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80章真灵大通道

    ~日期:~11月13日~

    神农冷汗直冒,整个人的衣裳全部湿透,这水神宫只是虚影,竟然需要自己所有的至宝联手,才能够抗住。(看小说就到 )

    化水婆婆眼中露出狠戾,想不到神农居然能够挡得住这恐怖的力量。

    “看样子,你撑不下去了。”几近疯狂起来,元神之中喷出一枚蓝色的道印,乃是准圣大圆满修士所特有的修行力量,只要这道印不灭,准圣大圆满的修士都不会死。比真灵印记更为强大,只有无穷庞大的混沌之火才能够熔炼。

    “道印。”神农终于的起来,想不到她居然把这东西施展出来,其中蕴藏的乃是无上水道秘法,乃是化水婆婆最强大的力量,不过心中的担忧立刻又消失不见,那股睥睨天下的皇道霸气再次爆发出来,念头横生,在虚空之中形成一尊不朽的皇道枯骨。

    神农根本没有想到崆峒印之中还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皇道枯骨,乃是太古混沌魔神之中最为强大的存在,在盘古还没有彻底成长之前,混沌之中最为强大的存在之一,他的皇道之术,霸绝天下,使得他成为诸天混沌魔神的众矢之的,最后在数百个混沌魔神围攻下,惨死在混沌之中,但他的道统力量却被盘古所得。

    “水法道印,天地消融。”化水婆婆的力量已经到了一法通,万法精的地步,一切力量都能够信手拈来,庞大的水法道印,消融整个太阴星上的虚空,把神农周围的一切尽数化归虚无,在这虚无的力量之中,神农感受到时间空间和水法的强悍力量,彼此交融碰撞在一起,使得天地颤抖,日月无光,月桂树似乎也感应到这股恐怖的意志,通体元气冲天,阴元化为守护神咒,绽放出醉人的桂花香气。

    “皇道枯骨,天地命运,尽在我手。”好恐怖的力量,好强大的意志,神农根本没有施法,直接被崆峒印之中的绝对力量所控制,那尊皇道枯骨的力量爆发出来,足以毁灭天地,施展出来的命运之手,这命运之手的力量能够毁灭一切力量,竟然不惧怕那道印的消融力量,彻底凝聚一切意志,融合在虚空之中,直接抓住那水法道印的气势。[ 看小说就到~]

    两者不断碰撞,两者不断纠缠。

    “好厉害的皇道枯骨,此乃混沌纪元时代最强大的力量之一,居然能够抵挡本座的水法道印♀等强悍的意志,绝对不能被神农所得。出手?”一声令下,其中有三个准圣中期的高手,施展出绝对恐怖的意志,联手化为一尊水法天牢,想要完全罩住神农的肉身,无数的水法力量熔炼在一起,把神农完全缠住。

    “太卑鄙了,该死的东西。”烈妩媚怒吼而起,联手陆压和孔宣,三人直接联手,朝这些人杀来。

    “轮回大转盘,天地之怒,雷电神刀。”

    “大日轮光,天地逆转,日月精轮。”元神之中喷出一股强大无比的力量,日月精轮爆发出来,日月光华碰撞在一起,形成无穷恐怖的日月意志,汇聚成为强悍的日月**,照耀虚空世界。

    “五色神光,破。”三大高手意志汇聚在一起,和水神宫的高手战斗在一起。

    “大轮水盘。”

    “大水法洞。”

    “大万河天。”这三人也是修行有成的绝顶高手,只见得虚空轮盘颤抖,水法化为漩涡深渊,一条条巨大无比的天河从其中滚滚而出。三者的力量彻底融合在一起,在虚空之中形成一副巨大无比的水法天画。

    这水法天画的力量极其强大,仿佛一副晶莹无比的卷轴,彻底撕裂虚空。

    一刀劈杀而来,无尽的雷电光华炸裂一切,一条条雷电神蛇纠缠在一起,化为庞大的雷蛇神球。(看小说就到 )

    一切进入水法天画之中的力量都被尽数吸取。

    “根本无法撼动这幅恐怖的画卷,这乃是水法意志的凌厉之处,无穷水法道统,几乎彻底熔炼在一起。”

    “那怎么办?”神农虽然有皇道枯骨守护,但那化水婆婆更为阴险。

    “杀过去。”三人再次出手,陆压和孔宣同时凝聚出佛陀之尊,施展佛道无上智慧之刀。

    “大慧刀,给我破。”一柄金色符文闪耀的大慧刀直接劈杀而来,撼动水法天画,两者的力量把佛道的气势爆发出来,直接破灭这水法天画,为烈妩媚赢得时间,冷冷一笑:“轮回大转盘,轮回之力。”一股黑色的轻柔的力量直接横扫而来,根本没有毁灭他们的肉身,直接融入这些准圣高手的元神之中。

