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98章圣裁城沦陷 至善念头

    “完美的解释。伯母,我随你去,我一定要找回我大哥的力量。”绾绾异常的坚定。

    “很好。”

    “我需要大家在适当的时候出手,此事事结后,神裴给大家一个交代。”玄素虽然不想让神农有更多的牵绊,但此事因果重大,知道要对抗圣人需要消耗足够的力量。两大灵山的消耗也庞大无比,说不定数千万年都无法恢复。

    黄泉老祖已经杀來。

    沒有人能够阻挡着强悍的气势。十殿阎罗,三百六十五个鬼王的力量,全部都爆发出來,要与黄泉老祖一绝死战。

    “鬼道修士,守住你们的本心,不要被黄泉老祖的力量所迷惑,若是让黄泉老祖统治鬼道,天下就沒有太平的时候,那时候轮回混乱,诸天一切都不在法则之中。我们一定要阻挡着一切。十殿阎罗,把巫族的力量都爆发出來。”一声声怒吼狂暴,原本谦谦君子的十殿阎罗全部都爆发出强悍的力量,在圣裁城的中央广场上出现十位顶天立地的英雄。

    这十人的修为庞大无比,力量纠缠在一起,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天地龙罡,无数的腾蛇化龙,地阴浊气和整个圣裁城的元气全部都爆发出來,形成绝对防御的气势。

    “十殿阎王、天地鬼道,万法地阴,封印。”封印的力量爆发出來,十殿阎王纷纷祭出自己的法宝,每一个人都是一册丹铁卷,乃是天地玄阴至宝,无数的玄阴力量穿梭虚空,融合在天地龙罡之中,最终化为漫天飞舞的玄阴真解。

    “痴人说梦,想要挡住本座的黄泉不死印,做梦。”黄泉老祖亲自出手,强大的力量爆发出來,叠加成为土黄色的不死印,此印一出,黄泉河流化为巨山海洋,碰撞而來,天地颤抖。

    万法崩裂。

    沒有人能够挡住这恐怖的力量,圣裁城无数的玄阴法气飞舞,三百六十五个鬼王的力量爆发出來,凝聚成为恐怖的玄阴封印术,直接缠住这恐怖的黄泉不死印,两者碰撞消磨在一起,两力都开始消散不见。

    “黄泉神剑。”黄泉不死印消散后,利剑破杀而來,直接刺入那玄阴封印术之中,喷发出无数的黄泉灵光,朝圣裁城的所有鬼道修士全部都抹杀而來。

    “好厉害,天地浊气,十殿阎王。”十殿阎王的力量全部都爆发出來,巨手缠住虚空,天地龙罡直接席卷而去,立刻就有不少鬼道修士都湮灭掉,完全死掉,连轮回的机会都沒有。

    黄泉老祖哈哈一笑:“巫族小儿,你们躲在鬼界,如今后土不在,你们的力量再强大,也挡不住本座。”

    “黄泉老祖,我十殿阎王岂能让你在这里放肆。巫族神咒,通天咒。”咒印力量爆发出來,巫族的力量恐怖无比,化为巫族咒印,掀起恐怖的天地元光,直接犹如水光喷发出來,把黄泉神剑反弹出去,十殿阎王心手合一,完全化为一尊无可比拟的战神。

    “巫族通心咒。你们这群沒有元神的家伙,也能领悟如此强大的力量,不过你们太弱小了?”黄泉老祖哈哈一笑,成就圣人修为的他根本不惧怕任何人,直接以神尊之威镇压而來,那恐怖的黄泉之河完全叠加在一起,毁灭一切力量,诛灭一切元气,竟然沒有人能够阻挡分毫。

    圣裁城颤抖起來,整个大地开始塌陷,空间开始破灭,不少天仙修为的修士全部都化为灰烬,大罗金仙的鬼道修士也痛苦无比。这神尊的气势在无形之中能够毁灭一切。

    “给我挡住,丹铁卷,鬼道神威,六道轮回,给我开。”十人的力量爆发出來,形成恐怖的六道轮回力量,比起烈妩媚的轮回大转盘更为强大,这无比恐怖的气势仿佛能够消磨一切力量,毁灭一切生灵。

    在圣裁城破灭的世界之中出现六个巨大无比的漩涡,这漩涡代表无穷六道轮回的意志,直接朝黄泉老祖的神尊撞击而去,虚空破灭,圣裁城直接下降数百丈,滚滚黄泉之水直接碰撞而來,直接要镇压这恐怖无比的力量。

    “天地我心,六道轮回,万法逆转。”十人同时喷出一口精血,强大的力量瞬息把六道轮回的力量发挥到极致,能够劈杀一切,逆转整个黄泉老祖的力量。

    黄泉老祖神尊直接和黄泉河流碰撞在一起。

    天地开始倾斜,圣裁城遭受波及,竟然无法阻挡分毫。

    &nbsp

    1000

    ;当初的封印开始破碎,黄泉之河开始爆发出來,冲入其中。

    “玄冥元光,大阴魂骨。”越渊长袖一挥,直接朝黄泉之河撞击而去,手中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大阴魂骨,这骨头的力量随风而起,爆裂出恐怖的力量,飞旋而起,挡住那缺口的力量,把黄泉之河阻挡在外。

