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733章 两女相争 神农重伤

    水神宫的人也在算计,也感受到混沌宫散发出来的气息。(看小说就到 )

    “这里面的确有一丝无量魔的力量,似乎被其他的意志彻底压制住,难道那混沌魔神‘灵’从神农手中抢到了无量魔不成?”化水婆婆怀疑无比。不过他们四个弟子似乎都没有说话,彼此也不理睬,倒是天水仙子此时淡淡说道:“那神农修为虽然不高,但算无遗策,只怕是想祸水东引,坐收渔翁之利。只怕那东西根本不在混沌宫之中,要不我们在外面找找?”

    “找,此人牵系你安危,天水,你去混沌宫中,把这东西引出来,就算是混沌魔神灵出手,有本座在,绝对不会有事。”化水婆婆微微一笑,天水仙子却没有丝毫反抗,直接化为一道流光,进入混沌宫之中,在虚空之中立刻显出无穷庞大的水波,这是九天浑水,比之溺水都要厉害数倍,如今滚滚而来,顷刻间流入混沌宫之外,立刻引起混沌宫高手的注意。

    “什么人,敢在混沌宫放肆。”一声娇喝,一条寒冰神龙从混沌宫大殿喷射而出,盘踞在虚空之中,只见无穷冰寒化为冰原,托起这滚滚九天浑水,那寒冰神龙上站立一位白衣女子,手持碧寒神剑,怒视着天水仙子。

    元神之中喷出一颗蓝色的冰魄神珠,这冰魄神珠乃是碧寒仙子熔炼寒冰神龙的龙珠和天下的寒冰法则,加上混沌魔神‘灵’赐下的混沌冰点,熔炼而成,乃是先天至宝级别的法器,很少施展出来过。

    “你是谁?”

    “本座乃是水神宫门下,天水。你又是谁?”

    “本座乃是混沌宫门下,碧寒。想不到你们水神宫的人越来越胆气了,就算是水母老祖来这里,也不敢如此放肆,你一个弟子,仗着准圣大圆满的修为就在这里挑衅我等,今日就算是水母老祖亲来,也救不下你。【】碧寒仙子愤怒无比,上次因为神农的事情吃亏,如今满肚子的火终于彻底爆发出来,手持碧寒剑,立刻朝天水仙子飞射而去,同时怒吼而起:“寒冰真罡,破。”碧寒剑化为滚滚剑罡,流转而出,朝天水仙子周身大穴杀去,天水仙子冷冷一笑:“不识好歹的东西,也胆敢在本座面前,水云手。”玉指芊芊,长袖挥舞,无数的水波化为一道道水云长手,直接压寒冰真罡之上,立刻炸裂开来,轰然巨响,整个混沌宫都颤抖起来。

    碧寒仙子见自己的寒冰真罡压制不住水云手。

    飞身而起,直接靠近天水仙子,玉指颤抖,不断凝聚咒法,冷冷说道:“寒冰天罡手。”身上冒出滚滚寒冰真气,无数的寒冰法则叠加在一起,直接破了水云手,瞬息化为巨大的寒冰天罡手,直接撞击在天水仙子的身上,那身躯猛地炸裂开来。

    碧寒仙子知道这是天水仙子的水雾化身,碧寒剑直接朝身后挑起,仿佛陷入泥淖之中,转眼看到一只白玉神手,朝自己的肩膀撞击而来。碧寒仙子左手挡住天水仙子的白玉伸手,手指尖光华闪耀,挡住这股强大的力量,娇躯颤抖一下,这天水仙子的修为绝对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

    “九天浑水掌。”

    “寒天漩涡。”两人对战在一起,碧寒仙子娇躯飞退而去,长袖之中喷出一道白色的丝带,瞬息朝天水仙子缠去,面色发冷,怒吼说道:“寒蚕丝带。”

    “你以为就你有吗,天元水带。”无数的水波从元神之中滚滚倾泻出来,化为漫天的水带四处冲击而来,水和冰碰撞在一起,四处炸裂开来,响彻整个混沌宫。

    “给我破。”两者碰撞在一起,震荡虚空的力量,瞬息把碧寒仙子逼到下方,天水仙子从虚空狠狠拍击而来,碧寒仙子身后的神龙翻滚而起,怒吼咆哮,喷出冰魄珠,喷出无数的光华,所过之处,一切都被彻底冰封住。 看小说就到~(!百度搜索

    天水仙子也不例外。

    “怎么办,长老?”

