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99章 联手抗衡黄泉老祖

    “后土,该死的东西,居然想以至善念头阻挡本座。你的真身不在鬼界,本座又何须惧怕你。等我打开十八层地狱,你们就等着死亡到來。”黄泉老祖祭出道殿,盘坐在其中,根本不理会越渊等人,在道殿之中,沒有人能够伤害他,如今他必须想方设法把后土圣人的至善念头毁灭掉。

    “该怎么办?”

    “后土圣人当年开辟鬼界,便是得以至善念头,洗涤一切邪恶,在血海和九幽黄泉这天下最为阴毒的地方开辟鬼界,得益于九枚至善念头。这十殿阎王应该就是其中之一,至善念头本來不应出现,但因为黄泉老祖的缘故,便把这东西释放出來,镇守这法台。

    “他们來了。”众人抬头看向虚空,一道青色光华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这青色的光华正是造化青莲,莲花之中站立绾绾仙子,而她旁边正是玄素娘娘。与此同时,虚空之中出现一道灵光世界,只见一位绝世女子和一位俊美青年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

    “后羿、嫦娥。”黑神眉头一皱,难道后羿的劫数已经完全过去,如今居然成就了祖巫真身,嫦娥的修为更进一步,如今居然成就了准圣中期的高手。

    黄泉老祖眉头一皱,这两人不过是一部分,那虚空之中还有无数的力量,正是天庭的天兵天将。

    “又來送死的人。”黄泉老祖呵呵一笑,收回道殿,盘踞在虚空之中,黄泉之河涌动而起,化为无上王座,身后事无数的黄泉尸鬼。

    “想不到我们还是來晚了一步,后土至善念头,已经爆发出來。必须要赶快收回來。”后羿凝聚咒印,黑神也凝聚相同的咒印,两人的力量完全融合在一起,逆转时光,在虚空之中形成宇天双塔的力量,逆转时光,这法台周围的力量都受到影响,直接把十殿阎罗都送回來。

    “多谢后羿祖巫和黑神祖巫。”如今巫族只有他们两个祖巫,共工三人成为天罚圣祖,乃是祖巫之上的绝对高手,拥有强悍无比的力量。就好像准圣之上有圣人一般,祖巫之上就是天罚圣祖。

    “黄泉老祖,你当我巫族那么好欺负不成?”后羿冷冷一笑,庞大的准圣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撕裂一切,朝黄泉老祖撞击而去。

    “后羿。”冷冷一笑,黄泉不死印冲击而來,轻而易举便挡住了后羿的力量,后羿身后出现两条巨大的黄龙,黄龙撕裂一切,破灭虚空,照耀黑暗,在城市周围布置出后土皇天大阵。

    “果然不愧是隐忍了数十亿年的祖巫高手,后土圣人的那招果然强大,居然把你隐藏在太阴星。”后羿当年的确已经死掉,就算是三清和佛门高手都无法算出后羿的下落,因为有太阴星守护。

    “你要称王称帝,我巫族不会理会,不过十八层地狱禁锢的乃是诸天之中最恐怖的凶恶之徒,不能被放出來。希望你好自为之?”

    “哈哈哈,你当本座是三岁小孩不成,十八层地狱关的是什么东西,本座比你们更清楚,有徐沌魔神可沒有那么好命,尽数死掉,有些连真灵力量都被禁锢在十八层地狱。”黄泉老祖自然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他虽然成就圣人,但无法真正主宰一切,真正拥有恐怖的力量便是吞噬一切力量,帮助他进军天道,到时候就能够和罗瞭老祖等人平起平坐。

    “黄泉老祖,将我大哥的地交出來?”绾绾气势无敌,造化青莲的力量在整个鬼界,席卷周围的玄阴之气,化为精纯无比的鬼道阴藤,瞬息随风而起,立刻出现一片巨大无比的阴藤林。

    “你大哥的地,本座怎么不知道?”黄泉老祖冷冷一笑。

    “哼,我大哥的气息就算隔绝在圣人世界,我也能够查探出來,地乃是至宝,蕴藏大地精华力量。你无法化解这东西,定然是你藏起來了。”绾绾冷冷一笑,造化青莲光华闪耀,阴藤林瞬息爆发出來,化为无数的枯藤老妖,直接卷起枯藤妖刀,朝黄泉老祖破杀而來,漫天飞舞而來,只见一怕黑色的枯藤老妖盘踞而來,巨大的力量仿佛能够毁灭一切。

    “哈哈哈,若是你想知道的话,就去我道殿里看看?”黄泉老祖长袖爆发出來,朝造化青莲笼罩而來,那巨大的力量仿佛要毁灭要一切,直接罩住绾绾和造化青莲。

    “出手。”黑神和后羿相视一眼,两人联手出击,盘踞虚空。黑神身后的黑暗法则凝聚成为黑暗大磨盘,这大磨盘的力量完全禁锢方圆数十里的虚空,其中出现一柄黑暗闪

    1000

    耀的巨剑,正是黑暗巨剑,乃是黑神最强大的力量,完全爆发出來,几乎要撕裂一切元气。

    后羿站在黄泉大殿右边,身后显出一座巨大的圣山,这巨大的圣山的力量爆发出來,在虚空显化,成为鬼界之中最神秘的山峦,冥山。

    冥山,乃是鬼界最神秘的山峦,这里乃是冥族的发源之地。

    “冥族,居然是巫族孕育出來种族。”黄泉老祖面色震惊,怪不得这些冥族一个个肉身强大无比,法力强悍,也是以精血传承之术修行,那么这其中必然是后土圣人捣鬼。

    “既然你们两个要送死,本座就成全你们。”挥手弹开造化青莲,黄泉老鬼在众人面前显出人身,手持一柄三尺黄泉神剑,身后顶着黄泉裹尸布,上空闪耀一座古老的望乡石台。

    “杀。”黑神最先冲击出來,黑暗神剑力量融合法则,直接掀起一片灰暗色的天空,剑罡破杀一切。

    “黑暗剑道。”

