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16章 枯荣大世界

    “不错,那些老家伙出动,必然是想得到十大洲最强大的地方。我手中这块地图在十大洲之中恐怕是最偏远的,这上面只有茫茫的荒凉之地,还有无穷的凶猛妖兽。想要在十大洲立足,就更为困难。”神农虽然无法借助这残图了解具体的情况,可从整个洪荒的记忆之中,却看到那片地方,并非最好的,反而是最差的。

    “走吧!”两女沒有多说什么,神农现在有力量镇压黄泉圣人,可这黄泉圣人的力量比不得洪荒圣人,洪荒圣人成就圣人之尊至少有数百亿岁月,积累的法力不可小觑,圆满的意志甚至能够诛灭准圣后期的高手,黄泉老祖虽然有混沌灵宝,可惜积累的法力太弱小,加上神农得到五魔祖的力量加持,根本不惧怕这些力量。

    五行天国在进行一场大战,火行天国的皇帝在很短的时间内侵占五大领地,成为五行天国的第一位霸主。在神农的帮助下,有无数的法器和丹药通通爆发出來,使得五行天国修士的力量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提升,五行神帝的帝庙在四处建立,得到供养,无数的信仰之力在神农元神之中汇聚,加上之前的功德力量,这数百亿生灵的信仰力量,让神农的念头和法力都更为强大。

    神农不断施展出元神力量,在五行天国地界不断传道修行。

    火行天国的圣地之中,神农得到这三缕火焰,这恐怖无比的火焰在神农的体内融合,混沌灵火得到加强、净世红火、先天元火在神农的体内开始慢慢构筑火之本源力量,提升神农的境界法力,增加神农的万千火道修为。

    在其他国家神农也找到不少先天五行宝物,这些宝物熔炼在神农的先天五行元脉之中,壮大神农的五行元气,滋养肉身,提升先天元气的品质,短时间内让神农对五行力量的感悟达到一个极致。

    无极天威世界。

    枯荣世界。

    这里是无极天威世界之中,最为强大最为恐怖的地界,居然有准圣大圆满修士存在,这些人的力量积累数百万亿岁月,早已经形成独特的天道法则,让这片世界独立于洪荒世界,根本不被人了解。如今妖族高手、佛道高手和天地魔域的修士在这里僵持数月之久,为的便是抢夺那枯荣世界之中圣地枯荣大殿之中的三份地图。

    神农成就准圣大圆满的修为,的确是出乎神农的预料,五行天国的力量强大无比,不断让神农的肉身强悍,如今镇压黄泉老祖,吞噬古阵把黄泉老祖的力量通通吸取出來。若非黄泉老祖成就圣人之尊,元神化为丹珠,不会损耗分毫,否则早就被吞噬的一干二净。

    一脚踏出,便是亿万里地界,借助五行遁的力量瞬息出现在枯荣世界。

    出现在一片密林之中,密林繁茂无比,翠绿树叶,流光闪烁,泉水叮咚。一片世外桃源景象,在这里元气极为丰腴,比起先天五行世界更为强大。

    “这几乎算得上是一个完全的本源世界,枯荣本源发挥到极致,演化出其他法则力量,除开轮回和天道外,这里堪比洪荒世界。所以这里只有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三人刚出现在草地之中,周围数万里的凶猛野兽立刻犹如山洪一般咆哮而來。

    利嘴尖牙、嗜血眼光,巨大的身躯瞬息毁灭这片森林。神农感受到这些凶猛野兽的力量,至少都拥有大罗金仙的力量。猛然爆发出來,气势冲天,化为惊天杀伐之气,朝神农三人涌动而來。

    “不识好歹的东西,竟然敢在本座面前放肆。”华筝仙子挥手而起,手中扔出几枚白色的太阴玄珠,直接炸裂开來。浓浓太阴玄气直接破灭一切,把这些凶猛的野兽化为冰晶冰雕一般,在三人周围三尺地界完全停下來。

    神农看了看着其中最厉害的三头野兽,居然有太清玄仙的修为,直接解开这三头野兽的束缚,气势爆发出來,直接让这三头野兽匍匐之地,瑟瑟发抖,目光畏惧无比,神农看着这三头野兽,呵呵一笑:“算你们识趣,本座给你们一个机会,让你们作我三人的坐骑。尔等愿意。”

    “小的愿意。”这三头凶兽不仅强大,而且诞生出自己的灵智力量。

    “走吧,我们去看看这枯荣世界,最好先找到妖族。这片森林有不少半步准圣高手,且都修行了妖族的化形之术。”

    “化形之术,普通无比,难道这枯荣世界的妖兽沒有这样的本事不成?”

