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811章 熔炼五行世界

    “小子,你就慢慢参悟,其他人都已经被本座所杀。”神农知道这些事情根本瞒不住,一钓了这五行圣山,必然会把其中的气息散发出來。神农得到这十大洲地图,虽然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但足以换取天水的真灵印记。

    神农盘坐在五行圣山的最高处,要把整个五行圣山的精华力量完全吸取掉。

    “先天八卦图,本座今日就把你熔炼成为先天至宝,也不辜负伏羲大帝的一片苦心。”神农祭出这先天八卦图,这里面有八道神碑,神农有雷道本源,完全可以进化雷道神碑,这座古老黑色的石碑,拥有先天雷道符文力量,神殴底爆发出來,把自己参悟的雷道本源力量,这片白色的造化玉牒融入其中,造化无穷。立刻融合雷道神碑之中的符文力量,化为一幅恐怖玄妙图文。虚空雷光蔓延,把所有的五行力量都汇聚在一起,五行天雷完全爆裂出來,先天元气融入先天雷道符文力量,爆出恐怖的力量,围绕神农的肉身,缓缓融入皮肤之中,肉身衣裳完全毁灭掉。

    黑色的符文镂刻整个肉身,仿佛刀子一般刻画出神妙的力量。嵌入神农的肌肤之中,融合在每一丝血脉之中,壮大神农体内的先天元阳力量,在元神世界上空化为完整无比的先天雷道符文。

    圣人都拥有这样的力量,每一个洪荒圣人的意志刚猛无比,元神之中都有先天雷道力量,因为这先天雷道能够帮助圣人不断熔炼每一个念头,净化每一缕元神力量,圣人把自己的元神念头融入虚空之中,要接受无穷力量的撞击,很少能够恢复过來,若是能够接受先天雷道的熔炼,念头便可以穿透三界六道,在过往未來不断寻找一切力量。

    神农本心刚阳,体内有不周世界,雷道本源却冲破在世界的束缚,在神农的元神之中掀起滔天波浪,彻底打乱神农的所有念头力量。

    每一个念头都可以无限发展,就算天道圣人的念头一般,能够完全化为一个准圣大圆满的高手,神农这些念头的力量并不是很强大,元神世界借助的不周世界的力量,來壮大,但神农根本不需要这样的力量,但如今必须借助先天雷道的力量,爆发出恐怖力量。

    先天雷道在熔炼神农的念头,而神农却沒有分心,把自己最核心的真灵印记绽放出來,这就是隐藏在不周世界的元神丹珠,这是神农的真灵印记。

    真灵印记指挥着神农的力量,把先天五行圣山周围的精元力量全部吸取过來,瞬息形成一条条巨大无比的元气神河,这些元气神河,立刻融入各大神碑之中,壮大这无穷神碑的力量,八卦神碑,都开始席卷这五行元气神河的力量,把强大的先天五行法则都熔炼在其中,在神农的元神世界上空,化为数百丈高的石碑,每一块石碑的力量,都无穷强大,都熔炼神农的念头力量。

    先天八卦图吞噬整个五行圣山的力量,从原來的一成力量到五成力量,再到八成力量,整个五行圣山的意志都在神农的完全掌握之中。五行神山的力量全部被摄取在先天八卦图之中,熔炼出來的八座神碑力量,彻底升级先天八卦图。

    先天至宝的力量根本无法遮掩,从五行圣山爆发出來,席卷整个五行天国。

    “走。”这些五行天国的高手纷纷而來,五行天国的国王带着最强大的力量,五行圣山外围,感受到那先天至宝的气息,一个个都眼红了,可感受到五行圣山的变化,却根本难以承受先天八卦图的玄妙气息,无法冲入其中。

    “想不到这五行圣山居然还有先天至宝。那么那些孩子?”这些人将是五行天国未來的中流砥柱,根本不能有丝毫的损毁。

    “他们都死了。”神农声音淡淡而來,庞大的威势直接震撼所有人,这就是那所谓的五行神帝。神农威势降临,这些人不断后退,同时撑起防御力量,五行力量爆发出來,熔炼出一座巨大无比熔炉,几乎是毫不迟疑。

    “五行天域。”五个国王,几乎都是准圣后期的高手,施展出五行天域,想要抗衡先天八卦图的至宝力量。

    “君临天下、帝指。”神农气势无敌,君临天下的力量,借助崆峒印爆发出來,从数万里的虚空直接镇压而來,那一根手指携带无与伦比的力量,破灭所有的力量,直接点破这五行天域的无边世界。

    撞击在五行天国的国王身上。

    直接把这些准圣后期的高手个个重伤。那火天国国王看到神农的身影,立刻跪在地上,诚惶诚恐。

    “不知是前辈在这里修行,打扰了前辈,实在是罪过?”

