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41章 水神宫和天地魔域的强势圣人令箭

    玉帝无言,阴沉着脸,心中却是愤怒无比,玄都**师太过强势,就算他是三界之主,在玄都**师面前也不够看。 看小说就到~  如今玄都居然给自己安排,根本不把自己这三界之主放在眼中,岂料原先的所谓的事情,也尽数是假的。

    “未知神农道友有何看法?”玉帝此刻根本得罪不起三清门下的准圣,甚至连佛道的准圣都没有把玉帝看在眼中,如今征闻神农意见,众人心中已经有了计较,神农也看出玉帝的手段,玉帝没有了外援,只怕也很难成事,如今的确是最好的时机,若是能够联合神农,在劫数之中消磨三清和佛道的力量,天庭就会成为真正能够说话的人。

    神农虽然不屑。但还要为姬修天考虑。

    “此事关系重大,玉帝乃是三界圣主,必须为三界众生考虑,如今应御驾亲征,巡视三界众生,了解三界疾苦,扬我盘古正宗的力量。以三清和佛门的力量,应以天下苍生为己任,震慑天下。”

    “哈哈哈哈,好一个震慑天下。看来你们这些人也知晓些东西,知道该怎么应对了。”那声音狂暴无比,怒吼而起,在瑶池上空出现一道道灰色的水波,凝聚出一直巨手,直接朝瑶池拍击而来。

    轰轰巨响,响彻三界。

    “什么人,敢在天庭捣乱。”道门准圣和佛门准圣彻底联合在一起,佛光颤颤,仙光渺渺,所有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化为一只巨大的拳头撞击在灰色巨手上,轰轰之声,震颤瑶池,众人看到光芒四处飞舞,所有的力量都纷纷被毁灭掉,无尽的元气尽数消融。瑶池所有的地方都被震颤掉,连玉帝的金龙台都断了一角。

    道门的准圣都退了半步,那虚空的之中的巨手也没有消失,只是震颤了一会。

    那水波化为一位白衣女子,站在虚空之中,仿佛整个天庭都在水波的笼罩之下,没有一个人能够躲开这股力量。

    “本座乃是水神宫宫主大弟子灵水仙子,奉水神宫宫主之命前来,传令三界,让出东海玄玉滨之地,否则三日之后,东海必是无尽血海。”此人竟然是准圣大圆满的修士,拥有无穷破坏意志,众人联手,居然还是弱了半分。

    四海龙王立刻震惊,东海之滨就叫玄玉滨,只怕水神宫是想占据整个东海。东海乃是四海之中最为繁华,最为强大的海域,拥有的力量也是四海顶尖,如今在蟠桃大会上被水神宫的人逼宫,要走四海之中的东海,一旦玉帝答应,只怕就会有许多的事情发生,今天是东海,明天就可能是四大部洲。

    玉帝震怒,三界变色,冷声说道:“东海乃是我三界要地,岂能随便给你,水神宫的人未免太过无礼。”声音化为滚滚雷霆,朝那灵水仙子涌动而去。

    “想不到三界圣主就这点本事,在本座看来,若是你能够成为玉帝,只怕这三界之中还有许多人都能够坐上这个位置。光阳神尊,你来了这么久,还不出来。”那声音淡淡而来,只见那声音化为水波,轻轻包裹住雷霆,消失不见。

    只见那人群之中缓缓站立一白袍老者冷冷一笑:“灵水,本座都还没有吃到这三界之中的蟠桃,你却把我逼出来。”众人吃惊,想不到此人就在自己身边,连神农都甚为吃惊。这么多准圣的修士都没有发现光阳神尊。

    “这蟠桃有什么好,只要夺了这三界圣主之位,那瑶池深处的蟠桃园,岂不都是你的了。”

    “说的好,本来还想来看看这洪荒修士的厉害,却没有想到这些人一个个都互相算计,只怕成不了大事,就算没有水神宫主来,这事情我们也能够处理。”光阳微微一笑,看着上面的玉帝和王母。

    “玉帝、王母,鸿钧老祖亲自册封,可惜数十亿年过去了,却没有什么改变。(!百度搜索没有准圣后期的修为,根本不配坐上这个位置。”光阳神尊双手一抓,撕裂虚空,直接朝玉帝和王母杀来。玄都见此,长袖一挥,拂尘飞舞,化为万千丝线缠住那巨大的光华之爪。

    砰砰砰,声响不断。

    那先天寒蚕的拂尘金丝,竟然瞬息被毁灭掉,如来本师佛双手合十,无数的佛光凝聚出大手印,挡在光华之爪。

    嗤嗤声响。

    一切瞬息化为了灰烬,如来本师佛还退了半步。

    那光华之爪猛然碎裂掉,凝聚出一只锋利无比的光箭,朝玉帝杀去。

    王母立刻祭出素色云界旗,挡住这光华利箭,天地五方旗中素色云界旗并不是以防御见长,但此刻没有任何办法,轰轰巨响,四周的修士纷纷退开,身后的翡翠屏风猛地炸开来。王母退了半步,忍住胸闷,冷冷一笑,怒吼一声,素色云界旗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把光华利箭反弹出去。

    半天没有说话。

    “我倒是忘记了,你们这里还有些本事。不知道天地魔域圣主给了你什么交代?”

