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13章 神农的强势

    “华筝省的,还望夫君小心。”华筝面色羞红,看着神农强大的身躯,身上逸散出來的恐怖的力量,抱住烈妩媚,退开数十万里。这个男人拥有最恐怖的力量,拥有最顽强的意志,对自己的女人更是情深意重。

    “黄泉老祖,你三番四次对我兄弟夫人不利,今日我们的账也该算一算?”神农祭出先天五行神剑,身后显出五行光轮,这光轮的力量破灭一切,化为五条先天五行神龙,凝聚出周天五行圆满的印记,蔓延整个虚空。

    “神农,你虽然有些本事,不过本座已经成就圣人修为,加上本座的黄泉道殿,你以为就你现在先天五行圆满的力量能够抗衡不成,正好吞了你的修为,灭了你的元神,毁了你的印记。把整个五行国都纳入本座的黄泉道殿,到时候一举突破圣人后期,而且你还应该把荒芜神碑交出來。”

    “荒芜神碑!”神农拍击元神力量,直接炸裂出一道流光,这座古老的石碑被神农的雷道印记克制,无法发挥出强大的力量。

    “拿來。”怒吼一声,言出法随,强悍的力量化为黄泉尸手,从虚空抓來,轰轰巨响。若是以前,神农还必须谨慎小心,如今先天五行的力量完全圆满,挥手而起,手中出五行光华,化为五行神盾。

    “五行神盾。给我挡、荒芜神碑、大荒芜手。”神农的五行神盾挡住这恐怖的力量,不过瞬息破灭了,但大荒芜手的力量爆发出來。荒芜手的强大意志撕裂一切,这暗黄色的荒芜力量,纠缠黄泉尸手。

    “黄泉流光。”巨手碰撞在一起,黄泉流光四处飞舞,化为滚滚的黄色手掌,每一个都数十丈巨大,蔓延虚空世界,直接显出拳手相击的状态,整个天地颤抖起來。流光飞舞,荒芜和黄泉的力量爆发出來。

    彼此纠缠,天地毁灭,神农退了半步,不过先天五行力量破灭一切。

    “本座参悟荒芜神碑,但最强大的却是先天五行力量,今日让你看看我先天五行的本事。五行神尊、青木龙头。”神农手指捏出一道阵法,身后显出万丈神尊之身,手持青木龙头。这龙头狰狞无比、头顶一颗青木龙珠,青木龙珠光华闪耀、凝聚出一道道元道力量,漫天青色的丝线飞舞。

    交织成为青色的巨网。

    这巨网缠住黄泉流光,流光破灭一切,可无法毁灭这青木意志。青木意志乃是生命的力量,黄泉乃是死亡的力量,两者碰撞纠缠,彼此不分上下。

    “天地黄泉、黄泉神河。给我封印。”黄泉老祖怒吼一声,身后显出一个巨大无比黄色漩涡,这乃是黄泉老祖黄泉三道图、这三道图乃是黄泉道、死亡道、阴魔道。闪耀许多神秘的光华,流出滚滚黄色的河流、化为锋利无比的黄泉利剑,破灭一切,炸裂万千元气,破灭青色光网,朝神农肉身杀來。

    “破。”神农冷冷一笑,手指火光闪耀。混沌灵火直接缠住这黄泉利剑,瞬息就化为一道黄色的烟雾,消失不见。

    “黄泉神柱、黄天尸魔。”滚滚的黄泉河流完全熔炼在一起,在虚空之中出现三十六根黄泉尸柱。围绕着神农,插入整个虚空之中,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黄泉神球,把神农彻底围在其中。其中的黄泉石柱喷出一条条黄天尸魔,这些尸魔至少都是浸淫黄泉河之中数千万的高手,直接化为凶猛无比的野兽,破灭一切,朝神农肉身席卷而來,加上黄泉神柱的镇压,神农无法借助外面的先天五行力量。

    “先天五行神盾,护我真身、青木龙头、生命意志。”神农手指上五行力量闪耀,真身意志狂暴而起、青木龙头之中现出青色的流泉,化为生命意志,消融一切黄泉力量。同时施展出先天五行剑道力量,怒吼一声:“先天五行剑道、东方青木剑道。”神农从先天五行本源的力量之中参悟东方青木剑道。

    手中的元气化为一柄青木神剑,整个人翻滚而起,手持青木光华,直接破灭一切。

    “东方青木,幻化青龙。青木剑道,一字剑诀、破。”神农持剑而起,破灭一切,撕裂虚空,万法毁灭、一剑席卷而來,青木龙光化为滚滚青木风暴,缠住神农的肉身,直接威慑黄天尸魔。

    “黄天尸魔、尸魂真术。”尸魂真术的力量爆发出來,每一个黄天尸魔全部炸裂开來,天地湮灭,神农完全被一道恐怖的力量所缠住,根本无法动摇分毫,黄泉力量直接透过青木神剑的防御,直接冲入神农的肉身之中。