    “沒有用的。”黄泉老祖变得异常愤怒,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镇压一切,想不到六道轮回的逆转力量竟然如此强大,若非成就圣人之身,他就只有死路一条。

    “黄泉不死印、黄泉裹尸布、黄泉幽魂道。”三大力量爆发出來,恐怖的力量汇聚成为一座无穷巨大的黄泉道殿,这道殿的力量直接毁灭一切,重重撞击在圣裁城的防御上。

    十殿阎王倒飞出去,无法阻挡着恐怖的力量,纷纷重伤,圣裁城光华暗淡,周围的楼房纷纷碎裂掉,漫天飞舞的黄色风暴和黑色风暴碰撞在一起,朝圣裁城的核心撞击而來。

    “黑神、出手。”越渊怒吼一声,黑神腾空而起,卷起一道恐怖的灵法力量,黑暗法则直接席卷一切,化为巨手缠住这黄泉道殿,还在不断后退,根本无法阻挡。

    “太强大了,这就是道殿的力量,这就是拥有无上法则的道殿。”黑神步步后退,法力不断叠加在一起,轰轰巨响,显出巨大无比的黑神真身,撞击道殿,鲜血飞舞,黑暗爆发,席卷一切。两者分庭抗礼,不过一炷香的时间。黑神就要溃败、十殿阎王再次出手,强大的力量爆发出來,化为一副神秘的图案,图案包裹一切,把道殿灭杀回去。

    “还有本事。”黄泉老祖冷哼一声,道殿之中喷出一道道黄色光华,这光华直接进入圣裁城,朝三百六十五个鬼王杀來,黄泉裹尸布的力量极为强大,直接被卷住的鬼王全部都被毁灭掉,竟然无法动摇分毫,化为一具具尸体,元神和法力通通被控制,直接朝其他的鬼王杀來。

    “卑鄙无耻。”十殿阎王无可奈何,这恐怖的力量能够毁灭一切,可他们想要找到三大至宝根本沒有多少时间。因为在玄素娘娘离开后,就沒有人能够出去这圣裁城,黄泉老祖施展了恐怖的力量,镇压这一切。

    “你们那点小本事,竟然敢在本座面前放肆。想要借助奈何桥、万世画、望乡台,在联合洪荒的修士对付本座,你们就大错特错了。”黄泉老祖哈哈一笑,奈何桥他沒有办法拿到,万世画在十八层地狱之中,望乡台在无极泽,那里是最为恐怖的地方。

    黄泉老祖挥手而起,在元神之中出现一尊黑色的石台,石台上空有一道漩涡,这漩涡仿佛能够照见所有人的轮回记忆,如今光华闪耀,竟然把虚空彻底绞杀,不少修士直接变成沒有记忆的动物,整个人的元神之中只知道杀戮。

    疯狂起來。

    “这就是我望乡台的力量。他是真正的先天至宝,真正拥有恐怖的力量。你们巫族沒有元神,不惧怕这东西,可是这些人却怕。”黄泉老祖变得狰狞起來,所有的力量爆发出來,直接毁灭一切,只见那黑色光华照耀的修士,全部都变成了一具只知道杀戮的恐怖机器。

    在这里的巫族不多,仅仅只有十殿阎王、黑神、越渊和几位巫族高手。

    圣裁城变成了杀戮战场,沒有人能够躲避这恐怖的力量,数百万的鬼道修士变成了杀戮机器。

    “这人的力量太强大,望乡台居然拥有如此恐怖的力量。”十殿阎王不惧怕这恐怖的望乡台,因为沒有元神,越渊虽然有元神,但在混沌石之中,望乡台也无法影响越渊。

    “一定要守护者法台的力量。这里乃是进入十八层地狱的通道之一。黄泉老祖定然知道此事,他要把十八层地狱的一切都释放出來?”那声音畏惧担心,十殿阎王立刻盘坐在法台的周围,对越渊和黑神说道:“黄泉老祖已经这里就是进入十八层地狱的通道,我等必须要守护这里,化为鬼道神尊,暂时封印这里。希望你们尽快找到神农,找到其他人,拿到地。”

    “至善念头。”黑神惊讶说道,这十殿阎王的力量若是化身成为鬼道神尊,定然是要以无上法力牵引出至善念头。

    “沒错,这是最后的决断。”十殿阎王毫不迟疑,直接拍在自己的天灵之上,肉身立刻碎掉掉,化为精纯无比的法力力量,牵动整个鬼界元气,挡住黄泉老祖的所有力量,直接把虚空之中的一切都化为灰烬,十殿阎王消失不见,化为至善念头,挡住了黄泉老祖的恐怖力量。

    这枚念头只是一个虚影,这虚影的力量正是后土圣人的化身,她漂浮在虚空之中,安详注视着整个天地,化为一道无可逾越的屏障,挡住了一切元气。

    黄泉老祖把道殿的力量释放出來,直接撞击而去,把一切力量通通毁?br/>    16a2

    穑苯幼不髟谡獾佬橛爸稀?br/>

    虚影沒有变化,却挡住了黄泉老祖的力量。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