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66章 阴阳妖尊现

    ~日期:~11月04日~

    ,nbsp;“天下混乱不堪,尔等须得谨慎小心。(看小说就到 )*1*1*如今劫数来临,四海遭逢劫数,四大部洲也会受到影响。我天伐族虽然人数不多,但也必须为天下人做事∫说那四海诸天有无数高手,以圣人的力量,应该能够调动许多。”

    “你说的不错!天庭虽然实力不济,但诸天星辰的力量应该不会减少,看来还得请他出手?”

    “圣人对师尊挂心,小侄感激不尽。只是师尊最近参悟圣法,并不愿意出来,就派小侄前来。”孙星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这个只有半步准圣的修为的兵家唯一传人,连圣人都不敢小觑,因为他们身后有一座七星道观,这七星道观正是诸天之中最恐怖杀道圣器,圣器中能够借助天杀星的力量。

    甚至能够借助太古混沌魔神‘杀’ 的力量,这才是兵祖能够让天下震动和忌惮的力量。

    “想不到他把此宝都传给了你?”众人吃惊无比,这正是圣人高看孙星的原因,兵祖的道统并没有毁灭下,至少十大王朝,就连天庭也大多都有兵祖传承。可真正能够见识兵祖容颜没有几个?

    “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少得了我五庄观的人?”只见虚空绿色光华闪耀,无数生命力量彻底熔炼在一起,正是婠婠仙子,婠婠一袭青衣长袍,手持云龙飞袖,身后有一尊巨大无比的生命巨轮。

    “我妖族也不会坐视不理?”一道阴邪无比的光华巨轮出现在虚空之中,此宝乃是诸天圣人之中最为忌惮的钉头七箭,此宝和上清圣人六魂幡乃是盘古世界的异宝,十分强大,如今出现在这里,只要被钉头七箭钉上的人就只有死路一条。(看小说就到 )

    陆压和瀚海太子出现在这里,两人乃是妖族太子,身后跟着的都是妖族的上古大神,一个个都蕴藏了强大的法力,虽然不是准圣修为,却有准圣的力量。

    这么多人相助,直接扭转了现在的局势。洪荒势力中,人妖佛都团结在一起,加上五大圣人的力量,还有众多准圣的相助,不比其他势力差。众人的目标都是十大洲地图,这十大洲地图如今被罗睺老祖等人禁锢在虚空,任凭太清圣人出手,也解决不了这困难的局面。(1_1)

    “屠天之事,只有老祖等人出手,不过我们这些人,也应该配合一下,这些高高再上的圣人,今日就是你们毁灭的时候。”光阳神尊等人纷纷出手,无穷的元气法力彻底汇聚在一起,形成一座天地牢笼,朝圣人笼罩而来,加上那隐藏在暗处的太古龙鲸,这几大力量完全爆发出来,足以毁灭天地。

    太古龙鲸的肉身的确已经熔炼在天地魔域之中,但太古龙鲸的神魂却被太古混沌魔神‘灵’所拘役,成就无穷天地魔域的力量,直接诛灭一切力量。五大圣人齐齐出手,五大先天至宝疯狂爆发出来,地风水火和太古龙鲸的力量碰撞在一起,东海海波冲天,竟然没有人能够阻挡这股强大的力量。

    纷纷后退。

    五大准圣大圆满和太古龙鲸力量的结合,完全挡住了圣人的冲击,甚至威势要更为强大一分。

    “太古混沌魔神‘灵’的手段果然深不可测,居然能够借助那太古龙鲸的元神魂魄,把五大准圣大圆满修士的力量彻底化为圣人的本事。[ 看小说就到~]”太清圣人颇为吃惊,倒也没有出乎他的预料的,毕竟是圣人之中的最强大者,就算不借助天道力量,也足以威慑众人。

    老子身边出现三道虚影,这三道虚影慢慢显化,最终形成恐怖无比的一气化三清之术。一个青年俊秀,一个儒雅中年,一个慈祥老者。加上太清圣人本尊,四个圣人力量,这才是太清圣人稳坐最强者所依仗的力量。

    “一气化三清,两仪微尘阵。”老子大吼一声,虚空无尽元气化为无数的莲花,从四面八方包裹而来,整个东海仿佛都陷入他的掌握之中,长须飞舞,衣袍猎猎。无数的先天咒印四处飞舞,在众人上空形成一道巨大的黑白太极,直接圈禁了整个东海,东海彻底被两仪微尘阵所笼罩。

