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43章 救白玉棠 东海大战

    “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看小说就到~应该不会出问题。如今玉棠却是出了差错,他本来是白龙,被黄泉老鬼到当年熔炼成为金鳞,可黄泉老鬼当年在上面做了手脚,如今玉棠老是被以前阴元缠身,修行的法力也消失不见,至今还是大罗金仙巅峰,还没有迈入太清玄仙境界。”

    “黄泉老鬼,这老东西已经被真正的黄泉老祖吞噬,当年我修为低下,比不得黄泉老鬼,如今修行的法力消失不见。只怕是中了鬼道的寄元大阵,这种力量阴毒无比,看来那黄泉老鬼只怕也在准备什么?”

    短短一炷香的时间,白雾仙子把白玉棠带到神农面前。

    把天龙一族都送到神农丹元洞之中。

    “大哥。”

    “恩。”神农好久不见白玉棠,他现在是天龙道的少主,不过当初的印记还没有消失,他可是神农的坐骑,而且经过这么多年,神农也没有多说。

    “你叫我一声大哥,我这个当大哥的也没有好好照料你,如今你是天龙道的少主,这奴役之术我便破了,今后你可以自由翱翔天地。至于你体内的鬼道寄元大阵,我会给你破掉,把你的修为提升到太清玄仙巅峰,如今劫数来临,大哥无法分身照顾,一切都得靠你们自己。”神农立刻显出神龙变,把体内的无穷元气凝聚成为一颗金色的龙珠,这龙珠光华闪耀。乃是神农三成法力所化,拥有神农对龙道修行的感悟,足以帮助白玉棠提升修为,破除鬼道寄元之术。

    “是。”白玉棠也不是当年的小孩子,现在的力量强大无比,自有一股领袖风范,如今在神农面前,又才变成原来的样子。

    神农按住白玉棠的额头,元神立刻进入他的体内,发现肉身元神中都密布重重阵法,这些阵法细微无比,只有准圣才有这样的力量,看来在不知不觉之间才能够寄托这股强大的力量。【】毁灭一切,吞噬一切。

    “这样的力量十分强大,应该是黄泉老祖的力量,幸亏他体内有我的念头压制,否则早就被那力量吞噬了一切,成为了傀儡,我不知道黄泉老祖有什么阴谋,但在我的地方绝对不能放肆?”神农手捏咒印,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直接撕裂一切,形成恐怖无比的力量,直接牵扯着这庞大的阵法。

    在黑暗之中,黄泉老祖睁开双眼,那地面有无数的丝线一点一点把力量输入他面前的一片黄色光幕之中,这乃是真正黄泉裹尸布,黄泉老祖把所有吸取的力量融入黄泉裹尸布之中,再借助此宝喷薄出一道道精纯的元光,融入他的体内,在虚空之中形成恐怖的意志,仿佛能够勾连过去和未来,一道道黑色的力量融合在体内。

    黄泉不死术,乃是黄泉老祖在混沌之中修行的术法,威力强大无比。

    “想不到有人居然能够识破本座的鬼道寄元术。不管你是谁,想要破灭本座的意志,只有死路一条。”黄泉老祖瞬息而动,一个元神念头出现在白玉棠的肉身之中,立刻朝神农杀去,在丹元洞府之中出现一股死气,化为一黑衣男子,怒吼而起:“找死,竟敢动我的力量。”

    “黄泉老鬼,果然是你,受死。”神农拍出一掌,轰杀一切,直接朝黄泉老鬼的念头所化的人影杀去。

    “神农,是你?”黄泉老鬼大吃一惊,怒吼而起,凝聚出黄泉不死印,直接朝白玉棠肉身杀去。

    “你敢。”伏魔光华闪耀虚空,瞬息挡住黄泉不死印,挥手一抓,无穷虚空之火直接爆发出来,瞬息裹住黄泉老祖,以混沌之火彻底毁灭掉。

    远在黑暗之中的黄泉老祖,立刻喷出一口精血。 看小说就到~

    脸色越发的阴沉,冷冷咬牙说道:“神农,你等着。本座会给你好看的。”

    “这老东西也不知道想做什么,看来手段非凡,连大罗金仙巅峰都察觉不出来,恐怕还有不少人被他算计。这事情就暂且搁置,先去东海看看局势吧!”

    神农这里也是东海和南海交接之地。

    外面早已经布置了无数的天罗地网,数百万的仙兵都出现在这里。大罗金仙高手也有许多,太清玄仙并不少,半步准圣的高手都是三清门下派来的,至于佛道的高手则镇守三十三重天。

    如今天下大乱征兆已经凸显。

    九重云霄上出现无数的裂痕,九天银河也开始暴动起来。洪荒每隔数个时辰都会颤抖一次,每一次颤抖的力度极其强大。除开仙山洞府外,圣人圣地,还有其他的圣境外,其他普通之地都感受到这样的震动。

    “这是天地劫数的先兆,当年巫妖大战,几乎毁天灭地。劫数到来之前,三界震动,每隔半个时辰,整个天地都颤抖起来,就算是圣人之地,也无法避免此事。如今只不过是小劫数,看来这天地要变了?”碧鸳看着虚空,感受到大地的颤抖。

    “碧鸳城也可以出现劫数,你带此宝前去镇压碧鸳城,能够隔绝一切邪恶的进入。”神农把白玉融合浩然正气印的炼制出来的镇魔石送到碧鸳的手中。

    “多谢掌门。此次前去东海,必然是腥风血雨,我丹器道倾巢出动,若是有人暗中出手?”

