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72章 镇元大仙死 神农现身

    ~日期:~11月07日~

    “那青灵的修为也不差,水神宫的圣女一直没有改变过,此人的修为通天,水法能够演化万法力量。[ 看小说就到~]爆发出来,天地只怕会毁灭,这杀戮台虽然隐藏起来,但却有盘古意志。如今连盘古意志都被镇压,五魔神的石台没有丝毫变化,这些人定然有无数的手段。”接引起身,如今他们被逼迫,无法出手,一旦他们出手,就算胜利了,将来也只有死路一条。

    “镇元大仙,你这个卑鄙无耻的东西,当年你害我,今日绝对不能饶你,你躲在五观庄这么多年,一直都是缩头乌龟。”青灵怒吼而起,身后水波颤抖,虚空所过之处,全部都毁灭掉◎元大仙不断闪避,根本没有出手。

    “万水如一,水天一**。”虚空破碎掉,整个杀戮台全部都卷入这水蓝色的世界,水蓝色的光华金属笼罩而起,化为粘稠无比的水天一**。把镇元大仙彻底包围在其中,水蓝色长袖飞舞,整个人圣洁无比,却满脸怒气。无数的水波飘荡,绶带飞舞,玉指颤抖,看着面对的镇元大仙,仿佛要把镇元大仙吃掉一般。

    “这是我专门为你准备水天一**,我要杀了你♀是我熔炼出来的天地水法,你的任何力量在本座这里,都会成为水法力量。你躲不过的!”

    “为何要这样?”

    “你害死我儿子,你还不敢为他报仇,因为那个人是高高在上的天道吗。你这个缩头乌龟,亿万年了,你该死。”水波涌动,天地水法全部都熔炼住镇元大仙的防御。

    “我们的事情,是私事。但你们太过分,此战牵动天下,我绝对不能输给你。”镇元大仙长袖一挥,袖里乾坤之术终于彻底爆发出来,把一切都卷入其中。天地水法的力量太恐怖了,但袖里乾坤的术法十分强大,把无穷的水法全部都卷入其中。[]

    “你的袖里乾坤再强大,也比不得空间本源,给我撑破。”青灵冷冷一笑,那进入袖里乾坤的力量越来越凶猛,越来越恐怖,直接冲破这巨大无比的袖里乾坤,立刻撞击袖里乾坤的肩膀上,鲜血飞舞,镇元大仙退了几步,天地水法接踵而至,直接缠住镇元大仙的肉身,镇元大仙手指光华凌厉,黄光飞舞,飞舞瞬息而起,化为巨大无比的咒法,一座座巨大的大山出现在众人面前,这大山恐怖威严,乃是洪荒十大圣山之中的帝天山。此山乃是盘古开天,斧刃席卷的混沌元气所化,镇元大仙就出生在这座大山之中,修行参悟天道力量,如今爆发出来,绵延数百万里的山峰,冒出滚滚黄色的气息,随风而起,化为晶莹的大地防御,仿佛天地胎膜一般,无比的恐怖。

    “帝天山,你还敢祭出来。”青灵看到帝天山的时候,立刻变得嗜血狂暴起来,直接出现在这大地防御所在,立刻爆裂一切,直接冲入这帝天山之中,所有的力量汇聚在一起,直接点在帝天山中央的镇元大仙手上。

    两人力量仿佛火山喷发一般,天地颤抖起来,整个天地水法世界全部奔溃掉,那狂暴的气势彻底湮灭整个杀戮台,无穷的杀戮意志终于被激发出来,数百头巨大无比的混沌魔神,直接显露水波之中。

    朝镇元大仙杀戮而来。

    “我的名字叫镇元大仙。”那声音缓缓而起,元神之中终于祭出自己最强大的至宝,混沌镇元碑√古开天的时候,有三大至宝,但还有一个东西乃是天地遗落在帝天山之中,就在镇元大仙的身边,乃是镇元大仙的伴生灵宝。此宝能够镇压诸天元气,也是镇元大仙名字的来源。

    此宝一出,连圣人都忌惮无比,诸天元气仿佛都变得寂静起来,那无数的水波开始荡落虚空,全部掉落。[]

    青灵出现在镇元大仙面前,手中祭出一枚长剑,长谨光,直接点在镇元大仙的石碑之上,轰轰喷出一道水色的丝带。缠住镇元大仙的石碑,一枚古老的念头出现在众人面前,这气势爆发出来,直接威慑所有修士。