    “想要灭杀我,你还沒有机会。盘古皇道、帝天火剑。”神农把盘古皇道和先天火道之术完全爆发出來,融合成为一柄无坚不摧的皇道火剑,从心中汹涌而出,破灭一切,毁天灭地。直接斩杀掉这黄泉阵法,朝黄泉老祖斩杀而來。

    “给我挡。”黄泉老祖双手虚空显化,直接撑起一片巨大的黄光防御,挡住神农恐怖的力量,可那帝天火剑霸道无比,竟然直接灭杀掉这恐怖的黄泉防御,从中央犹如碎纸一般,立刻消散掉。

    落在黄泉老祖头顶三尺,神农根本靠近分毫。

    帝天火剑的威势已经消除,黄泉老祖的手直接朝神农肩膀抓住,立刻撕裂一道口子,鲜血直流,神农翻身而起,手中射出先天五行光华,砸在黄泉老祖的真身之上,立刻爆裂开來,黄泉老祖消失不见,出现在神农的头顶,黄泉裹尸布直接席卷而來,那黄泉裹尸布的速度无人可挡,神农直接被卷入其中,倒挂在虚空之中。黄泉老祖哈哈一笑:“今日就要用你炼制黄泉活尸。”

    黄泉老祖不断释放出阵法力量,爆裂一切元气法光,重重的咒印直接熔炼在黄泉裹尸布之上。那黄泉裹尸布闪耀无穷力量,挤压神农的肉身,令神农无法施展出盘古真身。

    “本座知道你能够施展出盘古九变的力量,这黄泉裹尸布的力量能够破灭一切,就算你施展出盘古真身,也无法挣脱我的束缚。”黄泉老祖哈哈一笑,手指灵光闪耀,一身所学的咒法通通爆发出來。

    神农虽然被缠住,但本心力量还在。

    “想要把我炼成火尸。你还沒有这个资格,本座已经有了能够和圣人抗衡的本事。岂能因为你这区区的黄泉裹尸布,就这样消失掉。”神农哈哈一笑,盘古皇道和盘古霸道直接融合在一起。

    “皇道、霸道、合二为一。不周意志,给我破。”神农把皇道和霸道的力量完全熔炼在一起,借助不周山的力量爆发出來,天地颤抖,万法湮灭,黄泉裹尸布颤抖无比,不断炸裂出光华,那些封印在其中的咒印,完全消灭掉。

    黄泉裹尸布颤抖无比,黄泉老祖立刻借助黄泉神剑镇压,可惜皇道霸道的力量湮灭一切,连着两大至宝都无法阻挡分毫,直接破灭开來,完全炸裂。黄泉裹尸布竟然无法缠住神农,立刻碎裂掉,那黄泉神剑朝神农元神杀來。

    “帝天指。”神农根本沒有看一眼,手指点住虚空,刚來缠住黄泉神剑的剑尖。轰轰巨响,犹如波纹一般,立刻散开。

    虚空一切都无法承受住,神农手指出血,黄泉神剑被反弹出來。黄泉老祖退了半步,那黄泉裹尸布的力量竟然无法承受,再次汇聚在黄泉老祖的手中,不过是普通的上品先天灵宝,其中还有盘古皇道和霸道的力量,一时间竟然无法消除。

    “果然厉害,竟然能够破灭我的法宝。今日不杀你,实在难消我心头之恨。”黄泉老祖怒吼一声,虚空之中现出真身神尊的力量,化为数千丈的黄泉真身,身后被滚滚的黄泉河流所缠住,威势天下,竟然比阎王的力量都更为强大,这就是黄泉真身。不过只有一道虚影而已,真身还是被镇压在黄泉河流之中,只要后土圣人还在,他就根本无法得到自己的真身。但道殿能够把这样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黄泉不死印。”

    “黄泉尸道印。”

    “黄泉死魔印。”三大印记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在虚空之中现出三道恐怖无比的印法力量,围绕著神农,不断喷出黄泉力量,幻化万千术法力量,不断冲击神农的防御力量,神农头顶崆峒印,盘古皇道的力量爆发出來,崆峒印之中绽放出九条先天皇道神龙,护住神农真身,任凭那攻击冲击而來,也丝毫无法撼动神农。可周围的虚空不断破灭,虚空一切都被包围住,神农哈哈一笑:“黄泉老祖,你就这点本事不成?”

    “三印合一。”三大恐怖的力量爆裂出來,一切都尽数毁灭掉,崆峒印颤抖无比,竟然无法承受这黄泉三大道印的力量,直接被震颤开來。落在神农的身上,鲜血飞舞,神农立刻显出天鱼变,不断卸载这恐怖的黄泉三道印力量。

    “果然有些本事。”神农卸载这恐怖的力量,施展出盘古神龙变,龙威释放出來,横扫冲击而去,一切都尽数被毁灭掉,天地万法也尽数化为灰烬。

    龙爪撕裂虚空,落在黄泉老祖的道殿之上,道殿被缠住,黄泉老祖凝聚出自己的念头力量,化为锋利无比的光华,圣人念头恐怖无比,如今借助道殿爆发出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