    “没事,那神农绝对不会看着天水被抓,定然会出手相救,到时候必然会暴露行踪,你们四个立刻出手,抢夺无量魔。”化水婆婆倒是手段非凡,她使得这冰魄珠的厉害,的确能够冰封一切,天水虽然能够挣脱,却要耗费时间。

    “你不能出手,这是那老东西的阴谋,一旦你出去,就必死无疑,本来就得罪化水婆婆,再得罪混沌魔神‘灵’,我们几个根本没有出路。”

    “放心,我自有分寸。陆压,这是无量魔,此关系重大。佛门和道门都能够阻挡天地魔域的冲击,只有你妖族,实力稍弱,此宝送你送到女娲宫,若是圣人不在,你便送到火云洞给伏羲大帝。”神农不是不相信其他人,但如今妖族最需要这东西。

    “恩,我答应你,就算我死,也不会落下这东西。我代天下妖族感激你。”陆压当年的确小看了神农,但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再也没有算计神农的心,而且对神农极为敬佩,其他人虽然眼馋,但神农这样说,无非是想平衡三方的实力而已。好在劫数来临之前,妖族有些保障。

    “你们也走,回去把里面的情况告诉给圣人。”神农看了看众人,立刻飞射而起,卷起一道白色光华,无数的灵光飞舞,无数的符文颤抖,化为一阵阵巨大无比的浩然正气罡风,凝聚成为一朵太清仙花,绽放在混沌宫上。

    “你们不是想要本座来嘛,本座今日便来赴约了。”那声音狂暴如雷,轰轰炸裂一切,立刻把天水仙子的封印彻底毁灭掉,天水仙子落在神农的身边,冷冷说道:“你这是什么意思,就算你不出手,这封印,也根本禁不了我?”

    “你是我的女人,没有人能伤害你,就算是他是天下最厉害的高手也不成?”神农冷冷注视着所有人,那声音震颤天水仙子的心灵,仿佛是认识了许久,仿佛那个承诺在很多年前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过,为何自己忘记了,为何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可偏偏记不住。那碧寒仙子退去,混沌魔神灵终于出现在神农的眼前,天水仙子突然觉得一热,脸色绯红,但脑海中却传来一声怒吼:“杀了他,杀了他。”那声音仿佛能够迷惑一切,天水仙子拼命抵挡,却是无可奈何。

    “你就是神农,果然是人才,没有想到盘古传人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

    “前辈谬赞了,我不是盘古传人,只怕你要找的盘古传人应该是诸天圣人,我不过一个小小准圣,在前辈眼中犹如蝼蚁一般。”

    “水神宫的人敢在这里放肆,只有死路一条,你若是替她出头,也只有死路一条。”混沌陌生灵的话,没有人敢拒绝。

    “他是我的妻子,我不管有没有人她做过什么,以前辈的手段,想要知道这些是最容易的事情。”

    “果然是有情有义。不过既然你愿意接下这段因果,本座会给你一个了断。”

    可这话刚落下,立刻就爆发出滚滚水雾,天水仙子手持水剑,直接刺在神农的肉身上,无数的水道符文直接涌入神农的肉身之中,彻底断绝了神农肉身的生机。神农转身看着天水仙子,看到那目光之中有许多的生疏,有许多的无奈,有许多的仇恨,身不由己。神农喷出一口精血,落在天水仙子的长衫上。

    温热的鲜血浸入天水仙子的肌肤中,她看着面前的一切,却发现自己的天地突然坍塌了,为什么,自己的心会这么疼,这个人到底是谁?脑袋疼痛无比,压制住天水仙子,不让天水仙子去想这些事情。

    没有愤怒,没有痛苦,那眼中没有一丝责怪,那手抚摸着天水仙子的脸,没有说一句话。

    整个人立刻倒飞出去。

    落在混沌宫外的石街上,体内被种下了卷天水经,把所有的力量彻底毁灭掉,肉身犹如枯骨一般,根本提不起半点力气。

    “神农。”身后传来惊呼,烈妩媚出现在众人面前,华筝和嫦娥立在两人面前。

    “怎么样?”

    “中了极为歹毒的术法,体内的生机被彻底毁灭,就算拥有祖巫精血,也无法彻底熔炼出新的力量。天水这是怎么了,居然对神农出手?”众人都不解,烈妩媚放开神农,说道:“这是水神宫的秘术,卷天水经,能够熔炼一切,封印一切,以神农现在的修为,根本无法阻挡分毫。”

    “怎么办?”

    如今混沌魔神灵在这里,没有人敢放肆,这么强大的力量足以毁灭天地。

    “看来用不着我出手,无量魔不在你们身上,把乾坤针和翻天玉盘交出来?”混沌魔神灵淡淡说道。

    “废话少说,我是不会交出来的,出手。”神农冷冷怒吼,想要挡住这股强大的力量,幸亏元神之中有阴阳造化丰碑镇压,否则连元神都躲不过,不过只要给自己一炷香的时间,自己就能够借助混沌之火完全熔炼这卷天水经。

    “不识抬举的东西。既然你想死,本座就成全你,不过两个是太阴姥姥的门下,一个是轮回圣人的门下,的确是厉害无比,想将我的军,你太小看本座了。”混沌魔神‘灵’的声音仿佛催命符一般,其他准圣直接朝神农四人杀来。

    由于本书百度关键字排名不稳定,为方便下次阅读,请ctrl+d添加书签喔,谢谢!!

    </p>
Back to Top