的确神妙无比。可惜也隐藏不了这恐怖的力量,天地魔域的人已经彻底掌握这外面的局势,他们朝枯荣峡谷围攻而來,为的就是枯荣魔洞之中的地图。”神农看着两女。

    “如今局势明朗,若是从中攫取,或许两方的人马都要得罪,这枯荣森林的妖族虽然莽撞,可并非不明事理。若是联合这些人,抗衡天地魔域的修士,必然能够帮助我们找到十大洲地图,只要混沌魔神灵不出手,我们就有足够的机会。”

    外面局势诡异,这些凶猛的铁木神舟,每一座上面都有一头巨大无比的龙骨。全部都是先天吼龙的肉身,力量强悍,法则凶猛。每一头龙骨上都有一颗黑色的龙珠,惊天怒吼狂暴而來,天地颤抖,一切法则都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

    铁木舟上站立着一位风华绝代的青衣女子,这青衣女子的修为竟然是准圣大圆满境界,正是当年的碧寒仙子。如今碧寒仙子更为凌冽几分,气势爆发出來,风云汇聚,飞雪漫天,整个枯荣峡谷立刻被飞雪笼罩,银装素裹,青松白雪、不过一炷香的时间,便把整个峡谷化为冰雪漫天的世界。

    “她的力量比以前要更为强大,这冰雪之中是死亡的力量。不能让她这样爆发下去,只怕绾绾永远就无法恢复过來。”

    “绾绾,虽然她们长的很像,但绝对不会是一个人?”华筝疑惑无比。

    “这是混沌的秘密,她们的确是一个人,当年的绾绾号称造化使者,乃是镇元大仙的妹妹,可惜在混沌魔神之中被算计,被人劈杀了元神,镇元大仙耗尽自己的修为,才保住绾绾的生命和力量,不过那时候正值天地开盘时间,两人不得已只能轮回修行,在洪荒之中沉寂了数百万岁月,才恢复部分记忆。如今镇元大仙恢复修为,要尽快帮助绾绾恢复自己的力量。可惜还是慢了一步,绾绾最强大的时候不过准圣中期,如今碧寒仙子成就准圣大圆满,就算得到这强大的元神力量,到时候出现的是绾绾还是碧寒,就沒有人能够知道这一切。”神农也是担心无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