    “你不说,我还差了忘记。圣主以为这三十三重天界乃是仙境福地,便有了前来暂居的心思。我来这里看了半天,的确比天地魔域好多了,圣主也并非强取豪夺之辈,只希望你们把其中的十五层给我们天地魔域,否则?”光阳神尊没有说后果,却十分清楚的警告众人。

    “不可能。”玄都**师起身,想不到这些人再次出现,居然是来这里闹事的,一个想要强占东海,一个想要夺取三十三重天,野心十足。根本不把洪荒修士放在眼中。

    “哼,话已经带到,我也给你们三天的时间。这三十三重仙界可是有亿万生灵,百千万种族,就这样死的话,岂非闹得天怒人怨,到时候就算我们放过你们,只怕鸿钧也不会放过你们。”

    “那就留下?”神农淡然而笑,出现在玉帝和王母的身边,面对着光阳神尊,淡然一笑:“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上次见识了前辈的厉害,想不到这次又能见识前辈的口才。原来前辈不只是修为高深,连嘴上的功夫也比别人强?”

    “哈哈哈,神农,上次杀不死你,是因为那几个爱管闲事的人,现在还被困在天地魔域,暂时脱身不得,否则本座怎能大摇大摆出现在这里?”

    “这里由不得你放肆。”神农站在玉帝的面前,玄都**师、如来本师佛都出来,此事必须谨慎,玉帝关系重大,乃是三界圣主,一旦出事,鸿钧震怒,圣人都没有办法避免这劫数。

    “看来好大的阵势,不过你们太自以为是了。”灵水仙子出现在光阳神尊的身边,看着这么多准圣,元神之中祭出一面镜子。这镜子正是天下少有,乃是混沌水晶熔炼而成,拥有强大的力量,在瑶池上空爆发出来,形成一座巨大无比水色漩涡,只见那滚滚水波从虚空深处荡漾出来,化为一条巨大的神龙。

    混元一气水龙。

    此龙盘踞虚空,周身是燃烧不尽的九天浑水,水波荡涤整个瑶池,把所有人都逼迫出去。

    “今天不是来大战,三日之后,若是还不把东海献出来,你们就等死?”混元一气水龙怒吼而起,冲入凌霄深处,立刻被滚滚天雷彻底包裹,轰轰巨响,整个天地一片黑暗,那混元一气水龙竟然没有没有丝毫的畏惧,任凭那雷霆撼动,直接喷出九天浑水,四处洒落,幸亏这里都是绝顶高手,丝毫不惧怕周围的九天浑水,所有人联手出击,化为阵法封印这恐怖的九天浑水。

    “找死。”神农祭出乾坤针,第一次在众人面前施展出这么强大的至宝,只见一道金光,从神农身后爆发出来,直接撕裂一切,破了混元一气神龙的力量,直接炸裂虚空,无数的水波立刻荡漾开来,双手一抓,这无穷的元气立刻被神农融入肉身之中,云淡风轻,不过灵水仙子却是面色苍白,手掌上流出鲜血,长袖裹住身躯。

    “乾坤针,果然在你手中,小子,你就等死。”灵水仙子化为一道水光消失不见,而光阳神尊也在众人目光下,消失在瑶池。

    玉帝和王母脸色发青。

    被这两人这么一闹,整个瑶池盛会都失去了光彩,所有人都面色发冷。

    气氛一直沉默,没有人说话,过了一会儿,神农淡淡说道:“此事乃是天地魔域和水神宫对盘古正宗的挑衅,你们修行了亿万年岁月,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三清门下和佛道门下都是真正的圣人门下,在圣人的庇护下,肆无忌惮了无数年,如今接二连三吃亏,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怒火。

    “欺人太甚。”广成子最是傲气,如今居然没有帮上一点忙,现在又被那灵水仙子和光阳神尊给气到了。

    “师兄若是真生气,现在就可以直接找他们算账,如今这两大势力分明是暗中达成了协议,三天的时间,东海有数千万亿生灵,十五层天界也有无尽的生灵,这一笔账已经在他们的算计之中,一旦我们不交出去,只有死路一条。”龟灵圣母掐嘴,被云霄仙子瞪眼,立刻就安静下来。

    忽见九霄深处,云彩光华闪耀,一道金色的令箭飞射而来,落入玉帝手中。

    圣人令箭。

    四个字。

    全力阻挡。

    由于本书百度关键字排名不稳定,为方便下次阅读,请ctrl+d添加书签喔,谢谢!!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