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54章 准圣入沉渊 众人都算计

    天杀星上。[]

    兵祖感受到平天星的变化,呵呵一笑:“看来这几个老东西也终于找到了你的意志,盘古的力量会再次苏醒,你的传人会带领盘古世界走向更远。”天杀星有漫天飞舞的杀气,这些杀气乃是盘古杀道的力量所化,强悍无比。比起诛仙四剑蕴藏的杀伐圣道力量更为强悍,而在兵祖身后,有一抹红色的光华,这光华闪耀着灵光,蕴藏无穷的杀道意志,拥有强悍无比的意志,自成一个世界。

    “师尊,巫族真的不会存在了吗?”

    “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而已,当年的巫族凶煞无比,就算是我遇到也得忌惮三分,巫妖争夺天下,几乎断送了整个洪荒的发展,死伤修士不可算计,便是准圣也死伤有许多。如今他们不仅仅是赎罪,更是巫族未来道路的选择,以后便是天罚圣族。既然天罚圣族出来,那么你也敢下山,辅助神农,修行杀伐圣道。”

    “可我的修为?”

    “杀伐圣道有很多修行之术,有些是心修圣道力量,当然那是绝顶资质的人,就像你师尊我,当年借助心道修行,直接把杀伐圣道的力量修行到极致,后来借助巫妖大战,一举突破极限,成就自己的杀道修为。可你资质不行,须得在血和战斗在历练中成就真正地杀道。”如今的他修为不过是太清玄仙巅峰,虽然觉醒了太古魔猿的力量,但杀道的修为却并没有真正地强大。

    “多谢师尊指点。”

    “也该是去见一见那些老朋友了,水神宫和天地魔域的人这次玩得太过了。”兵祖待孙星离去后,立刻前往太古星辰深处。

    沉渊之中,神农已经是伤痕累累,却真正脱离了这该死的混沌水煞,体内也吸取了足够强大的混沌水煞,一点一点融合在血脉之中。神农知道自己的道路,若是要成就真正地道路,须得把体内的五行力量转变成为先天五行力量,再次转变成为混沌五行体,这样才能够镇压诸天。(看小说就到 )

    “这些该死的东西,真是难缠,不过是外层便耗费我这么多的力量。”神农找了一处安全之地,在这深渊地下开凿一处洞口,进入其中,封印这里,立刻化为了一块石壁,根本看不出开凿的痕迹。

    吞服仙丹后,神农把这些混沌水煞全部送到碑灵所在。

    “你现在的五行力量还是后天五行,所以布置的正反五行大阵也不过是后天大阵,比起五魔神的先天五行大阵,你还差的太远。(_)传闻五魔神能够真正施展出混沌五行大阵,到时候能够熔炼诸天,也能够灭杀圣人。就你这点混沌水煞,还不足以提炼出一团先天水脉力量。虽然当年你得到先天金精的力量,可那也太少了。”

    “那应该需要多少先天五行力量,才能够替换我现在的后天五行力量?”

    “总之越多越好,现在的洪荒世界又不是开天辟地时候,那里还有那么多先天力量,何况先天五行比较厉害,就算你在逍遥生得到先天五行的宝物,可要替换你现在的东西,需要很多年。”

    “那有个希望,总比没有希望要好吧?”

    “说的对,只怕到时候,你已经被彻底灭杀掉。如今你得寄希望在巫族盘古殿和那些混沌魔神的传承之地,说不定有你想要的东西。”

    “比如说先天火精,我这里有混沌之火,完全可以替代,就算再不行,我不相信太阳星还找不到?”神农现在的力量还是太弱,比不得老一辈准圣,就算对上云霄仙子,亦是有一些差距。

    “你这是找死,你那点混沌之火,简直就是个小火苗,你敢攫取太阳星深处的力量,所有人都会杀死你。[ 看小说就到~]”

    神农被碑灵彻底打击,本来还有几分信心,如今再次被打击,似乎离目标十分遥远。

    “有人来了。”神农听闻,彻底融合在整个石壁之中。

    神农手指翻滚,化为一枚海星出现在石壁之中,感受外面的变化。

    果然,不仅仅是水神宫的修士,还有魔界的修士,天地魔域的高手,三清门下和佛门都来了人,准圣不多,但高手却又不少。

    这些人是各大势力隐藏的高手,这些都是老牌的半步准圣,积累的法力至少有数亿年,虽然没有准圣的修为,但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足以毁天灭地。

    仿佛是约好了一般,出现在混沌水煞外,这里才是沉渊的真正入口。

    “想不到盘古世界还有这么多的秘密,沉渊,这里居然形成了混沌水煞,深渊之中更有无数恐怖的意志,他们经历了亿万年的侵蚀,却还没有丝毫的变化。这些混沌魔神的传承意志就在这里,只要你们能够拿到,就能获得混沌魔神的传承。”那声音带有蛊惑性,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这位清冷的仙子,此人正是碧寒仙子。