    “黄泉剑道。”

    “冥剑道。”三大剑道力量在圣裁城上空碰撞,一切元气法则纷纷混乱,所有天地力量尽数暗淡无光,众人到了这十八层地狱的防御圣台之上,感受到这三人强大的力量,纷纷震惊。

    众人根本看不到三人的影子,只觉得整个虚空都混沌一片,不时有黑暗、黄泉、冥道力量爆发出來。

    “黄泉剑道、黑暗剑道、冥剑道都是法则圆满的显现出來的力量。看來,他们三人都隐藏了自己的力量,黄泉老祖有自己的道殿,只要道殿不灭,他都不会死亡。而黑神和后羿都积累了无穷强大的力量,虽然沒有成就天罚圣祖境界,但他们也领悟出属于自己的力量,以他们两人联手,完全能够挡住黄泉老祖,不过落败是迟早的事情。我现在需要大家借助鬼界的鬼冥漩涡的力量,布置万方无极大阵,暂时困住黄泉老祖的肉身,我们趁机进入他的道殿之中,找到地。”嫦娥微笑对众人说道,虽然大家的修为都沒有她高,但对于此事却沒有任何异议。

    “如何进入他的道殿之中,他的法则力量布满虚空,以我们的修为只怕强行闯入只有死路一条?”

    “无妨,造化青莲能够克制一切黄泉力量。还有两大圣山的力量,必然能够完全压制黄泉老祖的道殿。”玄素娘娘说服佛道两门的高手,借來两大圣山的力量,还有嫦娥等人从天庭带來的天兵天将。

    “那这些天兵天将?”

    “鬼冥漩涡乃是天地阴元力量,天兵天将乃是纯阳之身,两者阴阳融合,便能够锻造出万方无极的力量,到时候能够把一切都无限拉大。”嫦娥早有手段,这万方无极大阵乃是太阴姥姥传下來的阵法,威力非常。

    “好。”十殿阎王也不迟疑,这鬼冥漩涡乃是险地,很快都出现在圣裁城周围数千万里地界上空。

    “去。”长袖一挥,空间不断缩小,这数十万的天兵天将立刻出现在各大鬼冥漩涡之中,盘踞在鬼冥漩涡之上,立刻爆发无穷庞大的纯阳元气,阴阳碰撞,炸裂出强大的力量,虚空光华闪耀。出现在众人面前有数百个巨大无比的阴阳光柱,纠缠在一起,笼罩整个圣裁城。

    “无极印,万方无极大阵,立。”力量爆发出來,虚空颤抖毁灭,一切元气法力通通消失不见,在众人视线之中出现一片广袤无比,元神都无法查探的世界,而圣裁城仿佛孤零岛屿一般。

    “黄泉大殿,镇压。”道殿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抗住两大祖巫的冲击,轰轰巨响,那巨大的真身直接被冲击出去,虚空毁灭一大片,黄色道殿朝后羿和黑神镇压而來。两人无惧危险,无视恐怖,拳头一挥,狠狠拍击在道殿之中,竟然也无法撼动。

    两人沒有躲避,眼看就要坠落其中。

    “出手。”元神力量贯通三界天地,出现在灵山修士和昆仑山修士的耳中。灵山佛光冲天,七位上古佛力量完全凝聚在一起,化为巨大无比的卍字咒,覆盖整个西牛贺洲,一时间佛音荡涤无极世界,穿透三界众生,只见那巨大无比的灵山世界在虚空凝成一道影子,这影子厚重无比,仿佛能够穿透一切力量。

    昆仑山上空元气冲天,青光荡涤域内,昆仑山中的三清殿中出现三道祥和光华,凝聚成为三道虚影,教化众生的圣人力量爆发出來,把昆仑山方圆数万亿里的法力爆发出來。

    两大圣山的力量冲破三界束缚,出现在万方无极大阵之中,直接抗衡住黄泉道殿的力量。恰好缠住那黄泉道殿的入口,仿佛巨手死死缠住这恐怖的力量。

    “走。”众人幻灭光华,直接冲入黄泉老祖的黄泉道殿之中。

    “该死的东西,

    18e0

    居然借助两大圣山來对付我。”黄泉老祖感受到佛道力量融合,他最忌惮的力量直接让他棘手不已,道殿被缠住,无数的力量都被融化掉。若是这样下去,镇元大仙的地很快就会被找到。

    如今只得进入黄泉大殿之中,借助黄泉大殿的内部力量灭杀这些准圣高手。

    “黄泉老祖。”神农的声音浩荡无比,从虚空万里外传來,人还沒有到,却看到一抹黑色光华朝黄泉老祖杀戮而來。黄泉老祖冷冷一笑,直接朝这黑光抓去。

    轰轰巨响,黑光消失不见,可黄泉老祖手上也出现一道伤痕。

    “鬼道力量。”黄泉老祖挥手,修复手上的伤势,感受到神农身上释放出來的力量,玄阴之气庞大无比,简直超过了他的预料。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