    “那他只有死路一条。”神农微微一笑,挥手而出,直接凝聚出一条十二爪神农,神农的神龙变修行到了极致,也感受到神龙变的强大力量,带着众人出了丹元洞府和天龙道的修士,朝东海行去。

    这次是玉帝御驾亲征,而王母镇守三十三重天。

    神农等人到来的时候,玉帝已经在龙座在等候多时,三十三座巨大无比的云床。数十万的修士站在云端,玉帝显出真身,端坐在虚空之中,威仪无比,乃是天地正神。此刻尽显三界圣主的力量。

    玉鼎真人和云霄仙子、龟灵圣母站在玉帝面前,神农一出现和白雾仙子出现玉帝面前,至于烈妩媚,要带着丹器道修士奋勇杀敌,而华筝仙子则去镇守三十三重天之中。

    “看样子,这阵势可非同小可。”玉帝亲征,可是三界大事。如今被水神宫和天地魔域逼出来,却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神农道友倒是来的及时,居然让玉帝亲自等待,可真是好大的架子。”

    “我等俱是准圣,若是在乎这些,岂非着相,赶早不如赶巧,不知道玉帝对这次战斗有没有把握?”

    “此乃圣人令箭,我等就算是死,也要挡住水神宫的冲击,本来是井水不犯河水。如今天地魔域和水神宫都想染指洪荒,又因为魔界罗睺老祖对此事不闻不问,这才是我最担心的事情。一旦爆发,就没有回旋的余地。我们对水神宫的势力根本不清楚。”

    “原来摆了这么大的阵势等我水神宫的人。”那还出深处喷出汹涌的水波,水波滚滚而起,立刻出现一头头巨大无比的海妖巨兽,这些巨兽的修为不过金仙修为,才肉身庞大无比,有的宛若一座山峦岛屿一般。

    那水波在虚空凝聚出一片冰云,水神宫的高手都出现在这里,六个准圣。都是准圣中期以上的力量,这些人根本不是所谓的斩尸成圣。

    水神宫八大准圣都出现在这里,当年在天地魔域有四个,如今加上曾和神农战斗过的水魂真母,还有化水婆婆。神农看着这些人,看来水神宫对这里是势在必得!连准圣大圆满的修士都派出来,定然有十分把握。

    “那老太婆的修为是准圣大圆满,乃是水神宫宫主的化身之一,厉害无比。那黑袍男子乃是水幽真人,那白袍男子乃是法亿真人,那两侧的一男一女,乃是龙归天和碧泉仙子。还有一个是水魂真母。这些人我都在天地魔域之中见过,以我们现在的力量想要胜过这些人,颇为困难。”

    “我想诸天修士与我等都是一样,就算是死也不会放过东海的一寸之地。”玉帝声音响彻在每一个战士的脑海之中,每一个战士仿佛加持了力量,怒吼咆哮。那击鼓的金仙修士,站在虚空之中,手持蟒天大锤,不断敲击在夔牛神鼓之上,引发九天雷道的力量,霎时便雷光闪耀,震颤这方圆数十万里天空,正在此时,从东海深处飞射而出数百条水龙,无数的虾兵蟹将,四海龙王都前来助阵,加上烈妩媚所带来的丹器道修士和天龙一脉,气势凝聚在一起,在虚空之中显出一条巨大无比的神龙。

    这是龙族战斗之术,这条巨大无比的神龙正是龙珠战士的元灵法力所化,气势冲天,汇聚无数东海修行的信仰和力量,融合在一起,盘踞虚空,怒视着对面数万里海域的巨大海妖巨兽。

    “玉帝,可敢跟我一战?”水幽真人淡然而起,从冰云上空缓缓而出,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在虚空都震荡开来,那身后的虚影不断凝实,越来越大,走了七步,刚好走到两大军队的中央,席卷起无数的力量,化为一个巨大无比海妖巨兽。这是一头巨大的章鱼海妖,八根巨大的触角吞噬周围的元气,一团黑色的云彩缠住这章鱼海妖的真身。

    “玉帝乃是三界圣主,就凭你,还没有资格。”云霄仙子看了看水幽真人,也莲步移动,每一步都绽放出一道上清莲花,无数的上清剑罡逸散出来,在虚空形成七个巨大无比的剑轮神光。最后在云霄仙子的身后形成了一轮上清剑轮。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