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50章 南极仙翁 云中子

    “怎么会这样?”感受到穹天无极大阵的颤抖,想不到嫦娥和华筝就这样被禁锢,送入大寒冰天之中,根本没有办法阻挡分毫。[]***

    “或许还有隐情吧,如今混沌舟直接撞击而来,以穹天无极大阵的力量,在不损害三界本源的力量下,只能坚持一炷香的时间,让大家准备迎敌吧,这是你们登临天地之主以来最大的劫数。”玄都**师面无表情,但心中已经是无数波涛,如今的三界根本经不起任何波及,一旦天庭溃败,立刻就是圣人门下遭受打击。

    王母立刻指挥诸天修士,准备迎战。

    混沌舟的力量不断冲击穹天无极大阵,整个天地都颤抖起来。三十三重天界都开始黑暗,仿佛犹如玻璃一般,砰砰溃散掉。

    瑶池颤抖,天庭颤抖,无数的宫殿都爆发出仙光,一朵朵仙莲绽放在一起,在虚空之中形成强大的力量。

    天庭是一座巨大的阵法,虽然外面的防御彻底破碎掉,但天庭阵法的根基还在,只要这些根基不毁,力量就足以改变一切。

    混沌舟冲破防御,无数的绝世凶魔从混沌舟中释放出来,化为阵阵阴风,卷起无数的力量,瞬息蔓延整个凌霄天,无数的仙光黯然失色,无穷的仙元法力都被彻底镇压住。

    仙花枯萎,仙禽畏惧,一切美好颜色尽数淡化掉,根本挡不住这股强大的力量,单是那混沌舟的气势,就足以毁灭一切。

    王母和玄都**师站在虚空,那本来隐藏的如来本师佛也带着五千佛修出现在天庭之上。

    如来本师佛和玄都**师都是准圣后期的高手,乃是佛门道门二代弟子领军人物,如今站在混沌舟面前,感受到虚空之中的力量,两人都显出前所未有的震惊。【】光阳神尊的力量已经让他们很忌惮,加上一个实力更为强悍的剑星,两人相识一眼,知道无法躲避这场劫数。

    “本座的来意很清楚,既然你们不想交出来,就由我们来征服。本座不想废话,杀。”光阳盘坐在虚空之中,众人立刻出手,无数的法力爆发出来,席卷天地,绝世凶魔为首,撕裂一切。身后是数十万的黑袍修士,手持收割生命的死神镰刀。***

    天庭仙女修士全部爆发出来,三十三重天的精英也纷纷出手,数十万的仙修全部在凌霄天和天地魔域的修士大战。

    刹那间,无数的声音响彻虚空,碰撞世界,厮杀声,叫喊声,怒声,咆哮声,法器碰撞之声,仙光魔光交织成为一片不可思议的光华,王母在这厮杀之中停下来,盘坐在瑶池宝座之上,看着这一切的行动,眼中虽然怒火中烧,但却根本没有办法去改变这一切。

    “听闻太清圣人的两仪剑天下无敌,本座修行剑道,早已经想领教一下,不知道玄都**师可否赐教。”剑星一上来,便是一股凌厉的剑道力量,席卷虚空,直接震荡玄都**师的防御,虚空之中出现无数的剑光,团团包围住玄都**师,直接冲击**师的防御之上,轰轰巨响。

    玄都**师没有畏惧这股强大的力量,淡然说道:“既然你想出手,玄都岂能拂意。”玄都双手一抓,撕裂虚空,出现两柄神剑,正是太清圣人炼制而成两仪神剑。

    玄都撤去了所有的防御,两仪神剑光华闪耀,无比缓慢,那无数剑光直接破杀而来,刚要接触到玄都**师的身躯,就被这剑道光华挡住,根本无法冲击分毫。

    看似老者一般,伛偻无比,可每一次都能够恰到好处。[ 看小说就到~]

    玄都**师把太清圣人的力量无为之术发挥到了极致,淡淡然施展出两仪剑阵,两柄神剑一前一后,化为两道玄光,阴阳之力彻底笼罩着玄都**师,此刻的他,虽然没有修行剑道之术,但以无为之力运转,反而恰到好处。

    剑星的修为高深,比之玄都**师还要高出一点,加上剑罡凌厉无比,盘踞在玄都**师身后,犹如毒蛇一般死死盯着玄都**师的防御。

    不断撞击,一圈圈黑白两色波纹四处逸散出来,周围的仙宫在这强悍的冲击之中,被破解了阵法,全部在剑罡之力下化为灰烬。

    如来本师佛的力量强大无比,如今和碧寒仙子对峙虚空,碧寒仙子的冰寒之术已经快到了大圆满的地步,冰寒道果的力量足以克制一般的准圣,之前和王母和嫦娥大战,都没有落于下风。