    水神宫主的念头。

    这是一枚太初念头,想不到为了杀死镇元大仙,青灵居然把此宝祭祀出来。

    所有人都纷纷起身,水神宫主的修为深不可测,已经到天道巅峰的地步,否则也不会和天道对着干,这样恐怖的人拥有无比恐怖的威势。

    镇元大仙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随即祭出三大至宝,天地宝鉴,地书和人参果树。

    轰轰巨响,天地破碎,杀戮台的所有力量全部都湮灭掉。

    “好强大的力量,这枚太初念头的力量果然强大,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料,这些已经完全感悟太初力量的修士,拥有的力量竟然如此恐怖。我们该怎么办?”太清圣人现在也慌了,一旦出事的话,没有人能够躲过这劫数,这枚太初念头的威力太强大了,足以毁灭小半个洪荒世界,纵然是这杀戮台,似乎也爆发出恐怖的意志。

    光华暗淡,炸裂不断,所有准圣修士都在这股巨大的力量之中受伤。

    这枚太初念头直接落入镇元大仙的元神之中,镇元大仙颤抖着身躯,感受到这恐怖无比的力量,四大至宝都没有办法阻挡这股恐怖的意志。

    全部被震荡开。

    镇元大仙的肉身全部都被毁灭掉,彻底消失的干干净净,那无穷恐怖的元神力量全部都这枚太初念头消失的干干净净。

    镇元大仙被毁灭了!

    所有人都震惊无比,这股恐怖的意志太强大了,镇元大仙竟然挡不住这一枚念头,而且还有这么多至宝守护。

    人参果树消失不见,无穷的光华全部都湮灭在黑暗之中。

    看着这漫天消失的气息,众人看着虚空。

    “无量道尊。”

    “无量寿佛。”所有的洪荒修士都朝杀戮台轻轻一礼,这是圣人的力量,圣人对镇元大仙的尊敬。

    镇元大仙死了,可青灵却没有任何的高兴,只是无穷的悲伤,自己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终于杀了镇元大仙,可自己的心,为什么再也没有报复时候的快感,只有无穷的悲伤,这样的悲伤无法停止。

    “哈哈哈哈,我终于杀死了他,我终于杀了他?”那声音闪耀虚空,整个人立刻变得蹒跚起来,一步一步,走出这杀戮台,整个人却变得苍老起来,原本根根青丝也瞬息化为白发,娇躯也变得伛偻起来,整个人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第三场败了,镇元大仙死了,洪荒损失了一个强大的修士。

    只怕一切都无法扭转起来,如今圣人被逼迫不能出手,那么现在能够出手的就只有东皇太一,东皇太一的修为虽然强大,但天地魔域的高手还有许多,这些都是准圣大圆满的修士,这样的人恐怖无比,一旦爆发出来,甚至比东皇太一的修为都更为强大。

    “镇元大仙没有死,虽然天道崩裂,但轮回还在,以后土圣人的修为,想要获取镇元大仙的真灵印记,或许不难。”

    “那可是太初念头,一个天道修士的力量,绝对不可小觑♀些人的本源已经彻底圆满,甚至开始演化其他本源的力量◎元大仙的修为虽然强大,但不足以抵挡太初念头的力量。”圣人的修为通天,但他们只能做到心神融合天道,并不能真正把自身的每一枚元神念头都彻底进化的无比完美,真正到达一念生,万物生,一念灭,万物毁的境界。

    “如今是二比一,看来你们是没有多少机会了?”墟圣哈哈一笑,如今还有魔界的修士没有出手,不过魔界还没有一些古老的家伙出现,但他们的力量极为强大,况且天地魔域还有四位准圣大圆满的修士,若是洪荒修士的圣人不出手,他们就会失去十大洲地图,到时候水神宫、天地魔域、魔界深入十大洲,就没有人能改变这一切。

    “不行,这场由我出手,我佛道不能坐视不理?”接引看了看准提和太清圣人,他们已经输不起,圣人在这场大战中,定然会出事,不过他们已经没有别的人选。

    “我去吧!”东皇太一淡然一笑。

    “这么热闹的事情,怎么少得了本座。”神农人未到,话先至,淡然微笑,手持灵法,出现在众人的身边,看着几方修士,走到这杀戮台所在,面对着这诸天之中最强大的高手,没有丝毫的紧张。

    “他怎么来了?”原始圣人眉头一皱,感受到神农现在散发出来的气息,的确是准圣初期,根本没有多少变化,若是想要真正对抗这诸天修士,似乎困难了许多。

    “他似乎有了新的变化,这样的变化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转机。我们要有两手准备,这样才能够应对一切。”太清圣人并没有打算出手。

    “你是说,就算我们胜利,这些人也会抢夺十大洲地图不成?”

    “正是如此。从来对他们不要有任何的信任,原始,你去召集诸天最强大的修士,汇聚太阴星,先做好准备,应对这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

    “是,师兄。”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