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73章 神农灭遮天老祖

    ~日期:~11月08日~

    ,nbsp;“神农,你虽然有些本事,不过这种地方可不是你能来的。[ 看小说就到~]既然你能代表诸天洪荒世界,本座就让你们看看,我天地魔域最强大的力量。”遮天老祖出现在众人面前,此人乃是准圣大圆满的力量,比光阳神尊的修为更为强大,修行的岁月也更早,在混沌魔神‘灵’身边待的日子更久,乃是天地魔域初生的几个生灵之一。更有太古魔神遮天的力量,这遮天乃是盘古成道最后的阻碍,当初此人的修为便是天道巅峰,虽然被盘古斩杀,但那不朽的意志一直都存在,化为遮天老祖。

    “遮天老祖,你虽然厉害,不过想要杀我。你还有没有这个本事?”神农长袍一挥,元神之中喷出两道青色玉盘,神农脚踏翻天玉盘,头顶灵光不散,两大先天至宝把周围的煞气全部都阻挡在外。

    这东西当初能够压制住始源魔书,足以见得翻天玉盘的厉害。

    “翻天玉盘,盘古遗宝。落在你手中,根本发挥不了任何力量,给我拿来?”盘天玉盘的力量十分强大,若是在自己手中,遮天老祖的力量必然能够胜过其他高手≮天一出,无数的手掌翻滚而起,直接朝神农杀来,无数的手掌瞬息撞击在神农的防御之上,轰轰巨响≮天元光不灭,流转飞舞,化为巨大无比的遮天魔咒,直接缠住神农的力量。

    让神农无法动弹。

    “虽然胜之不武,不过以你的修为想要突破翻天玉盘的力量,似乎有些困难。”神农哈哈一笑,任凭这遮天魔咒威力强悍,也无法攻破分毫。

    “我遮天老祖的力量岂是你能够比拟的,看我遮天元光。”遮天元光不断,灵光破灭四方,直接融合在翻天玉盘之上,轰轰炸裂,直接把神农的力量全部都倒飞出去,神农感受到这强悍的力量,心中颇为惊讶,这反弹的力量极为强悍,竟然能够冲破翻天玉盘的力量,撞击神农的手中。

    “大雷手。[ 看小说就到~]”神农冷冷一笑,怒吼而起,流光飞舞不断,一道黑色的惊雷炸裂在杀戮台上,化为一条条黑色的雷龙四处撞击,直接和遮天老祖的遮天元光碰撞在一起,轰轰巨响,神农腾空而起,瞬息翻滚出一条腾龙火蛇,这火蛇缠住遮天老祖,凶猛恐怖,直接灵光不散,喷出一道南明离火。

    “区区南明离火,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滚。”遮天老祖哈哈一笑,长袖一挥,喷出一枚遮天印,直接镇压南明离火的灵光之上,全部炸裂掉♀遮天印一出,诸天万法全部都散掉,竟然无法阻挡分毫,神农的翻天玉盘感受到遮天印的恐怖气势,的确是难得一见的灵宝≮天老祖的遮天法术能够抗衡一切力量,当年盘古成道的时候,最后一道阻碍正是混沌魔神‘遮天’。

    “遮天印,想不到这东西还存在?”神农心惊,当年那混沌魔神‘遮天’凭借此印,能够抗住盘古开天斧的攻击,甚至任何术法都无法攻击遮天老祖,一切力量都能够被反弹回去。如今遮天老祖施展出遮天印,直接冲击在翻天玉盘的防御上。

    神农完全无法阻挡分毫。

    “乾坤一气转。”神农飞旋而起,流光飞舞,无数的灵光冲破一切,化为一道轻灵光华,施展出乾坤一气,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神农拥有盘古精血,能够施展出乾坤一气。的确不错,不过遮天老祖,绝非普通人‖坤一气转要修行到极致,才有圣人的力量。”太清圣人知道这乾坤一气,十分清楚乾坤一气的力量。

    “乾坤一气,虽然厉害。不过比不得本座的遮天元光,看我破了你防御。”遮天老祖知道这翻天玉盘是个乌龟壳,几乎很难破除,若非他有遮天印,只怕根本无法奈何神农●农也是想借助这两大先天至宝,抗衡遮天老祖。

    “遮天元光剑。”元神之中喷出一缕遮天元光,光华冲天,化为一柄巨剑,凶猛咆哮而来,从四面八方冲击在神农的防御上,连遮天玉盘都开始颤抖起来,无数的防御瞬息被破灭掉●农第一次怀疑先天至宝的力量,难道是自己修为不高,无法发挥出遮天玉盘的力量。【】

    “神农的修为太低,这老东西修行了数百亿岁月,积累的法力比我等都要厉害许多≮天玉光剑,十分强大。只怕是圣人都无法阻挡分毫。”

    “那遮天印的力量还没有发挥出六成,若是完全发挥出来,只怕就是我们的术法撞击在遮天印之上,也丝毫无法撼动。那遮天老祖的传承十分厉害,就算是圣人也无法阻挡分毫。此战神农有恃无恐,不知道有什么术法?”众人都十分好奇,神农的修为虽然不高,但如此自信,莫非有其他本事。

