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60章 颠倒世界正等正觉 混沌灵泉

    “我等法宝虽然不差,但要开启这阵法,似乎有些困难?”天魔圣看了看剑星,如今剑星的修为越发强大,只要他施展出本体的力量,定然能够冲破束缚。[ 看小说就到~]开启一条通道,刚才可是亲手从斧刃爆发的力量之中撕开一条口子,这样的本事,连他们都没有。

    “听闻神农兄在天地魔域得到一件先天至宝,乾坤针,此宝无视任何先天阵法,就算是混沌阵法,只要力量足够,就能够破开混沌阵法。这禁制虽然强大,但还没有到达混沌禁制的力量。我想神农兄不会就此放弃吧?”水云天早就想好的对策,想要算计神农,不过神农怎么可能让水云天在自己面前放肆。

    “不错,我的确有乾坤针。只是本座来这里已经获得了许多,这宫殿的力量只怕是圣人来,也得不到好处。若是要开启,须得借助极品先天灵宝蕴藏的法则力量,水神宫乃是域外最大的力量,几件极品先天灵宝应该拿得出来吧?”

    众人都没有说话,刚才他们都拿出了极品先天灵宝给水神宫的修士,如今神农再次讨要,无疑是给水神宫一个耳光,水云天脸色一变,心中怒骂神农无耻,但却不好多说什么,反而装出一副淡然的样子,呵呵一笑:“不就是极品先天灵宝吧,这三件应该够了吧?”

    “不够,不够。虽然能够开启,但要维持三五天的时间,才能够让我们全身而退,需要六件。”

    “算你狠。”没有想到在这里被敲诈一笔,不过水云天心中又在开始算计,如何在这宫殿之中抹杀神农。立刻再拿出三件极品先天灵宝,神农祭出乾坤针。立刻打出无数的咒印印记,庞大的元气彻底爆发出来,竟然是无穷的混沌水煞,直接注入乾坤针之中,使得乾坤针变成万丈巨大,直接碰撞在整个大阵之上。

    大阵颤抖起来,神农虎口发麻,退了数步才稳住身躯,其他人亦是如此。[ 看小说就到~]整个宫殿上立刻显出阵法的力量,竟然是极其稀少的先天符文阵,这阵法乃是先天符文所化,本就蕴藏无穷先天意志,如今被神农的乾坤针激发出来,顿时爆发出恐怖的力量,化为九条巨大无比的混沌黑龙盘踞在宫殿之上,威压顿时禁锢众人的肉身。

    “该死,想不到竟然如此强大。乾坤针,给我破。”神农顿时把极品先天灵宝用混沌之火熔炼,一股股精纯无比的法则力量开始进入神农的肉身之中,直接就被乾坤针吸取。这极品先天灵宝也是强悍无比,蕴藏的法则和力量都十分惊人,使得乾坤针的威力越来越强大,直接反冲出去,把混沌黑龙压制住。

    黑龙怒吼,利爪翻滚而来,猛地落在神农的肉身之中,血肉炸裂开来,身躯化为漫天血雨。不过霎时又在虚空凝聚。

    “这小子,居然领悟了血肉演化之术,乃是巫族的无上术法,只有祖巫才能够施展。就算只剩下一滴精血,只要时间足够,也能够彻底恢复原来的力量。”水云天眼中杀气毕露,不过他知道此刻不能出手,一旦出手,就会引发众人的讨伐。

    “我等出手,牵制着混沌黑龙,让神农得以打开一条通道。”剑星身后立刻出现一柄巨剑,巨剑凝聚虚空之中的元气,漫天飞舞而起,在虚空之中凝聚出太古星辰北斗七星,直接以星辰化剑,剑光破天,直接挡在神农面前,和混沌黑龙的利爪冲击在一起,竟然不分彼此。

    天魔圣的十二品黑莲,腾空而起,纠缠出两道黑色的原始魔气,原始魔气竟然演化出诛仙剑阵,一下子就挡住三条混沌黑龙的力量。

    水云天也祭出自己的先天至宝,万水宝瓶。(看小说就到 )宝瓶之中喷出五色水光,直接化为五色云彩,托起两条黑龙。

    碧寒仙子的冰龙神珠也化为一条寒冰真龙,直接缠住混沌黑龙,两者在虚空不断碰撞。

    海天圣乃是蓬莱三岛的上准圣,修为高深,手持一杆先天风幡,黑色的罡风阵阵爆发出来,无穷的风刃凝聚出一条黑色的风龙。

    神农趁机出手,极品先天灵宝化为正反五行大阵的阵基。在虚空形成一道恐怖无比的漩涡,直接助推乾坤针,瞬时便破了先天符文阵的一角。使得大阵出现一个黑色的通道。这通道深不可测,仿佛瞬息又要恢复过来,五行打阵不断熔炼出力量,帮助乾坤针不断破灭先天符文阵。