    “阿弥陀佛。”如来本师佛淡然一笑,比起碧寒仙子的无量寒气,身上逸散出来的力量却是柔和无比,化为巨大无比的光轮,无数的金光佛咒四处卷起,盘坐在虚空之中,立刻化为不动明王一般,任凭碧寒仙子气势如何强大,也丝毫不受到任何影响。

    两人还没有出手,碰撞在一起的气势已经分庭抗礼。

    神农已经感受到天庭的变化,虽然玉帝没有出手,但玉帝的感觉却是最直接的,脸色颇为苍白,他的气运法力和整个天庭彻底融合,如今天庭受损,他也不好受。偏偏三界修士都看在眼中,就算要大战,也不能损失丝毫威仪,除非整个天庭只剩下他和王母,那时候他才能出手。

    “玉帝不必惊扰,虽然水神宫和天地魔域同时出手,撼动天庭根基。但三清和佛门都不会任之不管。如今九曲黄河阵得到地书的帮助,已经完全能克制这里的人,虽然是声东击西,但以玉帝的本事,想要分化神尊出现在东胜神洲任何地方,绝对是容易至极。”

    “既然神农兄也想看一看,本帝也只有奉陪。”神农直接显出十二祖巫真身,虽然都没有准圣的力量,但威慑水神宫修士还是十分容易。

    两人就这样从东部海域离去,不过一刻钟,就出现在玉罗王朝。

    比起东部海域的准圣高手,这里没有准圣,却又数十万的大罗金仙高手,数百位半步准圣高手,带着无数的海妖巨兽成群结队出现在这里,所过之处,山石沦为平地,森林化为灰烬,河流之水尽数消失不见,一片荒凉景象,除开那虚空之中逸散出来的浓厚腥臭气息,随地可见的尸体,有神洲修士,有海妖,有水神宫的修士。

    两人落在一处碎石山头,看着方圆数十万里一片荒芜,两人都震惊无比。

    “这样的力量很强大,虽然只是普通大罗金仙释放出来的力量,但这力量神奇无比,应该是水神宫的绝技化水之术。此乃掠夺天地之术,看这虚空之中有无数的水波元气,消散不见。”玉帝不仅仅震怒,还无可奈何,这样的力量能够毁天灭地,一旦大半个东胜神洲沦陷的话,水神宫至少能够造就五六个准圣中期的人物,甚至更强。

    “那化水婆婆的化水之水更为恐怖,能够把准圣的肉身也彻底化为水波,我曾经见识过水元真解的力量,但根本比不得此法。看来这次是有备而来,外海的资源本就丰富无比,若是彻底掠夺,恐怕能够造就两个圣人。”神农挥手一抓,立刻卷起无数的灵光,无数的力量从地面彻底爆发出来,五行元气融合在一起,形成森罗万物。可不过瞬息,立刻就枯萎掉。

    “抽取了精气和法力,连地脉都被毁灭掉,看来这次水神宫是玩真的了。”两人直接朝玉罗王朝而去,玉罗王朝乃是昆仑山的传承,地脉也和昆仑山的气运融合在一起,若是抽取玉罗王朝的地脉,昆仑山也会受到牵连,只怕他们的目的是这万山之祖的昆仑山。

    玉罗王朝,东胜神洲十大王朝之一,乃是地仙界有数的王朝。

    如今却面临着生死存亡。

    南极仙翁和云中子两人坐镇此地,虽然有高手坐镇,但敌人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如今玉罗王朝已经被攻破了三城,不过十天的时间,玉罗王朝就已经损失了小半的地界。

    “如今贵客来临,你们随我前去迎接,切记不可失了礼数。”南极仙翁淡然说道,云中子也起身,目光投向虚空之中,那玉罗王朝的皇帝立刻带着宫廷修士出现在大殿外的广场之上。

    整齐等待着,不过一炷香的时间。

    神农和玉帝就出现在玉罗王朝,见到南极仙翁和云中子出现在这里,颇为奇异,心中对南极仙翁又高看几分,以原始圣人的力量,绝对不会收一班蠢人,这南极仙翁和云中子虽然不是十二金仙,但力量却强大无比。

    “玉帝和神农光临我玉罗王朝,南极有礼了。”南极仙翁挥手而起,长袖飞舞,拂尘微动,整个玉罗王朝的修士都朝玉帝和神农行礼。

    “仙翁不必客气。如今那水神宫来势凶猛,以声东击西之术瞒天过海,如今想要以命运之河推演诸天变化,已经不可能。”

    “陛下说的正是,那水神宫主修为强大无比,能够遮掩命运之河,如今时值多事之秋,天地魔域又入侵天界。水神宫抽取大地之脉,玉罗王朝有一条地脉勾连昆仑山,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看来他也已经知道此事,如今这样下去,玉罗王朝面临的劫数更大。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