    “等着看吧?”众人并没有阻挡神农,因为他们知道就算神农胜过遮天老祖,结局也不会有丝毫改变,只不过他们是想拖延时间,或许等召集诸天高手后,或许能够阻挡四大势力。

    “鲲鹏变,神农变。”神农怒吼而起,散开翻天玉盘,这两大先天至宝飘散虚空之中,汇聚无尽的灵光,似乎没有再保护神农。以神农现在的修为,施展出来的盘古九变,也只能一次施展两大变化。

    虚空黑光闪耀,无数的云法闪耀,黑光破灭虚空,鲲鹏出现在众人面前,神龙盘踞在虚空之中。

    两大神兽力量全部都爆发出来,直接杀戮虚空,轰轰炸裂遮天老祖的防御之上,吞噬古阵和力法圣碑同时爆发出来。布满整个杀戮台,杀戮台元光闪耀,无数的杀戮气息全部都汇聚在这杀戮台之上,把一切力量都爆发出来。

    “吞噬古阵。”

    “力法圣碑。”两大至宝的力量直接压制住遮天老祖,就连遮天老祖都不得不佩服神农的手段,这吞噬古阵能够吞噬熔炼一切力量,力法圣碑能够压制一切生灵,两大恐怖的力量彻底禁锢遮天老祖,遮天老祖的力量很快就被卷入其中,全部都被吞噬掉,竟然无法动弹分毫。

    “好恐怖的吞噬意志,只怕已经完全得到吞噬老祖的传承,不过在我遮天老祖面前,你算什么?”遮天老祖双手合一,从诸天世界,万法元光之中借来,无穷恐怖的法道力量。

    “时空道。”

    “天一道。”这四**道的力量无比恐怖,直接碰撞在吞噬古阵和力法圣碑之上,瞬息挣脱了束缚,这两**道的力量直接压在鲲鹏变和力法圣碑之上,直接破灭这两大真身,杀戮在神农的肉身之上,神农倒飞出去,喷出的精血虚空飞舞,立刻打出无数的咒法神印,飞出五六道血色的丝线,连接在两大先天至宝翻天玉盘之上。

    “天地神音。”神农无数的手指翻滚在一起,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天地冲击,无量圣法全部爆发出来,无穷伏魔罡气四处飞舞,化为一道道光网直接罩住遮天老祖。

    “好恐怖的神音法术,竟然如此强大。”遮天老祖怒吼而起,避开这恐怖的力量,遮天印直接朝中央的神农杀来●农手指一挥,乾坤针爆裂出恐怖的威势,冲破束缚,点在遮天印之上,整个遮天印立刻被击发出恐怖的气势。

    两者冲击,虚空震旦。

    神农还是弱了一筹,整个人倒飞出去,翻天玉盘随后来,挡住遮天印的力量,却猛地喷出一口精血。

    “遮天印的力量果然强大,连翻天玉盘都没有这样的力量能够抗住。”神农小心谨慎,却知道自己的实力不济,比不得遮天老祖。

    “正反五行大阵。”这是神农最后的依仗,虽然还没有得到所有的先天五行元脉,但这里还有五魔神的意志,东方青木,南方离火,西方庚金,北方葵水、中央戊土。五大阵法相生相克,五大元气直接压住这恐怖无比的杀戮台。

    “遮天印。”

    两者再次碰撞,虚空炸裂不断,眼看正反五行大阵无法冲破无数,神农怒吼一声:“天地五法,魔神借力。”虚空之中陡然借来无数的五法灵光,五大先天魔神的意志彻底从五魔神台爆发出来,融合在神农的五行阵法之中。

    那封印的力量爆发出来。

    无数的先天魔神死在这杀戮台,盘古得以出手,正是依仗五魔神的封印之力,如今遮天老祖被禁锢在其中,正反五行大阵得到五魔神的意志,终于完全困住这遮天老祖。

    “这是五魔神的意志。那小子居然能够借来五魔神的力量。”这恐怖的威势强大无比,足以毁灭天地,这是威胁天地正法的力量,如今被神农所得到,完全能够压制住遮天老祖。

    “这小子?”遮天老祖眉头一皱,这正反五行大阵直接让遮天老祖失去了所有冲击的力量,只凭借遮天印阻挡这股恐怖的气势。

    “现在该我来杀你了?”神农哈哈一笑,长袖一挥,翻滚出无数的灵法圣光,这些灵法圣光融合成为恐怖无比的意志,在虚空之中形成十二祖巫的都天大阵。

    都天神雷直接轰杀在遮天印上。

    轰轰巨响。

    情势直接发生变化,就连天地魔域的人也忌惮无比,这神农到底有什么强大的手段,能够借来五魔神的意志压制遮天老祖。

    无数的都天神雷炸裂虚空,把遮天老祖的防御一再缩小,直接被震荡住。

    “吞噬古阵。”

    “阴阳造化丰碑,给我吞了他。”神农祭出一片白色的烟雾,这白色的烟雾正是迷神绝雾,这雾气能够隔绝一切修士的元神查探,阴阳造化丰碑出现在遮天老祖面前。

    “嘿嘿,一个准圣大圆满的修士,而且还有诸天圣人都畏惧的遮天印♀下子落到我的手中,今天真是好运气。”如今阴阳造化丰碑的力量已经恢复到鼎盛时候的力量,完全能够破杀这遮天老祖。

    “你是谁?”遮天老祖感受到危险恐怖的力量,正在蔓延开来∧中还是忌惮恐怖,甚为的,仿佛整个人的命运都要在这里消失不成。

    ,,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