    “念你无罪。不过其他人就沒有这么好。你们若是臣服在本座门下,可以饶恕尔等,否则?”神农的怒意爆发出來,直接把这些人震颤到边缘地界。

    “你到底是什么人?”水天国王感受到这强大的力量,心中思量,莫非那几人完全失败了不成,真正准圣后期的高手,怎么还是挡不住神农的力量。

    神农感受到水天国王的力量,冷冷说道:“除开火夷外,其他人都已经死了。本座乃是五行神帝,尔等应该知道本座的力量。”神农立刻显出五行力量,化为先天五行的力量,狂暴而起,直接镇压一切。

    “你想怎样?”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这无极天威世有无数的世界,这五行天国本座要熔炼在自己的意志之中,我给你们一炷香的时间考虑。”神农要熔炼这五行天国,必须借助这恐怖的力量,先天八卦图,完全能够融入这地脉之中,神农攫取这大地深处的五行精华,就能够承受绝对的意志,熔炼在自己的不周山世界。

    “哼,你以为你能够挡不住我们这么多人吗?杀。”其他四国高手纷纷出击,强悍的力量超神农抹杀而來。卷起漫天的五行光华,化为神妙无比的利剑,刺破一切力量。

    “不识好歹的东西。盘古皇道、帝天手。”神农早就知道这些人不怀好意,怒吼而起,手掌托天而起,镇压一切,完全把一切力量都吞噬掉。这恐怖的力量直接挡住这五行力量,伸手一抓,破灭一切。

    那绣击而來的高手,纷纷破碎掉。

    “神威无敌,五行天罡,幻灭五行。先天五行大阵,给我通通镇压。”庞大的力量在虚空孕育出先天五行阵法,彻底毁灭一切,把一切都完全镇压掉。

    所有人的完全爆发出來,想要抗衡这恐怖的力量,却陷入先天五行大阵之中。

    这些人想不到神农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神农哈哈一笑,长袖一挥,破灭一切,镇压诸天万法。

    把这些人的五行力量全部都镇压下去。

    这些人还想反抗,神农根本不想让这些人有任何反抗的机会,直接破灭一切。通通摄入不周圣山之中,不周圣山的意志顽强爆发出來,直接把诸多高手镇压在不周圣山的吞噬古阵之中。

    “水神宫和天地魔域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这些人怒吼狂暴,但吞噬古阵的力量岂是这些人能够破灭掉。

    “本座岂会害怕这些人,先把你们灭杀掉。吞噬古阵,逆转一切,给我破。”神农逆转一切,破灭万千术法,直接把所有的力量全部都破灭掉,彻底镇压在其中。

    神农施展这么强大的术法,以前还觉得有些困难,现在却信手拈來。沒有丝毫的后遗症。

    “多谢前辈。”

    “你很识趣,火夷的确是少得的先天之体,而且先天元阳还在,本座有意收他为徒弟。”

    “火夷能得前辈看重。是他的荣幸。”五行神帝的力量非同小可,四大国国王连自己的力量都沒有施展粗了,立刻就被神殴底镇压。

    “我要你以最快的速度把整个五行天国完全统一,这楔宝兵器全部都给你。你必须善用这一切,我要这五行圣山熔炼这五行世界。”神农扔出一个戒子,其中有数百套的法宝,这些都是神农闲暇炼制的力量,足以真正席卷五行天国。

    “是。”

    神农立刻飞射而起,卷起无数的力量,在虚空之中现出先天八卦图,蔓延虚空之中,八座巨大无比的漩涡出现在五行圣山的上空,在上空立刻熔炼成为恐怖的不周圣山,所有的不周意志彻底绽放出來。

    “不周圣山、万法御一,不周世界,熔炼。”神农把不周世界的力量完全绽放出來,先天八卦图盘踞虚空,镇压一切,熔炼一切法宝,开始融合整个五行世界,神农想要彻底熔炼五行世界,必须把自己的意志完全融合五行世界的本源力量,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神农不想被人打扰,借助真灵印记冲入五行圣山的核心中央,凝聚出属于神农的五行神尊。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