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12章拼死抵挡黄泉老祖

    神农统御不周世界的诸天力量,借助所有的法力熔炼出天道力量,化为日月光华,喷薄而出,两大神秘无比的法宝绽放出耀眼的光华,先天八卦图的力量完全绽放出來,不断延伸虚空,绽放万千光华。把整个五行天国的虚空完全笼罩住。

    烈妩媚和华筝盘踞在五行圣山上空,替神农守法。

    “哈哈哈,这正是最好的时机,这么多先天五行力量,纳入我黄泉河流之中,必然能够让我成就更高的修为。”黄泉老祖怒吼而來,虚空横亘一条巨大无比的黄色河流,直接破灭五行天国上空的无尽法则和力量。

    朝神农杀戮而來。

    “黄泉不死印,天地死亡。”黄泉老祖怒吼而起,狂暴力量化为锋利无比的黄泉不死印和黄泉剑光。

    “该死的东西,居然遇到他了?”神农不过才开始施展出先天八卦图的力量,要覆盖整个五行天国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轮回大手印,恒河星辰光。”烈妩媚叠加手掌法力,不断打出咒法印记,轮回大手印直接化为巨大的手掌,横扫而去,立刻又施展出恒河星辰光,此光华绽放一切,绞杀万千力量,化为无数的星辰光华,这些星辰光华化为一颗颗巨大的星辰,不断碰撞黄泉不死印的力量。

    轰轰巨响。

    两大术法根本无法承受这恐怖的力量,烈妩媚腾空而起,倒飞出去,手中光华闪耀,虚空破裂开來,直接出现一柄巨大无比的轮回之剑,轮回光华闪耀,破灭黑暗,点在黄泉不死印的力量,这神剑不断飞旋翻转。把轮回的力量加诸虚空之中,立刻吞噬一切力量,消融这黄泉不死印的力量。

    “把荒芜神碑交出來?”黄泉老祖冷冷一笑,神农手中的确有荒芜魔神的大荒芜碑,这大荒芜碑乃是先天至宝,当初那荒芜魔神的力量被抹杀掉,大荒芜碑完全被神农所得。神农一直沒有动用这至宝。

    “想动神农,先问问我?”烈妩媚和华筝同时出现在神农面前,感受到虚空之中的狂暴力量,沒有丝毫的动摇,站立虚空。一位白袍月宫仙子。一位黄袍大地之母的传人,这两大高手联手出击,同时祭出自己的法宝。

    对付黄泉老祖,华筝祭出太阴月魔剑,烈妩媚的轮回神剑。

    “两个娇俏的美女,可惜很快要成为我的黄泉死尸。”黄泉老祖哈哈一笑,整个人变得狰狞无比,卷起无穷光华力量。黄色轮盘从黄泉河之中绽放出來,这一个轮盘上有六十四根骨叉,每一根骨叉上有一个恐怖无比尸体,这些尸体的力量极为强悍,在黄泉之河之中孕育的数千万年,每一头尸体都是上古神兽,这些上古神兽的力量爆发出來。绝对是无法比拟的,何况他如今成为圣人修为,加上有道殿镇压一切。

    “小心一点,绝对不能落入黄泉之河之中,否则成为黄泉死尸,就再也沒有办法脱身。”华筝仙子,挥手而起,太阴月魔剑爆发出來。直接卷起恐怖的力量,在身后显出一条太阴神河。

    “放心,我们是不会死的。”烈妩媚怒吼一声,轮回大转盘的力量彻底爆发出來,准圣中期的力量借助轮回大转盘,直接把力量提升到准圣后期,那无穷力量的转轮,缓缓转动,遮天而來,把神农隐藏起來。

    “黄泉老祖,鬼道一脉,向來和你无冤无仇,不过你上次欺人太甚,这次绝对不会饶恕你?”

    “哈哈哈和,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就凭你们两个,就算你们身后是太阴姥姥和后土圣人,本座今日也不会放过你们。”上次放走镇元大仙,的确让黄泉老祖嫉恨心头,如今这里是无极天威世界,根本不受到任何人的约束,而且太阴姥姥也绝对不会掌管此事。

    “那你就试一试。太阴月魔剑。”

    “轮回大天剑。”两大至宝的力量爆发出來,太阴神河之中滚滚而起,随着剑势的力量,翻滚出一条条太阴神龙,这些太阴神龙的力量直接凝聚出恐怖无比,直接劈杀而來。劈杀分包天下,气势不可抵挡。而轮回大天剑的力量爆发出來,轮回光华破灭一切,轮回法则闪耀天地,紧随在太阴月魔剑的身后。

    “黄泉裹尸布,遮天黄泉尸龙。”无数的黄泉尸龙从其中爆发出來,裹尸布随风而起,两者碰撞在一起,万千力量绞杀在一起。直接破灭太阴月魔剑的力量,可轮回神剑的力量立刻把太阴月魔剑的力量完全轮回过來,再次爆发出來,丝毫沒有减少自己的力量。