    “这些妖兽通通都有大罗金仙的修为,但灵智不高,也沒有化形,完全是野兽一般。他们三个应该是先天金虎、先天麒麟、先天霸龙的后代。开启了血脉传承的力量,才能够真正修行,诞生出灵智、参悟法则、演化力量。”

    “难道,妖族的准圣在这里传到,是陆压、还是孔宣?”这两人算得上是妖族最强大的准圣高手,陆压乃是准圣初期,可孔宣却是准圣中期,两人法宝强悍,传承古老。

    “是陆压,我们去看看。”神农骑在先天麒麟后代紫玉麒麟身上,挥手而起,这三头灵兽立刻朝远方奔跑而去。

    这是枯荣世界最大的枯荣森林,这森林方圆数千万里,俱是苍天大树。一半是枯萎的、一半是茂盛的,而且随时都在不停的变化。神农以为这里有数千万里森林都有大罗金仙以上的妖兽,其实不然,他们到底的地方在最深处地界,再往里走,便是各路准圣的修行之地。这里面至少有十八个准圣境界的高手,不少都是准圣中期,而且都已经化形修行,在这片名叫枯荣峡谷的地方,建立了自己的山寨,划分了势力范围。

    “想不到这枯荣世界,还有这样的境况。”从这三头坐骑口中,神农的确知道这枯荣峡谷的势力争斗,孔宣和陆压后來居上,虽然在这里稳住了脚跟,不过却沒有那么顺畅。化形之术到了这里,引发了枯荣峡谷的混乱,所有势力都想得到这化形之术,于是同时出手,朝孔宣和陆压攻击,使得孔宣和陆压刚刚建立起來的天妖殿被围攻,若非两人的修为高深,加上孔宣的五色神光,否则他们两人建立的天妖殿,直接会被毁灭掉。

    “孔宣、陆压,交出化形之术,否则你这天妖殿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这几个月,你们两人把我枯荣峡谷闹得沸沸扬扬。”为首的男子居然是准圣后期的高手,看起來三十多岁的样子,一袭龙袍裹身,乃是一条先天白龙得到,在准圣初期时候化为人形,修行数亿岁月,在无数的岁月之中,成就准圣后期的修为,在枯荣峡谷之中建立了自己的势力,白龙宫。

    “白龙王。我天妖殿既然能够在这里立足,就根本不需要畏惧你们。不要以为你们來了这么多人,我们就会怕你不成?”陆压和孔宣借助的正是周天星斗大阵,可惜这里面的星辰光华并不强大,只得攫取地脉力量,增加阵法力量。

    “今日你们不交也得交,只要吞了你们两人的元神,就能够把化形之术找到。兄弟们,给我上。”白龙王怒吼而起,立刻祭出自己的先天法宝,这是一根金色的长棍,乃是先天金竹所化。瞬息一抖,千万道金光爆发出來,直接点在这阵法之上,轰轰巨响,两者的力量虚空碰撞,阵法立刻碎裂出一道口子。

    陆压立刻甩出一道太阳真火,化为金乌,利爪直接撕裂而去。

    “黑凤王、碧海王、金牛王、红鹤王,出手。”白龙王怒吼而起,立刻让其他四王出手攻击,这四人的力量爆发出來,再次撞击在阵法之中,使得阵法立刻松动,山石碎裂,整个天妖大殿颤抖无比,周围的山峦纷纷破灭,化为齑粉。

    “挡不住了,这五个老东西太厉害了。”五个准圣后期的力量叠在一起,整个声势撼动枯荣峡谷,阵法爆裂无比,根本沒有人能够阻挡这股恐怖的力量。

    那些天妖殿的修士立刻消失不见,一个个在这恐怖的力量之下化为灰烬。立刻变得狼狈破烂,荒芜无比。

    “给我顶。”两人盘坐在虚空之中,显出无比精妙的法则力量,抗衡住这五大力量。

    “给我破。”五人再次联手出击,所有的力量爆发在一起,化为两根红色的长剑,破灭了这阵法,阵法立刻化为灰烬,根本无法闪避这两柄锋利的神剑,神剑直接要破了两人的肉身,禁锢这两人的本源,好让他们吞噬孔宣和陆压的本源。

    “大佛手。”神农人还沒有到來,直接从虚空施展金色的佛手,直接捏住这两柄神剑,瞬息破灭这恐怖的力量,挥手而起,万千佛道光华绽放虚空,在两人身后的天妖殿出现一座恐怖的佛道光轮。

    佛法圣德的力量照耀出去,所有的妖族纷纷逼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