    “以这五件极品先天灵宝蕴藏的法则和力量,能够支撑一个月,一个月之后,大家必须出来,否则,没有人能够破解这阵法。”神农率先跳入漩涡之中,其他人见此,暗骂神农卑鄙,不过立刻出手,直接以雷霆之力,把这九天混沌黑龙彻底打翻出去,立刻又冲入那漩涡之中。

    其他人也不例外。不过半柱香的时间,众人都进入那漩涡之中,来到这神秘无比的宫殿。

    混沌黑龙怒吼起来,直接朝正反五行大阵冲击而去,却没有想到阵法颤抖起来,瞬息爆发出一股先天魔神的意志。神农借以五魔神的力量彻底挡住混沌黑龙,这些黑龙十分畏惧,立刻消失在先天符文阵之中。

    神农出现在宫殿深处的角落里,等了一会儿,也不见人来,说不定大家都被传送到不同的地方。仔细查探周围的情形之后,神农才踏出一步,整个天空立刻发生变化。

    “这是颠倒世界,真正地颠倒世界。”连神农的力量都受到了影响,肉身开始虚化,元神开始脆弱,仿佛瞬息从顶尖的高手,到最为脆弱的平民。面前有无数的颠倒生物,这些颠倒生物都是天地间最为脆弱的蝼蚁,就算修行到极致,也不过天仙修为,在真正强大的力量面前,根本算不得什么。

    可如今,这些生命变得无穷强大,神农却真正变成了蝼蚁,想要在这股力量面前脱身,简直困难无比。

    “人生无常,诸法无常,我想要脱身的话,简直困难无比。颠倒世界,也许人生就是如此。”神农不断被镇压,整个人仿佛压成了碎片,可盘古精血的力量还没有彻底消失,让神农在这种生不如死的力量中仿佛困住了数百万年。

    公鸡、蚂蚁等等无穷厉害的生灵全部都把神农镇压住。

    “诸法无常。但正等正觉,太初太元都是存在的,可是一我现在的修为,无法参悟太初太元,连正等正觉都没有到达。如何脱身?”颠倒世界虽然强大,但对于圣人却没有任何压制。因为圣人的力量无穷强大,虽然没有太初太元的力量,但是真正地正等正觉。不会受到世界一切力量的影响。

    神农现在依靠不了任何人,不过在这些蝼蚁的镇压下,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越发强大起来,只是脱身之事,神农找到了自己修行的所有力量,全部都回归在当初上清门下的上清洞玄经。上清洞玄,洞乃是天地之中的无穷智慧力量,玄乃是天地万法之根,智慧和法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就是正等正觉。

    上清洞玄、玉清洞冥、太清洞虚,这三大经书的力量十分强大,乃是诸天圣人传到的术法,可惜天下没有多少人能够参悟,神农如今出现在颠倒世界,结合在这三大经书的力量,终于形成了神农的玄冥洞虚经。结合盘古十二祖巫的力量,终于汇聚出神农的玄冥洞虚经和丹器经。

    神农虽然元神虚化,但力量十分强大,演化玄冥洞虚经和丹器经。

    “原来万法归一、正等正觉的力量就是太虚。彻底虚化吧!”神农怒吼而起,整个人彻底消失不见,元神肉身彻底消失在虚空之中,天地一切力量全部都无法作用在神农的肉身之上。

    颠倒世界,彻底消失不见。

    神农出现在庭院之中,再次踏出一步,仿佛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一般。居然直接出现在这庭院的宫殿之中。

    好一座混沌灵泉。

    “想不到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混沌灵泉,居然在这里有一眼,虽然不大,但有一丝混沌水脉,就能够帮助我提升力量。”神农看到虚空之中漂浮着一座灰白色的石泉,石泉上漂浮着一颗灰白色的珠子,这珠子蕴藏一丝混沌水脉,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演化,俨然形成一条先天水脉。

    神农正准备收取的时候,却听到一声冷笑从身后传来。

    “神农兄,果真好功夫,连本座的颠倒世界都能够破除,居然这么快来到这里,不过这先天水脉,可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收取的。”此人出现在神农的身边,正是那神秘的水云天,水云天的修为乃是准圣后期,借助这里面的力量布置出颠倒世界,十分强大。

    “果然是你。本座想不到你有如此力量。如今这先天水脉对本座也极其重要,若是我要的话,谁也拿不准,就算水神宫主来了也不行。”神农冷冷一笑,直接拟出一条巨龙,盘踞在虚空之中,施展出祖龙一族的九龙封元术。

    “九龙封元术,这里面的元气乃是先天元气,你的力量根本发挥不出来?”

    “本座不是祖龙,也不会惧怕你们。让你们见识一下最强大的九龙封元术。”怒吼一声,神农把力量发挥到极致,元气彻底熔炼在一起。形成九龙血气神龙,这血气正是先天血气,比起祖龙精血更为强大。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