    彼此疯狂碰撞,黄泉裹尸布和黄泉尸龙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朝两人逼杀而來。华筝仙子挥手而起,元气之中光华破灭一切,太阴宝鉴爆发出來,直接要毁灭一切。

    两人娇躯颤抖,感受到这两者恐怖的力量。不断叠加阵法,毁灭一切,黄泉裹尸布靠近两人肉身的时候,两人便感受黄泉河的吸扯力量。烈妩媚长袖一挥,其中喷出一道蜃楼光华,直接笼罩住两人,立刻在黄泉老祖演化出两人的化身力量,劈杀而來。

    疯狂而起。

    声东击西,黄泉老祖沒有办法阻挡,撤走黄泉裹尸布。挡住身后的力量,两人解除压力,香汗淋漓,黄泉裹尸布的力量果然强大,若是大黄泉碑的力量爆发出來,根本无法阻挡一切。

    “想不到黄泉老祖的力量如此强大?”两人相识一眼,退开半步,看着黄泉老祖再次疯狂而來,疯狂劈杀的力量,使得黄泉河流分裂开來,直接席卷起滚滚的风暴力量,朝两人肉身席卷而來。

    “轮回大转盘、诸天万法,给我通通轮回。”

    “太阴圣洁,天地坤道。给我镇压。”两人直接以肉身挡住这两股疯狂的河流,轮回大转盘在这滚滚河流之中,显出轮回大转盘的力量,这轮回大转盘不断旋转,把黄泉河流的力量全部都融入其中,虽然困难无比,身躯不断后退,黄泉河流不断侵蚀两人的防御,可他们的意志强悍无比,竟然无谓这圣人的力量。

    而华筝仙子的肉身竟然无惧这恐怖的力量,太阴元气圣洁无比,坤道厚重的力量从华筝身上绽放出來,镇压一切恐怖的气势。

    任凭这黄泉河流冲击肉身,竟然不怕。

    “受死。”拍击而來,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毁灭一切。两人承受这恐怖的力量,倒飞出去,喷出精血,狼狈无比。秀颜苍白,法力颤抖,长发凌乱,站在虚空之中,喷出一口精血。

    “太恐怖了。”两人异口同声,准圣的力量太强大,黄泉老祖的气势简直无法比拟,可若是让黄泉老祖冲击过去,他们就沒有丝毫办法,神农如今到了关键时候。绝对不能出差错。

    “黄泉神河,给我化了他们两个。”那强大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朝两人肉身席卷而來,华筝仙子盘坐虚空,显出自己的真身力量,她本來是妖族圣女,乃是一只五彩蝴蝶,不过得到太阴姥姥的重视,在体内凝聚出一道太阴本源,使得这五彩蝴蝶化为先天彩蝶,这些先天彩蝶的力量恐怖无比,在混沌魔神之中排名靠后。

    不过她体内还有一个重要无比的东西,被太阴姥姥以无上秘法封印,隔绝了一切力量,连时间和命运都无法感知的存在,而这个存在如今被黄泉老祖的黄泉河流冲击彻底爆发出來。

    “不可?轮回大手印、诸天万法里。轮回大转盘、天地轮回。”身后的轮回大转盘越來越强大,渐渐化为虚影,遮掩整个天地,把一切都挡住,无数的漩涡直接席卷这滚滚的黄泉之河,消失在虚空之中。烈妩媚的力量虽然强大无比,但要完全借助轮回大转盘的力量,可是困难无比。

    “想不到还有一手,你还沒有后土圣人的力量,就敢施展出这力量,大黄泉碑,给我破。”犹如风卷残云一般,无数的黄泉力量撕裂一切,直接化为一道流光撞击在烈妩媚的防御之中,整个阵法轰然崩塌,根本无法承受分毫,烈妩媚捂住胸口,看到那黄泉力量不断侵蚀自己的肉身,倒飞在华筝的怀中,喷出一口精血,脸色苍白无比,体内的力量开始紊乱。

    “妩媚,你沒事吧?”华筝有些慌了,黄泉死亡的力量不断毁灭一切,烈妩媚体内的元气开始被消融,整个人也变得冰冷起來,随手叠加咒印,华筝仙子伸出右手,捂住烈妩媚的伤口,太阴元气冲入烈妩媚的力量,开始冰封烈妩媚体内的黄泉力量。

    “我是不会让你进入其中,太阴冰封,诸天熔炼、太阴本源,定。”华筝把所有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体内的元气一点都不剩,虚空之中所有的法宝全部都爆发出來,化为太阴本源力量,直接冰封整个虚空,挡住黄泉老祖的所有力量,把两人彻底熔炼在其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