    “既然大家抱有同样的想法,我想水神宫的人应该清楚这里面的变化。”众人又把目光投向水神宫修士,如今水神宫来的准圣只有一个,此人身着一袭素色长袍,乃是一位青年俊秀,是水神宫这十亿年来最有天资的修士,乃是先天水脉之体,拥有的力量十分强大。修行到现在已经是准圣后期的高手,在水神宫青年一代,乃是真正厉害的存在,此人名叫水云天。

    “我水神宫虽然在数百亿年前查探过这里,不过这里有盘古大神的遗留的斧刃力量,厉害无比。我们也不得深入其中,但这里的确有数十座巨大无比的宫殿,这些宫殿应该是太古混沌魔神的传承神殿。至少每一个混沌魔神的力量至少相当天道力量,若是圣人来此,立刻就会被其中的力量彻底抹杀掉。不过现在这里面的力量并没有减少,反而越发强大无比。所以,没有准圣的修为,想要进入其中,须得有强大的实力。”

    “这个用不着你们水神宫的担心,你们水神宫只要把里面的情况告诉我们就可以。”

    “早就听闻三清门下高傲无比,今日一见,的确是有所领教。我水神宫先辈耗尽的力量,怎么可能随便给你们,想要知道这里面的消息,很简单。须得物有所值。”水云天环视众人,呵呵一笑。众人心中怒骂,老奸巨猾,可却不能丝毫的不满。

    “你想要什么?”

    “我水神宫什么都不缺,只是进入其中,须得听我水神宫的号令。”

    “真是不凑巧,我天地魔域的人最不喜欢听别人的号令,尤其是你们水神宫。”

    “我魔界亦是如此。”

    “三清门下虽然势力不济,但不需要你们。”

    “既然如此,到时候可别怪我们没有提醒你们。这里可不是普通的地方,单是这沉渊之中的水压,威力,就不是你们能够承受。况且这里孕育了无数的海妖巨兽,单是你们这些人,想要进去只有死路一条。”水云天长袖一挥,立刻卷起无数的灵光,四处飞舞而起,罩住水神宫的修士,直接朝沉渊深处飞射而去。

    “走。”天地魔域的修士也立刻消失在水波之中,这些人根本没有施展阵法,而是以绝对的力量冲入沉渊之中,立刻激荡虚空之中的力量,彻底湮灭一切。把整个沉渊的力量全部都暴露出来,那些沉睡的力量从沉渊深处爆发出来,万千剑罡,无数意志化为利刃朝外面的众人杀戮而来。

    “该死的东西,居然在这个时候捣乱,走。”天魔圣双手一挥,一朵黑色的莲花绽放开来,十二品莲花化为数百道符文咒印,缠住魔界的修士,直接破灭无数的剑罡,瞬息消失在众人的实现中,那些来不及躲避的三清门下,直接被剑罡破体,伤害了元神,毁灭了肉身。

    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该死的东西,走。”三清和佛门这时候出手,三清门下施展道门的乾元天罡阵,以绝对力量撕裂一切,无数的天罡元气缠住虚空,绽放朵朵青色莲花,那剑罡威猛无比,竟然没有丝毫的消散。

    “菩提珠。”十八个菩提佛陀,乃是两大佛道圣人的意志化身,虽然不是准圣修为,但都得到了佛道无上智慧正觉的力量,是真正地菩提道果。这十八人的菩提珠一个个透明金光,全部都是金光菩提佛咒,祥和的佛光围绕十八个菩提佛陀,朝沉渊深处飞射而去。

    神农正欲出去,却被碑灵拦住。

    “怎么回事?”

    “这天下的高手何其之多,当年巫族十二族的族长,如今被彻底控制,只怕现在的修为不比阐教十二金仙差,加上又巫族的圣器,这样的力量连准圣都十分忌惮,那阴阳妖尊也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东西,竟然把种在他们体内的元神都提炼到半步准圣巅峰,加上那强悍的肉身。十二个人围攻你,你也没有任何办法能够胜过。”话语刚落下,只见那混沌水煞之中出现十二个巨大无比的身躯,直接化为滚滚流光直接震荡整个沉渊,直接进入这深渊深处。

    “这些人也来凑热闹?”

    “阴阳妖尊虽然厉害,但终究只有一个人,而且蓬莱三岛的修士也有不少,那里是散修的聚集地,至少有五个准圣高手,都是太古的修士,十分厉害。乃是唯一能够在东海海域之外能够抗衡水神宫的势力。”

    混沌水煞之中直接冲出一条桃木巨船,破碎周围的巨石,深入沉渊之中。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