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14章 盘古九变VS大黄泉碑

    轰然巨响,一切都被毁灭,神农的神龙变立刻消失,道殿也颤抖无比,两大恐怖的力量交织在一起,竟然彼此抗衡,神农在这五行国之中能够借助无穷无尽的先天元气,黄泉老祖恐怖的力量爆发出來,两人虚空对掌,一切力量尽数化为灰烬。神农和黄泉老祖不断后退,各自喷出一口精血,黄泉老祖看到手中的鲜血,冷冷说道:“多少年,你是第一个人让我受伤的准圣大圆满修士。”

    “你可不是我伤害的第一个人圣人,今日就要你葬身此地。”神农哈哈一笑,尽显疯狂,身后显出先天五行神尊,这先天五行神尊的威势无敌,化为先天正反五行阵法,把虚空一切力量都完全毁灭掉。正反五行大阵在五行神尊的力量下,勾连整个虚空五行世界。把五魔神世界的力量借來。

    化为五根巨大无比的先天石柱,围住黄泉老祖。

    “五魔神的力量,你果然能够借來,哈哈哈,这样更好,等本座吞噬你,再吞噬五魔神的力量。”黄泉老祖野心膨胀起來,整个人变得狰狞无比,那真身虚影借助道殿完全化虚为实,恐怖无比的力量终于出现,大黄泉碑树立在虚空之中,黄泉老祖端坐在道殿之中,看着虚空之中的发生的一切,他虽然善于算计,可却无法发现先天正反五行大阵的缺点在何处,这是五魔神亿万年算计的结果,完美无比,连罗睺老祖等人都十分畏惧。

    “你痴人说梦,想要吞噬我,你根本沒有资格。本座的元神力量虽然只有准圣大圆满,但积累的力量绝对不比你差。”盘古真身、鲲鹏真身、神龙真身、天鱼真身、阴阳真身、时空真身。这是神农最强大的力量,全部都爆发出來。在神农身后显出六座真身力量,这六座真身力量完全沒有人能够比拟。神农之前根本沒有办法施展出來盘古九变的力量,可是如此他已经完全熔炼出先天五行国的力量,不周世界在不断碰撞融合,一旦成功,必然会有数万亿万里地界。

    几乎能够和整个东胜神州差不多。

    到时候神农完全能够抵御诸天圣人。

    人首蛇身,十万八千丈的盘古真身,周身鳞甲闪耀,巫蛊咒法闪耀无比,手持一柄恐怖的先天利刃。鲲鹏真身,三千万里的虚影,盘踞在虚空之中,在盘古九变之中最为强大,蔓延整个虚空,投影出來,在地面出现一个巨大的黑色斑斓。 神龙真身,八千里金黄色十二翼神龙,盘踞云霄,化为无穷力量法则,声息如雷,响彻世界,天鱼真身,在神农身后最中央,两只阴阳鱼不断旋转,阴阳二气,绽放虚空。化为阴阳真身,一手持太阴漩涡,一手持太阳龙脉,在虚空交织碰撞,化为阴阳元光,遮蔽一切术法力量。时空真身,通体黑色,左眼漩涡,右眼轮盘,两者不断碰撞,在身后显出亿万里虚空世界,无数的星辰在时空交织的世界闪耀。

    这是神农最强大的六大真身力量,为对付这最恐怖的黄泉老祖,如今彻底施展出來。

    “盘古九变,居然如此强大。本座怎能被你比下去。黄泉真身,给我长。”黄泉力量不断爆发出來,恐怖的力量撕裂一切,从漫天虚空倾泻而來,化为滚滚不灭的黄泉力量,融合在黄泉真身之中,在黄泉老祖右边出现黄泉尸塔,中央乃是大黄泉碑、左边乃是黄泉道殿。这三大至宝之中的黄泉尸塔,神农沒有见过。这乃是一头头黄泉神兽的尸骨叠加在一起,在亿万年的岁月之中,形成了恐怖狰狞的巨塔,怒吼不断,咆哮如刀,周围闪耀迷惑的黄光,一头头神兽虚影,围绕着黄泉尸塔飞舞,伫立在虚空之中,仿佛把周围的一切元气都牵引过來。

    “神农,你果然强大,吸收这五行天国的力量,居然成就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借助盘古九变和几大至宝的力量,能够弥补你境界的不足。今日就让你见识一下黄泉三道的力量。”黄泉老祖出现在神农对面,双手叠加咒印,无穷的意志汇聚成为灵法圣光,在黄泉河流之中汇聚成为一座恐怖的意志神光,化为黄泉神剑。

    “黄泉剑道,三黄泉剑、第一剑、哀圣。”毫无灵气的一剑,直接朝神农刺來,沒有丝毫的力量,就这样顺手送來,可这一剑却让神农根本无法躲避。这是意志的力量,那锁定神农的乃是圣人的法则和本源,他明白其中蕴藏的恐怖力量,能够叫哀圣,足以证明这剑道的恐怖力量,只怕是凝聚了半个黄泉之河的力量,化为这稀松平常的力量。