    洪荒修士纷纷逼退,魔界手下和水神宫以及蓬莱三岛的修士全部都笼罩的两仪微尘之中,只见那虚空滚滚雷声,时而化为先天神雷,时而化为九霄神雷,时而魔雷荡涤,时而阴雷响彻,仿佛化为了雷霆世界。又见地上火光不灭,无数的地火,天火,神火,仙火纷纷汇聚,化为不可磨灭的先天火焰,四处纠缠诸天修士。雷火交错,天昏地暗,东海彻底被焚煮起来。

    “这就是太清圣人最为可怕的两仪微尘阵,此阵乃是先天之阵,原本是混沌魔神两仪老祖所有,威势强大,甚至能够禁锢比自己强大许多的人物,当年此阵曾经困过无数先天魔神,但只有盘古才逃出来,虽然他已经是圣人,但发挥出来的力量并不是罪强大的。可如今想要破解,也甚为困难。”枯骨老祖阴阴冷笑,四周的元气化为一座巨大无比的枯骨魔殿,挡住这雷火相冲的力量。

    “两仪微尘,生死不断,只有找到生门才能够出去。其他门都有先天之宝守护,一气化三清,青年乃是上清通天,有杀伐利器,诛仙四剑,还有六魂幡这样阴毒无比的异宝√古幡乃是中年玉清原始的力量,这件能够破开混沌的力量,就算是圣人也忌惮无比。加上原始圣人有万山之祖的气运,这样的力量十分强大。而太清圣人乃是人教教主,人族气运无敌,能够镇压诸天修士,加上三人心神想通无数年,这样的力量爆发出来,甚为恐怖畏惧。

    “想不到鸿钧徒弟也没有一个是孬种,只怕这两仪微尘之中还有敌人存在,借助两仪微尘的力量,说不定,就算是圣人也奈何不得!”蓬莱三岛之中的另一位道主的,此人乃是方丈山的墟圣,也是圣人境界的高手。

    “若是不破除此阵,我等就要被困在这里仪微尘,两仪乃是诸天之广,微尘乃是诸天之元,两者分分合合,必然能够造就无穷力量。若要破除,甚为困难。只能想办法打开生门出去。”水神宫修士甚为忌惮雷火力量,加上这黑暗的烟雾之中,是不是传来一声声凄惨的怒吼狂暴之声,两仪微尘的力量已经爆发出来。

    “师兄的两仪微尘阵冠绝天下,只怕这些人暂时还不得脱身,不如趁机夺取十大洲地图,交给师尊。”上清通天微微一笑,偌大的战场就只剩下三清佛门和妖族的修士,其他的全部都在这团两仪微尘之中。

    “师弟不可急躁,十大洲地图被水神宫和其他老祖联手封印,只怕师尊来此,也讨不到好处。如今惟有一法能够暂时消除灾祸。让诸天生灵得到喘息的时间?”原始抚摸清须,儒雅之中还有一丝淡定。

    “师兄请讲?”

    “如今四大部洲被封印的上古冤魂通通出现,这是一个无可比拟的力量,三族战死的修士、巫妖陨落的修士,不计其数。如今那阴阳妖尊隐而不出,定然有所图谋,我等虽然无法动这十大洲地图,却可以把它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你是说太阴星?”准提冷冷一笑,这原始也忒歹毒了,分明是想把太阴姥姥给逼出来,不过太阴姥姥早已经出现,只是隐藏在人群之中,并没有被发现而已。

    “当今天下,能够力挽狂澜的就只有此人,况且太阴星乃是太古之星,宽阔无比,就算是圣人大战,也不会损耗分毫。只是东海已经生灵涂炭,若是再不阻止,我等修为倒退是小,但若是毁灭了一切,我等这些圣人也不必当了?”原始长袖一挥,盘古幡直接划破混沌,出现在亿万里的太阴星之上,众圣联手出击,把十大洲周围的空间挪移到太阴星。

    “嘿嘿,就凭你们这些人,也想妄动十大洲地图?”只见东海之中水波滚滚,一道黑色影子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众圣大惊,联手拍出一掌,两者碰撞,虚空消融,四海颤抖。终于那道黑影出现在众人面前,此人正是当年被镇压在盘古塔下的阴阳妖尊。

    阴阳妖尊自从恢复修为之后,借助十二巫妖的屠戮,确实得到了不小的进展,当年本就是混沌魔神之中的阴阳熊猫,虽然被镇压这么多年,可混沌魔神的意志却没有消散,如今仗着十二巫妖从沉渊之中得到的不少太古道典,隐隐已经有了圣人巅峰的力量。

    那虚空之中出现十二座道观,俱有无穷威力,俱有万般法术,这些太古宫殿有的厚重若山,有的小巧玲珑,有的五光十色,有的黑暗无比♀些力量全部都被阴阳妖尊掌握,阴阳妖尊看着众人,没有丝毫的畏惧,仿佛圣人在他眼中也犹如蝼蚁一般。

    ,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