    “这是什么力量?”三人大吃一惊,这轮回之力他们根本没有遇到过,如此彻底展现出来,却是撼动了这三人的防御。

    三人的元神之中出现一道黑色丝线,这黑色的丝线直接牵引他们的元神出现在轮回大转盘之上。

    “强行催动这轮回大转盘,对你影响很大。”

    “顾不了那么多,这三个人必死无疑。”轮回大转盘乃是至宝,其中蕴藏了无比恐怖的轮回意志,以后土圣人的修为,就算是圣人也能够轮回。但烈妩媚只有准圣初期,强行施展,只会是两伤术法。

    “好恐怖的力量。”陆压和孔宣看的震惊,轮回一脉的人果然强大,就算是圣人也不敢轻易得罪,一下子能够牵引出三个人的元神力量,而且还是三个准圣,这样的力量无疑是最强大的。

    “杀。”日月精轮爆发出来,汇聚出恐怖的意志,日月光华化为神剑,两者直接齐齐斩杀而来,瞬息就笼罩住这三人的肉身。

    “五行神剑,破。”五色神光碰撞在一起,化为最为恐怖的意志,五色神剑瞬息湮灭一切,三大准圣的肉身立刻遭受重创,那元神立刻反击回来,所有的无穷力量彻底湮灭一切。

    可惜已经晚了!

    日月精轮和五色神光融合在一起,把三人的元神全部毁灭掉,无穷的法力似乎能够消融一切,这三大准圣的肉身彻底炸裂在一起,把月桂树周围的一切全部都毁灭掉,出现一个巨大无比的深坑,直接显出了月桂树下神秘的世界。

    肉身毁灭,元神遭受重创,烈妩媚整个人倒飞出去,身躯遭受重创,竟然无法维持站立,喷出几口精血后,仿佛立刻就要倒在地上。

    “小心。”华筝束天带卷起一道红光,红光飞射而来,挡住那虚空之中隐藏的手掌,这手掌彻底弹开。

    “卑鄙。”这手掌乃是水云手,最是能够隐藏一切力量∧无声息撞击而来,若非华筝仙子出手很快,只怕烈妩媚只有重伤等死。

    “你来了便好。”烈妩媚盘坐在地上,不断吞服丹药,治疗伤势。

    “轮回大转盘的力量消耗十分强大,我强行施展轮回之气,虽然牵引出这三人的元神力量,但无法把他们融入轮回之中∫亏他们两人出手,否则一切都不好说?”

    “你放心,这三个准圣肉身的力量爆裂出恐怖的意志,把隐藏在月华树下的真灵大通道,这里是唯一能够进入月华树世界的唯一通道。虽然在外面看,十大洲地图就在月桂树上,但实际上它乃是一方天地。只有进入其中,才能够知晓其中的奥妙。”华筝知道众人前行而来,立刻消失了云光,带着烈妩媚出现在外面。

    神农的皇道枯骨压制水法道印,逼退化水婆婆,重创化水婆婆的道印力量,不过神农也不好受,崆峒印的光华暗淡无比,几乎没有了色彩,那九条神农的力量似乎也耗尽。再也起不了防御的力量。

    “看来要恢复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就是真灵大通道。”神农看了看众人,直接飞射而起,化为一道流光,破灭一切气势,直接融入其中,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不能让他得到?”怒吼一声,狂暴而起,所有的力量爆发出来,天地魔域的修士直接出售,化为一道恐怖的力量,直接湮灭一切,落入那滚滚漩涡之中。

    “走,这里是进入月桂树世界的唯一通道,真灵大通道♀里面的力量无比强大,大家要小心谨慎。”道门的高手也联手出击,所有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劈杀出一条神秘的通道,进入其中。

    那些太清玄仙高手也想进入其中,查探究竟,却被那真灵大通道的力量完全阻挡,全部化为了粉末。

    只有准圣才能够进入其中,这是进入月桂树世界的唯一条件。

    真灵大通道之中,众人第一次进入这月桂树世界。

    “浓郁无比的先天阴元,这里面有强大无比的月桂神树,此树乃是太阴星精华,传闻太阴星记载诸天一切事情,就算是混沌之中的记忆也存在♀乃是整个洪荒世界最完全的记忆保存库。太阴姥姥的职责便是守护这些记忆。如今十大洲地图就存在这里,想要拿到十大洲地图,就必须穿过这真灵大通道。”太清圣人看了看众人,踏步而前,看着面前这些密密麻麻的通道,整个人突然陷入沉寂。

    无为圣道的力量终于爆发出来,发挥到了极致,整个人直接进入面前的通道之中,肉身完全汪在众人面前,可元神真灵却化为一道太清印记,消失不见。

    “原来如此。”众人知道这真灵大通道,居然只能够进入真灵印记,肉身是无法进入其中。众人本想趁机杀死太清圣人,可一想到这真灵大通道绝对不会如此简单。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