    “太古祖龙、龙行天下。”神龙真身激荡而出,那庞大的真身力量,十二翼翅膀完全交融在一起,化为飞翔的力量,金黄色的尾巴横扫而來,鳞甲翻滚出一道道金光,金光不灭,不断幻灭出剑光法则,一道道融合在一起,尾巴上有数百亿个鳞片,就释放出数百亿道剑光,融合在一起,化为漫天飞舞的游龙,直接朝三黄泉剑杀戮而來。

    金光和黄光碰撞在一起,湮灭了虚空,破灭了时间,毁灭了一切法则本源,整个五行圣山颤抖无比,五行光华直接被逼入圣山深处,这五行圣山完全消失了以前的光华。这法术的力量还沒有完全消失,整个黄泉尸塔却彻底爆发出來,一头头巨大无比的黄泉神兽,直接越过那恐怖的冲击,出现在神农的周围,围绕住神龙真身。

    神龙咆哮,利爪撕裂一切,直接拍击而去,强悍的力量无法阻挡,连带着整个虚空都彻底消失不见,那些黄泉神兽纷纷死亡,但很快又恢复过來,直接缠住这庞大无比的神龙真身,不断吞吐黄泉元气,一根根黄色的丝线瞬息蔓延虚空,围绕着神龙真身,显出黄泉死亡力量,这死亡丝线所过之处,一切力量都被消融,尽数死亡,神龙真身龙尾摆动,利爪颤抖,那薄薄的丝线竟然能够抗住这恐怖的力量。

    “黄泉尸魔道,死亡。”那力量爆裂开來,无尽元气彻底毁灭,所有的黄泉神兽都消失不见,黄泉尸塔直接撞击而來,虚空万法破灭,神龙真身受损,但体内喷薄出龙族元火光华,生命和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直接消融这恐怖的死亡丝线,肉身却损毁了一小半。

    缠住黄泉石塔,两者再次碰撞,力量彼此抗衡,在虚空撞击,无数的黄泉尸体被神龙真身的力量所毁灭,化为齑粉从数万丈的虚空掉落。这座恐怖的尸塔完全毁灭掉,神龙真身鲜血淋淋,万千血光四处飞舞,两者的力量完全消磨掉。神农沒有丝毫的言语,不过立刻施展出恐怖的皇道无极力量。

    “皇道无极。”皇道霸气爆发出來,君临天下的气势轰杀而來,威严力量席卷一切,占据虚空,竟然直接碰撞在黄泉老祖的肉身防御上,两人直接交手在一起。

    “黄泉大手。”手掌翻滚而起,直接朝神农的肩膀撞击而來,神农凝聚咒印,退了半步,侧身一挡,立刻施展出伏魔圣手的力量,浩然正气铺天盖地,融合盘古皇道,直接挡住这恐怖的力量。

    “佛道清音。”神农怒吼而起,佛道力量同时爆发出來,清音清啸,直接震荡黄泉老祖的肉身,黄泉冷冷一笑,整个人腾空而起,施展出黄泉鬼道的天地法则,化为黄泉鬼王,直接朝神农吞噬而來。

    “先天八卦图,八卦神碑。”神碑力量爆发出來,直接飞旋而來,撞击而來,冲破一切束缚,狠狠落在黄泉老祖的肉身上。

    “黄泉不死印。”双手化拳,恐怖的意志爆发出來,直接横扫一切。挡住这八卦神碑,双骨头颤抖,万法湮灭,黄泉老祖不得不后退,整个人的黄泉力量直接爆发出來。

    黄泉神殿轰杀一切,直接撞击先天八卦神碑。两大至宝的力量不断碰撞,彼此消磨彼此的法力。谁也不会退 让,这退让的力量竟然如此恐怖,把整个虚空都完全毁灭掉。

    “大黄泉碑,黄泉本源,死。”黄泉老祖想不到先天八卦神碑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想不到那其中的雷道神碑直接缠住黄泉神殿,这神殿的力量竟然能够绞杀一切。可面对这先天八卦神碑却无法破灭一切。

    大黄泉碑涌动无数的黄泉力量,那黄泉河流从大黄泉碑上显露出來,汇聚无穷的黄泉力量,朝神农镇压而來。

    “阴阳天鱼。”

    “时空真身。”天鱼能够卸载一切力量,时空真身能够破灭万法,在时空交错的世界之中,阴阳天鱼和时空真身不断把大黄泉碑的力量完全阻挡掉。

    可却无法破灭这恐怖的意志,还不断后退,神农无法真正把这盘古九变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又消耗了强大的力量,不断后退。虚空之中除开阴阳天鱼和时空真身的力量沒有消失掉,其他真身就尽数消失。

    “居然连五行天国的力量都无法真正施展出來。难道还有人插手不成?”神农元神感知一切法力,可如今竟然发现后继无力。

    “受死吧,本座的大黄泉碑乃是混沌灵宝,能够化一切元气变成这黄泉元气。你这五行世界就算太强大,也挡不住我混沌灵宝的力量。”大黄泉碑直接要抢夺神农的五行天国的力量,把混沌灵宝种入五行天国的世界之中。

    “本座已经完全熔炼,想要抢夺我的力量,你沒有机会。翻天玉盘、崆峒印、先天八卦图给我挡住。”三大至宝全部都冲击出來,撕裂一切,万千力量交织在一起,不周圣山的法则意志,尽数都化为恐怖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